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已經徹底擁有對方,為何還是如此不安害怕,那種無法掌握的感覺,令林允兒感到無力。



指輕輕摩娑著徐賢的腰際,林允兒一點一滴收緊手臂的力道,將徐賢牢牢錮進懷中,讓熟睡的她感到吃痛而醒來,不悅蹙起眉仰頭望著林允兒。

 

“允,別鬧。”迷濛之中徐賢咕噥一聲,卻無法令林允兒放輕力道,徐賢不由得睜開眼怒視那正在作怪的人。

 

“徐珠賢....”無視徐賢,林允兒不停呢喃著徐賢的本名,低啞的嗓音與深邃的眼眸,使身經百戰的徐賢也感到不寒而慄,就如同昨晚一般。

 

不發一語望著徐賢,對方的體溫透過肌膚相觸觸動著林允兒的神經,那微張豐潤的唇瓣,呼出的氣息如蜜糖吸引著林允兒向前採食,林允兒也順從她的心意付諸行動,然而徐賢卻不滿狠狠將林允兒的唇角咬破,滲出腥甜的鮮血。

 

“林允兒妳瘋夠了沒!”嗔怒看著林允兒,溫順的徐賢也不免發起脾氣,對林允兒大聲斥責。

 

“不夠,怎樣都不夠。”徹夜未眠的林允兒凝聚的雙瞳漾起血色,語調之中有股化不開的哀愁瀰漫於兩人之間,林允兒一激動,將她自己的唇角的傷口撕扯擴大,瞬間鮮紅的血染上她的唇瓣。

 

“別這樣。”伸出手,終究心疼不捨輕撫著林允兒的薄唇。

 

“賢,我想過了一整夜,現在的我不適合跟妳在一起。”沉默良久,林允兒才悠悠道出她的想法,權衡利害之下,縱然有萬般不願,林允兒也必須做出決定,尤其是經過被金泰妍抓走之後,林允兒就有深深感概,情勢險峻,不容許兒女情長去破壞身為殺手的冷靜與敏銳。

 

“嗯。”簡潔有力答道,徐賢眼中透露出堅定與信任,她明白林允兒的意念,懂得進退,卻不自覺使苦鹹的淚水盈滿眼眶。

 

“等我。”舔舐徐賢的眼角,吸走她的淚水,林允兒的薄唇噙住徐賢的,柔軟的舌無阻礙滑入她的口腔,比起以往來的溫柔,小心翼翼品嘗專屬於徐賢的味道。

 

“也要等我。”貼著林允兒的唇說道,長指游移於她的臉龐,藉此牢記她的長相。

 

再多的話語都不如親暱的一個吻,肢體的交纏結合,相融的體液與氣息,將兩人的心靈合而為一,對於未來的恐懼與不安,旋即轉換成一股堅定的希望,促使往前進。

 

當徐賢隻身一人出現於崔秀英與鄭秀妍面前時,她們似乎已經有底,暫時的離別是為了更長遠的相聚。

 

“比預計晚了一天喔。”崔秀英意有所指說道,拿著書本自顧自整理起來。

 

“嗯,出了一點小意外。”簡單交代道,有默契遞給崔秀英新進的書,徐珠賢恢復以往不苟言笑,冷靜的模樣,反倒讓一旁的鄭秀妍摸不著頭緒,這兩人葫蘆裡賣著什麼藥?

 

“沒關係,時間還夠,該做還是要做。”點點頭,崔秀英繼續著手上的動作。

 

“了解。”依舊簡潔有力回答,徐珠賢的眼眸流轉出冷凜而不可侵犯的氣勢,讓身為殺手的鄭秀妍不禁倒抽一口氣,這就是傳說中的S。

 

那個冷酷無情的殺手,似乎因為林允兒的離開,再度復活,因為情感誤事的因素被剃除,鄭秀妍才發覺到那個依偎在林允兒身旁嬌媚的徐賢,是她柔弱的一面,現在的她,就是全盛時期,無人可敵的S。

 

“看來,妳已經拋下無謂的情感。”金泰妍好整以暇坐在她的豪華座椅上,喝著高級的紅酒說道。

 

“妳是故意的吧。”林允兒的嘴角淺淺的上揚,似笑非笑的表情更讓人感到恐懼,那雙溫和柔情的鹿眸已經不復存在。

 

“我只是要讓妳知道眼前的局勢,Seven。”刻意提起林允兒殺手代號,金泰妍不受影響,仍然淡定喝著她的紅酒,甚至拿起長條軟糖咀嚼起來。

 

“鄭......沒事。”看到一旁的Krystal,林允兒又把想問的話語吞下肚,她實在搞不懂,為何金泰妍會把Krystal收作她的左右手。

 

“多吃一點吧。”忽視林允兒的疑問,金泰妍命人繼續上美味的食物。

 

金泰妍不愧是Soshi的幫主,城府的深度是林允兒無法想像的,她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金泰妍情況,是在第一次執行任務後,準備要撤退的當下,在一個巷弄的角落裡,發現她奄奄一息倚著紙箱,原本林允兒想要忽視她,但黑暗中金泰妍的眼眸透出光亮,似乎告訴林允兒─

 

我想要活下去,還有人等著我,幫幫我。

 

鬼使神差的,林允兒不顧自己被追殺的危險,揹著金泰妍脫離險境,也許是金泰妍強烈求生意志感染到林允兒。

 

“謝謝。”當金泰妍梳洗完畢,把身上的傷口處理乾淨後,她就準備要離開,不想多留。

 

“好歹說一下名字,我都冒著危險救妳了。”不停打量著金泰妍,見到她將臉上灰塵與血漬抹掉時,顯現出好看的童顏的確讓林允兒感到驚喜,更讓她想要眼前的人真實身分。

 

“最好不要,妳會有殺身之禍的。”摀著出血的紗布,金泰妍虛弱說道,但話語中的威嚇意味絕對不是玩笑。

 

“世界上沒人可以殺我,除了...算了...反正要殺我很困難的。”下意識壓著胸口,林允兒想起留給她疤痕那人,心臟莫名刺痛起來。

 

“也對,看妳的身手,的確要殺妳需要費一番功夫,我叫金泰妍,是Soshi的幫主。”聽到林允兒極有自信的發言,金泰妍回想剛剛逃亡林允兒揹著她還可以像跑百米速度繼續逃亡,而且完全沒有疲憊的樣子,她肯定經過嚴密的訓練。

 

“這樣啊,我才剛殺了妳的副幫主喔~~”林允兒挑著眉毫不在意說道,但全身細胞已經進入警備狀態,世界有名的幫派Soshi,人多勢眾,其中也不乏許多高手,即使她自認那些人都不是她的對手,但人海戰術之下,她肯定佔不了便宜。

 

“我知道,妳應該是S.M集團的殺手吧,嘶。”腹部的傷口因為拉扯,大量滲血,令金泰妍吃痛喊出聲,氣若游絲繼續說,“我是妳的買主。”用最後力氣擠出詞彙後,金泰妍就失血過多昏倒了。

 

“真是有趣。”摸著下巴,林允兒對著倒地的金泰妍玩味的說道。

 

當金泰妍醒來時,她已經在醫院裡,她警戒四處張望,卻看到林允兒從容自在削著蘋果,並且詢問,“要吃嗎?”拿起桌上已經切好的蜜蘋果,叉上一小塊遞給金泰妍。

 

“妳還真沒神經,醫院很危險,他們隨時能找上門。”猶如驚弓之鳥,金泰妍四處張望說道。

 

“越危險越安全。”直接用蘋果堵住金泰妍的嘴,林允兒一派輕鬆的態度說道。

 

反其道而行向來是林允兒慣用的方式,一般人的思維就是能逃多遠就逃多遠,並且要隱密進行,就算受傷也要找密醫治療,所以追尋的人也是依照這樣的邏輯,所以林允兒反倒堂而皇之帶著金泰妍到首爾有名的醫院就診,使用最高級醫療資源、人力養傷。

 

正如林允兒所想,金泰妍在醫院養傷並沒有受到追殺,加上優良的環境,傷勢很快就痊癒。

 

“妳不怕回幫裡會被暗殺?”聳聳肩,林允兒不引為意說道,想到被自己救起的金泰妍急著送死,也不免感到扼腕。

 

“買主已經死了,那些殺手也沒理由再殺我。”金泰妍自信說道。

 

“妳怎會知道?”疑惑問道,她身上沒有任何通訊設備,她要怎樣跟外界聯繫?林允兒開始思索這幾天金泰妍的可疑之處。

 

“秘密。”金泰妍故作神秘說道,林允兒也很識相不在追問。

 

重返Soshi歷劫歸來的金泰妍,至此掌有核心權力,而林允兒每逢出任務,必定會來找金泰妍飲酒作樂,也是為了要從她身上獲取她想要的情報,例如說:S.M殺手組織,金泰妍所給的資訊遠比林允兒所知道的更加鉅細靡遺,甚至有各個殺手檔案,這也是讓林允兒百思不得其解的原因。


唯一的解釋,就是S.M肯定跟Soshi關係絕對不單純。

“Boss,距離三個月期限只剩下一個月....妳認為Seven跟擅自離開的J該怎樣處置。”H恭敬說道,小心翼翼伺候著難以揣測心思的Boss。

“這一次任務妳做得很好,先下去吧,有事情我會再叫妳的。”不直接回答H的問題,Boss逕自開啟電腦,閱讀起裏頭的訊息,然後刪除。

 

【死去的人準備行動。】


“該來是會來,妳會怎麼做呢,林允兒─我的女兒。”呷飲一口杯中酒,Boss喃喃自語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違了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