close

"允兒姊姊妳覺得我安排約會行程怎樣?"雖然徐賢知道自認很好,但是不知道怎了還是想要得到允兒的肯定。

 

"很好啊,很新奇,那個辣炒年糕味道真的不錯.....下次我做給你吃。"允兒聲音聽起似乎有些興奮,因為今天晚上所有體驗都是第一次。

 

"姊姊應該知道要怎樣搭車了吧!!"想到剛剛允兒窘態,徐賢竟然就開玩笑揶揄允兒,而且就這樣摀著嘴笑起來。

 

"好呀,妳取笑我!!我可是校園公認的帥氣允少耶!!"剛好等紅燈時後,就這樣對徐賢搔癢,兩人打鬧起來,不經意的眼神接觸,讓兩人動作都停下來,感覺時間都凍結了,正想要有下個動作時候,後面車子很不識相按著喇叭,打斷這曖昧的氣氛。

 

車上漂流著不尋常的氣氛,因為剛剛行為讓兩人沉默不語,徐賢看似專心望著車窗流逝的景色,而允兒開車,卻三不五時都會偷瞥徐賢,兩人此時都在回想剛剛對話情形,不約而同心臟開始失序的狂跳,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啊!

 

"下次我來安排約會吧,後天是假日,妳想去哪裡?"允兒試著打破這詭譎的氣氛。

 

"我也不知道,一切都聽姐姐安排吧。"徐賢依然望著車外,不敢看著允兒。

 

終於到了金家門口,徐賢看了一下時間,比預定時間竟然晚了一小時,管理甚嚴的她,卻不遵守時間規定,不知道爸媽會有怎樣反應? 徐賢走向自己家門,但是卻不時回頭望著紅色法拉利是否已經遠去了,曾幾何時,我變得那麼關心起她了?

 

"我回來了...."徐賢一開門,就受到金氏夫婦擁抱,羅密歐也像是迎接小主人一樣不停在她身旁跑來跑去。

 

"對不起,我晚了一小時回家....因為..."徐賢有點心虛,但是泰妍卻踮著腳摸摸徐賢的頭。

 

"沒關係呀,我的小寶貝,唉呦,妳幾時長得那麼高!!"泰妍那搞笑舉動把徐賢跟Tiffany逗笑了,三人走牽手往客廳走去。

 

徐賢滔滔不絕講的她們剛剛約會事情,尤其是允兒不懂搭大眾交通那邊,徐賢整個表情神采飛揚的,而泰妍跟Tiffany也聽得津津有味,但是講到最後允兒送她回家時候,徐賢表情卻變得有點害羞,而且似乎想要草草帶過,泰妍她們想也知道一定兩人發生某些事情了,了解女兒個性也不便再追問了。

 

"小賢呀,妳還沒洗澡,快去洗吧。"Tiffany假裝催促徐賢,讓徐賢有台階下。

 

允兒回到她的小窩,回憶剛剛的窘態,真是丟臉死了,把頭整個都鑽到枕頭下,但是也因為這樣發現很多不同的體驗;拿起紀念的500元硬幣把玩,當時徐賢的笑容真的好美,想起徐賢在飾品店小女生樣子,真是天真可愛,不自覺腦袋裝的都是她了.......

 

在早上沒排課時,允兒總是很習慣睡到中午才起床,但是這一天卻異常的早起,醒了就很難再睡的她,百般無聊,突然很想見到某個人,開著愛車就往學校出發了。

 

偷偷往音樂系走去,卻沒看到想看到的人身影,也許她早上也沒課說....才這樣想的允兒,在另一端走廊傳來她熟悉的聲音,本想要很帥氣出現在她面前,才發現徐賢旁邊多了一個人,而且還跟那人有說有笑的。

 

"孝淵姊姊,跟妳說喔,昨天我有看到很漂亮的手鍊,就是上次我跟你去飾品店,下次找時間妳陪我去買好嗎?"

 

徐賢很親暱拉著孝淵的手,臉上滿是愉悅的表情,那種眼睛閃閃發亮加上自然笑容,似乎還帶有撒嬌語氣,允兒從來沒見過;那個'孝淵'是誰?為何她跟徐賢那麼親近?允兒不自覺就躲起來,觀察這兩人互動。

 

"小賢,那天看到妳怎不買咧?有問題喔~~"孝淵輕敲徐賢的額頭,然後用手戳戳徐賢的鼻頭。允兒心想該不會是昨天徐賢約會時試戴的那條?還有那個孝淵怎可以這樣對'我的'小賢。

 

"姊姊,妳就會取笑我,妳要不要陪我去買?"徐賢鼓著臉嘟嘴說著,似乎在生氣,但是語氣卻是極其溫柔。

 

"好好好!小賢,我會陪妳去買的,不過有條件喔!!"孝淵不懷好意地笑著。

 

"該不會是要陪姐姐去喝酒吧?"徐賢則是無奈表情搖搖頭說著,上次跟孝淵姐姐出去喝酒,結果她喝醉一直狂敲我的頭,還一直說我"太讓人鬱悶",這次又要找我去喝酒....~~

 

"我保證不會喝醉啦,不然去妳家喝好了,順便開燒肉大會,我好久沒看到妳父母了,而且妳都成年了,她們應該不會反對啦~"孝淵很親密抱著徐賢,甚至把頭放在她的肩膀,這舉動可讓允兒冒出無名火來,差點就要衝出來把兩人分開。

 

"恩,回家我跟泰爸、帕媽說看看,不保證一定會開喔!!"

 

"一定會啦,午餐要吃什麼.....來去吃漢堡好了,呵呵。"

 

"吃那種東西會死啦!!"徐賢跟孝淵親密手牽手走向走廊另一端,兩人背影逐漸消失在允兒的視線當中.....但是此時允兒的心卻好悶,悶到都無法呼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