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的折騰,讓徐賢睡得很熟,與那惡魔締結契約的過程,還有她故意惹自己生氣的欠打的模樣,這一切的一切,實在太過虛幻,讓徐賢覺得昨晚的事情都是夢一場,挑著眉,嘴角微微抽動著,不悅的神情,正代表徐賢似乎夢到不好的事情。

 

"小賢夢到什麼呢..."不知不覺,允兒又飄到徐賢正上方觀察著她睡覺,一整夜只要徐賢有任何風吹草動,她就會自言自語中時訴說自己心中的看法,手伸出來,想把徐賢的眉心舒展開來。

 

感覺到臉上有東西在走動,徐賢更加覺得不舒服,下意識直接用手拍掉,雖然力道不大,也讓允兒感到吃痛,不是身體上的,而是精神上的,允兒覺得自己的好意被徐賢給無視,內心總覺得不大高興,這傢伙老是要跟自己作對,惱羞成怒,竟然就用雙手捏住徐賢的雙頰。

 

"軟綿綿的臉,真是好玩,哈哈。"不斷揉捏著徐賢的臉,可讓徐賢嘴又嘟出來,又伸出手想要把作怪的東西給驅逐出場。

 

這一次,允兒學乖了,畢竟徐賢還是在睡眠狀態,動作遲緩,在還沒出手前,允兒就先停止,故意逃開,往上一浮,讓徐賢的手不能觸及到自己,等到徐賢又恢復平靜,允兒又向下靠近徐賢,繼續玩弄她的"玩具",周而復始,徐賢覺得整夜都不得好眠,而那個始作俑者,很得意在上頭看著徐賢。

 

"滴滴"鬧鐘聲響起,允兒下意識想要尋找聲音來源,將之關掉,那聲音實在煩心,卻還沒來的及反應,便一頭與徐賢撞的正著,誰叫她非常靠近徐賢,而徐賢有個習慣,聽到鬧鐘的聲音,就會迅速坐起,然後開始一天的行程。

 

這一撞,才讓徐賢發覺到昨晚不是夢,她的額頭與允兒一起互相強力的衝撞著,讓自己的額腫了一個大包,允兒也沒好到哪去,也是同樣的情形,兩人不約而同用手扶額,揉著受傷的部位。

 

"吼,小賢妳幹嘛要突然起身啊,真是痛死我了。"

 

惡人先告狀,蜷曲在角落,允兒不滿說著,徐賢哭笑不得,這個惡魔也會怕痛啊,只是明明是允兒愛在自己上頭觀察,這要怪誰啊,回憶起昨晚的夢,徐賢才知道,一整晚她都被這惡魔騷擾著,難怪頭真的很痛,快要裂開,原來是沒睡好。

 

"小賢,還好吧。"徐母從房外呼喊著,因為鬧鐘的聲音一直沒停下,房間內傳來不知名的女聲,徐母有些擔心,最近女兒是不是壓力太大,行為上不符合平常徐賢的作風。

 

"沒事,媽媽,我正要按掉鬧鐘,準備梳洗。"恢復鎮定,手上的動作沒消停過,把允兒當作空氣,徐賢一如往常作息著。

 

照著鏡子,頭上的包,實在是太大了,活像是被黃蜂叮到一樣,憤恨瞄了一下允兒,便開始慢條斯理刷著牙,仔細做著清潔牙齒的工作,徹徹底底用了五分鐘後,又繼續擦拭著自己的臉,任何一個動作都像是機器一般,非常制式化,一旁的允兒,也覺得這人實在太過講究原則了,什麼事情都要到位,不可差一分一毫。

 

只是,要換衣服時,徐賢有些猶豫了,雖然是自己的房間,卻活生生多了一個人,喔不,是一個惡魔,不習慣在外人裸露身體的徐賢,不知道要不要換衣服糾結著,因為允兒正盯著自己不放。

 

"那個....妳可以出去嗎??我要換衣服耶。"輕聲細語請求著,手上的衣服都要被捏皺,但是允兒卻不為所動,這人類真的與她所見到非常不同啊,更讓允兒起了壞心。

 

"為什麼??換就換啊,還有請叫我允兒,妳好像都沒叫過我的名字吼~~~~"允兒在徐賢身旁像是蒼蠅那樣繞來繞去,又讓徐賢的偏頭痛瞬間爆發,這惡魔真的太過於放肆了,徐賢很想問上天,她上輩子到底做怎樣的孽,會遇到林允兒這個惡魔,想著想著心情又煩躁起來。

 

"允兒,請妳暫時迴避一下,可以嗎??"頭上的青筋都要冒出,卻依然是輕言輕語與允兒溝通著。

 

"沒必要吧,我知道妳們人類對於同性之間,沒有這樣的規定吧,好歹我也是女的,妳有的我也有啊,妳看。"允兒話語說完,便將自己的衣服脫下,故意展現給徐賢看自己曼妙的身材,卻惹的徐賢一陣羞怯,急忙遮住眼睛。

 

這惡魔,也太沒羞恥心了吧,允兒整體身形都還不錯,穠纖合度沒有多餘的贅肉,不過她的胸似乎小了一點.....徐賢很沒道德拿允兒與自己的相比,好歹女人之間也是會互相比較身材的,這是天性。

 

"別這樣,快點把衣服穿上啦!!"替允兒撿起衣物,遞給她,卻無意之間瞥見她背後的翅膀,好奇心使然,仔細觀察允兒的衣服,沒有任何的破洞,那翅膀是怎樣毫髮無傷透出衣服來的啊....

 

基本上,這樣的事情,根本就無法用科學解釋,也沒必要,徐賢的沉默,反倒讓允兒注意起她,那人類又在幹嘛??滿臉疑問檢查起自己的衣服,照常理說應該緊盯自己身體不放才對,而且小賢剛剛不是還希望自己快點穿上衣服嗎??她那樣無視自己,我要怎樣繼續動作啊...真是太冏了。

 

小賢,真是有史以來她看過最奇特的人,果然無法用一般人類的思維去理解的,真是非常有趣啊....

 

"喂,看夠了嗎??可以把衣服還給我了吧。"大聲呼喊著,試圖把徐賢從無謂的深思中拉回。

 

"哦,真是不好意思,一時恍神了。"被允兒兇一下,徐賢才發現應該是自己要換衣服的,怎麼又被允兒牽著鼻子走。

 

"那允兒,妳可以出去了。"把發球權搶回,徐賢眼神指示允兒,堅定自己的立場。

 

"真是無趣...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被徐賢強大氣場給鎮欇到,允兒也只好摸摸鼻子,望著門,想像那扇門的背後會是怎樣景象,真搞不懂小賢為何那樣矜持,允兒又在空中飄來飄去,思考徐賢的邏輯,直到一聲尖叫,將允兒打斷.....

 

看到時間已經差不多,徐賢上學都快要遲到,徐母不放心,直接上樓探看,卻看到一隻奇怪的生物浮在空中,頭上有角,臀部上有細細的尾巴,活到她那把年紀,從來就沒有遇到過,只能扯著嗓子放聲呼喊著。

 

魔音傳腦,允兒直接將徐母弄暈,一大早的,真是波折不斷,雙手插合看著地上的徐母,母女的確長得有些相似,不過剛剛的叫聲也把自己嚇到了,想到這邊,第一次與徐賢見面時,她也曾尖叫過,不過感覺不像是徐母那樣會大聲嘶吼著,小賢這人果然是很壓抑自己的內心及慾望,就連遇到驚嚇,也是如此。

 

過度的壓抑,是會悶出病來的,這可不行啊,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才是人生吧。

 

"喂,妳到底對我媽做了什麼。"聽到聲響,徐賢跑出來探看,此時徐賢也剛好換好衣物,剪裁適宜的襯衫與牛仔褲,襯托出徐賢的好身板,清爽的打扮,更讓她顯得落落大方。

 

"我又沒怎樣,只是在外面等妳而已啊,誰知道她一看到我就叫個不停,我只好用法術讓她住嘴了。"聳聳肩,允兒一副不甘她的事情,人類真是麻煩的生物,身為堂堂的惡魔還要跟人類解釋一堆有的沒的。

 

"好吧,我以為只有我能看到妳,是我的錯,但是總不能這樣嚇壞我媽吧,等等醒來該怎樣跟她解釋...."徐賢擔心說道,只能先退一步,尋求允兒的幫助,孝順的徐賢優先考量到母親的安危,讓允兒也不得不將身段放下,替徐賢想個解決之道。

 

"那就這樣吧..."施個法,允兒身上的翅膀與尾巴瞬間消失,連嘴內的尖牙都磨平了,身上也換上普通人類所穿的衣飾,與徐賢穿的相仿,允兒清新的模樣真像是大學生。

 

徐母漸漸甦醒,看到允兒像是見到故友一般,熱情握著允兒的雙手,剛剛的事情似乎忘得一乾二淨。

 

"小賢阿,要好好照顧妳允兒表姊,她隻身一人來到陌生的環境求學,很多地方都不懂的,以後她就住妳房間,知道嗎...."拉里拉雜講了一堆,徐賢感嘆允兒的力量,能將人的記憶改造這樣,只是徐母的話語可讓徐賢非常不滿,為何她要與允兒共用房間啊,這個惡魔真是非常腹黑,連記憶都改成對自己有利的情形。

 

"媽媽,我上課快要遲到了..."徐賢看著手上的錶,時間不早了,雖然大學生上課經常不準時,但是徐賢可是對教授非常敬重的,不遲到是基本,上課專心是必備。

 

"記得拿早餐吃啊,還有順便帶妳表姊去熟悉環境啊..."苦口婆心說著,徐母不忘叮嚀幾句,而允兒也自然跟在徐賢背後,一起出門。

 

"用腳走路真是麻煩,可以用飛的嗎??"腳踏地的感覺,讓允兒有些不適應,扮人就是麻煩,那個不能做,這個也不能做,被太多規範限制,累啊。

 

"不行,妳又要嚇死其他人嗎??"義正嚴詞說道,一大早,徐賢就覺得自己已經精疲力盡,要應付這個惡魔,就已經浪費不少力氣。

 

"說說而已,小賢都禁不起開玩笑啊。"調皮吐出舌頭向徐賢扮鬼臉,隨即就往向前方,不顧他人的眼光,無拘無束自由奔跑著,陽光映照在允兒的身上,光彩奪目,非常耀眼迷人,徐賢在後面看著,這樣天真無邪的允兒,與所謂惡魔的刻板印象似乎聯想不上。

 

徐賢搖著頭,不可以被惡魔所惑,這一切只是假象而已,允兒只是藉由這樣表現,來使自己的戒備放鬆,好達成她的目的。

 

沒錯,都僅僅是允兒的偽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