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

泰妍又正色說著"好了啦...大家別笑了啦,秀英你說你有啥辦法咧?"

"我看的電影情節,最後兩人又不小心跌落樓梯,頭部又撞在一起,就這樣又換了回去"秀英努力回想電影細節中...

西卡又擔心的說著"可是這樣如果不成功又怎辦阿,反而會搞到全身都是傷說....而且那只是電影的說,現在又不同..."

然後少女又你一言我一語,但是最後都達不成共識.....就這樣又到了吃飯時間....
"好吧,等吃完飯在說吧....等等在看看囉...."秀英先停住正在嘰咕的少女們,再讓她們說下去,她的肚子就要受罪了...

因為交換身體緣故,這兩人在這段時間中不知覺更加親密了起來,因為要互相扮演對方,所以會說彼此都不知道事情給對方知道...
所以兩人自然而然就膩在一起,本來都是偷偷消失講悄悄話之類互相交流心得,現在都讓姊妹知道她們的祕密後,

這兩人也不掩飾,又自然開始兩人之間的互動,而在旁人看來就是光明正大在打情罵俏.....

"daedae就說你這樣吃飯很醜耶,妳看妳都在破壞我的形象了....最近截圖也是害我被說成是變態...吼~~"tiffany又用比較高的語調在說話,旁邊的人冏了...

泰妍用調侃語氣對tiffany說著"最近不是大家都說你變成熟了,都是因為我的關係阿....".旁邊的人就好像空氣一樣被忽視著....

sunny好氣地說著"這兩人是怎回事,事情說開後,光明正大無視我們存在了....妳們小倆口是怎樣啦....."

Yuri點點頭說著"壓抑太久咩...我懂得..."

"你們乾脆順便公開交往好了....每次看得我很鬱悶...尤其是那個悶騷的泰妍...總是扭扭捏捏的..."秀英眼神非常尖銳地看著她們,而手也不停地再拿食物中....

允兒腹黑地笑著"唉呦,其實歐逆她們早就是完全公開身體的關係了,呵呵....."而旁邊的西卡、帕尼跟徐賢一副不解的樣子,之前大家一起洗澡不是就已經公開了?

孝淵見狀就說"她們交換身體後,洗澡時後早就把對方身體都看的非常仔細咧,尤其是那個變態妍,肯定全身上下都把帕尼都看得一清二楚的並且研究徹底,大家一起洗澡才不會這樣一直看吧,加上霧氣頂多就是看到身材曲線之類的"
說完繼續吃她的,好像不甘她事情一樣...

而西卡、Tiffany跟徐賢聽到孝淵解釋,馬上就臉紅了...尤其是Tiffany,她洗澡從來都沒想那麼多的...而她一聽到泰妍把她全身.....更加地...

而此時泰妍心想,唉呦這個孝淵還真了解我,怎知道我把帕尼都全身上下都"檢查"一遍了,連哪邊有痣她都很清楚.....

但是看到她們幾個腹黑看著她,泰妍也不自覺害羞起來了...

"taenggu,你們這樣不行啦....我還沒准許你們交往...帕尼我還不打算給妳,你太悶騷又變態...帕尼交到你手肯定會被你欺負的...你怎可以這樣對帕尼.."西卡想到孝淵的話又臉紅了...

"泰妍歐逆,你這樣不行啦....怎可以對帕尼歐逆...."徐賢害羞到講不下去了....

泰妍這次跳到黃河真的都洗不清了,而旁邊的秀英、Yuri、sunny、允兒、孝淵似乎在等著看好戲中,假裝在吃飯卻是偷偷觀察她們兩人...

泰妍又想要解釋,其實她不是那種人(迷之聲:明明就是吧..),便說道
"帕尼身材很好阿,尤其是PP部份非常性感,所以洗澡時候才不小心多看幾眼咩....."泰妍說完發現越描越黑....tiffany的臉又紅到不行,旁邊西卡跟徐賢害羞到已經要把耳朵摀起來了...
而在偷偷觀察她們的腹黑五人組笑到把飯都噴出來了....害她們差點嗆到....

sunny又很腹黑的笑著說"金泰妍,不用再解釋了啦,我們都知道了,晚上我去帕尼房間睡覺,你們小倆口好好的[黏]在一起喔...."

"歐逆,我就當妳們在交往了啦...."允兒說完把剩下食物都吃進去肚子中...

"悶騷金泰妍,你可要好好對帕尼喔....不然你知道的嘿...."秀英講完再凹手指,靠著長腿優勢在威嚇泰妍...

"歐逆,你要好好對待帕尼歐逆....那個晚上妳別對帕尼歐逆....太大聲就不好了..."徐賢又講不下去了.....(迷之聲:小賢阿!妳的思想也開始不純潔了...)

"taenggu阿,雖然很不捨得把帕尼交給妳,但是妳們關係已經是....我也只好祝福妳們了...."西卡說完就把泰妍跟帕尼的手牽在一起眼角還含著淚水....(迷之聲:怎好像在演電視劇咧...)

Yuri邪惡的說著"泰妍阿,晚上要溫柔點喔....雖然宿舍隔音還不錯的說..."

"sunny阿,記得東西都要拿齊全,不然進去看到不該看的畫面就慘了.."孝淵講完跟Yuri來個擊掌....

允兒邪惡的笑著說道"不會的啦...因為她們會記得要[鎖門]的...."食神允早就把食物都掃光了.......
這時候那兩人只能傻眼被這群人送做堆,就這樣暴風結束吃飯時間,也恭喜兩人"正式"交往開始....

"daedae阿,我們真的要交往嗎?"tiffany偷偷跟泰妍咬耳朵,但是tiffany心裡卻不知怎了竟有一絲喜悅....

"她們只是開玩笑啦....過沒多久就會玩一玩就會放棄了"泰妍試圖平撫tiffany,畢竟這種事情太嚴重了,並不是少女們三言兩語就算數的,她可是少時的隊長阿,加上她們身體都還沒換回來,怎麼有心
思想這種事情咧,應該說她想要逃避她對tiffany晦暗不明的感覺,而tiffany聽完卻有落寞感.....

"今天討論一天,對於我們身體部分還是沒有結論,又被她們這樣一搞,事情似乎變得更複雜了...明天她們冷靜之後再來討論吧..."泰妍被這群小鬼搞到整個頭大...

"唉,先洗澡完,就去睡覺了,今天就暫時假裝配合她們,今晚我們睡同一房間了...."泰妍冷靜的說著,卻不知道tiffany又想到孝淵的話臉開始紅了....

而旁邊看到她們又再講悄悄話的幾人,像是三姑六婆一樣非常的興奮說三道四....泰妍看到她們這樣又開始無奈地搖搖頭了...

 

Ch8

泰妍似乎對剛剛那群三姑六婆還在生氣說著"該洗澡了,今天也折騰一天了..妳們這群都沒想出好辦法..."順勢要從房間拿衣服出來洗澡...

"那個....daedae我幫妳洗澡...."tiffany講完後,眾人包括泰妍整個傻眼,心想幾時tiffany變得那麼主動了...

秀英嘴角上揚不懷好意笑著說"唉呦,帕尼阿,那麼快就要做親密的接觸了喔....沒想到是妳主動出擊咧...悶騷泰妍妳要跟帕尼學習了.."

"不是啦...因為剛剛孝淵說daedae洗澡會看.....所以由我來洗我的自己的身體啦......"tiffany被秀英逗得又臉紅了,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

sunny似乎很失望說著"嘖...還以為是兩人要鴛鴦戲水咧...不過對變態妍也是要這樣防範的..."

為了避免被這些三姑六婆又在那邊說三道四的,所以兩人就快點進去浴室了...
而tiffany怕泰妍看到她的身材,硬是把泰妍的眼睛矇起來,而自己就開始脫起泰妍的衣服...若不知情的人,看到這畫面還以為泰妍要對tiffany...

泰妍東扭西扭的說著"好癢喔,帕尼...那個...內衣褲我自己脫啦.....什麼都看不到很不方便耶....可以把毛巾拿下來嗎?"

"吼~daedae不要亂動啦....誰叫妳思想那麼不純潔,不然幹嘛要把妳眼睛遮起來...." 好不容易把泰妍衣服都脫下來,tiffany這時候卻開始看起自己身體...

tiffany手托下巴不斷地喃喃自語"恩...我的肚子好像有點小贅肉喔....頭髮好像沒那麼柔順了....背後長了一顆痘痘....看來最近要讓daedae少吃一點..."

雖然被遮住眼睛,但是泰妍卻能感覺到tiffany視線,那種赤裸的感覺讓她整個羞愧到要找洞鑽進去了....

"那個阿...帕尼阿...我還是自己洗吧...這樣被妳看很不自在耶...."泰妍快要受不了開始哀求tiffany....

"不行!!妳坐好...我先幫妳洗頭,妳最近都沒保養我的頭髮...真是偷懶..."tiffany講完後,就開始幫泰妍洗頭潤髮之類,光洗頭就花掉30分鐘,任人宰割的泰妍真是煎熬...

然後tiffany開始替泰妍刷背,洗身體....泰妍覺得她全身都被騷擾了...最後要洗到重點部位時候,泰妍忍不住開口....

"那個阿...帕尼阿這邊我自己洗啦...給妳洗會很奇怪啦...."泰妍再次哀求tiffany,雖然是tiffany的身體,但是現在感受各種觸摸感卻是泰妍阿...

tiffany想想後,突然臉紅...也對吼..."剩下妳自己洗吧...daedae等等出來別亂看吼...."說完後,就走出浴室了,而泰妍則是鬆了一口氣,趕快洗一洗終於結束這累人的痛苦時刻...

兩人都洗澡完後,兩人又被這群正在high的三姑六婆湊成堆,硬是被推進了房間.....

泰妍極力掙扎說道"我想要看電視阿...."但是不敵秀英跟允兒的力氣....

被硬擠去房間兩人,反而尷尬了起來,平常本來可以很自在說話打鬧...被她們這樣鬧過後,反而讓兩人都拘謹起來...

尤其是泰妍...本來就是比較藏在心裡的個性,如果別人不說還可以自然表現出自己感情,一但被人講出口後,開始在意別人眼光後,那種謹慎的個性反而是縮手縮腳...
深知泰妍這種個性的tiffany開口了....

tiffany對泰妍拍拍肩膀"daedae不用在意她們的話啦,妳也說過她們只是開玩笑啦...只要做我們自己就好了...."

"恩...帕尼,謝謝妳.."但是泰妍還是忍不住一直在鑽牛角尖,眉頭開始深鎖了...

"不知道我們幾時才能變回來呢?!"tiffany試圖要轉移話題,但是這也是兩人最大的問題!!這句話把泰妍從剛剛牛角尖又拉了回來...

"對阿...剛剛她們提出一些辦法,感覺蠻冒險的,重新再一次受到同樣衝擊的話,我怕妳的身體會受到傷害..."泰妍總是先替對方著想的...

"daedae別想太多了,妳也說過順其自然吧...而且還有其他姊妹在阿,別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tiffany講完後就抱了泰妍...

但是因為太短身關係,讓tiffany稍微墊起腳手才能勾住泰妍的肩膀...

tiffany開玩笑說著"daedae阿....妳真的好矮喔,我終於知道妳的痛苦...抱人都要墊腳才能搆到肩膀的說"然後假裝更故意往上吃力的墊著...

泰妍開始扮鬼臉說著"黃~美~英~妳竟然這樣說我,明知道短身是我的痛...."

"別叫我美英啦...妳每次都故意要這樣戲弄我...我要打電話跟媽媽講喔...."tiffany嘟嘴裝生氣樣子....
兩人看對方這樣都不約而同笑了,剛剛還那麼尷尬嚴肅的氣氛,就這樣消失無蹤...

這一天,兩人依舊是抱著一起睡覺了,但是因為早上大家關係,泰妍始終對此耿耿於懷...所以睡大概一小時就醒了過來...
眼睛睜開後,看到旁邊的人依舊是自己那過份的童顏,但是卻不知道為何泰妍隱約可以看到在她軀竅中天使的靈魂...
似乎可以看到那個月牙般笑眼....加上那無辜表情的嘟嘴...讓泰妍不知覺往tiffany額頭親了下去....

"我會好好保護妳的...美英..."泰妍對著tiffany非常輕聲說著....

從當練習生開始,這兩人就互相扶持到現在,兩人都一樣是離鄉背井到首爾追求她們的夢想...
當家人都不在身邊的痛苦,tiffany總是用美麗笑眼隱藏她的悲傷....之前在節目要tiffany假裝扮演某人的女兒,
敬業的她把"女兒"角色扮演的很好,甚至讓猜的人都陷入她的演技之中,這樣的她總是非常堅強‧

而因為意外受傷的tiffany也讓泰妍擔心不已,好勝心強的她,總是想要快點回歸舞台,因為她不想造成大家的負擔...
所以在受傷期間也是很不安份,這樣行為總讓泰妍節目上也不自覺擔心她,甚至有時候不常失誤的她因為過度擔心也出槌連連..
每次的傷痛挫折中,tiffany總是用那天使般的笑眼回答說她很好,她沒事.....但是泰妍都知道的...所以她想要好好保護她.....包括這次的事件..

 

 

CH9

 

睡意全消的泰妍,為了不打擾tiffany睡覺,非常輕巧的下床...
走到客廳準備要拿水喝的泰妍,卻看到這時候應該在睡覺的人......

西卡輕聲的說著"帕尼阿..阿~不對...taenggu阿....妳怎還沒睡覺阿"最愛睡覺的她這時候卻是清醒的.....

泰妍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妳咧,怎還不睡咧,平常的妳這時間早就呼呼大睡了...."

"不知怎麼了,我就是睡不著,我知道今天事情讓妳很煩惱,對吧!!"西卡眼神似乎要看穿泰妍了....

泰妍微笑說道"妳是說身體互換事情吧....順其自然吧....大家都會幫我們的,不用太擔心了...."依舊是那不自然的笑眼(汗|||)

"我不是指這件事情,而是大家把妳們送做堆的事情....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別把都悶在心裡了....taenggu.."西卡講完從背後抱住泰妍.....

"別因為妳是少時的隊長,所以更加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知道妳想要守護大家的心,但是也請妳好好疼自己,重視自己的心..."西卡的手更加緊抱了...

"我...其實沒想那麼多啦....妳不用這樣擔心我啦..."泰妍似乎又想要逃避問題了....

"別騙我了,雖然妳隱藏的很好,但是我看得出來的...妳總是把所有責任往妳身上扛....所以每次都在鑽牛角尖,妳何不就順水推舟就跟帕尼交往就好..."西卡依然緊抱著泰妍不放...

泰妍依然想要避開重點說著"我跟帕尼只是好姐妹啦...就像跟妳們一樣阿...."

西卡突然非常嚴肅說著"妳總是那麼保護帕尼,總是那麼喜歡沉溺在她的撒嬌跟笑眼中,總是不自覺在注視她,總是不自覺替她擔心...妳對她有太多的總是...這樣的妳還想要逃避嗎?"
聽到西卡這樣說著,重重地打醒泰妍心中的自以為是....這時氣氛也冷到最低點...只能感受到泰妍因為慌亂不規則的呼吸跟西卡緊抱的溫度...

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思及回想,其實她自己也知道但是心中老是不承認,今天卻被Jessica點破了,也許順其自然也好,所以泰妍先打破沉默了.....

"謝謝妳,西卡...妳總是那麼了解我..."然後轉過身去,也抱住西卡....

西卡用嗲死人不償命的語氣說著"我注視妳們程度不亞於妳注視帕尼的喔...."

"痾|||,西卡妳幾時變的那麼會噁心撒嬌了...我手腳都捲曲了..."泰妍作勢把手縮起,做出很搞笑的樣子.....

"taenggu妳....竟然敢這樣取笑我..."兩人開始打鬧一番了.......

泰妍又開始吱吱唔唔說著"不過...帕尼她...."她很怕tiffany不接受她,畢竟只是她單方面有意思而已,泰妍又開始要鑽牛角尖了...

"金~泰~妍.....妳又在鑽牛角尖了...順其自然就好了...妳不是要保護帕尼嗎...妳這樣怎樣保護她阿..."西卡把低頭的泰妍給托起來...

其實西卡知道帕尼也很喜歡泰妍,但是基於想要看好戲的樣子,所以就不跟泰妍講,她想要讓泰妍自己發現阿!!
(迷之聲:西卡真是用心良苦阿....秀妍:那當然阿...迷之聲:不過泰妍那麼遲鈍說)

"跟你談過後,我好很多了...謝謝妳喔,西卡..."泰妍一臉感激樣子,而且作勢就要跟西卡撒嬌,但是怎樣做怎樣奇怪....西卡忍不住笑....

"妳真的要跟帕尼學習怎樣撒嬌了....真的超怪的..."西卡笑到已經坐不住了....

"吼~~明知道我這方面是最弱的...."泰妍這時候又開始跟西卡打鬧了...

"謝謝妳...."泰妍似乎有些睡意了,尤其是受到西卡心靈開導後....整個心情舒暢不少...

西卡用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睛跟微笑說道"妳跟帕尼是我最愛的人了....所以不用說謝謝了...."
之後兩人各自回房間去,繼續她們的美夢....

回到房間的西卡,看著在那邊喃喃自語說夢話的秀英,這傢伙真是無憂無慮阿.....思想總是那麼單純...
不像是那麼扭扭捏捏的金泰妍,想愛又不敢愛,每次在旁邊看都讓人乾著急...

"我已經開導了taenggu,接下來就看妳的囉..帕尼~~"西卡低聲說著就回到她最愛的床瞬間熟睡了....
另一方面泰妍回到房間後,躡手躡腳地睡回tiffany的旁邊,手又跟tiffany牽了起來,想要�˧@ԣ事情都沒有...

但是tiffany真的會不知道嗎?其實在泰妍清醒時候,tiffany也跟著醒了....
但是睡意不斷地襲擊她,所以索性眼睛就不睜開....繼續睡覺,但是泰妍輕輕在她額頭上親吻舉動卻讓她害羞不已...在頭腦還沒回神時候...

又聽到"...我會好好保護妳的...美英..."真的讓她心臟不自覺加快跳動起來,深怕泰妍會聽到她的心跳聲,一直假裝在睡覺...
直到泰妍輕手輕腳走出房間,tiffany才馬上起身壓住心臟部位試圖舒緩狂跳不已的心.....

"真是的,daedae總是那麼悶騷,我也很想永遠給妳保護呢~~~"tiffany甜甜的笑著....

CH10

回想起練習生生活,聽到有新的練習生要一起住宿舍,心中寂寞應該會少一點....

"妳好,我叫金泰妍...請多多指教..."tiffany看這人瘦小的身軀,加上可愛的容貌,應該年紀比我還小吧...

"我叫Stephanie....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室友了..."tiffany用笑眼揮揮手示意....

過幾天大家比較熟之後,才發現她年紀竟然比我還大幾個月,而她的童顏跟她的成熟是不成比例的...
她總是會指正我不懂事部分,她總是會很有條理整事情讓我很快可以明白,她總是在我出錯時候一起陪伴我,她總是跟我分享她的家人讓我不會感到寂寞...她總是...

自從以少女時代出道後,她總是把大家事情都扛起來,那小小身軀卻要面對龐大的壓力,在輿論之下,她也漸漸不常表達自己的感情,甚至有事情都想辦法自己解決,
"隊長"這個職務壓的她喘不過氣來,雖然大家都希望她能輕鬆面對就好,但是她本身責任感卻不允許她有絲毫的出錯....

"如果我們的愛會讓妳喘不過氣的話,那我寧願先隱藏起來...."tiffany一直不斷地想著....疏不知道泰妍這時候已經想開了....(迷之聲:帕尼阿,你幾時變得那麼會想東想西..)

短暫的休息之後,又開始日本單曲的準備跟宣傳,在韓國跟日本兩邊跑,讓少女們疲憊不堪,但是這是最關鍵時刻,
仍然咬牙撐下來,因為9人互相扶持的力量,誰也不喊累完美地演出每一場....但是tiffany這段時間卻跟泰妍保持距離.....

雖然平常互動打鬧看似正常,但是泰妍卻能感覺tiffany對她的疏離感,即使像平常擁抱跟牽手都能感覺那種尷尬....
即使泰妍表現出平常少有的主動...但是tiffany卻反應異常的冷淡....泰妍也因此快要失去信心了...

看到這種情形的少女們,趁兩人正在洗澡聚在一起討論著....

Yuri說道"我們是不是越幫越忙阿,我都忘記金泰妍那種悶騷的個性....越是有人提她越是縮手縮腳的"

"都怪那天我們太high了,應該要先想清楚再說的....都是那個笨Yuri先提的...."秀英又很不屑地看著Yuri...

徐賢很自責說著"而且泰妍歐逆她們身體都還沒變回來....我們應該先替這個問題想想辦法的...那天不應該那麼衝動的....."

"那種氣氛,也是逼不得已的,畢竟我們看她們這樣已經好久了....總是想要推她們一把咩...."sunny搖頭說道...

孝淵好氣地說著"妳只是單純想要看戲吧....不過那兩人真的讓人真鬱悶阿...連我受不了...."

允兒說道"歐逆她們,都不能放開心胸...單純一點還比較好說...."

"那天晚上泰妍睡不著時候,我有開導過她了...我看應該是帕尼的問題....."西卡自信地說著...

"泰妍幾時睡不著了....神奇的是妳也睡不著陪她喔...睡不著要跟我講阿...我會給妳一杯我的愛心牛奶....."Yuri說完就馬上抱住西卡..

"我是妳室友,為何都不跟我講..."秀英講完也馬上抱住西卡...西卡就像是三明治被夾在中間.....

"歐逆,睡不著也要跟我說啦,半夜都沒人陪我玩....Yuri歐逆都太早睡覺了....說啥皮膚再生時間...哼哼"允兒講完後也一個抱住西卡...西卡現在已經被三人圍住了...

"吼~抱抱也少不了我的..."孝淵說完後,撲向那四人.....而sunny跟徐賢則是冷冷看著這群又再初丁的人們.....

徐賢正色說道"歐逆...還是先替泰妍歐逆她們解決問題比較重要吧....."

"對阿,妳們還再玩阿,等等她們兩人洗澡出來就沒得討論了....."sunny講完試圖把那群糾結在一起的不明物體分開,分開後西卡終於可以鬆口氣...
在快速討論之下,決定讓徐賢單獨跟tiffany談一談,而西卡那邊去安撫泰妍的不安.......

另外正在洗澡的兩人咧?
自從tiffany堅持要幫泰妍洗澡後,從那天起兩人就一起洗澡....

這時,泰妍依然被矇住眼睛,本來有些彆扭的泰妍最後也是成習慣讓帕尼幫她洗澡....洗澡時候tiffany老是對自己身材指東道西的...女人阿!!永遠對自己身材都不滿意的...

"daedae...妳最近都沒運動吼....妳讓我的腿稍微有點胖了....."tiffany每天總是重複一樣話題不斷地說著....

泰妍又很無奈說著"帕尼阿,那應該是你錯覺吧....最好幾天之內腿的變化會那麼大....."

只有這時候兩人才有交集,泰妍不知道為何tiffany這幾天總是對她那麼冷淡,她那個鑽牛角尖個性又要開始胡思亂想...

"daedae妳在想啥東西,怎都不講話...."tiffany察覺泰妍似乎有心事.....(迷之聲:還不是妳害的....)

"沒啦,我只是在想新專輯事情而已....並不是想要怎樣把妳身材吃得更胖喔..."泰妍故意用抽風口氣戲弄tiffany...這也是她用來逃避問題最有效的方法...

"臭daedae,就知道妳思想邪惡....妳別忘了我也可以這樣報復妳喔...."tiffany也不甘示弱....

"好啦好啦!快點洗吧...不然外面的人又在抗議了....上次洗了快要一小時就西卡她們足足念了好幾天...."泰妍就這樣很巧妙避過tiffany的問題....
洗完後,外面的人已經準備實現她們的討論的計畫.....

 

CH11

徐賢非常嚴肅講"泰妍歐逆,阿~不對,帕尼歐逆....我有話要跟妳講,可以進房間說嗎?"隨後就拉tiffany進徐賢的房間....
(少女們:每次上節目跟私底下那兩人稱號都要換來換去的,妳們幾時才會變回來阿....我們被妳們搞得好亂阿...)

"taenggu阿,我有話要跟妳說...."西卡也拉泰妍進她的房間....

"我也要進去啦...."允兒像小學生緊拉著泰妍不放,而西卡用殺死人眼神看著允兒,允兒這時候才鬆手....

"林允兒,妳欠揍喔...."孝淵說完,但是也想跟著進去....sunny只好死拉著孝淵不放,倒是Yuri跟秀英則是在旁邊乖乖的....

想當然爾,誰都想要聽悄悄話咩,所以初丁們無所不極想要知道八卦....等西卡跟徐賢進房間後,Yuri跟秀英則是腹黑的笑了.....

"想知道內容吼~~我早在房間放了竊聽器了...."秀英拍拍胸腑說道....而旁邊幾人三條線馬上出現....

"秀英歐逆,妳該不會每人房間都有放吧.....原來妳是....真正的變態!!!"允兒則用鄙視表情看著秀英...

"當然不是啦,我把我手機放在房間拉,目前是通話狀態中,所以可以聽到她們說話啦....."秀英急忙說著....

"我的手機放在孝淵她們房間....這樣兩邊都可以聽到......"Yuri很得意說著....

"那妳們是在跟誰在通話狀態?"sunny問完後,秀英跟Yuri臉上馬上出現冏樣....

"唉...本來還要好好稱讚妳們的....結果...."孝淵則是很不屑看著她們.....

"秀英跟Yuri歐逆真不可靠....還是靠自己..."允兒從廚房拿出杯子...然後就貼在西卡房間門上....孝淵也跑去跟允兒湊一腳...而秀英跟Yuri心想聽不到她們說話又要浪費電話錢...心痛阿~

"我先慢慢洗澡了....好不容易可以慢慢洗了...妳們慢慢聽嘿~~~"sunny說完後,走進自己房間然後去浴室了...無論怎樣都要聽到尷尬的秀英跟Yuri也學允兒在徐賢房門前做同樣動作...

"taenggu阿~~妳別不安了....."西卡總是那麼誠實直擊泰妍....

"我哪裡不安了...只是..."泰妍又開始要自怨自艾了....

"妳總是這樣想太多....帕尼是喜歡妳才會這樣...她可能不想要讓你負擔太重了...所以才故意疏遠妳阿....."西卡說著邊拍拍泰妍的背....
然後坐在床邊,怎感覺好像有東西下面....才發現是秀英的手機...疑...竟然那頭傳來徐賢跟tiffany的聲音....

"taenggu不然妳自己聽會比較快...."西卡微笑說著....西卡示意泰妍過來聽聽....(迷之聲:這是無心插柳嗎?秀英跟Yuri不知不覺做了好事~~ 秀英&Yuri:我也要聽阿~~~~)

"歐逆,妳喜歡泰妍歐逆吧...."徐賢正色說道(迷之聲:忙內總是講話不懂得轉彎的.....)

"大家我都喜歡阿....不只是泰妍而已..."tiffany被徐賢的話嚇到...只能這樣接招....

"我知道妳對大家的喜歡跟對泰妍歐逆喜歡是不同的...."徐賢講話依然那麼有條理.....

"哪裡不同了...都是喜歡阿..."tiffany被說無話可說,只能死命掙扎....

"我知道的...妳對我們只是姊妹、朋友之間的喜歡而已,妳對泰妍歐逆的喜歡已經超出朋友之間的,甚至可以說是[愛]了...."徐賢不疾不徐說著....
而在電話那頭聽到的泰妍則心臟不斷地加快跳動..此時tiffany被徐賢的話K.O到已經都無語了.....
(迷之聲:忙內懂真多耶....徐賢:也不想想我讀那麼多書,還有參加我結都一年了...)

"最近你會跟泰妍歐逆疏遠,我猜原因就是怕泰妍歐逆壓力太重,因為泰妍歐逆個性關係,她怕大家都無法接受這樣事實,但是妳們也還有我們阿,我們也會保護妳們,妳們不用想那麼多阿...所有事情我們九人一起承擔....我們不就是這樣一直走過的"徐賢源源不絕說著....
(迷之聲:不愧是rap賢,不過妳真的是忙內嗎? )

"但是,我不知道daedae是怎樣想的...我很怕..."tiffany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在電話那頭泰妍聽到後,原來tiffany也是那麼不安...越是小心翼翼越是會傷害到對方..

"不用怕啦,歐逆....看到泰妍歐逆對妳表現就知道她也很[愛]妳的...."徐賢依然冷靜講著...但是泰妍跟tiffany聽到後都臉紅了......
(泰妍:怎會被發現拉!? 少女們:表現的太明顯了..我們又不是瞎子....)

而西卡因為徐賢做得非常好大笑了出來...一直說"幹的好阿,忙內!!"結果太大聲,被tiffany發現在孝淵床頭的電話.......

"吼~~妳們偷聽我們講話..."tiffany用那種撒嬌語氣說著,旁邊的徐賢又雞皮疙瘩出來了....畢竟她還是不習慣tiffany用泰妍模樣撒嬌...

"好了啦,帕尼阿...等等妳跟taenggu獨處好好聊一聊吧.....忙內妳把帕尼送回泰妍她們房間吧..."西卡說完就把電話切掉了...

"taenggu接下來看妳了.....妳應該知道要怎要做了吧...."西卡講完也把泰妍推到門口去,結果一打開門,就看到允兒跟孝淵跌倒在地,那兩人只能尷尬的笑著....最後跑去找吃的

另一邊秀英跟Yuri則是被開門後忙內囉嗦一頓.....兩人忿忿不平跑去洗澡了....而sunny洗完澡後早就收拾好東西準備要搬到tiffany的房間去了....

而sunny跟西卡眼神接觸後,就知道事情成功了.....然後兩人就立刻擊掌起來....秀英跟Yuri洗澡出來後,莫名其妙被西卡抱住,還被稱讚了.....那兩人還不知情的搖搖頭...

等會意過來後,則跟林初丁跟金初丁不斷地逼問西卡詳情....sunny在旁邊等西卡說好戲....而徐賢完成任務後終於可以慢慢洗她的澡,而且都沒人會催....

而又再度房間獨處兩人,在西卡跟徐賢離開後,又陷入了沉默之中...雙方都害羞到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泰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那個帕尼.......剛剛忙內說的話....妳...."

其實tiffany還沒真正說她愛她阿...就因為西卡大笑打斷了,即使知道tiffany的心意,她也想要聽到tiffany親口說....

"那個小賢說的話,妳不用在意阿...."tiffany因為害羞反而想要避重就輕....低頭說話的她沒注意到泰妍臉部的表情似乎暗淡了下來....

CH12

接下來又一陣沉默.....(迷之聲:妳們到底想怎樣啦....憋死我了...)

注意到氣氛不對的tiffany,抬頭看著泰妍那麼鬱悶的表情,才發現剛剛說的話讓泰妍又受傷了,知道這樣tiffany也不管害不害羞了直接就後面抱住了泰妍...

"daedae妳幹嘛這樣啦...剛剛我只是害羞...所以才..."tiffany講完,就把頭陷入了泰妍的背後....

泰妍用很嚴肅口氣說著"那忙內說的話是真的吧...我想要聽妳親口講...."

"我喜歡妳啦...daedae..."tiffany快速地講過去,這樣似乎比較不會害羞...

泰妍故意用很沮喪的口氣說著"所以不是[愛]囉?...."

"daedae~~我~愛~妳"tiffany用嚇死人不償命撒嬌讓人寒毛直立...(迷之聲之一:怎會寒毛直立?帕尼那麼可愛...迷之聲之二:現在帕尼靈魂在泰妍身體裡...看到泰妍這樣妳不會寒毛直立嗎?)

"那daedae我也沒聽妳說過喔...."tiffany繼續撒嬌說著,然後頭又陷入泰妍的背中.....

"黃~美~英!!我也非常愛妳喔~~~"泰妍說完後,然後轉身過去抱住tiffany,就這樣陷入兩人世界中...哪有可能?

因為她們聽到一陣陣吵雜聲...因為sunny在整理東西時看準時機就把泰妍手機弄成通話中,在兩人獨處時候,外面這群人很腹黑在偷聽她們說話.....而忙內洗完澡後也剛好聽到最關鍵一句話
聽完後少女們一陣歡呼,這群姐妹可樂翻了...
(迷之聲:順圭阿還是你聰明阿....sunny:別叫我順圭!!誰像某兩隻那麼笨的....秀英&Yuri正打噴嚏中)

因為這樣兩人又害羞了,tiffany惱羞成怒直接衝出房間要找她們那群姊妹們算帳....但是...1對7哪有勝算...而且本來tiffany本來就是常被捉弄的一方....
所以很快又被這群初丁們推進去房間,而泰妍此時正在房間搜索還有沒有多餘"偷聽"手機......確認沒有後....兩人相視笑了出來

"真受不了這群孩子們,不過她們真的很可愛~~多虧她們"泰妍此時也不害羞的抱著tiffany了....
結果她們又感覺到門外一群騷動.....結果打開門就看一群初丁們像骨牌一樣倒了下來...

"就說別偷聽了,都妳啦,允兒...."孝淵馬上先誣賴允兒....

"明明就是孝淵歐逆先跑過去偷聽的...."允兒也馬上回擊,而此時秀英跟Yuri正躡手躡腳要回去房間中....

"崔秀英、權俞利別想自己偷偷逃回去...."孝淵馬上撲向那偷跑的兩人....

"歐逆,等我啦...."允兒見狀也落跑了,遠方的西卡、sunny、徐賢則是很欣慰表情看著泰妍她們,因為那兩人很親密抱著....

不知情的人看到畫面就是....tiffany環抱著泰妍,而泰妍倚在tiffany肩膀...(迷之聲:乾脆別變回來,身高剛好耶....)
終於又回到"真正"兩人世界了,初丁們在監視之下不敢亂來了.....應該說她們也累了....

經過一陣騷亂,兩人也累了...就靜靜地躺在床上...

tiffany不安地說"daeadae阿,雖然我們都確認互相心意了,但是我們還是沒變回來..."因為這個才是大問題阿...

"恩阿,但是現在就先別想那麼多"泰妍知道tiffany的不安後而輕輕將tiffany擁入她的環抱...

"不用怕,一切有我在,我會保護妳的...."泰妍說完抱的更緊了,而tiffany因此就享受泰妍的溫暖,不知覺想到某天類似的情形..

"對阿!!上次daedae也是對我說過,而且那時候妳還偷偷親我的額頭吧...."tiffany回想到當時狀況,不自覺笑了出來.....

"什麼時候事情了!?那時候....妳不是睡著了?"泰妍聽到後臉上隨即出現了紅暈,就把頭別過去...

看到了泰妍可愛的反應之後,tiffany就開始想要捉弄泰妍,

"那天妳幹嘛親我阿~~daedae~~"然後就在泰妍耳邊吹氣,故意搔泰妍癢....

泰妍受不了癢,最後反撲,兩人就這樣又打鬧起來,最後tiffany被泰妍壓在下面,而成了非常曖昧姿勢....此時又異常安靜起來了....兩人深情對視中...

"恩~~帕尼阿!!妳最近都沒好好保養我的皮膚喔~~怎感覺有點粗糙~~"泰妍先打破了沉默,而手也在摸tiffany的臉假裝確認中....
但是tiffany卻臉紅起來,她還以為泰妍會對她XXXXOOOO(迷之聲:XXXXOOOO是啥?..tiffany:冏)

"daedae,妳不用保養都那麼水嫩水嫩啦!!"tiffany快點說過試圖掩飾她剛剛的想法....

其實泰妍怎會不知道阿,其實她心裡也有那種想法,當正要動作..看到自己天真的童顏之後....總覺得不對勁...

"好啦!!早點睡吧~明天有通告~~"泰妍講完後,抱著tiffany就閉上眼睛睡了,真實感受到對方體溫,只有這樣她們才覺得是身體不是互換中.....

終於結束這情緒上下起伏不斷的一天,睡覺時兩人心中卻不斷地祈禱快點變回來阿....(迷之聲:變回來馬上想要做啥? tae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吐血三公升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