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回到侑莉的家,按照慣例她會繼續把今天的實驗數據都整理一遍,無時不刻的工作她才可以忘卻心中的愧疚,只是回家後,心中有種感覺,她說不上來,總覺得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她忘記了,心口不由得悶了起來,被東西堵住了,而侑莉也用詭異的眼神不時瞄著自己,徐賢才又看到今天簽收到那不知名的包裹。

 

侑莉實在真是太明顯了,徐賢猜測今天侑莉的不尋常表現肯定跟這個有關係,當徐賢準備拆封時,侑莉的眼睛幾乎是盯著徐賢不放,這可讓徐賢感到詭異,到底裡面是放了什麼東西,只是徐賢做拆封這個動作就已經耗費掉半小時時間,侑莉才驚覺自己包太多層膠帶,想要做逼真一點,卻適得其反。

 

除掉外面那一層包裝後,徐賢疑惑拿起裡面的東西,Keroro布偶!?內心出現一絲喜悅,怎會有人知道她很喜歡那個綠色大眼青蛙,徐賢不動聲色,繼續翻著盒子裡面,有一封信,小心翼翼將封口撕開,徐賢拿起裡面的卡片閱讀著。

 

TO My Seororo:

 

我不知道妳穿越時空跑到我家浴室目的,是為了要侵略地球嗎??

 

喔不,應該是侵略我的心,妳卻覺得這樣有危險性要緊急撤退,這樣好嗎??

 

妳早就已經在我的心生根了,將我緊緊綁住,無法掙扎,而我也沒有反抗之意,因為我心甘情願。

 

對不起,之前說出很多傷害妳的話語,將妳趕走,那是因為我害怕,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再收容妳,沒有力氣再保護妳。

 

卻忘記我的Seororo比一般人還要厲害,妳可是天才啊,一點就通,一說就懂,一定能夠替我擋掉外在任何的攻擊。

 

這次,就換妳保護我吧,我知道妳可以的。

 

我真的很需要妳,快點回家吧,回到屬於我們的家,想妳了....

 

 

                                                                     非常愛妳的允兒。

 

 

字體寫的極醜,很多地方都需要多讀幾次,才可以辨識出裡面的內容,明明手已經傷成那樣,不知道允兒花多久時間,才寫出對她來說非常長的內容。

 

徐賢看完卡片後,才發覺其實允兒對於自己觀察非常透徹,之前看那部卡通時,被Jessica說幼稚,卻又忍不住內心的雀躍,然後只能用電腦偷偷的看,不被發現,卻沒想到一切都看在允兒眼裡,允兒一直很注意自己,很關心自己。

 

如果允兒不愛自己,不可能會觀察自己到那樣地步的,雖然文字寫得很Keroro化,卻凸顯出允兒的心意,她需要我!!她愛我!!僅僅這些話就可讓自己獲得救贖,自己第一次那樣被允兒急切的需要,原來自己不是允兒的負擔,心頭上的傷痛,減緩了一些。

 

徐賢語塞,喉嚨似乎有刺,想發聲卻又發不出來,只能緊緊捏住那張卡片,再也沒有比現在更想要急迫回到允兒身邊,只是卻不知道要怎樣開口與侑莉述說。

 

"回去吧...看妳表情就知道了...別顧忌我了...."侑莉善解人意說著,當徐賢看到卡片瞬間,侑莉就明白了,再也留不住徐賢了,該放她走了。

 

點著頭,快步往門外走,一打開門,徐賢就停住腳步,那人坐在門外不知道多久了,昏暗的燈光之下,她的身影顯得很瘦小,在也忍不住心中的激動,淚珠也不爭氣滑落下來,滴到那人的身上,也讓她從昏迷的意識中清醒過來。

 

"我來接妳回家了...."

 

允兒抬著頭,望著徐賢,那雙小鹿眼依然是那樣美麗,但是她的臉色卻是異常的蒼白,嘴唇也乾裂不已,聲音微弱到只有兩人才能聽見,想要起身,腳卻已經麻痺,差點跌倒,允兒慣性用受傷的右手想要支撐著,徐賢見苗頭不對,先快步幫允兒攙扶,不然那隻手會傷的更加嚴重啊。

 

"接人回家哪有像妳那樣的啊...."徐賢輕聲責備著,如果允兒又因為自己讓傷勢更加嚴重,只會造成自己更重的愧疚感啊,徐賢眉頭都皺了起來,允兒都不顧自己的身體,這樣亂來,但是心中卻有一絲的甜蜜。

 

"對不起,只是很想盡早看到妳...."允兒微笑著,只是她身體似乎已經不堪負荷了,身子越來越沉,沒有力氣走路,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徐賢身上。

 

"我看...今天誰都別回家了...天色已晚...還是都住我家好了..."

 

侑莉從屋內看到門口上演的小劇場,雖然很驚訝允兒會出現在這裡,這傢伙真的太瘋狂了,看她那樣應該守了不少時間,估計也沒有進食任何東西與飲水吧,真是令人操心的傢伙,回家好好等消息不就得了,偏偏就要像跟蹤狂一樣,如果小賢沒有立刻回去的話,她不就要守上一整夜?!說不一定隔天新聞就會報導允兒猝死在自己家門口的事件吧。

 

也許她在賭博吧,賭徐賢對她的愛,賭她看到卡片後的歸心似箭,而允兒也贏了,只是贏的那樣狼狽。

 

"臭死了啦...這傢伙到底流了多少汗啊..."

 

侑莉用她強而有力的手臂將允兒抱起,只是一接近就聞到那股濃濃酸臭味,表示她真的在外面守候時間非常的長,真虧她那樣有耐心,一邊碎碎念,一邊將允兒搬到客房去。

 

"嫌臭,就別讓我住妳家啊..."允兒毫不客氣回擊著,但是心中卻很感激,畢竟侑莉幫了不少忙啊。

 

"妳以為我想啊...要不是看小賢的面子上...誰會收留妳這個變態跟蹤狂啊...."侑莉也不甘示弱,徐賢看到這兩個小孩鬥嘴也不禁笑了出來,只是目前允兒身體要緊啊。

 

"少說一句吧...允兒現在身體很虛弱...."

 

徐賢出來當和事佬,侑莉與她一起將允兒身上的汗衣給換掉,本來想要把內衣一併換掉的,允兒用左手先擋了下來,徐賢此時才發現似乎有些不對勁,因為允兒身上已經只剩下內衣褲了,身體曲線暴露在兩人面前,徐賢整個臉紅了,而侑莉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允兒身上的,她也有啊。

 

"非禮啊...."允兒一副被色狼騷擾的模樣,侑莉無奈看了一下徐賢,想要讓那兩人獨處一會,她可不想自討沒趣當著電燈泡。

 

"我去弄點東西給允兒吃吧,估計這傢伙應該很久沒吃東西了。"侑莉話語一說,就立刻消失在客房,自己真的可以被人發好人卡了啊。

 

"要不要先洗澡啊...."剩下兩人徐賢反倒不知道要說什麼,不敢與允兒對視,而她能夠感受到躺在床上允兒炙熱的視線。

 

"我都沒力氣了,手也不方便啊...我想要喝水...."

 

聽到允兒的話語,徐賢才發現自己真的很粗心,匆忙去斟了一杯水給允兒,大口喝下肚後,允兒才覺得真的活過來了,而徐賢也趁此時拿著濕毛巾細心幫她擦拭身體,就如同之前允兒對她那樣,兩人立場對倒了過來,而允兒也故意耍賴,要徐賢幫她換掉內衣,徐賢只好瞇著眼幫允兒身上最後的衣物除掉,耳根子真的都要燒起來了,看徐賢那樣手忙腳亂,允兒嘴角上揚,趣味盎然看著慌張的徐賢,明明自己是被吃豆腐那方,卻是那樣自若,那樣享受。

 

原來給別人照顧也是很不錯的,允兒現在才發現,不過不算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