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都要凍結了,整個氣氛已達冰點,似乎連呼個氣都會瞬間凝結,誰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結果,明明上一刻還很歡樂的鴛鴦戲水,下一刻卻處在冰天雪地之中,只能說一切都是允兒自作自受,明知道小賢是那樣認真正經,自己卻是那樣輕浮,只因為看清楚自己的心意,在小賢面前就忍不住露出腹黑的本性,想要對她撒嬌,想要逗她,就是想要看到小賢鼓著臉的樣子,真的太可愛,讓她忍不住貪心起來。

 

"對不起,小賢,別討厭我好嗎??我以後不會那樣做了....."允兒先打破這詭譎的氣氛,她知道如果不把話說開,這樣只會讓兩人關係越來越糟,她再也不想失去徐賢了,她會盡力去改掉作弄人的惡習

 

"我從來就沒那樣說過,別胡思亂想了。"

 

其實徐賢是不知所措,因為第一次允兒對她呈現出不一樣的一面,以前的她,對自己總是呵護備至,小心翼翼,像是對待易碎玻璃般,相對的,徐賢很難去碰觸到她最真實的一面,她總覺得允兒在壓抑自己。

 

自從上次吵架後,再度相遇,整個允兒給她的感覺完全不同了,穩重成熟的她,竟然也有那般稚氣的一面,喜歡無理取鬧,甚至有些任性,其實不是沒看到那樣的允兒,但是她總是在秀英她們面前才會呈現,鬥鬥嘴,互相惡作劇一下,氣氛非常歡樂和諧,她想試圖融入她們,無奈自己沒有天分,只能默默看著她們打鬧。

 

兩人的相處算是是相敬如賓,雖然對方在自己心中很重要,但是把對方當作是嘉賓對待,有什麼話幾乎都悶在心裡,不肯訴說,不想讓對方擔心,只留給對方最佳最美好的印象。

 

也是因為如此,徐賢才一直覺得允兒與她有一段距離,自己的矜持拘謹加上允兒的沉穩體貼,這樣的她們看似沒什麼不好,卻有著大問題,明知道彼此都喜歡對方,卻又不肯為對方開啟那最後一道門,自己的被動,加上允兒心中一直有Tiffany的存在,就像是有道牆阻隔她們,想要碰觸,卻被迫只能遠觀。

 

"那妳為何都不說話,我知道妳一定生氣了,原諒我好嗎??"允兒繼續卑躬屈膝哀求著,她真的很害怕小賢討厭她而不要她,被拋棄的感覺,允兒非常清楚,頓時自卑感又湧現上來,又勾起那不好的回憶。

 

"真的沒有,只是不習慣而已,讓妳不安了。"

 

第一次聽到允兒那樣顫抖的音調,那樣卑微乞求著自己,徐賢知道自己的沉默不語讓允兒感到恐懼,她主動抱向允兒,端起她的臉,舒緩著她的眉心,安撫著那惶惶恐恐的小鹿,她知道自己也要改變了,在允兒面前,她也應該勇於去表示自己情感,讓她清楚知道,所謂猜謎遊戲,也該告一段落,謎底是時候揭曉了。

 

"真的?別騙我喔,如果不喜歡,一定要說出來,我會改的。"頓時鹿眸又亮了起來,允兒在徐賢的懷中蹭呀蹭,像個小孩一樣。

 

"有關於允兒的一切,我都喜歡的。"徐賢寵溺摸著小鹿頭,她發覺自己又重新愛上眼前的人,真的很可愛,讓人無法忘懷。

 

"小賢,如果說我曾經與別人有一段過去的話,妳還會喜歡我嗎??"

 

聽到徐賢那句話後,允兒也覺得該是把自己最大的祕密說給徐賢聽的時候,那天為何會發脾氣,要說詳細清楚了,她知道,遲早要面對的,小賢是她的未來,允兒再也不想被過往所牽絆著,再也不想因為Tiffany再對徐賢造成傷害,兩人對允兒來說都是同等重要,而她也想要讓徐賢知道Tiffany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愛上Tiffany,她從不後悔,這是足以讓允兒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說過了,允兒的一切,我都喜歡,當然也包括妳的過去,而且Tiffany姊姊的事情,我也想要聽妳說出口。"

 

雖然聽允兒與Tiffany的情史,對於徐賢來說是種痛苦,想起自己所愛的人與別人相戀相惜,心就不自覺感到酸澀,不過,與其聽其他人把這段過往說出來,不如由允兒親口說給自己聽,也代表她終於能夠讓自己碰觸最隱密而脆弱的部分,這才是徐賢想要的。

 

戀人之間,本來就是沒有秘密可言,互相包容、互相依賴扶持,就算偶爾有個小摩擦,如果彼此都能夠坦承去解決,這反而是平淡生活中的調節劑,增添一點樂趣。

 

"嗯,那我就說了......"將自己與徐賢調整最舒適的坐姿,允兒輕輕把徐賢擁入自己的懷中,手的力道稍微加重收緊,深怕徐賢會離開她的身邊。

 

舒服將頭放置在徐賢的肩上,也許沒對上視線,允兒能夠暢所欲言說起那段往事,只是當她最後提到兩人分手那邊時,身體顫抖一下,聲音也漸漸變得低啞,那是她心頭的傷,心頭的痛,因為Tiffany故意隱瞞她,自己與死神搏鬥,所以無意之間得知道她的逝世,更讓允兒自責不已,為何當初不能死皮賴臉跟著Tiffany,至少她最後的人生有她陪伴著。

 

"允兒,別太難過了,我能體會帕尼姊姊的心情,要是我,我也會那樣做的,因為我不想妳陪著我痛苦。"

 

徐賢哽噎說著,Tiffany的處境讓徐賢很傷心,她是那樣愛著允兒,資料上的她,是那樣勇敢面對實驗,她美麗的月牙眼能讓人獲得救贖,雖然沒有與她見過面,徐賢卻覺得Tiffany是異常的親切,感覺就像是認識已久的好友那般,一點都不覺得陌生。

 

"就是因為那樣,我才覺得更加愧疚,為何自己都不能發現她的病....要是我知道的話...."話說到一半,徐賢直接轉身用手將允兒的嘴摀住。

 

"別說了,妳不是上帝,所以不是萬能的,不能知道所有人的想法,而當一個人決心要瞞一個人時,她就絕對不會讓人看出任何端倪的,所以別在因此而感到愧疚。"

 

徐賢的體貼讓允兒很感動,她能釋懷了,而這也是Tiffany本來的願望吧,不希望自己被她所束縛住自己的未來,那影片最後也是那樣給她這樣的訊息,所以上天才會讓她與小賢相遇吧,讓她的心重新跳動著,只是允兒突然想起某件事情,這件事也是徐賢最大的傷,至今都沒有好好治療過。

 

"那妳呢??是不是也因為讓我的手受傷而感到自責??"停頓了一會,稍稍吸了鼻水,然後一針見血直接刺進徐賢的心,徐賢沉默了,看著自己的手,似乎還殘留著那天血跡與腥味,怎樣都洗不掉。

 

"我很想說,那天我真的太過悲觀,說出讓妳最難過的部分,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那一天我偷偷跟在妳後面,我想要好好保護妳,我就是不想看到妳受傷,才會奮不顧身去幫妳擋那一刀,因為我愛妳,僅僅如此而已。"

 

"所以別再自責,別再愧疚,現在有妳在身邊陪我,只要妳別嫌我是個累贅就好..."

 

當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後,是那樣舒暢無比,只是允兒依然非常在意自己手臂的狀況,加上剛剛自己無理取鬧,她很害怕徐賢會因此而推開她,因為自己的缺點是如繁星之多,天真純潔而完美無缺的小賢,她怎能配的上,潛藏於心中最深沉的聲音,是這樣告訴她的。

 

想要擁有這樣的女神,是不是種奢求呢??

 

"別再說妳是累贅之類話語,我不會離開妳的,而且....能被妳依賴,能這樣照顧妳,我樂此不疲。"

 

心頭上那道傷已經開始癒合,果然只有允兒才是她最佳的療傷聖藥,原本漣漪不斷的湖面,也終於回歸平靜,澄澈到可以一眼看盡湖底的景色,終於能漸漸放下心中那一塊沉甸甸大石,徐賢能夠毫無阻礙呼吸著世上美味的空氣。

 

其實,愛就是那樣簡單,只要對方的任何一句話,就可以將自己打的死結輕易就化開,不費任何功夫。

 

對上徐賢的眼眸,允兒忍不住吻了下去,唇與唇的相貼也代表著心的契合,如漿果般柔軟味美,讓兩人無法分開,不斷想要索取更多,舌如此的纏綿著,觸動到那內心最深層的渴望,就這樣順勢倒在蓬軟的沙發上,直到不能呼吸,才依依不捨離開。

 

額頭相抵,允兒用左手輕撫著徐賢的臉龐,因為缺氧臉部打上一層天然的腮紅,紊亂濕熱的氣息吹在彼此肌膚上,徐賢那雙大眼透出迷離,近距離的觀看,讓允兒目不轉睛,怎樣都看不膩的臉,好想將之霸佔,只為她一人所有。

 

"我愛妳,小賢....真的好愛....愛到讓我為妳瘋狂..."

 

"我也愛妳...愛到讓我無法自己...整個腦海中都是妳...."

 

真摯的告白,傳進彼此的耳中,進到彼此的內心,世上沒有比這個還要動人的話語,無需過多的言詞修飾,簡單一句話,深刻在彼此心中,代表是一種承諾,一種誓言,就算為對方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