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爾吧,秀英姊在等我們了。”話語剛落,徐賢便逕自邁開腳步走著,這樣冷淡的態度,林允兒就知道她生氣了,誰叫金泰妍把她的過去情史全部都抖出來,引起徐賢的醋勁。

 

前幾小時.....

 

“真是抱歉,臨時弄得,將就一點吧,這一次的女人跟以前類型完全不一樣耶。”從間隔的密室走出,金泰妍不停上下打量著徐賢,從眼光裡,可以看出金泰妍對徐賢的濃厚興趣,可讓林允兒警鈴大響,戒備看著金泰妍。

 

“小賢是我的女人,妳別打她主意。”立刻抱住徐賢,林允兒像是孩子般稚氣宣示她的主權。

 

“我也不敢對傳說的殺手S有任何非分之想。”聳聳肩,不動聲色觀察著徐賢不搵不怒的神情,在這樣不利環境之下,她依舊保持冷靜。

 

“允,妳跟她?”徐賢簡單詢問道,似乎只有她還不明白現在的狀況。

 

“之前出任務認識的。”隨意回應著,林允兒聞到陣陣飄逸的香味,肚子咕咕響起,不假思索低頭認真吃著金泰妍準備給她色香味俱佳的食物,完全對她不設防,也不怕她會下毒。

 

林允兒的答案十分模糊,似乎還有所隱瞞,徐賢卻也不著急,陪著林允兒一起進食,而金泰妍也十分隨興吃著,跟著林允兒談著無關緊要的八卦事件,上至目前經濟局勢,下達某影星的緋聞事件,兩人無所不談,但卻巧妙避過某些話題。

 

“喂,允兒妳很不夠意思耶,我請妳來,結果妳讓我等好幾小時。”無意瞥見到林允兒與徐賢脖子可疑的紅點,金泰妍不滿抱怨道。

 

“妳又不說是妳,可以多滾一秒床單是一秒,妳也知道殺手這職業,把握當下。”自動嘟嘴讓徐賢幫她擦拭,林允兒望向徐賢時的眼神,滿溢著迷戀,嘴角也不自覺裂到最大。

 

“所以只有殺手才可以滿足妳這樣龐大的需求吧,話說妳也好幾次讓我等好幾小時,真佩服妳的好體力.....”刻意加重某些字節,但徐賢依舊維持一號表情,似乎對於這樣的挑撥無動於衷,金泰妍只好自討無趣,持續吃著她的餐點,來化解她等看好戲的尷尬。

 

“哦,對了,妳找我幹嘛。”把敏感的話題巧妙帶過,林允兒切入重點。

 

“呵,不是妳應該要找我嗎?”意有所指說道,金泰妍的話語使林允兒會心一笑,她的動作超乎想像的迅速,才發訊息給她幾小時,就已經有所行動。

 

“嗯,計畫開始了,老方式聯絡。”簡單扼要回答,她們之間的默契似乎只要眼神去溝通就足夠,這也讓一旁插不上話的徐賢覺得悶堵。

 

回憶結束後,林允兒深刻檢討探究原因,快步跟上,抓著徐賢的手,對上她的眼,十分認真說道:“賢,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對不起....”

 

“....允....我不希望妳隱瞞我。”鼻息直冒,徐賢的臉都鼓起來,這瞬間讓林允兒看癡了,連生氣都那樣萌。

 

“我什麼都會跟妳說的,吶,我們再找一間旅館的總統套房促膝長談,好不好~~”手不安分黏上徐賢的腰際,林允兒過分晶亮帶著慾望的眼神看的徐賢有些不自在,讓她別過頭去,不看林允兒。

 

“不要。”乾脆立刻拒絕道。

 

“妳不是說想知道一些事情,而且妳也曾經說過要負責的....”忽視徐賢的拒絕,林允兒刻意細聲在徐賢耳際吹氣,挑逗性含著她的耳垂,略帶沙啞的嗓音穿透徐賢的耳膜。

 

“林允兒,該有所分寸,秀英姊還在等我們。”正色說道,徐賢露出鮮有的嚴肅神情,不容許林允兒隨意將事情帶過。

 

“吶,妳是不是也該跟我說崔秀英跟妳的約定。”稍稍拉開與徐賢的距離,林允兒也放下嬉戲的態度,詰問起徐賢,這件事是林允兒心頭上的小刺,雖然不至於刺的痛徹心扉,但卻疙也令人感到煩躁,對於徐賢所有過去與未來,林允兒想要是全然佔有。

 

一直渴望的物件,當已經擁有之後,更要緊抓在手。

 

強烈而極端霸道的佔有欲不停從林允兒體內湧現,深邃的瞳孔凝聚,像是無底洞的深淵要把徐賢吸入,令人窒息,徐賢快要喘不過氣,這樣的林允兒,第一次讓徐賢感到害怕.....

 

“Soshi幫,亞洲第一大黑幫,勢力遍及亞洲,手下代稱為Sone,甚至美國歐洲都有分部,其幫主家族姓氏為金,音似被稱為King,在幫裡,King的命令是絕對至上,無人可違背.....”閱讀起崔秀英帶回的資料,鄭秀妍回頭望著尚在熟睡的她後,繼續讀下去。

 

“2010年7月31日,Soshi幫主不明原因死亡,疑似是遭人暗殺,至於手法與凶手仍是懸案,而新任幫主是由22歲長女金泰妍接任....”一旁附上金泰妍的大頭照,鄭秀妍看了一下,白淨無瑕的皮膚,配上小學生的顏相,這樣小女生竟然是一幫之主,鄭秀妍不免輕笑出聲,而遠在天邊的某人不自覺打起噴嚏。

 

想繼續翻著後續的資料,卻聽到後頭崔秀英傳來的聲音,鄭秀妍迅速將一疊疊白紙原封不動放回紙袋,然後走到崔秀英的身旁,坐在床鋪,伸手觸摸著她的額頭,觀看她的狀況。

 

“別走...”無意識囈語,崔秀英倏的抓著鄭秀妍的玉手,像是哀求。

 

“我哪裡都不去。”不假思索答道,當碰到崔秀英高熱的體溫,見到她慘白的臉龐,鄭秀妍就感覺到她內心深處堅硬的某部分似乎被化開了,油然一股想要照顧她的想法。

 

“..別離開我....”崔秀英喘氣細碎叨唸著,夢境那人的背影漸漸模糊,任憑怎樣呼喊,她都不回頭,崔秀英感到無助,兩行清淚也不爭氣流出。

 

靜靜望著她,不發一語,鄭秀妍只是愣愣望著崔秀英,然後伸手溫柔將她眼角的淚珠揩掉輕聲說道,“傻瓜。”既是說給崔秀英聽,也是說給自己聽。

 

如果可以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也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但談何容易。

 

金泰妍啜飲一口紅酒,苦澀帶著酸味充斥整個口腔內,卻又柔順滑入喉嚨,她很享受這樣微醺的感覺,瞇著眼望著手上的照片,嘴角淺淺上揚著。

 

“King,她們離開了。”謙恭報告著,Krystal順手將金泰妍的酒杯斟滿。

 

“陪我喝一下吧。”放下平常高高在上的架子,金泰妍從酒櫃上拿出另一隻玻璃杯,遞到Krystal面前。

 

“我才剛成年耶。”毫不客氣拉一張椅子,隨手拿了金泰妍最愛吃的長條軟糖,咀嚼。

 

“是這樣嗎?別以為我不知道還沒成年的某人就已經做了一些大人禁止的事情喔。”玩味說道,見到Krystal臉龐漾起紅暈,金泰妍滿意笑了笑,與Krystal的酒杯輕輕碰出清脆的聲音。

 

“明明是我被誘拐的....”委屈含糊不清叨絮念道,Krystal品嘗起高檔紅酒的味道,沒想到軟糖與酒意外的合,“泰妍姊,為何要大費周章抓她們,既然妳與她們熟識.......”藉此轉移話題,但,想到林允兒與徐賢,Krystal就不自覺來氣,如果是測試能力,也可以用其他方式,卻因為她們,死了好幾個手下,Krystal始終耿耿於懷。

 

“秀晶,妳認為我這樣做的目的為何?”正色說道,收起嘻笑的語調,金泰妍十分嚴肅看著Krystal。

 

“不就是要測試她們的能力嗎?”誠實道出心中的想法,Krystal疑惑金泰妍所提的問題。

 

“不是。”直接回答,金泰妍再喝起一口酒,逕自享受起美酒的滋味,讓Krystal摸不著頭緒。

 

“能為傳說的殺手,她們的能力當然是無庸置疑的,重點是,我想要藉由她們的手替我解決一些麻煩。”稍稍提了一下,讓Krystal去做思考。

 

“難怪那些死的人都是與妳反對的人,我還以為妳幹嘛莫名換護衛...”Krystal敲拳醒悟道,被金泰妍稍微點一下後,所有的疑問都解開了。

 

“請頂尖殺手可是要花大筆的錢,如果讓她們利益跟我們一致的話,就可以把資源花在刀口上,懂了嗎.....”仔細教導著,金泰妍侃侃而談她的想法,讓Krystal頻頻點頭,不得不佩服她的縝密心思,卻也油然一股酸澀感,她一個人要撐起幫中所有事務,稍有不甚,就會被幫中派系勢力給吞噬,她肩上的壓力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真不愧是精打細算的金大媽。”Krystal刻意揶揄地說道,斤斤計較加上那獨特的笑聲,被稱為大媽當之無愧。

 

“死小鬼。”寵溺摸摸Krystal的額頭,金泰妍難得露出輕鬆自在的笑容。

 

“別叫我小鬼,我已經長大!”齜牙裂嘴不滿抗議著,Krystal滿臉酡紅,滿口酒氣,金泰妍無奈搖搖頭,這小傢伙也醉得太快,而且酒品還不太好。

 

看到Krystal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時,金泰妍便招喚宋茜將Krystal背走,簡單將垃圾收拾乾淨之後,她又恢復一個人在這封閉的空間,明明身旁有許多的人,卻不停感到一波波的寂寞侵襲而來,望著照片入定,許久,小心翼翼收到皮夾,守護著她內心深藏的秘密。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