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侑莉的訊息,允兒噗哧笑了出來,侑莉這傢伙用詞真是直接可愛,如果侑莉真的要追求徐賢,根本就不會寫出那一段話來,直接行動不就得了,反正徐賢已經住在她那邊,不用徵求她的意見,原來這就是所謂激將法啊,允兒總算是見識到了,只是這手法實在太拙劣,一眼就被人看穿。

 

曾經被允兒認為是情敵的侑莉都那樣幫她,看來她果然是大好人,之前自己真的想太多了,自己真是笨蛋一枚啊,擅自揣測小賢的心情,擅自把小賢推給她,允兒再度明白泰妍的話,她真的把自己看得太偉大了,以為那樣就是對小賢最好的。

 

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要說出來,對方才會懂,允兒突然想起某節目的遊戲,一人看題目在那邊比手畫腳,讓另一個人去猜,她與徐賢就是這樣狀況,以為肢體語言加上兩人之間默契,就可以溝通了,只是這樣浪費許多時間,而且還不一定能夠猜對。

 

而有些事情並不是在那邊瞎忙比劃著就可以解決的,當猜謎者一直猜不到時,另一個比題目的人急著想要說出口,直接說自己的答案。

 

這不就想當時她情緒失控情形一樣嗎??小賢肯定被逼急了,說出真正的心意,卻被自己無情的打擊與質疑,還認為小賢擅自破壞遊戲規則,其實規則也是自己訂出來的,遊戲也是為了樂趣而已,平常那樣猜來猜去,還無傷大雅,關鍵時刻這樣,反而讓人更加不安。

 

原本允兒之前以為很多事情,只要用行動表現出來,對方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她發現自己真是大錯特錯,也許她是害怕直接告白時,被拒絕的尷尬,也許她認為隨便說出"我喜歡妳"會過於濫情,也許她認為情人之間不用言語的說明,就是能夠知道彼此的想法,才算得上是真愛。

 

再次證明泰妍所說的,她真的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硬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的身上。

 

現在允兒才真正想通了,自己真的給周遭關心她的人添了很多麻煩,而她也應該有所行動了,既然侑莉用激將法,她何不就順從侑莉的意思呢,就算是陷阱,她林允兒也應該就此往前衝,不應該在猶豫不決了。

 

人總是要瘋狂一回的,為了小賢,為了自己,也為了眾人的期望。

 

允兒風風火火就按了隔壁鄰居的電鈴,Jessica一開門就看到允兒興致勃勃的模樣,嘴角勾勒出一抹的微笑,那個允兒終於開竅了,看來侑莉那一招應該是有效果的,果然Tiffany的影帶可以讓允兒振作起來,只是允兒要做什麼來挽回小賢呢??Jessica現在可是非常好奇。

 

而允兒急忙拉著Jessica要她拿出幾張精緻的小卡片,還要讓Jessica將她的右手與筆纏在一起,就算因為手麻痹關係,握不緊筆,也無妨,允兒還是可以順利寫字。

 

起初,允兒還不知道怎樣使力,把字寫得歪七扭八,可以稱之為鬼畫符,連好奇的Jessica也看不懂允兒的字,在消耗N張紙後,她終於能夠寫出像樣的字型,挑了張比較滿意的,其他就掩滅證據直接放進去碎紙機內,攪成碎片。

 

"幹嘛那樣神秘,我也想要知道妳寫什麼話語給小賢啦...."Jessica不滿鼓著臉嘟起嘴來,允兒則是用他的左手一直擋住Jessica的視線,就是不給Jessica看到。

 

"秘密,只有小賢才能看的,西卡姐姐快去補眠吧,我知道妳們為了我這幾天都不好過,幫我跟泰妍姊說聲抱歉吧,那天我真的態度真的很差,讓她生氣了。"

 

允兒一副很自責的樣子,但是Jessica卻寵溺摸著小鹿的頭,誰都會有鬧彆扭的時候,重點是,允兒能夠走出來是最好的,至於那些不愉快,那都是暫時的,畢竟多年的好鄰居間好姊妹,這是第一次允兒能夠敞開心房說出自己內心的話語,也算是一大進步吧。

 

"真是傻孩子,妳也是算是我妹妹了,我們不會那樣計較的,只是妳真的不透露一點嗎???"Jessica作狀想要偷拿允兒手上的卡片,老實說,她真的很好奇,允兒寫了什麼。

 

"不然等等陪我出去買某件東西,而且等等還要讓姊姊當我的快遞員喔。"

 

允兒露出難得的微笑,還使出膩人的娃娃音,讓人頭皮發麻,這也代表此時的她,完全走出黑暗,有精力可以與人撒嬌開玩笑了,平常討厭允兒那樣做的Jessica,今天破例一次,不與她計較,其實太久沒聽到也有些懷念啊。

 

"真搞不懂妳,直接把小賢帶回來就好,幹嘛搞那麼多花樣。"

 

直來直往的Jessica歪著頭思考著,說真的幹嘛那樣浪費時間,直接見面不是更快嗎??想必兩人都那樣思念彼此,應該是很渴望對方,好不容易那個呆鹿想開了,就應該要帥氣從侑莉身旁帶走小賢才對啊,現在允兒到底想做什麼??Jessica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啊。

 

"這才能表示我的誠心啊,而且...."允兒若有所思說著,讓Jessica更加疑惑。

 

"而且什麼??"

 

"沒事,時間不多...我要加緊腳步了..."

 

即使知道徐賢心中依然有她,但是她會不會原諒自己也是未定數,明知道善良的小賢對她絕對不會說出重話的,但是不代表小賢她沒有脾氣,如果不顯出自已的心意,小賢可能會認為自己只是被姊姊們起鬨,才逼不得已接她回去。

 

或是因為內疚那天傷她太深,僅僅只是要做補償而已,現在的她必須非常明確給徐賢她現在的答案,允兒的未來是與徐賢是共同創造的,因為她愛她,就是那樣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尼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