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裡,秀英真的是累壞了,為了打聽自己的身世,秀英像是無頭蒼蠅到處亂鑽,想要從師叔伯中旁敲側擊找出線索卻沒那麼簡單,秀英只能一步步慢慢卸下他們的心防,秀英明知道這要長期抗戰,卻止不住內心的急躁,但是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而每一夜幾乎都是天亮才睡,平常一天要吃七頓的她,也是沒有食慾,雖然可以用粉來掩飾她的黑眼圈,但是氣色上卻是像個病入膏肓的人,她這樣自虐的行為讓順圭跟美英都看不下去了,她們知道秀英想要及早查個水落石出,她很想侑莉,只是這樣下去,在真相大白之前,秀英就先倒下了,那還有何意義嗎??

 

"秀英妳休息一下吧,妳都吃睡不好,今天就在家中悠閒一下吧,打聽事情就交給我了。"順圭拍她那雄偉的胸脯保證著,只是秀英依然堅持要自己去查,讓順圭不得不趁其不備點了秀英的穴道,讓她好好躺在床上。

 

"順圭,解開我的穴道阿。"秀英動彈不得,只能用盡力氣嘶吼。

 

"妳就好好睡上一覺吧,有我跟順圭在,妳不用擔心。"美英雖然不捨,但是這樣做對秀英來說是最好的辦法。

 

"就算這樣我也無法入睡阿,我是本門弟子,我才能夠問出話來。"

 

秀英她不想假手於他人,她認為這是她的事情,必須由她自己完成,這幾天的胡思亂想,讓她忘記還有人在關心她,還有人在愛她,還有這些知心朋友能夠幫她,這可讓順圭憤怒起來,本想說這幾天讓秀英能夠想清楚,再進一步的思考對策,沒想到不但她沒冷靜,而且更加混亂不堪,也許一開始讓秀英放牛吃草的決定就是個錯誤,她以為之前的開導讓她能夠自己想通,就跟上次刺傷侑莉的事件一樣,但是她錯估了秀英的身世帶來的影響力。

 

"崔秀英,難道我們就那麼不可信賴嗎??別把所有事情都往妳身上扛!!"

 

順圭生氣起來也是不容小覷,讓秀英混亂的思緒瞬間散開,把她從黑暗的思維中拉出來,她終於開始關注周遭身邊的人,望著順圭的憤怒,美英擔心的神情,她清醒了,她知道自己的渺小,也了解朋友之間相互扶持的重要性,她不是一個人,但是最重要那個人是否還會這樣在意我嗎??

 

"妳又再想什麼??"朋友間的靈犀,讓順圭直覺認為秀英依然在負面的情緒之中,讓她燃起想要一拳打昏她想法,就這樣讓她昏睡過去就好,不然老是想東想西的,省的讓人在為她操心。

 

"秀英在想侑莉吧,我知道的,她怕侑莉不理她,怕侑莉不認她.....但是秀英妳這樣假裝體貼離開她,卻不聽她心中真正的心意到底是甚麼??為何要自以為是替她設想,難道妳們之間情感有那麼脆弱不堪嗎??"

 

美英意有所指,她說給秀英聽,其實也是說給順圭聽,其實順圭這幾天一直想要跟美英說清楚,但是苦無有好時機,加上秀英這樣,也暫且將自己的事情擱下,而美英也開始逃避起順圭,她以為順圭被她逼迫,所以她也不再積極與順圭在一起,老是跑去找妮可跟荷拉,現在她終於承受不住,把話都說出口,守候她的答案真的很累阿,為何愛上一個人是那麼酸楚,那種妳追我跑的遊戲,讓美英支持的信念,漸漸被磨掉,她不知道她能夠撐到幾時了。

 

順圭也不是那麼遲鈍的人,知道美英話中有話,她知道美英生氣了不然她不會說出這番話語來,即使知道美英心中很痛,但是順圭卻有一絲喜悅,因為她知道她還愛著她,即使她一直逃,而她的心意致始致終都沒有改變過,對不起,讓妳等那麼久,我不會把妳推給任何人了,我的美英。

 

"........."秀英無語,她又陷入沉思之中。

 

秀英因為美英犀利言論徹底醒悟了,她是那麼樂觀而器大,當初自己傷了侑莉後,她馬上就原諒了自己,而侑莉在意的是秀英不接受她是妖的事實,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因為愛對方,才小心翼翼想知道彼此的想法,怕對方會因為自己醜陋一面展現後,就此棄對方而不顧,回想那天侑莉的神情,她展現出來是徬徨無助,她依稀還有呼喚自己的名字,拉著自己的手,自己卻因為太過震撼,忽略侑莉的心情,我真是大渾蛋啊!!為何都沒有發現,自顧自的哀傷,真是失格的情人。

 

秀英眼睛變的炯炯有神,因為她相信她的呆子,如果這是上天給她們的考驗,她相信她們能夠迎刃而解,所有上一代的仇恨,在她們手上結束就好,她堅信侑莉不會恨她,只是允兒那邊需要她去開導,而她也需要時間把兩人的身世之謎徹底查個清楚,她必須養好精神對付接踵而來的試煉。

 

當一個人的心被洗滌清澈後,她就會勇往直前毫不畏懼,秀英心情放鬆後,眼皮沉重讓她無法睜開,兩人不久就聽到秀英的鼾聲,她又度過一關,終於把自己的心魔擊敗了,睡醒後又是新的崔秀英了。

 

順圭此時也把秀英的穴道解開,因為她不需要被強迫休息了,她知道分寸在哪,如果夢到海浪時候想要解手,卻因為被點穴而失禁,這樣順圭也會過意不去啊。

 

解決一件事件後,順圭接下來就是如何征服那頭驕傲的獅子了,所謂天時地利人和,順圭突然想到某個地方很適合,昨天探查地形時候無意發現的,美英再等我一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