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侑莉提出的解決之道就是讓允兒也來她們公司,當實驗對象,一來是因為新的改良機器手臂已經做出來了,需要真人來測試實驗,二來允兒剛好就是她們所需要的人,順水推舟,何樂而不為,加上這樣就可以讓她與徐賢同在一個場所工作,也讓這兩人能夠慢慢修復那道心口上的傷痕。

 

只是真人實驗勢必會有一定後遺症,例如會感受到巨大的疼痛。

 

當初Tiffany也是那樣過來的,要刺激神經傳導,就必須讓神經敏銳度增高,所以會注入某些藥物,尤其是允兒,她的右手麻痺,神經傳導方面比一般人差,當藥物注入進去後,右手的神經感大體能恢復一段時間,只是其他身體部位敏感程度也隨之提高,可能輕輕一摸,都會感到痛楚。

 

所以很少人會自願接受這樣的測試,當侑莉說明完後,允兒卻不引以為意,有徐賢在她身邊,那又算什麼,而且一想到Tiffany,她的動力就更大了,她絕對要把自己的手臂治好,因為她知道,小賢最大道那傷痕,起因就是她的手。

 

把風險都說明完畢後,允兒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只是侑莉的辦法的確是兩全其美,但是允兒總覺得這樣欠侑莉太多人情,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用對我感到不好意思,我們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見到允兒那複雜的神情,她大概知道允兒所想的,只是,她也是科學家,眼前就有可以實驗的人物,她的心也感到雀躍,到底人能夠對抗上天到怎樣程度,她也很好奇,不能痊癒的手,在用上她發明之後,能發揮出幾成功效。

 

真的很矛盾,人不能阻擋命運發生,卻又想要對抗命運,就是因為這樣的矛盾,讓人不斷發展出新的科技。

 

"小賢,這幾天妳就請假吧,不,我讓妳放假,妳也該好好休息了,過幾天妳跟允兒一起到開發部的實驗室報到,允兒的復健實驗也需要有醫生在場,我必須先聯絡孝淵準備好一切的藥材與器具,只是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也讓允兒好好想清楚吧,反悔還來的及。"

 

侑莉極其嚴肅說道,這件事可不是開玩笑的,她多次聲明,就是要讓允兒知道,別因為一時衝動答應,受測者身心上都要有強大的信心與承受力,並且意志要非常強,目前為止,只有Tiffany接受整套的實驗,只可惜,她的病還是沒有好轉,但是卻讓後續的使用者獲得幫助。

 

這次允兒的情形與Tiffany不同,因為允兒右手的癱瘓是外力造成的,所以成功機率是非常的高,但是經歷的路程相對也是艱辛的。

 

"我不會後悔的..."允兒再次堅定說著,侑莉笑而不語,果然有愛就能排除萬難呢。

 

現在有小賢在我身旁,再大的痛苦我都能夠承受。

 

這幾天就讓那兩人好好獨處,也藉機讓兩人的能夠先療內心的傷痛,因為接踵而來的,就是漫長的復健之路,需要有強大的意志力支撐著,兩人必須一心同體,互相扶持,才能夠走過來。

 

回到久違的家中,徐賢有說不出的感概,幾乎想要哽咽落淚。

 

看到一地散亂的衣服,桌上吃剩的碗盤,還有飄浮在空中令人嗆鼻的灰塵,與她出走時相比,真是天差地別,這裡是難民營嗎??她明白為何侑莉要放她假了,因為回到家後就是要先清掃那些殘骸,徐賢無奈搖頭嘆著氣,難怪允兒會想要自己回家,而允兒只是不斷苦笑著,開始默默的收拾東西。

 

允兒單手做家事是那樣笨拙,雖然跟剛開始相比已經好多了,但是需要很多時間,而且非常辛苦,本來稍有抱怨的徐賢,看到允兒那樣,心中愧疚感又跑了出來,是她害的,以前的允兒的手腳可是非常俐落,總是能把家裡打掃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而她的手藝也好得沒話說。

 

收拾幾天份的泡麵杯碗,就知道允兒回家以後都吃得很不健康,而垃圾桶裡還有一堆食物焦黑的殘渣,表示她曾經努力想要做菜,無奈卻都失敗,衣服也是折的亂七八糟的,很多地方都有被凹陷的痕跡,表示她試圖想要打掃,卻一直撞到東西。

 

想到這邊,徐賢眼淚就流了下來,手上的動作也停滯了,自己真是不應該,怎可以因為允兒幾句話就離開她,明知道她是故意不想給自己添麻煩的,所以才說那些氣話。

 

"怎了啊,是不是太亂了讓妳感到很失望,我會好好努力清掃乾淨的...."允兒轉身就看到徐賢低頭不語,還以為自己造成的髒亂讓徐賢不悅。

 

"沒事,妳去休息吧,妳的手不方便...."吸了一下鼻子,收住眼角的淚水,徐賢展現笑容給允兒看,只是允兒沒有漏掉徐賢這個小動作,自己又惹她哭了....

 

"對不起....給妳添麻煩......."允兒走到徐賢面前,用左手輕輕抱著她。

 

此時無聲勝有聲,心與心的貼近,感受著彼此的呼吸與體溫,雖然有些話必須說出口,對方才會明白,但是也有些話用肢體的接觸卻更能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心,這樣微妙的平衡,真的很難拿捏,這也是世上最難回答的申論題,沒有一定的解答,只能用自己方式,慢慢去闡述。

 

"允兒,我想...妳該去洗澡了...妳的身體黏黏的...."擁抱許久,徐賢突如其來一句話破壞整個氣氛,允兒整個無語,不過一天沒洗澡,在這炎熱天氣裡,的確非常不舒服。

 

等到允兒拿著乾淨衣物進去浴室時,徐賢才小聲說道:"我寧願妳給我添麻煩...也不要與妳分開..."

 

因為我希望妳能夠多依賴我一點,因為我也想要好好照顧妳,保護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