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第一次看到此等招親方法,也來跟個湊熱鬧,但是因為礙於自己的性別關係,如果被丟中可不得了,所以那四人只是站得遠遠觀看。

 

在一群雄性呼吼之下,重頭戲終於要開始了,黃家小姐優雅走出樓外,她面帶絲巾遮住臉龐,頭插玉釵,只露出她迷人的雙眼,穿著粉色衣裙配上白色絲綢,更可以襯托出玲瓏有緻的身形,她由高至下俯視著那群躁動的男人們,看來看去都沒有什麼可以對上眼的,她不禁輕嘆一聲,難道我黃美英的一生幸福就是由手上的那顆紅色繡球來決定嗎?

 

"耶,沒想到黃家小姐身材也不錯耶,那雙眼睛也很漂亮啊,好像在對我笑說,呵呵。"侑莉看著那小姐似乎已經出了魂,嘴巴都闔不起來,還不斷秀出她的招牌傻笑,此時秀英真的很想扁她一頓,這呆子看到女人都是這樣的嗎?

 

"順圭的眼睛也很好看阿!!而且順圭的雙峰還比她的大!!"泰妍不滿的反駁,在她眼裡順圭是最美的,但是此等言論引來順圭的拳頭,還被她白了一眼。

 

"喂,怎麼你這個花仙的思想那麼不純潔阿,你真的是神仙嗎?"秀英對於''是有至高無上崇拜感的,但是這個月相處下來,好像''沒她想像中神聖,尤其是剛剛的發言,讓她覺得仙中也有那麼詭異的傢伙嗎?秀英徹底對''印象完全破滅了,泰妍應該是所謂變態花仙阿!!

 

"泰妍看妳的熱鬧啦!!"

 

順圭雖然知道泰妍的心都是向著她的,但是仙凡有別阿,但是她也想不透為何泰妍只對她好而已,她只是普通人類而已,也不像侑莉跟秀英會法術那些的,唯一知道的就是好像妖怪總是衝著她來的,每次泰妍總是會擋在她前面保護著她,而晚上睡覺時候,泰妍怕順圭會做惡夢,總是陪在她左右,擁著她不讓她胡思亂想,泰妍身上散發的花香跟她磁性的嗓音,似乎有安眠的作用,現在順圭已經習慣泰妍那份溫柔了,如果沒有她的夜晚順圭真的不敢想像阿!!

 

"好的,我的小太陽!!"泰妍笑嘻嘻對著順圭敬禮,沒想到這個花仙也是那麼會跟人貧嘴阿,順圭只能搖搖頭了,不過有她在身邊真是笑聲不斷阿,她總是會想辦法逗她笑。

 

就在兩人打情罵俏(?)時候,黃家閨女也已經把她那顆決定她命運的繡球拋出,就在眾人你爭我奪之下,那個球不斷在空中上上下下跳動的,誰也不能完全把那個繡球搶下,還在沉浸兩人世界的泰妍跟順圭壓根忘了看熱鬧,而秀英跟侑莉則是非常趣味看著那顆球到底會獎落誰家。

 

"喂,侑莉,妳不覺得那顆球快要彈到我們這邊了阿。"秀英仗著長腿優勢,眼界總是比較高,可以看比較遠啊。

 

"是阿,我們要不要後退一點啊,不然我們接到就麻煩了。"侑莉示意三人退後,但是那兩隻短身絲毫沒有注意到阿。

 

繡球在一波彈跳之下,最後用那完美的拋物線掉到泰妍手上,這就是所謂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例子阿,眾人見此全部發出哀號,侑莉跟秀英是看到傻眼,不是叫她們退後嗎!!那個變態花仙在幹嘛阿!!而泰妍還不知道狀況,想要把手上的繡球獻給順圭,但是還沒動作就被黃家家丁請進去了。

 

"恭喜姑爺,賀喜姑爺,老爺請妳到大廳一聚。"泰妍如夢初醒,但是想要丟下繡球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她就被一群黃家僕人團團包住,似乎怕她悔婚阿。

 

"我不是姑爺阿,順圭,救我啊!!!"那三人只能嘆氣了,看著泰妍被一群人抬進去,那花仙不會用法術脫身嗎?也許是怕嚇壞世人吧,算了為了義氣,其他人跟著泰妍進去黃家拜訪了。

 

黃家不愧是城中的大富豪,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那奢華的裝飾,從大廳到門口兩旁有雕刻精緻的石像,還有那一片濃綠的竹林在豪宅東方,旁邊有一處小涼亭,其中有著假山假水穿插其中,可以聽到潺潺的水流聲,地上石板也是用高級大理石鋪設,進去客廳後,那明亮而寬大的空間,牆壁上掛滿出自名家的書畫,侑莉等人看到如此豪華的擺飾,又一次開了眼界。

 

"我的好女婿阿,妳的朋友也是各個帥氣挺拔阿,所以妳一定是優秀俊才,我家美英以後肯定很幸福啊!!!"黃父跟黃母很滿意看著泰妍,看那帥氣的娃娃臉,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阿,只希望她能安全度過這一夜阿!!

 

黃氏夫婦這樣想不是沒有原因的,最近所有向美英提親的人,隔天總是不明原因暴斃而亡,而找鐵口直斷鬼谷子算命的結果,因為美英屆滿二十歲後,會有強大的'霉氣'壟罩著她,她本人沒事,但是對周遭的人都會遭殃,最近黃氏夫婦已經感受美英效應,最近不是貨船沉沒,造成不小損失,不然就是無端端遭受小偷,或是親戚突然有人過世之類的,鬼谷子表示,只有能解開她命運的人在她身旁就會沒事,只要跟相處一夜沒掛掉的人,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至於是誰,天機不可洩漏阿!!一切聽天由命了,黃氏夫婦為了女兒幸福賭上泰妍了,我的好女婿,祝你好運阿。

 

"那個你誤會了,我不是男人啊!!我是女的阿。"泰妍急忙把自己頭髮解下,不過這句話有些問題啊,花本來就是雌雄同體的,只是當初泰妍成精時候覺得女人身體比較好看的,所以才化成女人型態,所以此時變成男人也沒問題啊!!

 

"就算女的也沒關係啦,而且看妳能不能通過考驗了,女人也好,這樣美英也不會失身了,來啊~~把姑爺送進小姐房間。"黃氏夫妻雖然對於泰妍是女人很驚訝,但是為了女兒幸福啊,硬頭皮上了,因為繡球能落在她手上,也是種命運阿。

 

"順圭阿~~~救我啊~~~"泰妍不斷哀號著,但是那群人卻在旁看好戲,反正女人跟女人在一起又不能怎樣,而且那變態花仙想脫身自己有一套的,不過黃氏夫妻所說的考驗是啥阿?管他的,那三人在餐桌上享受著豪華大餐中,魚翅燕窩鮑魚可是難得吃到的極品耶,而泰妍在心裡吶喊,人類果然是不可靠的阿,一點義氣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TaeSun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