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會在這邊,這裡是哪裡啊??"美英清醒後發現順圭坐在地上正抱著她,而其他人都已經拿出武器,神色非常嚴肅。

 

"美英你醒了嗎?真是太好了。"眾人轉頭看一下美英關心問著,本來就此離開這詭異的地方,但是夫差已經把整個山頭用結界封鎖起來,泰妍雖可以打破,但是礙於順圭跟美英在場,怕太強大衝擊而傷到她們,加上夫差也是積累的千年以上恨意,其實鬼力不亞於泰妍,憑他可閃過牛頭馬面的勾魂,就知道此鬼魂不好對付了。

 

"憑你們蝦兵魚將也想跟我鬥嗎?出來吧,我百戰不勝的軍隊。"夫差登高一喊,瞬間周圍出現大量骷髏,手執大刀與長戟,那就是吳國最自豪精兵,專門保衛吳王夫差的,當年兵敗後,依然誓死效忠於夫差,連同夫差一起長眠與此。

 

"這數量有些驚人阿,棘手了,呵呵,看來難逃一劫阿。"侑莉自我調侃,卻已經進入戰鬥狀態,非常興奮。

 

"你這呆子別死了阿。"秀英說完就先衝出去了,瞬間就骷髏兵變成骨灰了。

 

"喂,竟然自己想要出風頭。"侑莉也不惶多讓,揮劍一挑,強大劍氣讓前方一排的小兵都被分成兩半。

 

侑莉根秀英兩人默契極佳,一前一後相互掩飾著,侑莉在前用星辰揮劍與其對打,秀英在後唸著雷咒攻擊遠方的小兵,秀妍生平最怕鬼,剛剛看到夫差出現就已經嚇到魂都要飛走了,現在還出現一群,只見她邊用那高分貝海豚音尖叫著,一邊不斷揮舞著長鞭,把那些骷髏都打成一塊塊的骨頭,害怕是害怕,但是破壞力不輸給侑莉跟秀英。而珠賢不疾不徐彈奏起古琴,強力的音波把眾小兵震的支離破碎,珠賢果然不是普通人啊,大家總認為珠賢只是會靜態法術,原來她那把古琴竟是武器。

 

眾人總覺得這場面很像某電影耶,那不就是神鬼傳奇三中的場景,喂,怎麼可以讓我們跟木乃伊對打阿,這是妳們可以說不的嗎?主角們抗議無效。

 

但是小兵倒下後,卻不斷爬起,因為他們是鬼,沒有知覺的,即使斷了一隻腳等等,依然繼續向著秀英等人進攻,就算實力懸殊,但是那數量也終於開始讓秀英她們感到疲憊,守在順圭跟美英身旁的泰妍發現最癥結還是要處理掉夫差比較重要,把他解決掉,那些小兵也會消失了,但是此時卻不能離開順圭她們,這可讓她兩難了。

 

"順圭、美英,妳們別亂跑喔,我現在設下結界,讓那群小兵不能靠近妳們。"泰妍隨手一揮,一個大花出現,花瓣把順圭跟美英包圍住,設好以後,泰妍也加入戰鬥行列了。

 

"妳們掩護我,我直接找夫差決鬥。"眾人聽到泰妍的話語,全部圍到她身邊來,以她為圓心不斷往夫差前進。

 

泰妍看到距離差不多了,往上一跳,念起咒語,周圍的草木就如同有生命一樣,化做利刃向夫差攻擊,而夫差不愧是春秋時戰將,把各個方向的攻擊都用劍快速的一一化解掉,甚至還直接往泰妍刺去,幸虧泰妍反應快,念個咒,地上就突然隆起土堆擋掉他的攻擊,可惡,這鬼也太強了,但是他一定有弱點的,泰妍邊戰鬥邊觀察著,卻遲遲無法找出,原本法力就消耗不少,現在泰妍也快不敵了。

 

"怎麼,范蠡,妳現在的能耐就這些嗎?給西施看到妳這窩囊樣,她還會愛你嗎!!"夫差對泰妍露出不屑的神情,但是泰妍卻被他此番話困惑,突然她頭痛欲裂,下意識捂著自己的額頭。

 

"誰是范蠡,誰又是西施,我在聽你說鬼話阿。"泰妍愣愣看著夫差,而此時眾骷髏兵也瞬間停手,秀英等人百思不得其解,因為距離關係,根本就不知道泰妍跟夫差再說什麼。

 

"妳果然當仙當到傻了,我本來就是鬼,不過妳似乎沒有前世的記憶阿。"夫差大笑,就立刻衝向美英跟順圭所在的大花。

 

"糟糕。"泰妍急忙追去,而眾人也跟上,卻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泰妍的結界只能阻擋小兵,所以夫差不費說灰之力,就把順圭跟美英抓起來了。

 

"許久不見了阿,我的美人阿,過的還好嗎?我可是在地下一直很想妳啊,想著妳怎樣被受折磨阿,哈哈哈...."夫差對美英說道,那眼神透出的怨恨可讓美英直打哆嗦,而順圭則是不斷掙扎著。

 

"誰是你的美人阿,快點放開我們。"順圭不畏夫差,直接與他對嗆,而夫差看到順圭則是又大笑出來了。

 

"哈哈,挖到寶了,沒想到這邊有'仙果'阿,只要吃了妳,我便可以成魔,這時候連神都對我莫可奈何阿。"不等眾人反應,夫差的手直接貫穿了順圭的身體,順圭的大量鮮血噴到眾人身上。

 

"不要...."泰妍死命呼喊著,但是順圭再也聽不到泰妍的聲音了,望著順圭尚未瞑目的屍體,那眼睛卻是那麼澄澈堅定,就算死亡也看不到順圭的恐懼,而泰妍的記憶也隨著順圭的死慢慢甦醒過來。

 

"你衝著我來就好,為何要殺死我朋友,她是無辜的阿...."美英淚流不止,那痛苦悲傷的樣子,這可讓夫差嘴角又上揚起來。

 

"在我死之前,我曾經對美人妳下了我都駕馭不了惡毒詛咒,我希望妳在百世輪迴裡,所有妳愛的人都因你而倒楣受傷甚至死亡,最後眾判親離,連愛妳的人受不了不得不親手殺死妳,讓妳抑鬱而死阿,哈哈哈...."

 

"西施美人,誰叫妳要背叛我,這就是妳的下場,看著朋友在妳面前死去,感覺如何阿.."夫差瘋狂的大笑著,已經沒人可以阻止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