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跟順圭兩人把所有事項都交代清楚後,就準備偷偷從後山離開,順圭把大花變出來,兩人不捨望著眾人的方向,正當要出發時候,美英卻突然跳上大花,著實讓那兩人嚇了一跳。

 

原來美英百般無聊,逛蜀山一圈後,無意間就發現那兩人行跡鬼祟,跟蹤那兩人,發現那兩人竟然想擅自離開!!這還得了,美英三七不管二十一,先纏住順圭再說,說怎樣也不讓她離開她身邊了。

 

"美英,妳怎會在這裡??"順圭有些心虛,畢竟她私自想要拋開美英,卻被她逮的正著,她是又驚又喜。

 

"妳們要去哪阿,也帶上我吧,我也要跟..."美英緊抓著順圭的衣角不放,深怕被丟下,女人的預感是很準的,她就是知道順圭跟秀英此行目的絕不單純,剛剛又支開她,加上順圭跟秀英那表情,所以美英認為這兩人必定有事情瞞著她。

 

"我們只是要去購買一下民生用品而已,沒什麼,美英妳先回去吧。"順圭隨口一說,但是她跟秀英身上的背著行裝,美英用膝蓋想也知道這兩人肯定要出遠門,擺明把她當作傻子看待,美英不動聲色。

 

"那正好,我也想要去逛逛呢,順便買一些漂亮的衣裳,還有一些小吃回來吧。"美英邊說邊坐了下來,還幫順圭身上的行裝卸下,擺在一旁,順圭無話可說,只怪自己謊話說的不夠周全,一下就被識破。

 

"罷了,也帶妳一起去吧,秀英,瓊華那邊應該有多的衣物可以給美英穿吧。"順圭轉向秀英跟她示意,秀英點頭應允,她現在只想快點離開,顧不得美英了,若要等美英回去收拾,這樣不知道還能走得了嗎?!索性就帶上她吧,多一人也不礙事的,反正瓊華派也算是大門派,要給兩個女人有安身之所,也絕非難事阿。

 

兩人帶上美英就急忙往崑崙瓊華派飛去了,飛到瓊華上空,可以看到瓊華布局就是以"五靈"為主,五角形的設計代表五靈相生相剋,瓊華派就是專門研究其法術,最中間是一座雄偉的大殿,也是掌門的居所,五角延伸過去的地方,分別代表不同法系,所有弟子依照自己的特長到此修練。

 

另外還有一條蜿蜒的小路,那是通往其他弟子的居所,秀英也是住居在其中,因為她是掌門的嫡傳弟子,故她自己有一間獨棟的房屋,不用與人同用,這也算是種特權吧。

 

三人在捲雲台停下,然後往小屋走去,才剛過去就被眾瓊華弟子注意,畢竟有兩個外地人不認識,又長的那麼美麗,但是前頭有秀英領路,想必應該是秀英在外結交的朋友吧,所以只是跟秀英打聲招呼,但是又開始質疑秀英等人的來路,照理說應該要從門口那邊來的,怎會從捲雲台那邊,算了,反正秀英是本門的模範,絕不會帶匪類回來的,更何況這兩人是國色天香的美女。

 

"秀英姊,妳回來了啊,一路辛苦了,這兩位是??"荷拉熟稔與秀英寒暄起來,她甜美的容顏也讓美英跟順圭認證此人的確非池中之物啊,兩人眼光果然也不差,荷拉在瓊華除了秀英之外,被看好的後輩之一,從小跟秀英亦師亦友,兩人也算是青梅竹馬了。

 

"這位身高較矮是李順圭,擁有美麗笑眼的是黃美英,都是我結識的好友,她們會在這邊打擾一段時日,如果我不在就煩勞妳好好照顧這兩位了,這位是具荷拉,我的小師妹。"秀英恭敬對荷拉鞠躬樣子,讓她都笑了出來,到了自己從小生長的地方,遇到熟識的人,秀英也放鬆了心情,暫時拋開那些惱人的身世,但是真的可以拋開嗎??

 

"秀英姊妳幾時那麼客氣了,等等我跟妮可帶她們去熟悉環境,妳快去跟掌門師伯請安吧,她很想念妳啊。"荷拉拍打一下秀英,要不是知道秀英對侑莉情有獨鍾,順圭跟美英真的會認為這兩人有曖昧存在,只是秀英那微笑,似乎有些假,她們知道她在強顏歡笑,但是也不便點破,只是安靜看兩人打鬧。

 

"看我們都忽略了客人,秀英姊快去吧,遲了掌門師伯可會生氣的阿....."荷拉發現順圭跟美英異常的安靜,就知道她們已經開始無聊了,先帶她們去安置在客房吧。

 

因為兩人是秀英的朋友,所以荷拉也很機靈帶她們帶到秀英隔壁的屋子,這樣秀英也方便好照應,而另一間則是她跟妮可的小屋,因為久未人居,房子內有些霉味,灰塵佈滿整個空氣之中,讓美英不自覺咳嗽起來,順圭看到馬上幫美英撫背讓她順氣,讓荷拉看到眼裡好不羨慕,要是那個只懂吃的傢伙有那麼體貼就好。

 

"真是不好意思,兩位姊姊麻煩妳們先暫時屈居此處了,我去找妮可過來幫妳們一起打掃。"荷拉說完就馬上消失,留下順圭跟美英兩人獨處。

 

由於之前美英跟秀妍兩人糾纏不清,順圭跟美英都沉默不語,應該說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啟話題,美英一心想要跟順圭解釋,只是順圭一直給她軟釘子吃,那標準的微笑,就是順圭想要逃避的證明,難道給我一個說明的機會都不肯嗎??那我千辛萬苦跟來是為了什麼??當有消極的想法產生時候,就會像個黑洞一樣,把人的心都吸進去,如果沒人拉一把,遲早會融入那黑暗中,最後整個被吞噬掉,美英是如此,秀英也是如此。

 

"妳們好,我是鄭妮可,很高興認識妳們。"

 

妮可有活力打破沉寂的尷尬,而荷拉則是想拉這個過動兒都拉不住,只見她很熱情很美英還有順圭握手,即使那兩人手上正拿著抹布,沾滿灰塵,甚至毫不在意與她們擁抱,本來還在自我世界的美英也被她感染,不自覺樂觀起來,這就是妮可的魅力所在。

 

"妮可,可以這樣叫妳吧,妳的名字有些奇特啊,妳哪裡人士啊??"美英好奇心被激發起來,她對於妮可有說不出的好感,很親暱拉著妮可的手,只是這樣舉動可讓旁邊的兩人有些吃鱉了,荷拉心想怎半路殺出程咬金,這位姊姊美若天仙,我怎跟她爭啊。

 

黃美英妳這女人真的是到哪都要勾搭別人,妳到底是喜歡誰啊,順圭又開始有新的煩惱了,唉呦,為何美英要跟來啊!!!!我想要放開,為何都放不開啊,順圭內心在大喊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