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dess,沒有妳,我該怎樣過以後的生活,能告訴我嗎??

 

沉默是最讓人難受的,彷彿連呼吸都是奢侈的,允兒雙唇緊閉,她已經陷入自己悲痛的世界裡,知道Tiffany已死,她的心彷彿停止跳動了,連痛楚都感覺不到了,經過許久,也許是累了,也許乏了,允兒終於真正清醒過來,才發現徐賢用那擔心的眼神望著她。

 

"允兒妳沒事吧??那個資料可以還我了嗎??還有...."徐賢看到允兒回神過來,小心翼翼問著,深怕自己不注意,就會觸碰到她內心最脆弱的部份。

 

"嗯。"簡單的回應,不帶任何的情緒,但是那隻手卻出賣了允兒,不想放手,緊握著那資料,徐賢感到為難,想要問,卻又問不出口。

 

自己給徐賢難堪了,允兒心中有某種情緒不斷擴大,想要宣洩,曾幾何時,我變得那樣可悲了,允兒悲觀想著,連徐賢那替她擔心的眼神,都曲解成同情與自責,都是因為自己不小心救了她,所以才逼迫徐賢在這邊照顧她的吧。

 

我不需要妳的同情與施捨,讓我一人自我放逐吧。

 

"妳走吧...我不需要妳再來照顧我了...."允兒語氣冷淡,冷冽到讓徐賢的心都凍結了。

 

"可是妳的傷還沒有好啊..."徐賢小聲說著,她覺得允兒似乎變的讓她無法認識,那是對她溫柔的允兒嗎??好陌生,她從來就沒有看過。

 

"就算傷好了又怎樣??我的右手還是廢掉了,難道妳就要照顧我一輩子嗎??真是笑話。"允兒輕蔑的一笑,讓氣氛更降到冰點,而她的話語充滿著諷刺,刺得徐賢好痛。

 

"即使如此,我也願意阿,我愛妳允兒。"

 

被逼急的徐賢再也不顧時機,直接把自己的心意說出口,卻忘記當一人已經悲觀到極點時,任何的話語對允兒來說,都是同情,她不需要人家可憐她,就算自己已經傷痕累累,她也不需要別人來替她療傷了,她自己舔著自己傷口也會好的。

 

"妳愛我??我不需要妳的愛,因為妳的愛讓我感到困擾,因為妳的關係讓我原本小康的生活必需節儉,因為妳的關係讓我的手廢掉,妳到底要把我害到怎樣的地步妳才甘心??徐賢!!"

 

允兒話語越來越不留情面,她知道這樣會傷害徐賢,但是此時不這樣說,那個善良的小賢一定會堅持在她的身邊,但是允兒不想讓她再看到自己最狼狽的一面,而徐賢也不必要因為自己的小恩小惠,就此放掉屬於她的幸福,一切痛苦由自己來承擔就好,反正她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因為那人也不在了。

 

"....."明知道允兒是氣話,徐賢卻無法反駁,因為這也是事實,也是她最在意的部分,晶瑩的液體不受控制往下流。

 

"別因為我救了妳,妳就認為妳必須對我負責,而說出那言不由衷的話語,我不需要...妳大可與侑莉去過兩人世界,不用顧忌我的感受。"允兒嘶吼著,讓徐賢更加無法回話,她已經呈現瘋狂的狀況。

 

"為何妳都不聽我說,為何妳要誤解我的意思。"徐賢想要力挽狂瀾,只要兩人靜下心來,允兒一定可以知道自己對她真正的心意。

 

拜託妳,就算一句話都好,讓我好好解釋好嗎??

 

別再用那種表情看著我,我真的不值得妳留戀,真的不值。

 

"因為我討厭妳,就這麼簡單,懂了就自己滾出去吧。"

 

此時如果不狠下心來,那個固執的小賢一定會堅持到底,允兒說出了最傷人的話語,如果這樣下去,她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軟下心來,將她擁入自己的懷抱,快點走吧,讓我孤單一人就好,別跟著我陷入那深不見底黑暗之中,因為連我都不知道該怎樣走出去了,也走不動了,真的好累。

 

最後,徐賢頭也不回的快步走掉了,當一人想要拒人於千里之外時,她怎樣說都允兒都無法聽下去的,明知道她是氣話,故意要趕她走,她卻無法與允兒在共處一室了,出門時卻不小心撞到要來探看的侑莉,徐賢的眼眶都已經紅腫了,卻故意要遮掩,反倒引起侑莉的注意。

 

"怎麼了??誰惹妳哭了??"侑莉溫柔撫上徐賢那腫脹的眼袋,但是徐賢只是抽泣著,不說話,從門的縫隙看到允兒也是如此,她知道肯定兩人大吵一架了,但是不知道原因,侑莉也無從安慰起,只能給徐賢溫暖的懷抱。

 

允兒從裡面也看到那兩人互擁,沒有我,妳也可以過得很好的,因為她能代替我照顧妳,這樣就好.....

 

雖然侑莉擁著徐賢,不斷拍撫著她的背,讓她安心,但是她銳利眼睛沒有放過病房內的一舉一動,看到允兒流著淚摀著自己心房,她知道,允兒自己也很痛,但是為何要這樣傷害自己,也傷害自己所愛的人。

 

懷中的徐賢將侑莉的肩膀都浸濕了,而房內的允兒也將那雙美麗的鹿眼因為痛哭關係,腫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似乎快點看不到東西了。

 

侑莉心中又響起某種聲音。

 

My Goddess,我知道我該怎樣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小獅子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