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3

也許是經過一天太過緊張及興奮當中的兩人,所以睡的非常沉,所以到了該起床時間卻還沒起床....

"唉呦...這兩人又超親密的...又抱在一起睡囉...."sunny手托著臉瞇著眼笑著說...

"是呀!!而且手也似乎牽著說...."西卡揉惺忪眼睛看著她們....(迷之聲:鄭西卡妳竟然會比她們早起...秀妍:有好戲看怎樣都要醒來看阿..)

"快點拍下來!!當作證據...."秀英講完後用相機猛拍....

"歐逆!!別這樣啦...."徐賢試圖想要阻止秀英....

"秀英!!繼續拍...我幫妳擋住小賢"孝淵雙手抱住徐賢要把她往外面拖走.....

"我也來幫忙..."Yuri也幫忙孝淵把徐賢拉至門外....

"泰妍歐逆跟帕尼歐逆該不會沒穿衣服吧..."允兒腹黑的笑著,然後輕輕把棉被掀開確認,西卡跟sunny探頭眼睛睜著大大看著...(迷之聲:妳們都不會害羞阿...)

"嘖...衣服都好好的...不過歐逆的手緊緊握在一起耶"允兒看到她們又腹黑的笑了,而秀英又開始拼命拍....

因為感覺到一陣騷動跟掀開被子後感到涼意的兩人就這樣醒了,結果睜開眼睛卻看到一群三姑六婆在那邊說三道四的...

泰妍好氣說著"妳們在幹嘛啦!!我記得我有鎖房間阿..."

"妳鎖房間哪有用阿,別忘記sunny跟妳同房間阿,她也有房間鑰匙的....."西卡說完急忙摀住嘴...

sunny插著腰跺腳說著"吼~~西卡妳幹嘛那麼誠實啦,就說她們忘記鎖門就好咩...這樣以後她們就睡在帕尼房間了.....我們就看不到這種畫面了啦..."

"對阿~~如果又看到她們沒穿衣服的話,剛好可以拍起來的說...嘿嘿~~"秀英嘴角微微揚起...

"可惜今天有穿衣服阿....昨天妳們竟然沒...."允兒臉上一副很可惜樣子....

"我們又還沒變回來,怎麼可能會....."tiffany講完發現似乎不應該這樣說的,臉上隨即覆上了紅潤...

"也是說...如果變回來就是應該是.....我懂了...."允兒又很腹黑的笑了,而門外的孝淵跟Yuri大笑不已,旁邊的徐賢則是臉紅了....

"好啦!!我們還要趕通告啦...."泰妍講完後隨即拉起tiffany想要逃離現場,就這樣兩人跑去梳洗了.....

想想兩人互換已經快要一個月時間了,這段時間本來盤旋友情跟愛情之間曖昧情愫因此確認了....
姐妹之間感情也更好了,有她們支持及保護之下...兩人的心才更加貼近了,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一場意外所造成的契機...
但是那場意外也讓確認心意的兩人更加困擾,每當氣氛正好時候,看到自己容顏一切動作都會停下來.....

繁忙的一天又過了,單曲宣傳後,終於又有難得假期了,少女們陸續回家跟家人團聚了...
而因為家裡太遠的兩人就索性一起去難得約會了,這時候正在爬山兩人正親密的手牽手....

"daedae,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耶,幹嘛來這邊爬山阿..."tiffany因為許久沒這樣運動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帕尼阿,累了就去旁邊坐一下,爬山呼吸新鮮空氣阿,而且....人比較少咩...我才可以光明正大牽妳抱妳阿...."泰妍講完很細心幫tiffany擦汗,幫她順順氣並且讓她坐在路邊大石頭上休息...

"daedae妳總是想那麼多...我們手牽手給人看到又不會怎樣...反正大家都認為我們是'好朋友'阿...."tiffany手抱胸嘟嘴說著,不理會幫她擦汗的泰妍....

"但是我們好歹是藝人,我可不想逛街到一半一堆人要跟我們要簽名或是拍照的.....太多電燈泡了"泰妍說著就輕輕將手環在tiffany的腰上,而頭就倚在tiffany肩上想要撒嬌...

"臭daedae,總是那麼悶騷..."tiffany講完後,也將手環著泰妍的腰,兩人就在大石上依偎在一起,稍微休息片刻又繼續邁向攻頂之路....

因為配合tiffany腳步,所以兩人步伐走得非常慢....(迷之聲:那因為泰妍腿太短關係吧.....泰妍:要妳管ˋˊ),好不容易終於爬到山頂了...
泰妍把準備好的三明治跟飲料拿出來,在山頂的椅子坐下來,兩人享受山上新鮮空氣跟宜人的風景....
(迷之聲一:為何是泰妍準備食物?...迷之聲二:tiffany廚藝實在....tiffany:哼!!daedae會煮就好咩....)

天氣漸漸變的陰沉起來....似乎快要下雨....

"帕尼阿,好像要下雨了,走吧我們快點下山吧....."泰妍開始收拾東西,然後牽著tiffany的手往山下的路走去...

也許是因為下坡關係,所以兩人步伐比上山快很多...但是還是不敵天氣變化的快速....簌簌簌下起雨來了......

"帕尼阿,在走快一點吧....等等下大雨就慘了....."因為沒料想到這種況狀的泰妍,只能用上衣幫tiffany遮雨,而自己卻已經被雨淋到濕透了....

"daedae妳都濕透了....別老是替我遮雨阿...妳自己也要遮阿....."tiffany看到這樣的泰妍感到窩心也感到心痛,然後也急忙把自己上衣遮在泰妍上面....
天雨路滑關係,加上兩人又急忙要下山,所以泰妍沒注意就這樣跌倒了.....

 

 

CH14

"daedae妳沒事吧....."tiffany非常擔心問著...

"沒事啦...不小心滑了一跤...妳要注意路很滑喔...."泰妍試圖要爬起,卻因為腳踝似乎扭到了起不了身....

"帕尼阿,把妳的身體弄受傷了....早知道就別來爬山了..."泰妍很愧疚的低頭,又開始鑽牛角尖了....

"這時候還講這個幹嘛啦!!笨daedae~我先打電話給經紀人歐霸叫他在山下等我們...等等下山後就送妳去醫院..."tiffany跟經紀人通完電話後,就作勢要揹泰妍一起下山...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走的....."泰妍很逞強說著,但是腳卻不聽話阿...

"吼~~這時候還客氣什麼啦...臭daedae"說完後,就揹起了泰妍,然後亦步亦趨的慢慢走下山,不知到哪裡湧出力量,tiffany竟然都不會覺得累,就這樣揹泰妍到山下...

看到經紀人已經開車在山下等了,就這樣快速把泰妍送到醫院檢查,也許放心的緣故,此時疲勞感一湧而上襲擊tiffany....
加上淋雨的關係,tiffany就這樣倒了下去,而泰妍也是同樣情形,兩人因為感冒高燒不斷,只好住院觀察.....

假期結束回到宿舍的少女們,知道兩人狀況就急忙奔向醫院,向醫生了解狀況...

"還好tiffany的腳不嚴重只要打石膏休息一星期就夠了....但是現在卻比較擔心高燒不退的兩人.....已經有讓她們吃退燒藥了..."醫生說完後,就讓少女們看看泰妍她們..

"最近這兩人怎常常出事情阿....明天要飛去日本上節目阿..."經紀人非常擔憂說著,並且打電話跟公司報備.....

"歐霸,現在她們身體比較重要啦,有我們7人在...一樣可以表演的..."秀英拍拍經紀人的肩膀說著....

"對阿!!歐霸...不用擔心啦...就算歐逆她們不在現場...但是我們九人一條心的...我們會連她們份一起努力的..."徐賢沉穩說著,讓經紀人安心不少....

"好了,現在時間不早了...明天要趕飛機....妳們回去休息吧.....這邊我有看著就夠了..."經紀人說著就示意少女們回去了...

"但是歐逆還沒醒阿....."允兒不甘願的表情說著...

"我想要看到她們醒來再回去..."Yuri也跟著附和說著....

"我知道妳們非常擔心,但是如果她們知道我們因為這樣卻讓表演失去水準,taenggu會更加自責的....."西卡輕輕拍著那兩人的背...

"走吧,回去吧....有狀況歐霸會通知我們的....."孝淵拉住允兒跟Yuri兩人的手,但是頭卻依依不捨看著在病床的兩人

"恩恩,歐霸他們醒來要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們喔....."sunny拭去眼角的淚水後...就跟大家一起回宿舍了....

在上飛機之前,經紀人的電話卻沒有消息,讓少女們非常擔心,懷著不安的心情踏上往日本的旅途....
在表演前一刻,終於有她們的消息了,她們終於醒了,也退燒了,只是神智依然不清中,但是醒來總比一直沉睡好阿,也算鬆了口氣...

訪問中少女不斷提到希望那兩人快點康復,而也用平常實力120%盡力表演,節目結束後,雖然想要快點回韓國關切泰妍她們,但是因為還有其他行程關係,還必須留在日本兩天時間,這時間只能等經紀人歐霸消息,少女們各個像在熱鍋上的螞蟻,用簡訊不斷地問候她們的情形...

另一方面,在剛送到醫院兩人卻因為高燒中,似乎在做夢著......
身體不知怎麼了突然飄了起來,就這樣隨風而飄,突然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而有一個美麗的天使正用迷人笑眼跟一隻白色瑪爾濟思遊玩著....
想要叫她卻叫不聲音來,只能在空中愣愣著看她,她走到哪去,我就飄到哪去....

"羅密歐~~你肚子餓了嗎....走我們去吃飯吧~~"那人鼻子蹭著小狗鼻子可愛地說著...然後就慢慢抱著小狗走進一間小屋子...

屋子內盡是滿滿的粉紅色,跟月牙般笑眼的人卻是異常搭配,她叫什麼名子咧?我怎都想不起來....

"別吃那麼急拉....沒人跟你搶阿...跟daedae一個模樣....真是的...."那人用殺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對著小狗說著.....

疑...daedae又是誰阿?!感覺真熟悉,不過那笑眼真是讓人如癡如醉阿,這樣看著也很滿足了,飄在空中的人很滿意的笑著....

"東西吃到到處都是,看來要好好教你吃飯的禮儀了,順便也教那個臭daedae...."那人嘟嘴可愛著說,但是上面的人怎背後感到一股寒意.....

羅密歐吃完後,那人很細心幫牠擦擦嘴,然後就這樣順便親親小狗的嘴....然後就抱著小狗去床上一起睡覺了....

"可惡!!我真希望我是那隻狗阿......"上面看著的人忿忿不平的說著,而天使逐漸閉上眼睡了,看著美麗的睡顏又讓人著迷了,真的很想親她一口阿...
大風吹起~~突然把人吹到遠方,就這樣被迫要遠離心愛的人身旁...

"不要阿!!我還想要待在她身邊阿,黃~美~英~我不想離開妳阿...."看著天使身體逐漸變小,我最後被吹到不知名黑暗之中,我再也看不到那美麗的天使了嗎?

 

CH15

在黑暗中,讓人不自覺感到恐懼,似乎隨時會冒出可怕的東西襲擊.....
加上心愛的人不在我身邊,不自覺就這樣哭了起來,整個世界沉靜到只能聽到我的哭聲而已....

"daedae,妳怎了.....有我在身邊...."聽到富有磁性的聲音瞬間安心了起來,卻感覺到臉上幾滴的炙熱,逐漸睜開眼睛後,看到卻是那淚水滾滾而稍微腫脹眼睛...

"怎麼了,怎哭了~~別哭阿...有我保護妳阿...."然後泰妍看到tiffany腳一拐一拐的,急忙跳起來把她抱到床上去...

"真是的,受傷了還亂動....總讓我擔心妳阿..."泰妍輕輕拭去tiffany眼角的淚水,非常不捨的表情顯現於臉上...

"因為我聽到daedae在哭阿,而且妳又很大聲的說黃~美~英不要離開我阿....我不會離開妳的.."tiffany依然淚眼汪汪的說著...(迷之聲:到底是誰在安慰誰阿!!)

"沒啦!!我只是作夢啦.....好了別哭了,在哭妳的笑眼都不好看了......"泰妍輕輕撫摸著tiffany的臉....

體力尚未恢復的兩人,眼皮沉重到很勉強撐著變成一條線,而泰妍似乎燒還沒完全退去,臉色依然是那麼蒼白沒有血色...

tiffany摸著泰妍額頭說著"daedae妳看妳都還沒好,就知道要照顧我而已...快去休息啦....妳的頭還是很燙耶..."

泰妍用盡力氣說著"但是妳....我不放心妳啦....."而tiffany見此則將自己病床騰出一部分空間....

"那一起睡吧,就跟平常一樣,這樣妳也不怕我會離開了...."tiffany講完後就把泰妍拉上床去.....

"daedae抱我...."tiffany用撒嬌語氣說著,自然呈現出的笑眼讓泰妍眷戀不已,似乎聽到後病就好了一半了,隨即兩人又沉沉睡了下去....

在蔚藍的海邊,tiffany走在純白的沙灘之上,遠方的椰子樹跟海岸不斷地搖曳中,天空帶點白雲與海連成一線,稍微刺眼的陽光讓tiffany不禁壓低帽沿....
海浪輕柔地不斷拍打在tiffany腳上,冷沁的海水舒緩了沙灘的熱氣,讓走在沙灘上tiffany感到一陣陣涼爽....

遠方傳來有如天籟的歌聲,不自覺吸引了tiffany關注,尋聲走了過去.....
唱歌的人帶有可愛容顏,她坐在一間由樹木搭乘小涼亭裡,哼著tiffany所不知道的歌曲,但是不知怎麼了,她竟然知道怎樣唱...
就這樣tiffany也隨即跟著哼了起來,兩人歌聲意外地非常合拍,兩人美妙和聲似乎讓整個世界都停止運轉...只為了聽她們唱歌而已....

"妳好,我叫金泰妍很高興認識妳....黃美英..."可愛的人鞠躬向tiffany自我介紹中,但是她怎知道我的名字?但是這人我覺得並不陌生,甚至說是非常熟悉....

"妳好....妳怎會在這邊唱歌阿..."tiffany似乎有點靦腆說著....但是泰妍卻微笑對著tiffany.....

"不知道,心情好就唱阿....還有妳叫我daedae就好了,我習慣妳那樣叫我了...."泰妍講完後,就坐在tiffany旁邊,而不知道怎了tiffany也很自然就靠在泰妍身上...

海風就這樣吹著那兩人,樹蔭不斷搖擺著,而海浪則是替她們伴奏一樣,非常有規律拍擊著,就這樣兩人享受著如此舒適的美景....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不知幾時tiffany腰上已經被泰妍的手環上了,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daedae,就我們兩個在一起真好...真想一輩子待在這邊..."tiffany講完也把手環住泰妍的腰,然後用招牌笑眼看著泰妍...

但是泰妍卻沒有說話,只是微笑一直看著tiffany,而雙手更緊的抱住她,好像深怕懷中的她會消失不見一樣...

"唉呦,這兩人幾時醒來的,而且還睡在同一張床了...."護士們見到她們又開始議論紛紛.....

"感情依然那麼好耶,上次看到她們也是抱在一起睡覺說...."護士們又像三姑六婆一樣說個不停.....

真是美麗畫面阿....泰妍緊抱著tiffany,而tiffany則是靠在泰妍懷中,而手也半環著泰妍的腰,兩人似乎正在作美好的夢...
基於知道她們曾經醒過來了,稍微量一下她們體溫,確定沒問題之後,所以就讓她們繼續美夢之中,就不再打擾她們....

而正在夢中的兩人咧?
泰妍緊緊抱住tiffany之後,又沉默一段時間,然後用非常深情眼神看著她後,正要往tiffany的櫻桃小嘴啄去時候...

突然感到一陣騷動,就這樣醒了,原來是那群姊妹們已經從日本回來.....因為她們已經睡了兩天兩夜了....
(迷之聲:妳們還真會睡阿....taeny:美夢讓我們捨不得醒咩...但是怎醒來剛好是關鍵時候...)

"她們怎麼都不醒來阿...我們還提早從日本回來了...."西卡輕輕摸著這兩人臉說著.....

"醫生說她們已經退燒了....只是體力還沒恢復才會一直睡啦....."秀英輕輕地拍著西卡的肩膀....

"歐逆不用擔心啦,妳看泰妍歐逆她們的臉色好很多了....."徐賢講完就很仔細看著那兩人的臉確認....

"對阿,歐逆她們又睡在一起就示最好證據咩...她們醒來捨不得對方又一起抱著睡了...嘿嘿"允兒又很腹黑笑著,而現在醒來裝睡的兩人卻尷尬了

"該不會這兩人在作春夢吧....畢竟忍耐太久了...."Yuri似乎發現那兩人已經醒了,然後用手勢示意姊妹們....

"哪有可能啦...."孝淵講完後卻躡手躡腳走到她們身邊,然後開始搔那兩人的臉....

 

CH16

被孝淵搔臉的兩人,臉部開始出現猙獰,最後忍不住起身,就在起身瞬間,喀擦一聲....

"呵呵...真有默契阿,起身都還要一起牽手阿...真是甜死人了"sunny拿著手機拍著那兩人....

"妳們幹嘛啦...我們可是病人耶...."泰妍講完隨即又躺下,揉著有點麻掉的手臂...

"對阿...剛好夢到daedae正要親我說...妳們卻吵醒我了...."tiffany幫泰妍揉揉她的手....

"Yuri說的沒錯....妳們果然在作春夢... 嘿嘿..."秀英也腹黑的笑了,然後tiffany才發現又說錯話了,害羞鑽到泰妍懷中...

"嘖嘖嘖!!看這兩人....完全不害臊在我們面前親密呀!!"sunny講完後又喀擦一聲,而徐賢則是若有所思的樣子,似乎有事情困擾著她...

"別欺負帕尼啦....妳們這群人實在..."泰妍輕拍著tiffany背,然後起身作勢要打那群姊妹們....

"歐逆~~~~~~~~~~~別這樣啦....我們太愛妳們才會這樣啦"允兒又用膩死人不償命聲音對著泰妍撒嬌,但是發現對泰妍似乎沒啥作用,倒是泰妍懷中的tiffany卻摀住耳朵了....

"允兒,別這樣啦...她們才剛醒過來耶..."西卡用冷死人眼神看著允兒,讓允兒瞬間凍住,然後就不敢造次了,此時徐賢好像想到什麼一樣,大叫的出來...

"忙內阿!!幹嘛大叫阿.....這裡可是醫院阿..."Yuri故意做清清耳朵樣子,想要這樣調侃徐賢,畢竟徐賢很少會這樣失常的...

"歐逆,對不起啦!!我發現泰妍歐逆她們變回來了阿.....所以才...."聽徐賢講完的眾人都往泰妍她們那邊看去了....

"疑...幾時變回來的,我怎都不知道阿...."泰妍看看自己又看看tiffany,然後又捏捏自己的臉...(迷之聲:妳們醒來就已經變回來了阿...真是遲鈍阿...)

"真的耶~~daedae跟我都變回原狀了...."tiffany摸摸泰妍的臉,然後高興抱著泰妍在她的懷中蹭呀蹭,這兩人又開始無視其他人的存在了,旁邊的人又冏了...

"咳咳~妳們會不會太旁若無人了阿~~"sunny一說完話,打斷了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兩人,泰妍她們看到少女們尷尬的神情,才覺得害羞,匆忙放開在懷中的tiffany...

"看樣子妳們應該沒事了吧.....可以出院了吧..."西卡說完拉著徐賢去找醫生...

醫生看著報告說著"tiffany小姐的腳需要大概一星期時間康復...她的感冒大致上都好了,泰妍小姐也是,但是體力還沒完全恢復,最好也是休息幾天....現在妳們可以出院了"

回到宿舍後,泰妍扶著tiffany回到她的房間,因為睡了兩天沒洗澡全身都不太對勁....

"帕尼阿!我們去洗澡吧....兩天沒洗澡全身怪怪的...我先回我房間拿我的衣服....妳先坐著休息一下,等等我就過來..."泰妍走向自己房間,而tiffany也拿自己衣物準備要洗澡...

過一下子,泰妍拿著自己跟tiffany的睡衣,扶著tiffany準備一起進去浴室,而tiffany也很習慣拿著一條毛巾準備要遮泰妍的眼睛.....

"歐逆,妳們不是變回來了嗎?還要一起洗澡阿,呵呵...."允兒腹黑笑著....

"唉呦,妳幹嘛跟她們說咩....這樣才有好戲看阿...."孝淵敲了允兒的頭一下,允兒被打之後不斷地揉揉自己的額頭...

"就是咩...妳說出來就不好玩了啦....."秀英則是用力推允兒,允兒差點失去重心....

"笨允兒~~~"西卡用無敵轉轉樂捏了允兒,允兒則是唉唉叫...

"歐逆~~我知道錯了..."允兒用撒嬌方式道歉,不然等等又要被誰打了.....

另一方面,聽到允兒的話兩人,又尷尬了一下,但是基於tiffany腳受傷緣故,泰妍還是扶tiffany進去浴室,然後一臉不好意思走出來,看到這種狀況的少女們又笑了出來..

"這已經是習慣了阿...換回來忘記了咩...."泰妍抓抓頭說著,但是因為擔心tiffany關係,依然守在浴室門口以防萬一.....

"妳們看,泰妍還依依不捨耶...一直在門口不走......"sunny開始捉弄泰妍,還對泰妍作鬼臉...

"泰妍一定趁大家不注意要進去一起洗的啦....."Yuri笑得非常邪惡,一直不斷地盯著泰妍看...

"歐逆,別在捉弄泰妍歐逆了啦....她是擔心帕尼歐逆,所以才一直在門口啦......"徐賢很體貼說著,泰妍則是一臉感激樣子....

"好吧!忙內都那麼說了....不鬧妳了...我先去洗澡囉~~"sunny用光速拿著衣服衝向另一間浴室,而其他人因為徐賢一句話也開始去做自己事情了....

這幾天因為tiffany腳受傷關係,所以泰妍即使病已經好多了,還是跟經紀人要求多休息幾天,因為她要陪著tiffany,怕她一人無聊而且沒人照顧....
而在少女們幫忙請求之下,公司也答應讓泰妍多休息,就這樣兩人又多了很多獨處的時間......

"daedae,我要喝水...."泰妍隨即去廚房倒水給tiffany....

"daedae,我想要吃上次我買的洋芋片....."tiffany頤指氣使樣子讓泰妍不禁搔搔頭....

泰妍心不甘情不願說著"吃洋芋片太多會胖啦....妳不是說要少吃一點....."

"不管...妳自己說的....我想要幹嘛都會幫我做....."tiffany扁著嘴裝生氣的樣子,讓泰妍只能乖乖照做...

因為泰妍自責自己帶tiffany去爬山,害她感冒又腳受傷....所以才說tiffany想做什麼都會幫她做,一開始tiffany還不太好意思...
tiffany心想拒絕讓泰妍又讓她在那邊鑽牛角尖的話,那不如順著她的心意,但是看到泰妍那樣子,太有趣了,便開始不斷地使喚泰妍.....

CH17

因為tiffany不停地使喚,泰妍幾乎沒有閒過,一下子要幫她拿書,一下子又要喝水,一下子又說要看電視,泰妍真後悔說出那句話...

"daedae我肚子餓了..."時間也到了該吃飯時間,tiffany摸摸自己肚子哀怨地對泰妍說著....

"好好...妳想吃什麼,我去叫外賣...."泰妍心想終於可以鬆口氣休息了,而且她的肚子也不爭氣在叫著....

"我不知道啦!!但是我想要吃妳親手煮的飯...."tiffany用撒嬌語氣說著.....

"但是我做的話,這樣時間很久耶...."泰妍試圖要讓tiffany死心,她可不想做這活.....

"不管!!妳說過我想要幹嘛妳都會答應我的...."tiffany嘟著嘴開始鬧小孩脾氣,泰妍則是哀怨嘆氣....

"好好好!!別生氣啦!!我做就是了....."泰妍急忙安撫tiffany,然後就去冰箱找材料了....

泰妍用冰箱僅剩材料拼湊出香噴噴的雞絲麵,但是也花了差不多將近一小時半時間才完成,tiffany在沙發上等到睡著,本來泰妍想要叫醒tiffany的...
但是看到tiffany天使般的睡顏,竟然不知不覺著迷,而唇也漸漸靠近tiffany的紅潤雙唇,而此時感到熱氣的tiffany卻瞬間醒了過來,泰妍見此也急忙後退裝作沒事樣子...

"daedae,妳在幹嘛?"從睡夢中醒來似乎沒發現泰妍不對勁,揉著還有睏意的雙眼.....

"沒阿!!妳不是餓了,我做了雞絲麵...我是來叫醒妳的...."泰妍鎮定的說著,然後就扶著tiffany到餐桌上享受遲來的午餐...

吃完午餐也快要三點,因為一早上做不停的泰妍,似乎帶有疲態了,正在洗碗的她竟然在打瞌睡,噹的一聲就把筷子掉到洗碗槽中,也驚動在練習日文的tiffany....

"daedae妳怎了,發生什麼事情了...."tiffany提高嗓門對著遠方廚房的泰妍喊著....

"沒事啦,只是手滑一下而已...."泰妍說完繼續她的動作,終於把碗盤都洗完後,就到客廳沙發上稍作休息.....

"daedae~~我想要上廁所,扶我過去~"tiffany又很不客氣使喚泰妍,在沙發上打盹的泰妍聽到tiffany的話馬上又到tiffany房間扶她到廁所去....

tiffany看到泰妍似乎很累了,在上完廁所之後.....

"daedae我累了,我想要小睡一下....扶我到床邊...."泰妍也很聽話就扶她到床邊,然後tiffany上床後卻拉著泰妍....

"一起睡,daedae~妳要抱著我睡喔...."又嘟著嘴然後用撒嬌語氣說著的tiffany...

"好好好!!真是拿妳沒辦法..."泰妍嘴上好像很無奈,心中卻高興得要死...

雖然很累但是抱著tiffany的泰妍卻反而無法入睡,旁邊的tiffany很快就入夢了,她的睡顏又讓泰妍著迷了不斷地看著.....

泰妍看著tiffany的櫻桃小嘴,心中不斷地默念"真想親上一口"念頭,眼神游移到tiffany的頸肩,若隱若現的鎖骨讓泰妍想起之前在浴室透過鏡子看到tiffany身材的情形....
回想著的泰妍突然有很邪惡念頭想要整個擁有tiffany,但是理智讓她隨即清醒過來,還暗自罵自己怎麼有可恥的念頭,萬一tiffany知道後說不定就會鄙視她甚至是跟她分手....
擁著tiffany的泰妍一直在天人交戰著,怎樣都無法入睡......

終於暗幕降臨,但是還在美夢的天使卻不願意醒過來,泰妍看著tiffany交戰著最後也不敵睡意就這樣閉目養神了,而少女們因通告結束也一個個回到宿舍了.....

"奇怪怎沒看到泰妍她們咧?"Yuri東探西探,在客廳跑來跑去....(迷之聲:Yuri妳過動兒喔.....)

"應該在睡覺吧...畢竟她們感冒還沒完全好...忙內去房間叫她們起來吃東西吧...."西卡對著徐賢輕聲說著,然後就拿起食物擺在餐桌上,一旁食神們早就摩拳霍霍準備把獵物給吃乾抹淨...

徐賢走到泰妍跟sunny的房間前敲門,都沒有反應,進去發現沒人後,才隨即走向tiffany房間,便跟著遇到的sunny一起去叫泰妍她們,徐賢依然禮貌敲著門.....

"歐逆,妳們睡醒了嗎?我們要進去了喔......"徐賢在等房內的人回應著,而sunny直接開門而入....

"sunny歐逆,這樣沒有禮貌啦..."徐賢想要阻止sunny卻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禮貌性勸導一下.....

"又沒關係啦,泰妍、帕尼該起來吃飯了"才一進房間,就看到tiffany已經爬起身,但是臉上卻是一陣紅暈,而旁邊的泰妍則是依然熟睡手卻一直環著tiffany的腰....

"唉呦,妳們小倆口總是那麼膩在一起,不過也要吃飯呦....."因為黑暗關係sunny似乎沒察覺到tiffany臉上不對勁,只注意到泰妍死抱tiffany不放,反正這樣她們早就習慣了...

在睡夢中的泰妍也因為tiffany躁動加上嘈雜的人聲就這樣醒了過來,此時房間也瞬間亮了起來,突然來的光線刺激讓泰妍睜不開眼睛.....

泰妍瞇著眼睛對著sunny不滿說著"好亮喔,李順圭妳來搗亂喔....."

"泰妍歐逆,我跟sunny歐逆來叫妳們來吃飯了,別怪sunny歐逆啦!!"徐賢快點打圓場,泰妍看到忙內天真無邪的表情,被sunny叫的起床氣瞬間消失了.....

"好好好!我去吃飯啦,謝謝妳們....妳們先去吧"泰妍揮揮手示意sunny她們,而她們也就很自動退出房間,走向餐桌去....

"帕尼阿,我們去吃飯吧"泰妍講完,迅速的下床,然後一手環著tiffany的腰,一手牽著tiffany將她慢慢扶到餐桌去,她卻沒注意tiffinay臉上瞬間羞赧的表情....

經過一場大屠殺之後,桌上食物盡數被吃光,泰妍跟tiffany根本就沒吃到多少,因為都那群飢餓的野狼用迅雷不掩耳速度夾走菜,要不是西卡女王降臨,看泰妍她們根本就不用吃了...
(迷之聲:孩子們,妳們偶像形象去哪了.....少女們:吃比較重要啦....)

然後洗澡後,少女們聚在客廳聊天看電視打鬧,慢慢地也到了就寢時間,泰妍扶著tiffany到tiffany房間,兩人依舊抱著躺在床上,而tiffany卻在回想剛剛午睡時後醒來的狀況...

 

 

CH18

 

在泰妍不敵睡意就這樣入夢同時,tiffany卻在此時醒來了,因為喉嚨感到一陣乾燥,想要喝水,看了看旁邊的人卻也笑了....

"daedae睡覺好可愛喔...."tiffany看著泰妍童顏不知覺笑出來,輕輕撫摸著泰妍的臉,卻突然感到一陣害羞,因為泰妍突然把手放到她的胸部,而且開始說夢話....

"美英阿!我好愛妳阿~~"泰妍說著非常清楚夢話,tiffany聽到後心裡甜甜的,但是泰妍的手放在讓人害羞的位置,卻又讓tiffany想把這個色狼叫醒,但是泰妍隨後又講一句話,讓tiffany更加害羞...

"美英!我好想把妳整個擁有,把妳變成我專屬的人...."之前她跟泰妍睡一起時候,不是沒聽過泰妍講過夢話,但都是講有關於怎樣變回來的煩惱之類的,變回來之後還沒聽她說過夢話,
結果聽到泰妍一說夢話,居然是讓人害羞的話語,加上不安份的手,tiffany不禁搖搖頭低聲私語...

"daedae真是大色狼!!真是的..."但是話語卻聽不出有任何責怪,也沒打算要移除在她胸前的手...

"不行!!美英會討厭我的....會跟我分手,我怎可以有這種邪惡念頭...."泰妍依然在喃喃說著,手也收了回去,臉部似乎在掙扎著,tiffany聽到卻不自覺笑了出來...

"笨daedae~總是在煩惱這種小事情,我怎會這樣就討厭妳,我反而希望....."tiffany在泰妍耳邊細語著,講完不禁臉紅,但是也把泰妍的手環在自己腰上,這時剛好徐賢敲門了...

在泰妍懷抱的tiffany回想起剛剛午睡事情,想著想著自己又一陣紅潤,而泰妍還沒有睡著,突然看到懷中的人臉紅了,還以為是tiffany又發燒了,急忙的把手放在tiffany額頭上....

"還好,沒有發燒,不過臉怎麼那麼紅阿...."泰妍依然很擔心說著,而tiffany用著很迷離眼神看的泰妍.....

"我沒事阿,daedae~kiss me~"tiffany講完臉上更紅了,泰妍則是用不可置信眼神睜大眼睛看著tiffany.....

".................."泰妍似乎已經傻掉了,頭腦已經打結了...

"daedae~吻我~"tiffany怕泰妍聽不懂英文,而自己已經連耳朵都紅了起來......

".................."泰妍不只傻了,而且腦袋想著以為tiffany可能是瘋了,只能用這樣理論來解釋了吧....

"daedae~我要bobo啦~"tiffany嘟嘴不悅地看著眼前傻掉的呆子,她都那麼主動了,那個悶騷臭daedae只會傻在那邊....

"真的要我吻妳嗎??"泰妍小心問著,似乎在確認tiffany是否有沒有說錯話,這樣舉動讓tiffany很用力敲著泰妍的頭,然後轉過身去不理泰妍....

泰妍揉揉著頭,看著轉身過去的tiffany似乎在啜泣,覺得自己真的太遲鈍也太不該這樣讓她哭泣...

"別哭,美英...."泰妍把tiffany輕轉過來,拭去她的淚水,然後用力抱著她...

"對不起,是我太笨!!!別在哭了好嗎??"泰妍輕輕撫著tiffany的臉,而tiffany,則是敲敲泰妍...

"笨daedae,我都講了那麼明白了,妳還不懂嗎??"tiffany講完似乎又要哭出來,泰妍見狀立馬就把唇貼在tiffany的唇上,tiffany又驚又喜....
雖然只有片刻但是卻能感覺到兩人因此狂跳不已的心,兩人的臉也變的跟番茄一樣紅潤,互相凝視著對方,瞬間空氣都要凍結了....

"daedae~如果妳想要的話......我可以....."tiffany講完害羞到鑽到泰妍懷中,而泰妍則又傻了....

"美英....妳....我.."想要說話,卻是結巴說不出來....只能一直吱唔的泰妍....看到泰妍這樣tiffany反而笑了出來....

"笨daedae,誰叫妳一直有說夢話的習慣,人家知道妳想幹嘛啦~~"用撒嬌語氣講完後,又不停在泰妍懷中蹭呀蹭,泰妍聽到臉又紅了起來...

但是看到懷中的人開她玩笑,又不禁要跟她打鬧一番.....

"那我就不客氣囉...."泰妍用力把tiffany壓在下面,想要開tiffany玩笑,但是身下的人卻把手環住泰妍的脖子,臉紅著卻將泰妍不斷地拉近自己.....
泰妍則是一愣,但是看到身下人矇矓迷離的眼神,反而主動將自己唇覆在tiffany上,就這樣勾動一把火,就這樣到天明.....

早上清晨溫柔陽光輕輕地從窗廉透進來,睡夢兩人很幸福地笑著,因為她們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而最先醒來是泰妍,看到懷中的還在作美夢的人兒,
泰妍輕撫著tiffany的臉蛋回想著昨天的情形,她作夢都沒想到會有這一天,看到tiffany的小嘴又忍不住往下啄了下去,然後摟著tiffany更緊了,享受對方體溫跟肌膚觸感...

過沒多久,tiffany也醒了,睡迷糊的她想要起身,卻發現自己一絲不掛,才想起昨天自己大膽行徑,急忙把棉被往上拉,臉上也覆上了紅暈....
而泰妍則是微笑著看著tiffany可愛又可笑的行為,然後一把就把tiffany摟進自己懷裡,緊緊著抱著她...

"早安呀,帕尼,睡得好嗎??"泰妍低聲對tiffany耳語著,然後又在輕撫著tiffany的臉.....

"早阿....daedae"tiffany因為害羞一頭鑽進泰妍頸肩蹭呀蹭,泰妍見此又想要捉弄在懷中的人了.....

"幹嘛那麼害羞,昨天妳不是很主動嗎?"泰妍一臉壞笑著說,tiffany則是連耳根都紅了起來,然後不自主就敲打了泰妍起來....

"daedae~妳好壞啦,要不是妳太悶騷,我怎會....."tiffany講一講又快要哭了樣子....

"好好好!!都是我的錯啦!!別再打我了,好痛喔~~"泰妍開始裝可憐,然後揉揉被打的地方,tiffany則是一臉很抱歉樣子...

"還痛嗎?我不是故意的..."tiffany溫柔說著,那樣子在泰妍眼中卻覺得好嫵媚,讓泰妍忍不住吻了tiffany.....

 

CH19-完

泰妍深吻著tiffany,最後兩人喘不過氣才分開,泰妍凝視著tiffany,似乎眼中有更深的慾望....

"美英...我想...."泰妍講完就往tiffany鎖骨開始親舔,然後手也不安份在游移著,tiffany則是愣住了,被泰妍刺激一下才回神過來...

"daedae好色喔~~現在是大白天耶~~"tiffany卻沒有要推開泰妍的意思,甚至是把手輕輕放在泰妍頭上...

"誰叫妳那麼性感可愛的,讓我忍不住~~"說完又把唇覆在tiffany的唇上,不讓她有機會再講話,就這樣兩人在早晨又粉紅一回...
終於進行梳洗的兩人,tiffany卻因為泰妍早上激烈行為似乎下身無力,本來腳就有傷了,行走更加困難....

"帕尼,對不起....我太衝動了....我不應該..."泰妍似乎又開始自責鑽牛角尖蹙眉著,tiffany則是抱住泰妍試圖要她安心...

"又沒關係啦,反正這幾天我們都再放假,以後別太過火囉~~~不過罰妳今天揹我行動喔..."tiffany撒嬌說著,但是臉上紅暈似乎還沒退去,雪白肌膚還透著紅色...

"謝謝妳,我會克制的.....今天揹妳一整天我都甘願.."泰妍講完看到tiifany的雪中透紅肌膚,心中又有邪惡念頭,暗自罵自己怎都那麼變態,一直想要...(迷之聲:不然變態妍叫假的喔.....)

這一天,跟前一天完全不同,兩人膩在一起,看電視時候泰妍的手總是環著tiffany腰不放,而吃飯時候這兩人互相餵著吃,泰妍在洗碗時候tiffany就坐後面不斷地跟她聊天,練習日文時候tiffany更是直接坐泰妍腿上,tiffany要去哪裡,泰妍總是揹著她,然而泰妍一直感覺到tiffany的....煎熬阿!

今天少女們比較早回家了,看到黏在一起的泰妍她們卻很腹黑笑著......

"嘖嘖嘖~這兩隻,嘿嘿...."sunny用不輸給tiffany笑眼看著她們,但是覺得笑中藏刀咧?西卡則是看到她們兩人立馬臉紅了,害羞轉過頭假裝做自己事情...

明明就跟平常沒啥不同的兩人很疑惑看著她們,而少女們只是笑而已,但是那種笑容就是不懷好意的.....

"歐逆,我先...去洗澡了..."徐賢看著泰妍她們,眼神卻是在飄移,似乎不知所措....

"妳們餓了嗎?要叫外賣嗎?還是你們早就'飽'了?"秀英言語似乎在暗示什麼,但是她們卻聽不出弦外之音....

"我們也還沒吃阿,一起叫外賣阿...大家一起吃阿!"泰妍總覺得哪裡怪怪,說不出所以然....

在吃飯時候,泰妍跟Tiffany總感覺莫名炙熱視線盯著她們看,那群傢伙到底是怎了?最後才聽到爆炸性話語,讓那兩人驚慌失措....

"taenggu,晚上記得鎖門.....不然有聲音傳出來就不好了..."西卡講完後,臉又紅的跟番茄一樣...

原來昨天泰妍他們房門是虛掩的,還留有一絲縫隙,允兒大半夜不睡覺跑出來喝水,卻聽到怪異的聲音,結果發現是從Tiffany房間傳出來的,二話不說把所有少女叫醒,跑到她們門外聽現場Live...
最先逃跑就是徐賢,然後是孝淵跟秀英,聽到最後反而是Jessica!!並且被她全程錄音....(迷之聲:不愧是變態妍二號....西卡:臉紅歸臉紅,該做事情還是要做- -+)

從那天起,泰妍總是睡前會確認門有沒有鎖好,而且會檢查兩次以上.....

THE END------

PS:至於那捲LIVE錄音帶,保存的在神祕的地方,西卡有時候會偷偷放來聽,有時還會跟之前在更衣室偷拍成員換衣服照片一起觀看......這可是Jessica最重要的寶貝收藏喔!!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