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兩人關係又突破一層了,兩人甜蜜在床上互擁,全身赤裸的肌膚接觸,徐賢第一次覺得那麼舒服,允兒細心在擦拭著徐賢額頭上的汗珠,不斷撫著徐賢的臉龐,眼神寵溺的看著徐賢。

 

"小賢,我應該在聽過妳的琴聲就喜歡上妳了。"允兒突然沒頭沒腦冒出這一句話。

 

"什麼?我不明白。"徐賢有點疑惑轉頭望向允兒。

 

"妳知道嗎?我第一次見到妳時候,妳在音樂系教室裡彈琴,那首曲子真的很吸引我,然後從外面看見妳的表情是那麼愉悅。"允兒回想起當時第一次看到徐賢的樣子,不自覺甜甜的一笑。

 

"可是那時候妳身邊也一堆女生吧。"徐賢開始嘟起嘴巴來,然後故意不看著允兒,醋味十足阿,讓允兒心頭震了一下。

 

"那已經過去了啦,現在我不是只有妳一個而已,別這樣啦,賢寶貝~~"聽到徐賢這樣打槍,允兒瞬間撒嬌起來,但是允兒那小學生音又讓徐賢瞬間感到寒冷,允兒見此換了讓彼此更舒服的姿勢,然後把徐賢摟得更緊了,並且把棉被拉的更高,這貼心舉動讓徐賢又軟下心,依偎在她身旁。

 

"其實,妳應該不記得了,我跟妳第一次見面是在校門的水溝蓋前面,剛好是新生報到,那時候我鑰匙圈卡在上面,而我沒辦法立刻拿起,妳路過就幫我了,把自己的手弄得都是灰塵的,最後回頭往我一笑。"徐賢心想,也許是那燦爛的一笑就已經讓她陷入允兒的魅力裡吧。

 

"真的嗎?我怎都不知道?"這次換允兒疑惑看著徐賢,卻怎樣都回想不出來啊。

 

"妳幫我拿給我鑰匙後,就立刻跑向前面抱著要跟妳約會的女孩,怎會記得我。"徐賢此時忌妒心又跑出來了,鼻息也不斷加重,允兒只能尷尬的笑,都怪自己以前太放縱了。

 

"也許是從那時候開始吧,我就會不時注意妳,但是妳身邊總是圍繞一堆女孩,非常沒有節操,但是我卻沒辦法真心討厭妳,可能我第一眼看到妳那無邪的笑容,就已經喜歡上妳了。"徐賢的真實告白讓允兒非常感動,原來上帝已經早就把妳安排到我身邊了。

 

"我們早就彼此互相吸引了,我愛妳,小賢。"允兒對徐賢會心一笑後,手就開始不老實撫摸著徐賢,讓徐賢突然嬌嗔一下,允兒的那把火又被燃起了,開始往徐賢鎖骨種上她的痕跡。

 

"允別鬧了,我明天要上課,妳明天也要上班阿,早點睡了。"徐賢急忙推開伏在她身上的允兒,但是在允兒愛撫之下,身體卻老實到不聽話的熱了起來。

 

"請假不就得了,泰爸跟帕媽可以理解的啦,妳讓我禁慾快要兩年了,今天我怎可以能會放過妳,不讓妳睡了。"不等徐賢回答,允兒強勢熱吻著徐賢,讓她又無法思考了。

 

這一夜,允兒終於要把這隱藏已久慾望整個爆發出來,可憐的徐賢無法遵守她的皮膚再生時間,而且連早上讀書計畫還有乖乖上學的原則全部被允兒的情慾給打亂了,當早上那對肉麻夫妻帶著疲態到樓下,遲遲沒看到那對小倆口來吃早餐,心理大概就有底了,泰妍很自動幫允兒請假,而Tiffany則是很自然打到學校說她的女兒生病了,小賢阿,妳真的長大了!!但是那種失落感是什麼,泰妍跟Tiffany說不出來啊。

 

而允兒跟徐賢隔天則是睡到中午,因為允兒遵守她跟徐賢的約定,絕對不會放過她的,讓徐賢有史以來是那麼累,連生理時鐘都無法自動叫醒她,當她們梳洗完畢下樓時候,已經連回籠覺都睡醒的Tiffany笑咪咪看著他們,連午餐都幫她們準備好了,因為允兒的手也酸痛到無法正常使用,那頓中餐還是徐賢餵她吃才解決的。

 

"小允阿,以後別那麼放縱了,妳還要簽文件耶,妳輸給妳泰爸了,呵呵。"Tiffany這句不經大腦的話,讓允兒三條線跑出來,而讓徐賢臉透紅到不行,說到放縱,泰妍跟Tiffany才是始祖吧,所以已經練就不壞之身,泰妍還可以這樣正常每天上班,真是厲害啊。

 

"帕尼媽媽,妳這道菜做的很好吃,怎樣做的。"允兒急忙把話題岔開,再繼續下去,不只徐賢,連她都要臉紅了。

 

"等等再教妳啊,不過小賢應該昨天也晚上熱情阿,小允身上好多妳的痕跡阿。"Tiffany緊追不捨,發揮大媽八卦個性,又讓那兩人恨不得找地洞鑽,帕媽,可以停止這樣的話題嗎?

 

"泰爸,也不甘示弱阿,帕媽妳身上也不少耶,脖子跟胸前到處都是,我猜衣服底下還有吧。"允兒終於恢復過來,腹黑笑著回敬TiffanyTiffany反倒被說到話可說,而且急忙專注吃她眼前的食物。

 

"允,別再捉弄帕尼媽媽啦,真是的,不餵妳吃了喔。"徐賢此時出來主持正義,讓Tiffany很感動,女兒還是向著自己啊!!

 

"好好好!!你們母女齊心,我不敢怎樣了啦。"允兒那孩子氣的回答讓徐賢跟Tiffany不禁莞爾一笑,真是長不大阿。

 

"小允喔,妳也是我的小孩啊,幹嘛跟小賢吃醋拉,那麼見外。"Tiffany用手指戳著允兒那光滑的臉蛋,但是允兒卻不領情,還把頭別過去。

 

"快吃吧,冷掉就不好吃了。"徐賢把湯匙都拿到允兒嘴邊了,但是那小朋友還在鬧脾氣一樣,嘴嘟的可高咧。

 

徐賢見此不經嘆了一口氣,看來要制住這小孩只有一個辦法,徐賢把允兒的頭轉過來,直接往她唇就這樣親下去,不只是允兒,還有Tiffany被徐賢的主動行為嚇了一跳。

 

"乖,吃飯了。"徐賢輕聲對著允兒說著,讓允兒就這樣在恍神狀態吃她的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