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緹爾蒂依約來檢查艾妮絲的身體,原本我是不想在場的,因為看到緹爾蒂對艾妮絲的檢查過程,我會忌妒的,尤其是緹爾蒂的手指順撫著艾妮絲白皙的肌膚,遊走著,我知道那是在感測魔力流動醫療行為,但內心就是會感到極度的不悅,所以眼不見為淨,我幾乎都是檢後聽報告,很少會在現場的。

 

但今天緹爾蒂卻很堅持,所以我坐在一旁看著她替半身赤裸的艾妮絲檢測時,我尤菲莉亞·費茲·帕雷提亞,不停告訴自己要平常心,要冷靜、深呼吸著,安撫著我那顆容易忌妒、佔有慾極強的心。

 

「這樣可以了,艾妮絲殿下,穿上衣服吧,我都感覺我有生命危險了。」

 

「太誇張了,緹爾蒂。」

 

「也只有你才感受不到女王陛下的壓迫感,我剛剛可是用盡所有精神專注在檢查上,不然連魔力流動都會感受不到。」

 

「咳咳。」

 

我故作幾聲咳嗽,讓她們注意用詞,雖然都很熟識了,或許也是因為艾妮絲跟緹爾蒂無所顧忌的談話,才會讓我有所提防,畢竟艾妮絲有時候也不會這樣對我說話的,真的讓人忌妒。

 

「言歸正傳,艾妮絲殿下,你應該沒有跟女王陛下說你吸血鬼型態那一面吧。」

 

「這怎麼回事?」

 

聽到關鍵字,我立刻望向艾妮絲,她只有跟我說變龍之後體質、魔力改變的事情,另外就是會想要吞噬魔石的慾望。

 

艾妮絲虛心別過頭去,不與我對上視線,她故意隱瞞我嗎?是怕我擔心?

 

「你自己解釋吧,王姐殿下。」

 

「就是...我也有吸血鬼的能力,所以我的牙齒、指甲也可以像蕾妮那樣變化,也沒什麼啦.......」

 

「那為什麼不說?」

 

「這也不是很嚴重的問題....」

 

「我覺得很嚴重吧,之前你的意識差點被吸血鬼吞噬,如果不是及時活化龍魔石,你應該變成吸血鬼了。」

 

「緹爾蒂!不是說不要跟尤菲說嘛,事情都過去了,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你就是這樣個性,我可不想去承擔你的問題,該說的還是要說。」

 

「作為醫者,病患一定要把所有症狀鉅細靡遺講出來才能對症下藥,不然少了一個因素可能都會有很嚴重的影響,你的問題就是只想自己承擔,如果你的伴侶都不知道緣由,因此做出做錯誤的處置,一切都白費了。」

 

「話我就說到這裡,改天我再來,你們好好談談吧。」

 

與艾妮絲爭吵過後的緹爾蒂說完話就逕自離開,留下我與艾妮絲,說真的,我很傷心,沒想到艾妮絲居然這樣不信任我。

 

「尤菲....」

 

艾妮絲怯怯靠近著我,像是做錯事的孩子。

 

我嘆口氣,這人還是一樣,總是想要自己承擔,是怕我無法承受嗎?

 

「艾妮絲。」

 

我喊著她的名字把她抱入懷中,緊緊扣住。

 

「痛!」

 

「知道錯了嗎?」

 

「那天我差點變成吸血鬼的時候,你猙獰嘶吼的表情讓我好心疼,不想讓你再度勾起那樣痛苦的回憶。」

 

「我有那麼脆弱嗎?」

 

「沒有嗎?」

 

艾妮絲的疑問讓我無法辯駁,失去艾妮絲的恐懼讓我發覺,我的確很脆弱,卻也沒那麼不堪,因為艾妮絲都會在我身旁。

 

「但是我更想要艾妮絲跟我坦承,跟我一起去面對,而不是一個人,我不想被排除在外。」

 

我放鬆手的力度,讓艾妮絲稍微轉過身,與她對上視線,我非常認真道出我的心聲,而且我知道敏感的她,總是會去想要隱藏的原因,其實艾妮絲很恐懼,怕我不接受她吸血鬼那一面,怕我不愛有這樣一面的她。

 

「如果你是我,也會生氣,也會傷心吧,艾妮絲。」

 

「嗯。」

 

「既然你能變吸血鬼,變給我看吧。」

 

「咦?」

 

「不是說能控制住了,艾妮絲能保持意識變成吸血鬼,不是嘛?」

 

「還是你又隱瞞我,其實是控制不住的?」

 

「沒有這回事。」

 

見到我不放心的神情,艾妮絲順從我的要求,她閉上眼專注於魔力的運用,過一會,當她睜開眼後,那雙碧綠色的眼珠變成赤紅,尖銳的牙也突了出來了,不由得讓我又想起當初艾妮絲被萊伊娜咬住頸脖後失去意識的情景,心像是被擰住般疼痛。

 

「尤菲?」

 

「沒什麼,想到那時候的事情了。」

 

「很痛吧。」

 

艾妮絲將她的手擺在我的胸口上,輕輕撫著,似乎這樣做就能減輕我的傷痛。

 

而那雙赤血的眼,充滿對我的情意與擔憂,也在告訴我,她即使變成吸血鬼,她的意識卻是清晰的,並沒有被奪走。

 

我忍不住伸手撫著艾妮絲的臉頰,查看著她的雙眼,其實此時的艾妮絲,眼珠像是紅寶石那樣璀璨明亮,很美,而這樣的眼睛只裝著我的身影。

 

不知不覺我貼了上去,親吻著艾妮絲,我能感受到她瞬間的詫異,但很快的,她張開她的唇瓣,接受我的勾纏,被尖牙劃破的口腔,血的腥甜竄了出來,嘗到血味的艾妮絲想拉開與我的距離,我卻用手緊緊扣住她的腦袋,繼續與她纏綿著。

 

最後,我讓艾妮絲吞噎著充滿我魔力的血液與津液,才結束這個吻。

 

「艾妮絲,我很美味吧。」

 

「如果想吸血只能吸我的血哦。」

 

突然能明白伊莉雅的心情,只想蕾妮吸自己的血。

 

「尤菲的佔有欲還真強。」

 

「誰叫我那麼愛你,不管艾妮絲是吸血鬼還是龍,都是我的。」

 

艾妮絲釋然露出笑容,我知道她的擔憂消除了,她是那麼敏感,需要小心呵護著,並且要不停傾訴我的愛意,才能安撫她那顆纖細的心。

 


 

原本我,艾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是想與我的惡友緹爾蒂討論魔藥的問題,但尤菲突發的狀況讓我將這問題延後,那一天緹爾蒂也在場,她只告訴我改日再來,但我看的出來她似乎有些話想告訴我,果不其然,今天檢查的時候她把我吸血鬼型態的事情告訴了尤菲。

 

其實我是打算等尤菲的精神狀況比較好時候再找時機跟她說,畢竟吸血鬼這件事情讓她造成很大的創傷。

 

但緹爾蒂卻在時間點全然道出,就連我差點吸血鬼化的事情都說了出來,讓我感到慌亂,如果造成尤菲二度傷害該怎辦?

 

然而尤菲出乎意料點出我更深層的擔憂,那就是這樣怪物般的我,值得被尤菲愛嗎?

 

尤菲是知道的,也懂得怎樣去消除我的恐懼,即使她也會感到痛,也毫無畏懼。

 

我吞下尤菲充滿魔力的血,如清泉般甘美滋養,滲透到我全身上下,而她的愛也是我生命成長中不可或缺的養分,我已經不能沒有她。

 

「其實,還是有點困擾呢....」

 

「嗯?」

 

「每次接吻後都要施展治癒魔法,也挺麻煩的。」

 

「不過哦,艾妮絲的紅眼也很漂亮呢,我很喜歡喔。」

 

話語剛落,尤菲捧著我的臉親上我的眼角,非常的輕柔,充滿疼惜,漿果般柔軟的唇瓣如綿綿細雨開始印在我的臉頰,砸出雨滴的聲響,形成美妙的旋律,直到停在我的雙唇時,戛然而止,她熟練撬開我的唇瓣,總是處在被動的我有所不甘,率先伸出舌頭,欲想去品嘗尤菲的味道,但她玩心大起,輕巧閃躲著我的觸碰,彼此的舌頭在雙方的口腔嬉戲追逐著,正當我以為終於逮住這調皮的精靈時,尤菲卻反客為主與我激烈纏綿起來,溢出曖昧的水漬聲,同時間,我能感到魔力被尤菲大量吸食著,腦袋的麻痺感讓我感到恍惚,沉入幸福的空白中。

 

「變回來了。」

 

她撫著我有些紅腫的唇瓣,細喘著氣,尤菲那游刃有餘的樣子不知為何讓我感到氣惱。

 

「我實質就是龍,吸血鬼只是一種的型態而已,需要用魔力去維持才行,都被尤菲吃那麼多魔力,怎可能變不回來.....」

 

我轉過身去,不滿叨絮著,好歹龍是傳說中的魔物,是站在食物鏈的頂端,為什麼遇上尤菲就變成任人宰割的獵物,還被玩耍了一番才被吃掉。

 

「原來如此,難怪艾妮絲的味道都沒有變。」

 

看似玩笑話,尤菲卻十分嚴肅說著,我才恍然,她還是很在意如果我吸血鬼化了,是否又變成另一個人,身為精靈契約者的尤菲,對於魔力的味道很敏銳,相性好,才會攝食,而對尤菲來說我魔力的味道也是一種印記,是專屬我的特徵,說個很不洽當的比喻,動物也是透過味道去記住重要的事物,當味道變了,會感到疑惑,甚至因此不認同類,所以剛出生的幼崽若是沾上陌生的味道,都會被親生母親殘忍拋棄。

 

我終於能體會她會說出冒牌貨的感覺,龍化後味道的不同讓她感到極度的不安,加上萊伊娜的事件,自然會讓她陷入懷疑之中,但在感情上極度執著的尤菲,這種懷疑卻又讓她對我感到深深自責,矛盾的思想互相衝撞著,才讓她精神幾乎面臨崩潰。

 

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緹爾蒂要我把事實全部說出,尤菲對我任何的事情是很敏感的,而那些隱瞞只會加重她的懷疑,反而讓她精神陷入更不穩定的狀態。

 

「吸血鬼的能力是被龍魔石吞噬內化了,所以不用擔心哦,尤菲。」

 

「所以艾妮絲也會用吸血鬼的魔法嗎?」

 

「還沒試過,我也不曉得,才龍化沒幾天,還有很多東西要觀察測試。」

 

「艾妮絲,答應我,如果你會用魅惑魔法,千萬不要對其他人使用。」

 

「為什麼?」

 

「你只需要魅惑我就夠了。」

 

尤菲的回答太可愛,讓我忍不住想抱抱她,其實,被魅惑的人才是我吧,使我的眼中只有尤菲的存在。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