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妍把順圭的靈魂喚回,畢竟她的靈魂有一半是自己,在泰妍呼喚之下,順圭的魂魄回來了,泰妍把靈魂放回順圭的肉身之中,而美英的靈魂卻自己傻傻往鬼界報到了,但是這無傷大雅,只要美英還沒再次轉入輪迴,都還有機會,因為泰妍相信珠賢會幫她去阻攔美英,珠賢已經答應她了,一諾千金,她說到就一定會做到。

 

順圭慢慢醒過來了,而泰妍的記憶也到了順圭的腦中,她終於知道為何第一次看到泰妍就有熟悉的感覺,也明白其實自己不是人類,泰妍看著順圭,輕輕給她一個吻,對她微笑著,然後又開始施法,把自己內丹取出,一小部分分給了順圭,讓她有法力可以保護自己。

 

而大部分則是來解除美英身上的詛咒,當女媧對泰妍提示後,泰妍就已經下定決心了,只見美英身上的穢氣被泰妍的內丹吸收掉了,經過千年的詛咒終於解除了,泰妍也終於安心了,然後她就變回原本的紫色牡丹花。

 

"順圭,妳要好好幫我照顧美英,對不起各位,我要走了。"

 

泰妍微笑著,而她的魂魄隨著內丹的破裂也消失了,只剩下那花的形體留在地上,當順圭要拿起時,花卻開始枯萎了,此時順圭只能默默哭著,明明答應妳不輕易哭泣的,但是鹹鹹的淚水卻一滴滴落在那朵花上,泰妍,就讓我任性一次吧,好嗎?!

 

"我答應妳,泰妍,我會完成妳的心願。"順圭小心翼翼把花收起來,而珠賢也把結界解除了,眾人看到這樣結果,不知道該怎辦安慰順圭,只能抱著她一起痛哭。

 

現在的我沒有疑惑,我已經知道妳的心意,妳的記憶都在我都了然於心,雖然我不是妳金泰妍,但是我會成為全新的李順圭好好守護著美英的,就像妳一直守護著我一樣,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會再讓妳擔心了,就算晚上沒妳在身邊擁著我,我也會學著去適應的,放心,我依然是妳那堅強的小太陽,這是絕對不會改變的,謝謝這段時間妳一直寵愛著我。

 

眾人把美英的身體先暫時安置在鄭家大宅,只見她臉色紅潤,摸上去依然是有溫度,像是睡著一樣,這是泰妍幫她施的法術,只待美英的魂魄與之結合,美英就可以完全復活了,為了養足體力,雖然想立刻出發去救出美英,但是身為區區的凡人,身體疲憊感不允許她們有所行動,所以只好休息一宿再另外打算。

 

"秀英阿,妳真的認為我們可以救出美英嗎?"經過一夜生死相別的洗禮,侑莉對於自己力量的渺小感到無力,尤其是眼見泰妍犧牲自己也要救美英跟順圭,自己只能楞楞看著,一點也幫不上忙。

 

"別想那麼多了,泰妍的事情我也很難過,這是她自己選的道路,既然泰妍相信我們可以辦到,我們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在我們能力所及裡,全力完成泰妍的心願,這樣就無愧於心了。"秀英雖然平時總是跟侑莉打鬧,但是她的心智卻比她成熟多了,也許從小就經歷過,所以也特別看得開吧,只是仇恨依舊深埋在她心裡,無法磨滅。

 

"是這樣嗎?如果是妳發生這樣事情,其實我也會選擇跟泰妍一樣的作法,我希望妳能好好活下去。"侑莉可是出自於肺腑之言,可是秀英卻不是很高興。

 

"但是這樣沒人跟我一起胡鬧,這樣人生有意義嗎?"侑莉在秀英心中有一定地位了,如果侑莉突然就這樣走了,她真的無法想像阿。

 

"有的,只要抱著樂觀態度,絕對能找到目標,快樂的過完這一輩子,不過現在我們都活著,所以我會珍惜跟妳相處的每一天。"對於侑莉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秀英很感動,這個呆子幾時那麼感性了。

 

"妳幾時講話變得那麼深奧了,被鬼嚇到腦袋清醒了啊,呆子終於變聰明了。"秀英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當下還是及時行樂吧。

 

"我看妳才是被嚇到尿褲子了吧,當時看到那麼多鬼跑出來,妳還裝什麼英雄衝第一阿,應該是為了掩飾妳褲子濕掉了嗎??呵呵...."侑莉又露出那八字紋,如果有蚊子經過,肯定會被夾死,秀英不管自己體力已經不支了,又開始追著那個呆子,上演追逐戰。

 

經歷那麼多事情,那兩人依然可以這樣開懷,這才能一直走下去吧,珠賢聽到外面秀侑兩人打鬧聲音,此時她眼神透出某種信念。

 

正當珠賢換衣服時候,秀妍卻無預警闖了進來,其實她是想要問珠賢去鬼界需要準備什麼東西,但是一進門卻看到珠賢的裸背,瞬間秀妍呆住了不知道該怎辦才好,但是秀妍目光卻一直盯著珠賢不放,她發現珠賢左後肩有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傷痕,似乎已經很久了,她本想上前看得更仔細,珠賢卻神速換好衣服,回頭往秀妍望去。

 

"秀妍姊姊,有事情嗎?"珠賢對於秀妍闖入沒有絲毫的怒氣,只是微笑看著秀妍。

 

"....我只是想要問說去鬼界的事情啦....."秀妍臉已經開始發燙了,下次不可以冒冒失失就走進來,但是同樣是女人,我怎會對珠賢妹妹心動阿。

 

"鬼界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闖入,必須做好萬全準備,我看要到酆都才有答案了。"珠賢看著變成紅辣椒的秀妍,姐姐真的是很可愛啊,都藏不住心事,珠賢對於秀妍有說不出來的好感。

 

"那個....珠賢,妳肩上的傷...."秀妍支支吾吾的,怕珠賢會生氣,但是自己又很好奇。

 

"這個阿,我小時候太頑皮不小心被刀傷到的。"珠賢輕描淡寫的帶過,眼神中閃逝一絲的憤怒,然後又隨即恢復正常。

 

而秀妍對於珠賢的話則是半信半疑,珠賢是那麼乖巧的人,怎可能會因此受傷,但是她又不太會說謊的,算了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吧,秀妍不想太過深入思考。

 

秀妍姊阿,如果妳知道我的身份還會那麼關心我嗎??但是我第一眼見到妳就被妳深深吸引住了,妳真的很特別,跟妳在一起的時間裡,我不會感到有任何的壓力,也希望妳能一直保持那純真的心,別讓這世間的邪惡給汙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SeoSica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