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泰妍被抬進去美英房間,那群人依然非常自若享用著黃家的特級點心,那蓮子羹入口即化,淡雅的甜味瀰漫於口腔內,連鼻子都能呼出那清新的香氣了,三人心想多虧泰妍才能讓她們這樣大飽口福阿。

 

酒足飯飽後,三人各自被安排房間休息,由於時間尚早,秀英走到黃家庭院散步著,望著那沒有雲的天空,星光閃耀,皎潔的彎月彷彿在對著她微笑。

 

"今天夜色真的很不錯阿。"侑莉從暗處出現,讓秀英嚇一跳。

 

"怎麼,妳不睡覺嗎?"秀英走近涼亭的石椅就近坐下,手撫著欄杆,望著那璀璨的星空。

 

"睡不著,今天吃太飽了,需要多多走動,幫助消化。"侑莉開始做起運動,不斷左右搖擺著自己的身軀,雙手伸展到極限,然後開始下腰,幸好古代人都包得緊緊的,不然侑莉的肚毛就要跑出來打招呼了阿。

 

"妳是雜技團喔,在別人家裡怎可以做這種失禮的行為。"秀英看到侑莉那跳脫次元的行為感到不齒,這傢伙怎那麼沒神經阿,不過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啊,等等,我怎會覺得她可愛!!一切都是幻覺,酒可能是喝多了,一定是的。

 

"又沒關係,三更半夜的沒人看到阿,不這樣動動,全身不舒服阿!!"侑莉用那奇怪的姿勢看著秀英,猶如著名電影中的大法師的經典動作,尤其是在夜晚裡,侑莉膚色跟黑暗相融,只看到她潔白的牙齒跟那圓溜溜的雙眼,要不是秀英已經知道那是權侑莉,不然肯定會被嚇死。

 

侑莉又不禁想要吐槽作者一下,大法師是啥阿,我又不知道,人家只是做小小運動而已啊,而且我哪有那麼黑的,最近我也在美白耶,侑莉做出小小的抗議。

 

也對啦,試說古代人又怎會看過這經典恐怖電影呢!!

 

"好了,我先去睡覺,妳自便吧。"秀英緩慢走回自己的房間,而侑莉無心的話卻讓他止步。

 

"秀英阿,妳到底為何那麼恨妖怪阿,其實妖怪跟人一樣有好有壞的,每次我看妳對妖都手下不留情,就拿上對付狼妖來說.....牠們也是逼不得已的阿..."侑莉依然在她那詭異的動作,卻沒發現秀英的臉色已經沉了下去。

 

"不甘妳的事情,我先去睡了。"秀英被侑莉的話激到有些惱怒,唯獨這件事情是她最不想被碰觸的,但是侑莉也不是那麼白目,不懂情況。

 

"算了,我們是朋友,希望有一天妳能自動跟我講,我只希望妳別被仇恨沖昏頭,那不是好事。"每當侑莉提到這話題,秀英總是會打哈哈,但是今天也許是喝酒太多吧,秀英這次竟然就生氣了,但是出於關心,還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比較好,希望秀英能夠接受,這就是侑莉直來直往的個性。

 

"恩,總有一天吧!!謝謝妳。"

 

秀英被侑莉那誠懇的話語打動了,其實這也是第一次她認為可以完全信任的人,以往在江湖上所交朋友總是要提防,但是從第一次見面起,秀英就沒辦法丟下她不管,在不知道她的真實身分時,還與她同床共枕,這是秀英出江湖以來做的最大膽行為,竟然對陌生人那麼放心的,這是她始料未及的,雖然後來知道彼此都是女人後,那種情感還是無法放下,這個月相處下來,甚至更加強烈了,秀英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樣的感覺,一切順其自然吧,她只能這樣說服自己了。

 

把焦點轉回到被迫當姑爺的泰妍吧,此時她正處水深火熱中,為何呢,因為黃家夫妻怕她跑掉,在美英房間外頭安排一堆家丁正看守著,然後把她用棉被包的緊緊的,這就是所謂著名小吃--大腸包小腸阿。

 

而泰妍不禁吐槽作者,這是啥食物,我怎沒聽過啊!!秀英妳知道嗎?聽起來不錯吃耶,也對,試問古代人怎會吃過現代台灣著名夜市小吃,這可是九零年代劃世紀的發明阿!!喂,秀英妳別流口水了。

 

"妳叫什麼名字啊。"美英低看著那團白色物體問道,此時泰妍才把黃美英臉龐看的一清二楚。

 

美英有一雙月牙的笑眼,牛奶般柔嫩的皮膚,略挺的鼻樑,濃密的眉毛,跟那櫻桃小嘴,所謂沉魚落雁的美人,應該就是說她吧,但是跟我的順圭比起來,還是順圭好啊,現在妳在幹嘛呢,妳就那麼捨得我跟別人在一起嗎?當我被抬進來時候,妳卻沒有一絲猶豫表情,在妳心中,我的地位又在哪呢?

 

"喂,我再問妳話耶。"美英看到泰妍在那邊發呆,生氣嘟起嘴巴,還沒人敢這樣忽視她的。

 

"喔,我叫金泰妍啦,可以幫我放開嗎?這樣很難受耶。"美英看著泰妍娃娃臉,真是可愛啊,讓她不自覺在泰妍白嫩的臉龐親了一下。

 

"妳幹嘛阿,我已經有順圭了阿...."泰妍死命掙扎著,美英只見那團白色物體扭曲的像一頭毛毛蟲一樣,而聽到泰妍說起順圭,引起她的征服慾阿,誰是順圭阿!!妳不是我的丈夫了嗎?還敢想別的女人,我一定要好好把妳的心抓過來,完全屬於我!!

 

但是這個吻,差點讓泰妍突然掛掉,因為不知怎了,桌上的燭台就莫名掉下,正好砸到泰妍棉被上,然後就此燒起來,幸好美英及時呼喊外面家丁進來滅火,不然泰妍可要變成乾燥花了,而她本來白淨無瑕的臉,被煙燻成黑臉,比侑莉還要黑了,但是這只是災難的開始阿,美英效應才正要發威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