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個惡魔看著自己,徐賢不知怎樣沒有害怕的感覺,而且那惡魔越來越焦急,局部不安的樣子,徐賢心中反而有一絲成就感,果然堅守自己的原則,就算是令人害怕的惡魔,也對她無可奈何,這更讓徐賢下定決心要把這不請自來客人趕走,她有信心。

 

但是徐賢也太小看那惡魔,好歹她也是一名惡魔,誓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別這樣啦,就小小許個願會怎樣~~~~~~"那惡魔對著徐賢撒嬌,膩人欠打的娃娃音一起,讓徐賢的背雞皮疙瘩豎起,連素有家教的徐賢都掄起拳頭想要海扁那惡魔一頓。

 

"我沒有願望好許的,妳別再糾纏我了,速速離去吧。"對付這樣死皮賴臉的惡魔,唯一能做就是無視她的存在,讓她自討沒趣。

 

"那可不行,我已經跟妳訂下契約了。"飄到徐賢的面前,故意與徐賢對上眼,澄澈的眼眸真是好看,原來惡魔也是藉由外貌來迷惑人心吧,近距離觀看著,竟然讓徐賢的心不自覺加快跳動。

 

"那就解除吧。"冷冷說道,假裝繼續翻閱她的書,就算那個惡魔的臉都要與自己碰觸到了,她還是要淡定才行。

 

"...我不知道該怎樣解除,從來都沒有人會這樣做的。"垂頭喪氣裝可憐,惡魔的眉都變成八字了,用悲情攻勢,就是要讓徐賢開金口許願。

 

"一定有的,我相信妳知道方法的。"善良的徐賢看到那惡魔垮著臉,她心裡也不好受,但是眼看就要成功了,她絕不能此時退縮,半哄著那惡魔,希望她能夠快點離開。

 

"好吧,妳跟著我做吧,我真的沒看過那樣固執的人,也許妳是對的,我應該要放棄了。"舉起自己的右手,與徐賢的相握,另一手拉著徐賢的放置自己的心臟部位,像是在舉行儀式一樣。

 

"恩恩。"徐賢傻傻的點頭應諾,卻不知道那惡魔壞心思。

 

惡魔用尖牙將徐賢的食指咬出傷痕,慢慢滲出血來,她的眼也隨之變色,那嗜人的紅,令人不寒而慄,手尖感受的疼痛,讓徐賢越來越不安,而那惡魔卻開始吸允起徐賢的血,她的舌與指相抵,好奇妙的觸感,像是小蟲在蠕動著,徐賢自己被那惡魔吸血,是因為這樣關係,才使自己感到暈眩嗎??

 

心中在盪漾著,平靜的湖面激起層層的漣漪,好想,一直這樣下去。

 

吸取一定血量後,惡魔將徐賢的傷口用法力癒合,看不出有任何的痕跡,嘴角帶有微微的血漬,惡魔用舌一點不剩將血都舔下肚,然後咬破自己的指,也讓徐賢做出同樣動作。

 

"那個,一定要吸嗎??"懷疑看著那惡魔,總覺得有些不對勁,如果將惡魔的血喝下去,會不會有問題啊。

 

"不想解除契約就算了...."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惡魔露出邪魅的一笑,想把手鬆開,終止儀式。

 

"別這樣...我做就是了。"為了要把惡魔送走,徐賢也顧不得那些疑慮了,當她吸取那惡魔的血時,心想原來惡魔也是跟自己的一樣,只是血肉之軀,漸漸地,口中瀰漫一股腥味,但是徐賢卻不討厭,甚至還很喜歡,自己的味覺喜好是不是太奇怪了,徐賢竟然為此在糾結著。

 

等到惡魔將自己的手收回,徐賢的嘴角也一樣沾上不少的血,如果此時有鏡子的話,徐賢肯定會想要撞牆了結,現在的她活像是傳說中的吸血鬼一樣,只差沒有一口銳利的尖牙罷了。

 

"最後步驟。"

 

迷魅的眼望著徐賢,似乎要把徐賢內心的靈魂都看透了,話語落下,惡魔的唇直接覆在徐賢的上,還順便幫她舔乾自己珍貴的血,等徐賢回神過來,才發自己被強吻了。

 

這是她的初吻,徐賢內心在大喊著,本來自己的吻要留給最喜歡的人,就這樣便宜這個惡魔了,不過,總比她一直纏自己來的好,徐賢一直在做心理建設.....

 

"好了,我們之間的契約,正式締結,請多指教。"過了許久,惡魔離開徐賢的唇,原來這位女孩唇的滋味還真是不錯啊,非常柔軟有彈性,害她不捨想要多停留一會。

 

"不是解除嗎??"還搞不清楚狀況,徐賢愣愣問道,她應該是聽錯吧,想進一步確認著。

 

"沒有締結,哪來的解除啊,等我心情好的時候,再談這件事情吧。"惡魔得瑟裂嘴大笑,徐賢見此恨不得將那惡魔如鱷魚的大口用線縫上,自己怎麼就這樣輕易上當了,果然惡魔是不可以相信的,氣的徐賢鼓著臉嘟起嘴來,自己真是太笨了。

 

"小賢,願望可以慢慢想,我以後都會跟著妳的,妳的後頸上有我的專屬記號,這就是我與妳的契約。"不管那個還在懊惱的徐賢,惡魔直接拉著她走到鏡子前,撩起徐賢的長髮,讓她看如鐵一般的事情。

 

正如那惡魔所言,徐賢用眼角餘光瞥見了褐紅色的記號,非常像是胎記,只是那形狀怎很像小鹿,上面還有一對鹿角,而且她怎知道自己的名字,徐賢感到頭痛,這下可好,對付這惡魔,單憑她一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說給其他人聽,也應該會被當作是宗教狂熱分子或是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吧。

 

我該怎辦才好,真的要許下願望,就那樣簡單讓惡魔得逞嗎??

 

絕不,自己不想要與書本故事一樣,為了私慾,而失去自己最寶貴最珍重的東西。

 

"我不會許願的,妳就算一直跟著我也沒用的..."依然倔強說道,但是那惡魔也很有耐心,越是難以到手的獵物,等得到後,獲得成就感也越大啊。

 

"我一定會讓妳說出的,還有,以後就叫我允兒吧....一直妳呀妳,真是太見外了。"允兒在空中上下飛來飛去的,一下在自己身旁,一下又浮到天花板上,轉來轉去都讓徐賢都頭暈了,這惡魔是故意的吧,但是自己絕對不能再輕忽大意了。

 

"沒想到惡魔也有姓名啊。"酸溜溜嗆著,不滿剛剛被騙,徐賢也顧不上禮教了,反正對於惡魔也不需要。

 

"這是當然啊,不然那樣多的惡魔要怎樣去區別啊,就跟人類一樣啊,難道都要我叫妳女人類嗎??"允兒不甘示弱的回擊,原來這女生也有彪悍的一面啊,果然人都是那樣善變的,看來只要多誘導,還有辦法可以讓徐賢說出願望,然後她就是交差了。

 

"..."徐賢無語,因為允兒的話也不無道理啊,第一次理虧,徐賢覺得似乎自己很小心眼,不應該被允兒牽著鼻子走的,而失去平常應有的冷靜與禮節。

 

"我怎樣..."幼稚與徐賢對嗆著,允兒覺得逗著徐賢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尤其是看到她被氣到鼻息直嘆,剛剛所受的悶氣就此消散啊。

 

"我要睡覺了,時間不早了。"

 

看到牆上的掛鐘,徐賢才發現已經要到皮膚再生的時間了,照理說依照自己的生理,會感到睏意,自動就會去找床躺下,沒想到今天卻被那允兒氣到連時間都忘記了,現在的徐賢,精神還異常的好,但是不想與允兒糾纏,徐賢兀自拉起被單,將頭埋於其中,假裝自己已經熟睡。

 

"這樣會呼吸困難喔~~小賢。"繼續飄在徐賢身旁用正太音耳語著,允兒壞笑著,很明顯徐賢是在賭氣,不過看到她那樣不良於睡眠的姿勢,心裡竟然會不捨,輕輕將被單拉開,讓她的頭探出來呼吸,允兒的身體在徐賢正上方,由高至下看著徐賢。

 

"妳這樣想嚇死我嗎??"不小心睜開眼,看到允兒在自己上方漂浮著,真的像足了鬼魅,要不是已經習慣了,徐賢肯定會被允兒嚇到神智不清。

 

"我只想看妳睡覺而已..."無辜說著,允兒那神情讓徐賢很自責,像是自己做錯事一樣。

 

"妳不睡覺嗎??都已經很晚了...."細心詢問,似乎對允兒已經放心了,徐賢的氣也消了不少,眼皮有些沉重了,快要閉上了。

 

"現在才是我們活動的時刻啊,而且...就算要我睡,我也沒有床可以躺啊。"繼續飄在徐賢的上頭,老實說,允兒有點想睡在徐賢身旁,想與她多親近。

 

"睡在空中不就得了。"徐賢無心的脫口而出,反正惡魔也應該不會感覺到冷熱吧,所以不用寢具也沒關係。

 

"妳還真無情啊。"徐賢越是這樣,允兒就故意要與她唱反調,突然徐賢感到一股重量壓在她身上,讓她動彈不得。

 

"...."再次無語,還是別太搭理允兒比較好,這惡魔擺明是故意的,閉上眼,裝作沒有允兒存在。

 

"才發現妳真的很可愛耶,小賢~~~~~"故意抱住徐賢,即使隔著被單,徐賢依然可以感受到允兒異於常人的高熱體溫,剛剛被騙去契約時,與允兒手部相握,就能感覺到她的不同,原本以為惡魔應該是冷血低溫的,卻與自己的設想相反,允兒的體溫熱得讓人發燙,卻讓徐賢覺得很舒服。

 

"........"繼續沉默,絕對別再讓允兒牽著鼻子走。

 

過了許久,徐賢終於睡著,聽到她規則的呼吸聲,允兒也覺得自討沒趣,只是側躺著看著徐賢,就讓她有種滿足感,就算不做任何事情也好,好微妙的感覺,想起剛剛締結契約時的吻,還有徐賢甜美的鮮血,這樣也能讓允兒看著徐賢的睡顏,想她想了一整晚。

 

...真的跟其他人類有些不同呢,小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