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密歐這隻老狗來到金家也十餘年了,為何說是老狗,以狗界來說十幾歲已經爺爺輩了,但是對他來說,年齡不是距離阿,依然是那麼健康,還不斷賣可愛來博取金家人的疼惜。

 

最近羅密歐有煩惱了,因為他的'姐姐'--徐賢因為情傷跑去維也納了,他跟徐賢從來就沒有分開過,這是第一次,所以不免有些寂寞;平時泰妍上班時候,Tiffany都會跟羅密歐一起,一人一狗去逛街,在庭院整理花草,不然就是去公園或是教堂之類的。

 

但是羅密歐卻很討厭假日跟晚上,因為徐賢不在,那對夫妻就開始放縱了,每當他想要跟泰妍跟Tiffany撒嬌時候,那兩隻已經點火起來,根本就旁若無狗,可憐的羅密歐只能跑到自己狗窩待住,要是徐賢在,一定會陪他玩的,想到這裡,羅密歐也不禁嘆了狗氣。

 

這一天,是泰妍期待已久的假日,那隻大變態已經計畫好,趁徐賢不在時候,絕對要在房子每個角落都要跟Tiffany親熱過,這樣才興奮刺激啦,不然等她女兒回來就沒這樣福利了,當泰妍坐在庭園的椅子想像這些十八禁的畫面時候,口水都不禁流了下來,而聰明的羅密歐看到泰妍那種猥瑣的笑容,也知道什麼意思,年輕人啊!!縱慾傷身阿,身為老狗的羅密歐只能象徵性'汪汪'兩聲來提醒泰妍,但是已經上火的泰妍早就忽視羅密歐懇切的建議。

 

泰妍把狗食跟水放足量後,就放置羅密歐在庭院遊玩,反正庭院也夠大,還有一些玩具在那邊,羅密歐不會無聊的,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阿!!泰妍把大門關上後,就去尋找目標了下手了,可憐的Tiffany還不知道泰妍的目的,正在準備兩人幸福的早餐,那個招牌的月亮笑眼,不斷強力放送著十萬伏的電力,讓泰妍熱血更沸騰阿,都可以煮蛋了。

 

"...DaeDae..等等就可以吃早餐了,妳先到餐桌上等吧。"Tiffany被泰妍突然從後面一抱,有些嚇到,但是沒危機意識的她,還對泰妍露出殺死人的微笑,擺明就是要泰妍快點推倒她啊!!

 

"我現在就想吃'早餐'了,美英~~"泰妍強制把Tiffany的手上工作停止,關上瓦斯,而Tiffany聽到'美英'專用語就打了冷顫一下,該不會這隻色狼想要在這邊做吧?!

 

"DaeDae,妳太急了吧,羅密歐該怎辦阿,他也還沒吃飯啊。"Tiffany邊說時後,泰妍已經對她不斷愛撫著,還用那軟熱的舌頭輕舔著Tiffany的脖子,穿著圍裙的人妻超有誘惑感的,第一站就設定在廚房吧!!

 

"放心,我早就準備好了,別擔心羅密歐了。"泰妍用那磁性嗓音對Tiffany耳語著,而手也伸進去Tiffany的衣服裡,一手搓揉著那能一手掌握的雪峰,另一手已經從裙邊潛入撫著她的大腿根部,一切動作都是那麼熟練,而Tiffany被泰妍這樣挑逗,早就沒法思考了,全身無力任由泰妍對她上下其手。

 

就這樣Tiffany在廚房就被泰妍這個變態吃掉了,羅密歐用那狗天生靈敏的耳力,從遙遠的庭院就聽到Tiffany銷魂的呻吟跟泰妍的喘氣聲,年輕人啊,真是講不聽阿,才一大早就那麼激情,叫我這隻老狗小心臟怎能負荷阿,我還想要多活幾年阿!!為了健康,羅蜜歐只能在庭院奔跑,訓練自己體力,也讓自己分心,不再專注那讓狗聽了會心跳加快曖昧的聲音。

 

終於那兩人已經完事了,整理那被揉皺的衣服,泰妍把她所撕裂Tiffany內褲處理掉,而Tiffany急忙上樓換過衣服後,兩人才開始享受那遲來真正的'早餐'

 

"帕尼阿,妳剛剛好興奮對嗎?"泰妍邊吃還在想著剛剛情色的畫面,但是這種不知羞恥的話題,讓Tiffany不知道該怎樣回話才好,只能低頭吃著她的早餐,愛上這個變態,真是活受罪阿。

 

"DaeDae吃妳的早餐了,別老是想那種東西咩。"因為剛剛的激烈親熱著,Tiffany臉上的紅潮還沒退去,她的牛奶肌膚透出紅暈,讓泰妍又點起火來,嘿嘿!!再來就是,在餐桌上阿,等等補充完能量後,就把美英給.......

 

這一天,真是春色無邊阿,客廳、樓梯間、浴室、玄關泰妍真的是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只差在庭院了,不過她可不想Tiffany的身材讓大家看光咧,所以就作罷;Tiffany真的被泰妍弄到完全不能走動了,而且Tiffany小褲褲不知道被泰妍弄壞幾件,唉,小賢阿,快點回來啊,我怕我身體快撐不住了啦,Tiffany在祈禱著,在練習鋼琴徐賢則是無端端打了噴嚏,最近天氣多變化,多添加一件衣服吧。

 

而羅密歐真是度日如年阿,直到某人出現後,那隻老狗像是找到救世主一樣高興,那就是允兒阿。

 

允兒忙完她的論文後,想去找泰妍跟Tiffany,畢竟她也很想知道徐賢過的好不好,挑個假日就登門拜訪了,而且手上拿著一堆食材,準備要做一頓好吃的給她們吃;當她停妥她的紅色敞篷法拉利,一進來就看到羅密歐高興(?)的在庭園中奔跑,身為人類的允兒耳朵當然聽不到屋內那兩人正打著火熱的聲音。

 

"羅密歐,好久不見阿,你在這邊玩阿,泰爸跟帕媽咧?"允兒抱起羅密歐,準備要打開那扇禁忌的大門,但是羅密歐怕允兒看到不該看的,強力掙脫出來。

 

"汪汪..汪汪..汪汪.."羅密歐只能這樣提醒允兒了,別進去阿,那兩人春天到了,正在發情阿,這是老狗由衷的建議阿,但是沒眼力允兒以為羅蜜歐在跟她撒嬌。

 

當允兒無視於羅密歐給的呼叫,就這樣打開大門,一邁進屋子裡,就聽到Tiffany嬌嗔的叫聲,還有泰妍不斷呼喊著Tiffany的本名,讓允兒當場呆住,這是怎樣...故意要刺激我嗎?我可是為了小賢安分守己,已經很久沒有做了,是故意要挑起我慾火跑去搞外遇嗎?!下次來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著,允兒看著無辜的羅密歐,瞬間就知道他剛剛吼叫的用意了,允兒輕巧的帶上門,輕嘆一聲。

 

"羅密歐,我帶你去玩吧,晚點我在帶你回家,看來那兩人應該會很久,別打擾她們了。"允兒抱起羅密歐,走向她的愛車,帶他去公園溜達,跟他玩起追逐戰。

 

從那一天起,羅密歐就很期待允兒到來,因為允兒都會帶他去玩,也跟允兒親密起來了,甚至比徐賢還要親,此時正在看書的徐賢又無端端打起噴嚏,羅密歐之前我可是都有陪你玩耶,你這個叛徒!!

 

徐賢跟允兒兩人交往後,也不忘帶上羅密歐,只是羅密歐此時才知道落寞,因為那兩人也是一樣打得火熱阿,常常在公園散步遊玩,而當羅密歐跑遠去撿球時候,允兒就偷襲徐賢,吻上她的唇,羅密歐撿回來,允兒又立刻馬上丟出去,又讓羅密歐遠離她們,聰明的羅密歐當然知道怎回事,不過起碼比泰妍跟Tiffany好啊,至少粉紅強度是老狗的小心臟可以負荷範圍阿,而且那兩人真的會跟他一起玩,老狗可是非常感激阿。

 

但是一切都會改變的,當允兒把徐賢吃掉後,又不同了,允兒那個潛在的變態本質被喚醒,在羅密歐面前也跟徐賢越來越熱情,不過好在徐賢還懂得克制允兒,十八禁畫面從來就沒再羅密歐面前上演。

 

某天早上,羅密歐從庭院中聽到餐桌上的對話,讓他不禁替未來的變態允感到憂心阿,年輕人啊,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阿。

 

"允,我跟你說要遵守皮膚再生時間拉,知道嗎!!"徐賢雖然義正嚴詞說著,但臉卻紅的跟辣椒有得比了。

 

"可是我看到小賢你我就忍不住咩!!"允兒對於要遵守皮膚再生時間很不滿阿,奇怪這句話怎麼那麼熟悉阿,在哪聽過啊,泰妍跟Tiffany歪著頭努力回想中。

 

"不行,這樣我身體會受不了,太晚睡真的不好...."徐賢越講越是氣虛了,讓我講出這些害羞的話真是的。

 

"假日可以不遵守嗎?"允兒死命掙扎,露出那澄澈如小鹿般的無辜眼神,讓徐賢不得不妥協說:"知道了,就這樣吧。"慘了,該不會我以後會跟帕媽一樣吧。

 

而泰妍跟Tiffany看到這一幕,終於想起來,小時候小徐賢對父母的訓斥,哈哈,這次用在允兒身上了,小賢阿,即使這樣說,最後都沒用的,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會忍不住阿,以後妳一定會很幸福的阿。

 

而羅密歐這時候只有一個感想,看來天上的茱麗葉也在等我了,老狗的小心臟可受不了這樣每天刺激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