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二選一沒有一定答案時,怎樣選擇都會讓人後悔,就像是綜藝節目上問到,如果母親與情人同時落水,會先救哪一位,也許在節目上可以開玩笑回著,但是真正陷入兩難的困境時,就必須深思,即使以後會面對無止盡痛楚。

 

終於懂了Jessica當初的話語,不選擇的話,只會失去更多。

 

"妳現在睡覺時間越來越長了,妳自己也很清楚吧,體內的力量逐漸流出,還故意使用,只為了讓我開心。"

 

"像是前幾天的驚喜,還有上下學的接送,如果我知道這樣會加速讓妳消失,我說怎樣都不會讓妳去做的,現在我真的很後悔,為何沒有阻止妳。"

 

但是如果允兒不那樣做,徐賢又怎會慢慢陷入她的溫柔之中,快要失去時,才發現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當自己最痛苦時,是誰陪在自己身旁,用獨特方式去鼓勵自己,許多回憶浮現,讓允兒存活的信念就更加強烈。

 

"小賢,妳不怕嗎??"好怕戳中自己的設想,越聽到徐賢感人肺腑的發言,允兒心中就越不安,如果要失去小賢,這樣椎心之痛,她怎能夠忍受。

 

"我更怕妳消失,如果會與妳分離,這是命運預定好的結果的話,我會試著去接受的。"

 

泰妍與Jessica已經先給徐賢分析過了,所以Jessica才會問徐賢愛不愛允兒的問題,如果不愛,就任憑允兒消失也無妨,愛的話,卻可能會面臨與她分離的處境,不管怎樣,這都是必須要選擇的,當事情無法避免時,怎樣的抉擇才能讓傷害降到最低,做好心理準備,以後的悔恨也會少一點。

 

如果真的沒有發展的未來,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吧,人類與惡魔,本來就是天與地的差別,現在能在一起就是種奢望吧。

 

"小賢,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明知道只有這樣方法,希望有別的選項出現,藏不住內心的慌亂,用肢體表示,將力道收緊,恨不得與徐賢成為連體嬰,將她綁至自己身邊。

 

"妳比我還要清楚吧,允兒,我們都別再逃避了,就算傷痛也沒關係,遲早我們兩個都會走出去的。"哽咽說道,相信時間可以消磨兩人情感,然而有那樣簡單會對彼此放下嗎??

 

淚水幾時爬上臉龐,卻不自知,早就知道結局,再不能見面的時間,才是決定兩人愛的樣子的時刻,把握相聚的此時,即使被夜晚的帷幕所籠罩,黑暗中看不到彼此的身影,卻可以觸摸確認彼此的存在,先不去想分離的事情,只想要狠狠將對方佔有,融為一體。

 

細細喘氣與低吟聲交織成動人的樂曲,汗水密密麻麻一滴滴聚成小河流,隨著身體擺動,沒有規則,蜿蜒四處遊走著,最後與對方交織一起,分不清誰是誰的,下身被侵占的充實感,既痛苦又愉悅的感覺交雜著,讓徐賢變得如此嬌媚卻帶份清純,像是天使又像是惡魔,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內心那股慾望被燃起,再也無法停息,只能將全身的情感投入這場的纏綿。

 

"允兒,我要許願....."只看見徐賢的唇在上下張闔,卻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用翅膀包裹著雙方的身體,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對方留在身邊,卻當實現的一瞬間,在懷中的人,突然就失去重量,變成空氣一樣神隱了,與自己分離。

 

果然小賢妳最重視的就是我,即使妳沒有將那個字說出來,但是妳從我身邊離開就是最好的證明,而我會背負一身的罪孽,用惡魔的身分存活下去的。

 

"小賢,今天的案子,贏得漂亮,要請客啊。"彎彎的眼,皺著鼻子用喚起拳頭的聲音撒嬌著,此人年紀看似比徐賢小,卻SM律師事務所的大老闆──Sunny,最忌諱被叫本名,同時也是百戰百勝招牌大律師,徐賢剛畢業就考到律師執照,光鮮亮麗加入Sunny的團隊。

 

"Sunny姊姊,妳是老闆,我薪水都是妳發的,照理說我請客就是妳請客,所以根本就沒有差別吧...."條條有理分析著,徐賢腦筋還是死板,但是就是這樣專業才讓對手辯到啞口無言,只是也不用帶現實中吧,這樣可是很累的阿,Sunny不禁扶額嘆氣,又被不靈活的徐賢打敗了。

 

"就算我請客好了,想吃什麼??"屁顛屁顛拉著徐賢的手,若不知情的人,看到這畫面,還以為是小妹妹拉著大姐姐耍賴要討飯吃。

 

徐賢盛情難卻之下,挑選一家專門用蔬菜為招牌的主題餐廳,訴求健康養生,Sunny又深深嘆口氣,肉食主義的她一餐沒吃到肉簡直食之無味啊,一天的活力就無法激發出來,徐賢真像是老人一樣的嗜好,超過十二點就一定要睡覺,找她去夜店放縱是沒門的,因為此時的徐賢已經平躺在床上。

 

這個新進的律師真是讓Sunny嘖嘖稱奇,世界上有此等上進青年已經不多了。

 

"小賢啊,有沒有男朋友啊,要不要我介紹幾個男生給妳認識啊。"切著用猴頭菇所製成漢堡排,沒想到卻意外好吃,那纖維就像是肉一樣,吃了有滿足感,好看的眼又瞇成月牙狀,極為八卦看著徐賢,試圖挖掘她的秘密。

 

"我目前沒有這樣的心思,我只想要專心替人們訴訟,維持社會上的公平與正義。"浩浩正氣不斷散發出來,徐賢百邪不侵如的樣子,讓Sunny摸著鼻子自討沒趣,正處花樣少女的徐賢,怎可能對於戀愛完全沒有興趣,從外表散發出的成熟的氣質,Sunny直覺徐賢曾經一定有過喜歡的人。

 

女人一旦愛過,就算與那人分離,但是身上為那人改變過的自己,也不再會回去了,經過時間熟成後,女生就會蛻變成女人,像是璞玉被琢磨成一塊雕工精緻的玉珮,其價值只會越來越高。

 

而現在的徐賢,就是給Sunny這樣的感覺,除了一股清新知性的氣質之外,還多一分性感的韻味,配上天生玲瓏有緻的身材,讓經過的人都不免駐足看著如此完美的女人。

 

太過於完美,也讓人有種觸碰不得、不可褻玩焉的感覺,如女神一般,只能讓人供膜拜著。

 

"還是小賢對男人本來就沒興趣,其實妳是愛女人的吧..."Sunny開玩笑說道,卻不經意觸動到徐賢內心最深處的部分,身子稍稍顫抖一下,握著刀叉的手也將盤中的食材切歪了。

 

小小的動作Sunny都看在眼裡,原來如此,難怪小賢都對男人的話題都不感興趣,這樣與眾不同的戀愛,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在世俗上的眼光不斷審視之下,壓力也非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不過就是因為那份堅強,所以徐賢剛出茅蘆,就已經一鳴驚人,目前所接下的官司都沒有輸過,堪稱是法律界的未來之星。

 

黑夜又來臨了,與Sunny告別後,徐賢獨自漫步在裝飾亮麗的街道上,走進熟悉的書店,照往常一樣瀏覽新進推薦的書籍,只有書,才能撫慰那顆思念而寂寞的心,不知不覺走到小說區,想當初就是在這拿到那本招喚惡魔的書,與允兒的邂逅,這樣的傳說,誰都不會相信,除非親自經歷過。

 

挑了幾本感興趣的書籍,付了帳,逕自走出店門,一如往常回家與母親做著料理,享受天倫之樂,就算她不在身邊,生活還是要過著,當她消失在在自己身旁,連母親的記憶再也沒有她的存在,就像是她在自己的世界完全被抹煞掉一樣,但是自己的記憶對她卻是那樣清晰,那不是自己的空想,因為在夜裡,徐賢能感覺到她總是望著自己睡覺,那個腹黑的惡魔...

 

"小賢,妳真的越來越美麗。"魅惑的聲音在耳語,徐賢感覺臉上有東西騷擾,用手撥掉,但是臉依然覺得異物還殘留著,眉頭又緊連起來。

 

鬧鐘依照設定響起,徐賢多年來起床的習慣沒改變過,只是這次又歷史重演了,徐賢的頭撞到不明物體,而那位元凶揉著腫脹的額頭蜷曲在角落喃喃自語著,"小賢,以後別這樣起身,真的很痛啊。"

 

徐賢不敢置信看著那團黑色的物體,額上的痛表示自己已經清醒了,絕對不是作夢,不是因為強制力的關係,所以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她了嗎??瞪大眼使勁地看,眼珠都要凸出來了,卻看到她起身飄到自己身旁,摟著自己。

 

"小賢,好想妳喔,妳想不想我啊~~~~~~"用手一劃,將徐賢帶領至亞空間裡,不想有人突然來打擾她們重聚的浪漫,熟悉懷抱,那欠打的娃娃音,那絕對是允兒沒錯。

 

"........."不明白所以只好選擇不語,當初就是因為履行契約關係,才被迫要分離,為何現在又不同了,難道這一切都是騙自己的??那自己多年來獨守空閨又是為了什麼,想著想著,徐賢的眼淚就不自覺落下。

 

"別哭啊,小賢還是笑最好看的啊。"舔乾徐賢的淚水,劃過的地方之處,都讓徐賢覺得身體的溫度逐漸上升,只是現在她需要允兒給她一個解釋。

 

"妳明明就可以來見我,為何要拖到現在..."哽咽說著,不想讓允兒看到自己哭泣的樣子,直接將頭埋進她的頸肩抽泣著,真的好想妳。

 

還以為時間可以沖淡對妳的情感,沒想到卻是越來越濃厚,能感覺妳在我身旁,卻無法看到妳,碰到妳,真的很痛苦,早已經沉迷於妳幹練的黑,沉穩的黑,在心中總是默默吶喊著"我愛妳"三個大字,希望妳能夠收到,那無止盡的思念。

 

"我一直在妳身旁,只是強制力關係,就算我想要與妳接觸都沒有辦法。"

 

溫柔捧起徐賢的臉龐,真摯解釋著,允兒何嘗不是那樣痛苦,明明與徐賢那樣接近,卻只能觀察,看著徐賢一舉一動,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妳身旁,卻不能摸著妳,那種無力感與痛楚,是無法言喻的。

 

"那現在??"疑惑問著,既然有那所謂的強制力,為何允兒又可以這樣與自己擁抱著,甚至親吻。

 

"其實,我把強制力消除了,現在的我可以辦到了,我已經是A級惡魔,已經擁有足夠的力量...."能夠碰觸小賢,允兒內心的雀躍簡直要飛上天了,血液整個沸騰起來,忍不住與徐賢熱吻,而手也不安分到處在徐賢柔軟的身體游移摩娑著。

 

原本分離時絕望,讓允兒認份覺得只要能看著徐賢就好,卻在泰妍口中聽到情報,讓自己終於有目標,原來與人類訂定契約過後,要自行把強制力消除,必須有一定強大的力量,條件就是必須升級到像泰妍一樣的程度,才有辦法將自己實行的契約產生強制力給消除。

 

為了達成目的,允兒也認真做起惡魔的工作,無非就是要早點將她們之間的限制給打破,而這一天終於到來。

 

"真的好刺激啊,Taeng"一天使一惡魔在旁邊看著好戲,徐賢的衣服差點要被剝光時,Jessica忍不住出聲音表示自己看到活春宮的激動,還學著人類拿爆米花那樣看著即將上演三級的小電影。

 

"喂,妳們還沒走啊!!!"不滿咆嘯著,都忘記泰妍她們為了怕自己不能消除強制力會被反嗜,所以才在一旁待命,以防萬一。

 

"秀妍姊,泰妍姊,好久不見。"徐賢恨不得找洞鑽下,只能滿臉通紅羞赧禮貌點頭回話,而怕徐賢走光,允兒用黑色的羽翼將徐賢的身體輕柔包覆著。

 

當契約實現時,同時Jessica也消失無蹤,徐賢身邊所有人也不知道有這人的存在,徐賢似乎自己像是做了場南柯一夢,差點讓她分不清現實與夢境,要不是那天身體留下痕跡與疲累,徐賢真的會把天使與惡魔當作是自己的幻想而已。

 

這就是強制力,當奪走珍貴的東西時,與之有關連都會一併消失,所以Jessica也接觸不了徐賢,只能變成隔著亞空間繼續守護著徐賢。

 

"怎不繼續啊,我想要觀摩允兒的技巧,互相切磋一下。"咀嚼著口中的爆米花,泰妍帶有戲謔意味說著,一旁的Jessica則是突然臉紅,在看不到地方用手擰著泰妍腰際的肉,變成惡魔後,這傢伙越來越不正經了。

 

"跟妳的秀妍切磋去吧,別來搗亂了。"張開翅膀,用極快速度飛行著,還是去那地方最保險,眨眼之間,就到之前去過的無人島。

 

蔚藍的天空與碧綠的海連成一際,白色沙灘被海浪規律拍擊著,沙沙聲與遠方的海鷗聲互相映襯著,這裡景色依舊沒有改變,是如此愜意宜人,那棟允兒親手蓋的小木屋還是豎立在島上,真的不會因為颱風過境就這樣倒下,雖然不知道這裡有沒有颱風就是了。

 

"小賢怎都不提起要不要上班的事情啊。"將剛剛的事情完成,餘韻未了,允兒細碎的吻落在徐賢的臉上,安撫著那激情過後的顫慄。

 

"反正妳都可以將記憶改來改去了,我又何必破壞氣氛。"反正就算自己要提起,允兒也不可能會讓徐賢去上班的,既然都那樣渴望著彼此,這樣不如不說,反正就當作放自己一天假也好。

 

"小賢,妳想要我當律師,還是當個小助理幫妳處理公事啊。"看到徐賢活躍的表現,允兒也想要湊一腳,一起分享她的成就,好不容易沒有契約的束縛,真的很想無時不刻膩在她的身旁,直到小賢上了天界當上天使,又可以永遠與她在一起,直到她不愛而厭煩自己為止。

 

但是,允兒才不會讓這樣事情發生,也不允許,而她的小賢也不是那樣三心二意的女孩,她的固執可是常人無法比的,不然也不會這幾年都沒有其他人能走進她的情感世界中。

 

"隨便妳,看妳高興就好,我只想問妳個問題。"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揪的徐賢有些難過,極其嚴肅看著允兒,不容許她說謊。

 

"問吧。"徐賢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其詰問的氣勢讓允兒不自覺吞噎下唾液,面對面與徐賢對望著。

 

"妳是不是跟許多人訂下契約,然後替他們完成願望,所以現在妳才會變成A級惡魔。"緩緩道出,卻覺得這件事情讓徐賢覺得自己很小心眼,畢竟允兒也是為了自己,而這也是契約的規則,但是心中還很不是滋味啊,一想到那過程...徐賢的心就酸了起來。

 

"是阿,我可是很努力耶。"鼓起胸膛,驕傲說著,得瑟的嘴臉想要求徐賢關注。

 

惡魔就是吸取訂定契約的人之慾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所以實現的契約越多,惡魔的力量才會源源不絕,而徐賢對允兒的思念,更是最大力量的來源,因為那也是一種慾望,純淨無瑕,是如此的聖潔,才讓允兒更有動力執行惡魔的任務。

 

"那妳每次都要這樣親別人..."終於把自己最在意的點說出來,那柔軟的唇不知道與多少人接觸過,徐賢的忌妒心熊熊燃起,腮幫子都鼓起來了。

 

"哈哈,原來小賢吃醋了,我好開心啊,不過...."興奮在徐賢身上又摟又親的,小賢真的好可愛啊,沒想到這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還為此吃醋起來,可見小賢真的很愛自己。

 

"訂定契約只要喝下雙方的血就夠了,至於那次契約與妳的親吻,是我故意要逗妳的,沒想到當時的妳只是呆呆愣愣讓我親,都沒有反應,害我覺得很無趣。"說出事實後,徐賢才發現,原來允兒當時就想要佔自己便宜,卻鬆了一口氣,真是太醜陋,怎可以就這樣忌妒起來呢。

 

"妳很討厭耶,害我要做心理建設,想說那是妳的工作,我絕對不可以介懷。"粉拳無力敲打著允兒,嚶嚀帶點撒嬌的聲音讓允兒整顆心都化掉,肌膚無阻隔相貼著,徐賢身上散發出的微微香氣,似乎預告著接下即將會發生的事情...

 

小賢,妳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嗎??其實相信妳也知道了,就是只是要妳待在我身旁就足夠了,而我會永遠讓這願望維持下去,絕不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