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珠賢以為林允兒的告白只是一種形式,然而她卻沒想到之後林允兒做了一連串的舉動,來證明她的心意,例如,公寓的所有權就直接轉給徐珠賢,而林秀卿則是很慎重表示要收養徐珠賢作女兒,真正成為林家的人。

 

“這是我與媽媽向法律顧問諮詢所做的決定,現在國內法律對於同性伴侶尚未有任何修法,如果要珠賢妳成為我的家人,目前只能用這樣的方法。”林允兒解釋道,卻讓徐珠賢覺得林允兒小題大作,即使沒有法律上保護,她們的關係也無須透過這個來證明。

 

“我覺得不用這樣做,給我戒指就很開心了,也足夠表示妳的心意。”徐珠賢提出她的看法。

 

“妳先聽我說完之後,妳再選擇好嗎?”林允兒早就猜到徐珠賢會拒絕她,畢竟她不明白其中的意義。

 

“嗯。”徐珠賢點點頭,當林允兒用極其認真的眼神向她說明時,徐珠賢就知道林允兒其實是很用心準備這些東西。

 

“這件事從過年前我就開始計畫了,包含對戒的部分,也是我特別跟帕尼姊姊談過,讓她替我們精心設計的,我也是半夜趁著妳睡覺的時候,拿線去繞妳的無名指,確定妳的尺寸,從設計到製工完畢需要將近三個月以上時間。”林允兒將來龍去脈說明清楚,她不好意思撓著頭,繼續說道,“前一陣子我們不是吵架嘛,帕尼姊過來找泰妍姊,就把完工的戒指順便帶來,剛好可以成為我的道歉禮物,沒有在第一時間去哄妳,了解妳的痛苦,同時又賭氣讓自己的健康狀況出問題,讓妳替我擔心的賠禮。”

 

“吵架我們雙方都有錯的,但是也是一種學習,給禮物好像是鼓勵以後繼續吵架的感覺。”徐珠賢很直白道出她的感受,卻讓林允兒滿臉三條線,她的女朋友腦袋怎麼跟一般女孩的思維全然不同,收到禮物不是都會很開心嗎?而且還是她充滿真心實意的禮物。

 

“我是不是很不浪漫,總想著很奇怪的東西。”徐珠賢猜到林允兒的心思,但林允兒教會她如實道出內心的感受,不要隱藏壓抑。

 

“應該是很理性的思考邏輯,但我想問妳,收到我戒指開心嗎?”林允兒做出中肯的說法,但她更想要徐珠賢說出她內心所感受的情緒。

 

“當然開心。”徐珠賢伸出手,讓她的手與林允兒的交疊在一起,看到兩人的手都套上相同款式的戒指,徐珠賢就會感到莫名喜悅。

 

“那就好,見到妳的笑容是我的動力,也是我生命的意義。”林允兒忍不住親了親徐珠賢的臉龐。

 

“真是會甜言蜜語,話題都扯遠了。”聽到林允兒甜滋滋的話語,徐珠賢嘴角揚道最美麗的弧度,但她還沒有沖昏頭,保持一絲的清醒。

 

“喔,其實我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妳父親的忌日,這提醒我,我必須正視一些潛在的問題。”思索著該怎樣再度開啟話題,但話語一出,讓徐珠賢困惑連連。

 

“不明白。”徐珠賢搖搖頭,為什麼會與她的父親有關,徐珠賢想了想,還是沒有概念。

 

“我說了,妳可別太激動喔,因為妳與妳的親生母親關係其實不怎麼好,幾乎沒有來往,而妳又沒有兄弟姊妹,如果妳不小心發生一些意外,身為伴侶的我卻不能在法律上實際為妳做什麼。”林允兒很嚴肅說道,當她察覺到這樣嚴重的問題,林允兒認為她不能置之不理。

 

徐珠賢抿著唇沉默不語,因為林允兒談到她內心的傷痛,提醒著她,她的父親已經過世,在法律上,雖然還有個親生母親,卻形同陌生人,而這個陌生人卻比林允兒擁有更大的權利,能左右她人生各種重大的決定,最親密的人,卻無能為力,想到於此,徐珠賢眼眶有淚水開始打轉著,林允兒真的很替她著想。

 

“我終於了解妳的想法,但我真的可以嗎?”徐珠賢詢問著林允兒,同時也是問著自己,她自己值不值得林允兒替她這樣做。

 

“當然可以!妳值得我的愛!我的一切!”林允兒緊緊摟住徐珠賢,大聲說道。

 

“我耳朵都要聾了,我的腦袋偶爾會跑出來一些負面的思想,但是也只是一下下而已,結果妳最激動了。”徐珠賢安撫著林允兒,再度回首,徐珠賢才發覺她總是會糾結著兩人懸殊的身分,無法坦然接受林允兒的愛,反而讓她感到不安。

 

“誰叫妳老是說這樣的話。”林允兒幾乎要激動哭出來了,她最怕徐珠賢否定自己,這也是間接否定她的愛。

 

“是我不對,我愛自己,也愛著妳。”徐珠賢拉開距離,伸出手摸摸林允兒臉龐,徐珠賢想起林允兒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一個人如果沒辦法好好愛自己,那她/他也沒辦法好好愛別人、愛自己的伴侶,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徐珠賢到此時才有所體悟。

 

“這個領養的關係是暫時的,法律上我們會成為姊妹,至少我就不怕剛剛的問題發生,等到這個國家能夠成熟去看待這樣的問題,去修改法律,那就能解除領養關係,我們去登記結婚,妳說好不好?”林允兒將徐珠賢撈進自己的懷中,讓她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雙手環住徐珠賢的腰。

 

“嗯,我同意。”徐珠賢覺得這的確是最佳的方式,只是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但這樣不就成為亂倫了,這不是謎片才會有的劇情嗎。”脫口而出的話語,讓林允兒開始爆笑。

 

“看來珠賢妳也看了不少這類的影片。”林允兒笑到肚子痛,她的珠賢太可愛。

 

“我也是成年人,多多少少也會接觸到,哼!”徐珠賢鼻息直冒,她又不是與世隔絕的仙女,這些資訊在網路上都互相流傳著。

 

“那我們就開始亂倫吧。”林允兒開著玩笑,手不安分摸著徐珠賢的胸部。

 

“我覺得這樣的詞彙還是少說吧,我聽著挺不舒服的,因為實質上我們相愛的戀人。”徐珠賢正經八百說道,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但她是很認真告知林允兒,自從上次吵架後,她知道有些事情不是一味容忍,必須說給對方聽,讓她知曉自己的感受。

 

“嗯,我會注意的,那我換個說法,我們可以做些戀人之間最親密的事情嗎?”林允兒對著徐珠賢眨眨眼,刻意把徐珠賢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恐怕不行,妳忘記了我早上才剛來經期嗎?”徐珠賢故意捏一下林允兒的胸部,“我猜妳應該今天或是明天就會來。”徐珠賢開始算起林允兒的經期,兩人的日期其實差不多,只是誰先誰後而已。

 

“真是可惜。”林允兒一臉扼腕的表情,她摸著徐珠賢腹部,幸好她與徐珠賢都不是會劇烈經痛的類型。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徐珠賢打趣說道,不過她也是暗喻最近林允兒就像是發情的小鹿,自從她說喜歡做愛之後,林允兒與她親密的次數就越來越頻繁,雖然每一次經驗都是愉悅的,但身體的確無法負荷。

 

“最近我對妳的慾望總是滿溢出來的,該怎辦才好。”林允兒也很坦白,其實過了一定年齡層就會對性的需求逐漸降低,但她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最近就像是處在發情期,總是忍不住想與徐珠賢探索著彼此的身體。

 

“自行解決。”徐珠賢拋出最實際的意見,“我可以提供妳我的照片,然後妳自己到廁所解決。”她還補一槍,讓林允兒展現出苦澀的笑容。

 

“或者是其他女星或猛男的照片也是可以的。”林允兒不甘示弱說道,而徐珠賢聽到後,只是沉默,鼻息直冒著,她是吃醋了,即使知道林允兒是開玩笑的,但她也不可能去限制林允兒不去欣賞她以外的人,甚至有性幻想,但她就是不想聽到林允兒說這類的話語。

 

“現在我才發覺我的珠賢對我佔有慾那麼強烈。”林允兒揚起得意的笑容,抱住徐珠賢,“其實也不必自我安慰,也可以到健身房去運動去揮灑汗水,我已經翹了好幾堂的課。”林允兒轉換話題,如果再繼續圍繞性事的話題,可能讓她們吵起來,畢竟情侶之間是需要協調磨合的,有些事情彼此有個默契就好,不必全部都說出來。

 

“我也是,應該讓身體獲得充足的活動了。”徐珠賢也不是不解風情,也默默反省著自己剛剛的態度,雖然是吃醋了,但可以用比較圓融方式去表現,而不是把氣氛弄僵。

 

“對不起,我真的很小心眼,想到妳對我以外的人也感性趣,就會莫名氣憤。”徐珠賢終究還是說出來,真誠道歉著,但她才發現她的確對林允兒的佔有欲是如此強烈。

 

“我也太孩子氣,故意說那些話刺激妳。”林允兒也自我反省著,她就是很容易口不擇言,總是要話語交鋒中占上風。

 

徐珠賢望著她的戀人,她們開始有些衝突與價值觀的落差,一開始交往總是很美好的,所以有些事情她會裝作沒看見,隱忍著,隨著對彼此越來越熟悉,潛在的議題也一一浮上檯面,但很慶幸的是,林允兒願意與她一起去面對溝通並且解決,而不是選擇忽視,或是強硬要她去接受某些觀點。

 

“怎麼了?”徐珠賢突然不說話,只是靜靜望著自己,林允兒不明所以問道。

 

“我真的很愛妳,林允兒。”徐珠賢道出內心的聲音,讓林允兒露出溫柔的笑容,寵溺回望著她。

 

“我真的很愛妳,徐珠賢。”林允兒說出同樣的話語,就像是一種的宣示,或許以後還會有些爭吵,但她知道該怎樣去設立停損點,讓她們不要一直處在情緒之中,而讓事態發展越來越糟。

 

徐珠賢先是輕啄著林允兒的薄唇,然後回到原位,伸出手撫順著林允兒的髮絲,而林允兒也做出相同的舉動,一來一往之間漸漸轉變成輕吻,去探尋彼此唇瓣的形狀,摩擦著,然後張開嘴讓對方的舌進入口腔內,舌尖互相碰觸炙熱交纏著,而當林允兒的手下意識要去伸入徐珠賢的睡褲時,徐珠賢及時制止了她。

 

“我又忘記了,明天我一定去健身房!”林允兒蹭著徐珠賢的鼻頭,內心的火焰需要抒發,如果徐珠賢不能配合,她也必須另闢管道,這是對徐珠賢的尊重。

 

“嗯,睡覺吧,如果無法忍耐,到廁所時候不要太大聲。”徐珠賢打趣說道。

 

“才不會,更何況一個人做完會更空虛的,其實,我剛剛才發覺,最近會像是發情的動物,除了是因為賀爾蒙的影響之外,也是因為最近的吵架後,讓我發現妳更多的魅力,都一再吸引著我,尤其是對性的誤解,當妳解開內心的結後,妳是更能投入性事裡,跟以前又是不同的感覺,我很喜歡,也不知不覺陷入這樣的感覺裡,想要一直體驗下去,就像是毒品上癮一樣。”林允兒很真誠說道,她終於找出原因,但也讓她釐清,情侶之間也不能只著重在性關係上,而忽視其他的關係,這個想法就是一道冷水下來,適時將她潑醒。

 

“謝謝妳的回饋。”見到林允兒的眼神變得清明起來,徐珠賢知道她的心境又邁向更高的層次,而林允兒的話語就像是一面鏡子,讓徐珠賢看到自己現在的樣貌。

 

她的自信與美麗會因為一個人用愛的灌溉,逐漸成長,對著那個人敞開心胸,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徐珠賢默默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