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莉被鄭女王纏著,真是苦不堪言阿,因為鄭女王的特訓下來,讓她瘦了不少,連臉部都沒有以往的豐腴,但是這樣卻添了一分嬌媚,只是舊傷未好,被這樣操勞,身體上也快不能負荷,侑莉心中吶喊著,為何秀妍跟珠賢冷戰卻要賠上她,這世間到底有沒有道理啊!!

 

侑莉跟秀妍互相拆招不下數百回合,鄭女王越打越起勁,侑莉卻漸漸顯出疲態了,秀妍卻沒有要停手的跡象,再這樣下去,侑莉身上肯定會多一些鞭痕阿,秀妍最後一波攻勢往侑莉擊出,她已經無力還手,而珠賢跟孝淵也談好事情,走出門外看到那可憐的侑莉正受到女王的荼毒,珠賢立刻上前抓住秀妍的手,讓她停下動作,而孝淵急忙去扶著侑莉。

 

"多謝,請問妳是??"侑莉對於眼前的人感到陌生,但是剛剛那人跟珠賢一起出現,肯定是珠賢的手下吧。

 

"不必客氣,叫我孝淵就好。"孝淵嘴角微微上揚,露出溫暖的笑容,侑莉瞬間就認定這人是她的朋友,也回敬孝淵招牌的八字微笑。

 

"孝淵她是我的親信,也是允兒在妖界的好友,我找她來就是為了讓允兒能夠將那些恩怨拋之腦後。"珠賢對兩人大約介紹孝淵的身分,只是秀妍非常煩躁,好好的練武就這樣被打斷,加上珠賢依然是不搵不火,似乎不關心她的死活,所以冷氣逼人,凍傷一堆人,珠賢無奈苦笑著。

 

"嗯,妳好...."

 

秀妍也不是那種不識禮節鄉野之女,還是對孝淵點點頭表示敬意,但是那臉色卻是那麼凜冽,高傲不可侵犯,這可讓第一次見面的孝淵被她的氣勢震攝到,那種王者風範連珠賢都自嘆不如,孝淵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想要舉手打招呼,以笑回應,但是她的臉部有些猙獰,極為尷尬,無疑讓凍結的空氣更加凝重,為了突破僵局,珠賢還是先發話了。

 

"孝淵妳跟侑莉姊一起去看望允兒吧,順便讓侑莉姊休息一下。"珠賢很自然就支開那兩人,剩下她跟秀妍獨處了。

 

秀妍因為活動緣故,汗流浹背,珠賢很自然拿起手帕拭去秀妍額頭上的汗珠,只是秀妍依然是不領情,非常倔強把頭別過去就是不理珠賢,明知道對方是來示好的,秀妍就是嚥不下那口氣,之前關心她卻被這樣冷漠對待,女王脾氣一上來就很難收拾了。

 

也不知道是從哪學來的,珠賢居然用那水靈的雙眸眨巴眨巴看著秀妍,還嘟起嘴裝可愛,活像個小動物惹人憐愛,跟平常婉約矜淡的珠賢大不相同,這可讓秀妍的心都融化了,那有這樣犯規的表情!!秀妍快支撐不住,她很想捏捏珠賢那圓潤的臉龐。

 

"秀妍姊~~"珠賢的聲音也不同以往,細聲撒嬌著都能滴出水來,雖然秀妍被這樣一叫身子都酥軟起來,但是依然裝作不理珠賢,自尊作祟就是讓她不屈服。

 

既然來軟不行,那就來硬的,珠賢強勢將秀妍摟到懷中,秀妍來不及反應,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她的頭直接埋在珠賢的頸肩中,想要掙脫,卻全身上下像是被珠賢禁錮一般,動彈不得,要知道,不只她鄭秀妍有脾氣,徐珠賢也有,只是她都隱藏於心不發於言表,這是身為妖主應該要控制的地方,只是對於自己的情人就不必壓抑,表現最真實的自我,這也是秀妍的希望,所以珠賢此時霸道起來,這驕傲的女人老是口不對心的。

 

"放開我。"

 

秀妍死命掙扎著,她沒想到珠賢的力氣會那樣的大,好歹珠賢也是妖,人與妖本質能力就已經是天差地遠了,更何況是身為妖主的珠賢,即使秀妍武功高強,終究只是普通人而已,加上之前過度消耗體力,哪有餘力與珠賢反抗,所以只能用聲音來表達她的抗議。

 

"就不放,秀妍妳真是的,軟硬都不吃,叫我如何是好,要我怎樣妳才會消氣??"

 

珠賢也不對秀妍說上敬稱了,這代表的意義就是兩人立場是對等的,也間接承認她與秀妍是戀人的關係,可讓秀妍喜孜孜,畢竟珠賢一直對她保持距離,總是畢恭畢敬的,表面上是很親和卻打不進去她的心,上次告白後,本以為會有發展,卻因為跟美英糾纏不清,讓珠賢誤會,反而讓兩人止步不前,她焦急不安,而珠賢的冷淡曾讓讓她灰心,但珠賢現在一改態度,卻讓她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而鄭家血液中高傲因子使她低不了頭。

 

"我流很多汗,身子有些發臭,讓我先去沐浴梳洗一番,至於這件事,晚點在說...."

 

在情人面前總是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當珠賢表示自己的心意後,秀妍反而注意到自己一身的溼黏,深怕傳出的酸臭味會讓珠賢嫌棄,而且此時珠賢主動的擁抱讓她有些害羞,她知道自己的耳根都已經發燙了,她想要洗澡冷靜一番,撫平那狂跳不已的心。

 

"不臭不臭,只要是秀妍身上都是香的,不過我身上也沾到妳的汗水了,不如一起洗吧...."珠賢無害的微笑卻帶一絲狡詰,只是這樣讓懷中的秀妍像是煮熟的蝦子,全身上下都紅透了,等把外殼完全剝掉後,就可以開動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