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終於將允兒身體擦拭乾淨,換上自己乾淨的衣物,侑莉也煮好一頓豐盛的消夜,允兒的肚子也很不爭氣響了起來,因為與徐賢的相遇,緊繃的心舒緩下來,身體的勞累也侵襲著允兒,爬不起身來,只好由徐賢擔任餵食工作,這樣的場景是那樣熟悉,只是角色互換了。

 

而侑莉替她們緊張了一天,看到她們親密的互動著,雖然感覺有些酸澀,但是也替她們感到高興,自己應該算是功成身退了吧,悄悄離開回到自己房間內,望著Tiffany的照片,勾勒出一抹的微笑,接下來她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妳說對吧,帕尼。

 

侑莉早早就寢了,操煩好幾天,精神上也感到疲倦了,今天她能睡得很安穩了。

 

允兒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是大睡一頓,基於必須好好保健牙齒的原則,徐賢說怎樣都要允兒把自己的牙齒清洗乾淨,只是允兒已經乏到無力起身,徐賢只能像個小媳婦那樣伺候著允兒,拿起大臉盆,放在允兒的大腿上,接她吐出來的泡沫與漱口水,還用毛巾幫允兒沾上的污漬都擦拭乾淨。

 

"謝謝,真是對不起,我弄得到處都是,讓小賢辛苦照顧我了。"用左手刷牙,允兒依舊是不習慣,不能好好對準使力,耗費不少時間,而徐賢也很有耐心,一點也不喊累。

 

"這是我應做的,好好休息吧,我去沙發那邊睡就可以了。"徐賢東西都收拾乾淨後,想要離開,卻被允兒一把抓住。

 

"一起睡吧,我們很久沒睡在一起了...."允兒眼神透出無辜,小鹿眼閃亮亮看著徐賢,真的讓人無法拒絕。

 

"可是..我怕我睡相不好,恐怕會不小心又傷到妳的手..."看著允兒右手還包著繃帶,生怕自己粗手粗腳的,而且聽到允兒那樣講,徐賢不知怎樣突然又感到害羞,之前睡一起是很自然一件事情,現在她卻有些彆扭了。

 

"妳幾時睡相不好了,我怎都不知道。"允兒邪笑著,應該是相反吧,每次都是自己將手腳搭在徐賢的身上,還趁機吃她豆腐,小賢睡覺都是直板板的,那樣正經,不曾逾矩一步,看到她臉紅樣子,似乎是害羞了。

 

"還是妳嫌棄我今天沒有好好洗澡,嫌我臭是吧..."允兒故作可憐相,讓徐賢有些自責,似乎自己反應過度了。

 

"我沒有那樣說啦...別誤會了.."徐賢小心翼翼說著,她又怕允兒開始胡思亂想,回想起上次的事件,徐賢的心又隱隱作痛,深怕允兒因為自己又對人生感到絕望,她真不想再看到允兒那樣的表情。

 

"我開玩笑的...別當真了...只是小賢...別離開我好嗎..."

 

看到徐賢對自己怯懦的態度,允兒知道徐賢又怕自己對她情緒失控而口出惡言,她心頭上的傷還沒有痊癒,她怕過度的碰觸,傷口反倒流膿了,真的把小賢傷得太深,她對自己是那樣拘謹,一言一行都是那樣注意。

 

"我知道了。"徐賢點點頭,輕手輕腳爬上床,平躺在允兒旁邊,只是兩人之間還是有一小段距離,誰也不敢越界。

 

傷痕累累的我們,已經痛怕了,所以只能亦步亦趨試探接近對方,操之過急,只會不小心讓結痂的傷口又開始撕裂開來,上藥以後,還是保持適當距離,小心照料著,讓時間與自身的免疫力去治癒它,想要回到以前暢所欲言、毫無拘束的時光,只能等了,相信我們之間的距離會逐漸化為零的。

 

"對不起....小賢..."遲來的道歉,兩人相遇後,允兒一直很想說的一句話,在模糊的意識裡,允兒不斷喃喃自語著,也許是說給自己聽的,也許是說給徐賢聽的。

 

"我也是...對不起...允兒..."

 

希望以後夠早點說出這三個字,因為我們都了解太晚說出後,要付出的代價是有多大,而縱使有千言萬語,也只能用這三個字來表示現在的心情,其實我們還算是幸運的,因為很多人都沒機會說出口,就此分離,互不往來。

 

也許真的累了,允兒一整晚幾乎沒有翻身過,不似以往不佳的睡相,會翻來覆去的,微微鼾聲代表允兒睡得很沉,反觀徐賢睡得不安穩,因為允兒就睡在她身旁,什麼都不做,卻能感受到允兒從空氣中、從被窩中傳來的溫度,好懷念...

 

太陽悄悄從天際邊升起了,和煦的光線從窗戶透了進來,輕柔打在兩人身上,允兒卻沒有想要醒來的跡象,徐賢起身看到允兒微張的鱷魚嘴,不自覺笑了出來,她的睡顏依舊沒變,那精緻的五官讓人看了不自覺著迷。

 

徐賢無意識往允兒身上靠近,與允兒的臉越來越近,近到自己規律的氣息打在她的臉上,就這樣將自己的唇貼在允兒的上面,軟軟的,但是表面卻有些粗糙,可能是因為昨天水分攝取還不足夠吧,用小舌溫柔幫允兒滋潤著。

 

感覺到臉上似乎有異物,慣用的手又使不上力,不能撥掉,允兒的眼只好不情願緩慢睜開,只是看到畫面讓她震撼不已,因為小賢正在認真親吻她呢!!自己的唇,被小賢的舌掃過,心裡有些癢癢的,想要索取更多,而徐賢專心閉著眼,長長睫毛不停搧動著,更讓允兒那雙鹿眼目不轉睛盯著她看。

 

也不知過了多久,徐賢才驚覺自己怎會做那樣羞人的事情,允兒應該還在熟睡吧,正當那樣想時,徐賢卻無意對上允兒水靈的大眼,她醒了!!而且那雙眼睜得奇大凝視著自己,讓徐賢尷尬得很,立刻就從允兒身上彈開,臉立刻刷紅了,真是夠丟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