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終於在一群鮮花(?)包圍中艱困的脫離,在眾人指引之下,緩慢邁向村長家中,走到門口就看到靄靄老者拄著拐杖,旁邊還有個女孩在攙扶著他。

 

秀英打量著那女孩,似乎胸前很偉大啊,身材比例很勻稱,雖然個子矮的一點,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呸呸呸,我在想什麼啊,應該是受到侑莉花心鬼的影響,怎麼自己也有那種不純潔的思想啊,而且她還是女的耶。

 

但是下一刻秀英看到那女孩美麗的笑容,不禁看呆了,在這破村落竟然有此等的尤物啊,簡直就是像太陽閃閃發亮啊,尤其是那女孩笑起來,真的是很甜啊,有著彎彎的眼睛,性感的唇瓣,圓潤的臉龐,讓人有種想要保護她的慾望啊!!

 

"村長你好,我是瓊華門下弟子,叫做崔秀英,她是御劍門下的,名作權侑莉,我們是受到你們委託來此解決妖怪擾人問題的。"秀英謙恭對著老者鞠躬,然後露出她一概的微笑,讓旁邊的少女害羞臉紅了,真是禍害啊,那張帥氣的臉龐真的迷倒不少女人啊。

 

"大俠竟然肯幫我們這小村子的忙,真是感激不盡啊,這是我的小孫女,名字叫李順圭,這次事件就讓她幫你們帶路作指引啊,我已經年紀大了,走不動。"村長心想來兩個英氣挺拔的少年,說怎樣都要推銷自己的孫女啊,不然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哪來好人家可以許配啊,還趁此不快點抓緊機會,把你們其中之一做為我的孫女婿。

 

"秀英大俠,侑莉大俠,隨我來。"順圭用小墊步走路著,讓侑莉跟秀英看到怎有那麼可愛的人啊,真想抓來揉捏一番啊。

 

"別大俠前,大俠後的,直接叫我們名字就好,真的很不習慣啊。"侑莉又露出那燦爛的八字紋出來,那散發出的氣質也讓順圭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著,順圭暗想兩位帥哥真的很難選擇啊,不過還是先解決村里事情比較重要啊。

 

"太平山的青峰嶺上,總是出現妖怪,嚇的村民都不敢上山砍柴了,柴火快要不夠了。"順圭故意用那帶有撒嬌語調跟那兩人說著,而秀英跟侑莉不知怎了有種想要打順圭的衝動,忍耐啊!!

 

"恩恩,待我們探查一番,順圭你先回家待住吧!!上山太危險了。"秀英用那溫柔摸著順圭的小頭,好像把她當作寵物一樣,可讓侑莉心理有點不是滋味啊,秀英你對每個人都是這樣嗎?

 

往青峰嶺路上,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一邊山壁上青苔遍佈,水珠不斷滲出,還有幾隻蜥蜴攀爬其中,另一邊則是滿佈著花與樹,枝頭上還有鳥兒在高頭歌唱著,真是鳥語花香啊;越往深處走去,侑莉跟秀英發現山頂真是妖氣沖天啊,估計妖怪的數量起碼有幾十隻啊,秀英依照以往經驗來看,妖怪不是那種群居性的,只有特殊種類妖怪才會這樣,不然就是這邊有什麼讓妖怪覬覦的寶物,讓妖怪都聚集於此。

 

剛入塵世的侑莉什麼都不懂,嗅到妖怪的氣味,就急忙衝過去看,讓秀英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希望只是一群小妖就好,如果遇到法力高深的妖怪,她也應付不了了。

 

"等等侑莉,別那麼衝動。"秀英這句話說得太慢了,轉眼之間她們已經被一群狼妖包圍了,那銳利的眼神幾乎是想要把她們當作食物一樣,秀英輕嘆一聲,早知道自己走在前頭了,也可以及早阻止那個呆子啊。

 

秀英快速拿出自符咒,而侑莉已經抽出她的愛劍─星辰,那群餓狼也撲向她們。

 

"那麼多隻啊,看來要速戰速決了。"

 

侑莉於上次的教訓,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所以直接使出絕招'萬劍訣',只見從天而降許多把劍往地上插,把一部分的狼妖殺傷了,趁此也開始揮舞著星辰把接近的狼妖腿部砍傷。

 

而秀英則是使出天雷破,轟轟作響的雷電打在狼妖上,把後面也想要進攻的狼群逼退,但是秀英與侑莉不同之處,就是侑莉只是點到為止,秀英則是要置對方於死地。

 

狼妖們眼見敵不過,頭目一聲狼嚎下,迅速退散,只剩下受傷在地的狼,秀英見此要結束牠的性命以絕後患,但是侑莉卻阻止了。

 

"為何不讓我殺了這群畜生!!"秀英被侑莉給抱住,但是她依然往前衝,似乎沒看到對方死掉,她很不安心。

 

"那群狼妖攻擊人類一定有原因,在牠們身上我感覺不到邪惡的氣息,妖怪也是萬物其中之一,我們沒有權利擅自奪走牠們生命。"但是這種言論讓秀英感到天真,這個世界哪有善良的妖怪,對於她而言,所有的妖都是該死的,包括奪走她父母生命的妖。

 

"你們人類別假惺惺了,要殺就殺吧。"高傲的狼眼神依然銳利,就算受傷也不會低頭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秀英擺脫侑莉,口中念下咒語,準備來個最後一擊。

 

雷電打下來,狼閉上眼睛選擇默默迎來的死亡,但是雷卻劈歪了,原來是在緊急時刻出現了一仙,把軌跡改變了,只打到旁邊的泥土而已。

 

"那群狼妖,是因為棲地被人類破壞了,沒有地方可以覓食,才會餓壞攻擊人的。"說話的仙,有著過分的童顏,至於身高嘛,似乎跟順圭沒兩樣啊,而秀英跟侑莉可以聞到她身上飄來的幽香,她穿著紫色羅裳,像幽靈一樣浮在空中,還不斷微笑著,那白嫩的皮膚可讓人想要咬一口啊。

 

"我叫金泰妍,是修行千年的花仙,這邊山頭都是我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