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新聞快報:
由於少女時代保母車,被粉絲追車,而不慎出了車禍,當時坐在同一車的泰妍、tiffany、sunny被緊急送進醫院,
目前sunny檢查後已無大礙,倒是坐在後座泰妍跟tiffany目前因為受到嚴重腦震盪到現在都還沒清醒,歌迷們聽到消息後都趕往醫院想知道消息,
但是經紀公司跟醫院表示別打擾病人,泰妍跟tiffany受到醫院嚴密保護觀察中,如果太多人擠在醫院會造成院方困擾,
SM公司表示,請歌迷冷靜,別因為這樣去打擾泰妍跟tiffany休養,如果她們有更進一步消息,第一時間會發新聞稿,請歌迷不用擔心,
也呼籲歌迷請勿再做危險行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接著播報下一則新聞......


"疑~~我在哪阿,怎麼頭好暈喔..."
tiffany用盡全身力氣才睜開眼睛,濛濛瀧說道...後來隱約聽到吵雜的聲音

秀英、孝淵、YURI大喊說"快過來看,泰妍好像清醒過來!!"

而sunny跟西卡卻說"別那麼大聲啦,這裡醫院耶‧"(迷之聲:你們這樣也很大聲啦)

"歐逆,我去叫醫生進來看看泰妍歐逆‧"徐賢冷靜說道,就拉著允兒去找醫生了

"daedae怎麼了嗎,我記得好像突然緊急煞車,daedae第一時間要保護我,就好像抱著我撞到前座去了..."tiffany正在回想車禍過程情形

徐賢急忙帶著醫生說道"歐逆,醫生來了...."

"麻煩妳們退後一下,讓我檢查泰妍小姐,請保持安靜,別吵到病人了"醫生似乎是因為這些野孩子大嗓門無奈的說著
之後就開始檢查tiffany,往她比手指,問說是幾隻,又拿聽筒聽了心臟部份,最後醫生說沒事了,明天再做更詳細檢查就可以出院了...

"真奇怪為何醫生幹嘛叫我泰妍咧?,不過daedae沒事就好"但是tiffany因為還有些頭暈關係沒有多想,便又沉沉睡過去了

在tiffany睡著同時,其他成員開始問tiffany狀況,泰妍都醒過來了,怎麼tiffany還沒之類的...
醫生解釋說可能是受到衝擊影響,加上個人體質不同,再觀察一天看看,而醫生希望少女們快點回去休息了,
但是少女們怎樣都不肯,堅持要留在醫院,經紀人也勸不動,只好讓她們在休息室過夜....


到了半夜,tiffany又醒來了,覺得很渴想要喝水,頭也不暈了,起身就看到旁邊病床還躺著一個人,
看到躺在床上的人感覺怎跟她長的一模一樣,而自己照鏡子也嚇了一跳,

"這不是daedae嗎,怎麼我照鏡子看到自己模樣就是daedae咧...."tiffany對鏡子的樣子感到驚訝,
而看到自己模樣躺在病床,開始覺得無助,"該不會我跟daedae互換了身體了吧,daedae你快點醒過來阿~~~"tiffany邊哭邊慌張的搖著躺在床上的人
(迷之聲:妳這樣搖泰妍會被你搖死吧...她還沒醒來耶)

泰妍被這突然搖動,終於醒了過來,她似乎感覺到tiffany無助,

"帕尼阿!不要怕,有我在保護你的"泰妍似醒非醒的說著,其實她還在車禍回憶當中,但是意識也逐漸清醒了

張開沉重眼皮後,看到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正在看著她.....
"我是在作夢吧,這個夢還真真實..."泰妍又準備闔起眼睛,tiffany見樣又快點把泰妍搖醒,

"daedae快點醒來阿,你不是在作夢啦~~~"tiffany似乎快要哭來出來了,

"好啦,我醒來了啦~~~別哭啦,帕尼!!"泰妍看到自己哭的樣子,突然覺得很好笑...但是對於這樣荒唐狀況又讓她覺得她應該是作夢吧

"daedae我們身體互換了啦,跟我一起去照鏡子,你就知道了!!"tiffany拉著泰妍去鏡子面前,泰妍照鏡子之後不可置信捏著自己的臉....

"這是帕尼的身體,難怪我的視線變高的樣子‧"泰妍又再次捏著自己臉,但是這次似乎捏太大力了

"啊~~~~好痛阿!!"泰妍不習慣控制tiffany的身體,嗓門高到整棟樓都要快要聽到了,(迷之聲:哪可能整棟樓,太誇張啦...)
這一獅子吼整棟樓護士跟醫生都跑過來了,而少女們也被驚醒,快點過來關切...

"帕尼醒了,終於醒了,我們好擔心你喔!!"西卡給泰妍來個大擁抱,隨後其他成員也跑過來抱成一團,醫生把少女們勸開後,
隨即就對泰妍做了檢查,隨即便說"tiffany小姐應該沒有大礙了,明天跟泰妍小姐一起做更詳細檢查,如果沒有大礙就可以出院了"

"給病人好好休息吧,妳們應該也安心了,放心回家休息吧‧"向少女們勸說,而經紀人也叫她們都回宿舍,太多人會打擾到泰妍她們休息,
少女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而泰妍跟tiffany也躺回去病床上,醫生交代一下就隨即出去了,現在剩下泰妍她們兩個....

"daedae妳睡了嗎?"tiffany試探地輕聲說著

"恩~還沒"但是泰妍經過剛剛騷動,似乎是累了,卻發現tiffany走向她的床邊了

tiffany非常擔心說著"daedae我好怕,萬一我們都變不回去怎辦阿!!"

"順其自然吧,不過我們互換身體先別說出去吧,不然會一堆人把我們當做是瘋子一樣,明天不是要做檢查嗎,說不一定那時候就變回去了‧"泰妍已經擋不住睡意,整個眼皮快要張不開了

"恩恩,我們一起睡吧..."tiffany就上了泰妍病床,而泰妍就往旁邊擠一擠,為了要讓tiffany安心就抱住她,而tiffany就這樣依偎在泰妍身邊,而兩隻手也緊緊牽著....
睡起來以後就會變回來,兩人心裡不斷祈禱中,就這樣又沉沉的睡了.....

 

CH2

隔天...
"這兩人感情真好咧,還一起手牽手睡覺,不愧是taeny的說...."護士們正在議論紛紛,
看到的畫面就是泰妍依偎在tiffany懷中,而兩人的手依然牽在一起,雖然看到這種畫面非常的美,但是還要叫醒她們做檢查了...(迷之聲:一群三姑六婆阿...)

"泰妍小姐、tiffany小姐,妳們應該醒醒了,要做檢查了‧"護士搖了泰妍她們,試圖要叫醒她們,
在睡夢兩人似乎還不想起來..."好吧,再讓她們在多睡一會吧,畢竟受到那麼大衝擊,身體還很虛弱"隨即醫生就帶著護士走出房間,

這兩人就沉沉睡到下午,先醒來的是泰妍,看到旁邊睡覺的人模樣依然是自己.....
"唉,還以為睡起來就恢復正常了,不過我的臉這邊幾時多了一顆痣..."從來沒這樣注意自己的泰妍,開始詳細看著自己的臉跟身體其他部分....

泰妍對tiffany東摸西摸,開始檢查哪邊平常自己沒注意到的部分,若不知道的人,看到這畫面還以為tiffany在對泰妍毛手毛腳.....
而tiffany在泰妍"檢查"之下,也被弄醒了,一醒來就看到泰妍正準備更詳細低頭看到脖子那顆痣,但這種曖昧姿勢卻讓tiffany誤會了...

tiffany急忙的把泰妍推開"daedae這邊是醫院耶,妳在幹嘛啦...."tiffany臉都脹紅了....

"沒啦...只是這樣看自己發現很多平常注意不到部分‧"泰妍也才發現這樣行為會讓人誤會,搔頭不好意思說著

"我發現我脖子這邊也有一顆痣,所以才.....不說了啦,我們還是沒變回來的說‧"泰妍試圖轉移話題,快點結束剛剛尷尬的談話‧

tiffany擔心的說"對阿,怎辦還沒變回來...我們該怎辦..."

"先看看檢查結果怎樣吧,放心有我在啦..."泰妍又抱住tiffany試圖讓她安心,雖然自己也很不安,因為還有tiffany身處在同樣狀況,所以她更加要鎮定‧

隨後泰妍就叫醫生跟護士來,而上完通告少女們也到醫院了,這兩人做了斷層掃描、腦波等等檢查,醫生看了報告後便說

"從檢查結果應該是沒有問題,但是最好休息一個星期,若有頭暈或是嘔吐現象,馬上回醫院複診,現在可以出院了"

tiffany問著"真的沒問題嗎?"

"腦波那些數值都非常正常,不用擔心泰妍小姐,如有任何異狀請馬上跟我講‧"醫生看著報告再次確認說著‧

雖然tiffany很想再說什麼,但是這種狀況講出來,醫生會相信嗎?而泰妍也偷偷跟tiffany眼神示意,所以就沒再說下去,
隨即這兩人就辦了出院手續,而其他人馬上對她們團團抱住,

"妳們沒事真的太好了,害我擔心死了‧"秀英眼淚都要飆出了...

"歐逆,以後在後座也要繫安全帶啦...."徐賢依然非常模範說著...(迷之聲:大概繫一陣子後,又會忘記了....)

"妳們喔,坐同一車的我都沒事,看來忙內說的話沒錯,還是要繫安全帶~~~"sunny的喚起拳頭撒嬌爆發,讓旁邊的Yuri又差點拳頭就要揮下去了,要不是有人制止的話..

"好了啦,妳們這樣圍著她們會喘不過氣去了,先讓她們回家休息"孝淵急忙說著,再不這樣可能醫院又要亂戰一場...(迷之聲:難得金初丁也會有正經時候‧孝淵:我也是會看場合的‧)
而這時西卡正在指揮允兒收拾這兩人的東西,就準備回她們宿舍了....

回到家後...
"先讓病人休息了,明天我們還有通告,我們會連妳們份一起努力的..."西卡說著又抱著泰妍跟tiffany,
旁邊孝淵不甘示弱,也隨即抱起了那兩人...結果最後全部的人又抱在一起

"讓泰妍跟帕尼睡同個房間吧,不然我們趕通告會吵到她們的...我跟帕尼暫時換房間吧‧"sunny說完後,就把自己明天要準備的東西搬到tiffany房間...

"允兒歐逆,我們一起把泰妍歐逆的東西放進她們房間吧‧"徐賢拉著允兒就去放置東西,

"好了,我去洗一下東西,等等早點睡了‧"孝淵跑到廚房去洗碗了...

"我去找吃的..."秀英摸著自己肚子說道,在泰妍房間的允兒喊著"歐逆,我也要!!順便準備我的份..."(迷之聲:允兒不愧新一代食神阿,幫人整理東西不忘食物..)

"taenggu、帕尼阿!!妳們早點休息喔‧"西卡就推著兩人到房間去,然後又抱了她們兩人一下才出去房間...

"我先去準備明天要用的山藥,泰妍、帕尼我會準備妳們的份,明天妳們醒來一定要吃喔‧"Yuri說完就跑到廚房去,還不忘偷打正在洗碗孝淵跟找吃的秀英

"歐逆,我們整理好了,妳們可以休息了‧"徐賢說完後,允兒用光速跑到秀英旁邊吃東西,徐賢像乖寶寶一樣輕輕把門帶上
就這樣少女們各自做事情後並且休息了.....

大家離開後,兩人又到獨處時間.....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加上還沒恢復體力,所以兩人眼皮又重起來...
"帕尼阿,我們還是先休息吧,明天我們在想想看要怎辦"泰妍看著眼睛逐漸閉上的tiffany說道...

"恩...daedae,好久沒一起睡在同個房間了,今天妳也要抱著我睡喔‧"tiffany自然地撒嬌起來,但是泰妍看著自己模樣撒嬌,說不出哪裡的怪...

"恩恩....走吧,去床上吧‧"泰妍給tiffany給個微笑,在tiffany看來這個自己笑眼第一次讓她覺得非常不自然....
然後這兩人又手牽手一起躺在床上,泰妍像昨天一樣抱著不安的tiffany睡了.....

 

 

CH3

 

早上起來後,少女們各自趕通告去了,剩下空蕩蕩的宿舍,兩人很勉強地喝了Yuri的愛心山藥泥,心中則在默念那麼難喝東西忙內跟Yuri怎能每天都在喝阿(Yuri&徐賢:這個對健康很好啊!!)
桌上留上紙條是小賢寫的:
"歐逆,我在鍋子有烤地瓜,等等大概10點就可以吃了,為了妳們健康,一定要吃喔‧"(迷之聲:天阿!!忙內竟然會給最愛的紅薯...徐賢:我又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兩人才剛看完後,簡訊馬上就來了
"taenguu阿,妳們在宿舍如果無聊就可以跟我們傳簡訊喔,還要妳要好好照顧帕尼阿,她比較需要人家照顧,等等錄完節目,我會再打電話給妳們的,愛妳們喔!!"這是西卡傳來的,根本就是火山阿‧
而陸陸續續兩人手機傳來不少簡訊,看來她們出車禍後,成員真的很擔心她們...

"帕尼阿,我覺得阿,我們就這樣扮演對方吧,不然講出來後她們會更加擔心,過一陣子觀察情形後,再跟她們說好嗎?"
在幾經思考後泰妍謹慎的說著,那個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個性展現無疑‧

"但是,daedae我們說出來應該會更好吧,大家都會幫助我們阿‧"
tiffany一副不解的表情說著,似乎表示大家都是好姊妹幹嘛要隱瞞,跟泰妍截然不同個性的她不能理解‧

"我不是不會不跟她們說,而是要挑時機啦,現在她們那麼擔心我們,現在又連我們的份一起努力表演中,我們先暫時扮演對方,說不一定這段時間我們就恢復了,不用給她們多餘的擔心啦"
泰妍試圖要說服tiffany,每次有事情泰妍總是想要自己解決的,這次也不例外‧

"喔....但是我沒有自信扮演好妳耶,因為妳總是那麼悶騷的說...."tiffany開始捉弄泰妍,對泰妍扮鬼臉吐舌頭‧

"我哪裡悶騷了!!"泰妍開始搔tiffany的癢,兩人開始打鬧了起來....

兩人玩累了,就癱在沙發上....
泰妍突然正色說著"帕尼阿,別擔心了,這幾天我們都會在一起,就互相怎樣教扮演對方吧..."

"那daedae阿,我第一件就是要教妳怎樣笑,妳需要練習拉,妳笑起來好奇怪喔....浪費我的笑眼了"
tiffany非常認真說著,似乎泰妍笑容表情讓她不是很滿意,她可是美麗笑眼代表耶‧

"會嗎?我怎都不覺得阿"泰妍懷疑的說著‧

"不信喔,去鏡子面前看看,妳平常又不練習怎麼笑的"tiffany拉著泰妍到鏡子面前,讓泰妍對著鏡子微笑,看清楚自己那尷尬的笑容‧

"好像是真的耶,怎麼怪怪的,跟我看妳的平常笑容不同耶....."泰妍臉部快要抽筋的樣子....

"daedae妳真的很不會笑耶,應該要這樣啦!!"tiffany用手再調整泰妍臉部表情‧

"這樣就對了,雖然還不到完美,但是還勉強可以接受!!"但是tiffany似乎還不怎滿意,歪著頭在思考要怎樣能讓自己笑容更加突出‧

"總覺得臉部肌肉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泰妍已經快要崩潰了,而tiifany不斷的在幫泰妍魔鬼特訓,之前模仿tiffany的笑眼,在節目上就被大大取笑了,今天再次練習真的困難到她想要哭的地步,果然有些部分還是要靠天份阿....在練習一小時後,tiffany終於調整到她還可以接受的笑容,才放過泰妍一馬,而泰妍已經累癱到整個面無表情了‧

在吃飯稍做休息,而跟西卡她們通過電話後....
兩人開始互相講解自己新專輯舞蹈走位跟唱歌的部分,像歌唱技巧部分也一一說明,還好這方面,對於這部分理解力就很強,稍微提一下,兩人就知道怎樣做了,跟早上臉部練習相比起來也格外輕鬆多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練習到晚上了,少女們上完通告回家了,看到正在練習舞蹈兩人...

sunny似乎有點生氣說著"耶~~妳們兩人不知道要好好休息嗎?"

"就算醫生說妳們沒事了,但是還是要休息一星期,觀察有沒有異狀阿!!"
秀英接著回話,蹙眉表示不悅‧

"真的是閒不住耶,帕尼阿,妳總是那麼逞強,之前腳受傷也是這樣,taenggu阿!我不是說妳要好好照顧帕尼阿,怎麼妳也跟著參和進去了!!"西卡女王降臨,瞬間冷到冰點‧

允兒緩頰說著"西卡歐逆,可能是泰妍歐逆跟帕尼歐逆想要快點回歸舞台才這樣做咩,別生氣啦~~"

"妳們兩個,等完全好了,在一起練習跳舞唱歌,現在還是休息吧"
Yuri溫柔抱住那兩人,然後摸摸兩人的頭,好像在安撫小狗一樣‧

"妳們心情我能了解啦,但是休息也是很重要的,現在我們7人會連妳們部分一起努力,等妳們回來..."
本來想要敲她們兩人頭惡作劇的孝淵,急忙收手,因為突然想到這兩人就是傷在頭的部分‧

徐賢正色說道"歐逆,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啦,我們都會等妳們回來的,所以現在只要把身體養好就好"

就這樣這兩人又被少女們強迫要去休息....

 

 

CH4

泰妍急忙說著"等等啦,我們都還沒吃飯洗澡說...."

"吼~~妳們真是的,要吃什麼我們去買,妳們兩個先去洗澡"西卡開始要發飆了....但是還是忍住了

在兩人洗澡當中,秀英、允兒跟孝淵自願跑腿去買吃的...

之前在醫院因為一心只想著兩人互換身體事情,所以根本就沒注意太多,結果進去浴室後....泰妍看到浴室的大鏡子,從鏡子反射看到tiffany的身材,差點就流出鼻血...

之前偷看tiffany老是被截圖,這次可以光明正大看了!!(迷之聲:在日本不是同房間了,都在同個空間洗澡了‧泰妍:霧茫茫最好看得很清楚啦,而且又不能一直看ˋˊ")

"帕尼的鎖骨真好看說....屁股也真不錯...非常有彈性而且很翹...."泰妍像變態一樣拍拍自己屁股,在鏡子面前東照西照‧

"疑~~原來帕尼這邊有一顆痣..."泰妍藉著鏡子看遍tiffany的全身,就像老頭一樣眼睛色瞇瞇盯著鏡子不斷地看,洗澡時間竟然比平常多出一倍時間!!!

在另一間浴室洗澡的tiffany,看到鏡子也是忍不住開始比較身材,女人心態就這樣,說怎樣都是要比一比的‧
"daedae髮質有點糟,這邊都分岔了...等等要幫她好好保養了..."tiffany摸摸自己頭髮說道...

"daedae的大腿曲線真不錯,皮膚也真好說,等等跟她問一下是怎樣保養的..."相對於泰妍來說,tiffany思想真的純潔多了,應該是說泰妍就是跟常人不同= =|||,骨子裡就是變態‧
兩人在不同的心情之下,洗她們的澡...

洗完澡之後,下意識關係,穿上自己睡衣而忘記要互換衣服了‧
"帕尼阿,妳怎穿著泰妍的睡衣阿.....金泰妍妳穿粉紅色睡衣好怪喔...."sunny逗著這兩人玩...

Yuri邪惡笑著"唉呦,車禍後遺症還沒過咩...不過這兩人..呵呵"

徐賢很嚴肅的說著"sunny歐逆、Yuri歐逆,別逗泰妍歐逆她們了啦,不過這樣要不要告訴醫生阿...."

"taenggu、帕尼阿!!有感覺到頭暈或是想要吐嗎?就說要好好休息...都不聽話"西卡用極溫柔語氣說道,似乎很擔心她們..

tiffany急忙說著"我們沒事情啦,不用這樣大驚小怪....西卡"

這時候食物也買回來,三人似乎買的份量夠"九"個人吃了,還買了飯後甜點-少女最愛吃的冰淇淋,就這樣大家到飯桌去吃飯
(迷之聲:不是只是買給泰妍她們吃飯嗎?幾時變全體成聚餐的? 少女們:看別人吃很痛苦耶..)

吃飯中,泰妍很習慣幫tiffany挾菜到她碗中,但是熟知兩人習慣的少女們,卻感到奇怪,因為每次泰妍總是挾菜給tiffany,
但是那個傻T總是吃著也從來沒想過要幫泰妍挾菜,這次tiffany開竅了?知道她的daedae總是那麼溫柔對她,終於想到要回報泰妍的心意嗎?

"帕尼阿!!妳幾時會挾菜給泰妍吃了..."Yuri又邪惡著笑了...

"平常都是daedae夾菜給我,所以這次換我挾給她啦...."
泰妍急忙說著,天阿講自己daedae整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而tiffany還沒搞清楚狀況還呆呆在吃著她的飯‧

西卡瞪了Yuri一眼"好了啦,妳這個Yuri一天不捉弄人好像就睡不著喔,讓她們快點吃完然後就休息了..."
此時秀英、孝淵、允兒非常專心在吃她們的東西,而徐賢正在上網查腦震盪會出現的後遺症‧

而sunny也在房間準備她明天要的東西,然後把東西搬到tiffany的房間去....
"妳們快點去休息吧....我東西都弄好了"sunny說道後就把兩人推進去房間了,然後順手就把門帶上了‧

兩人被推進房間後,因為時間還早根本就不想睡覺,所以乾脆就坐在床上開始聊天了,
tiffany摸摸自己頭髮說著"daedae妳的髮質很糟糕耶,妳頭髮都沒在保養喔....我剛剛洗澡時候已經我常用的潤髮乳幫妳保養了..."

泰妍找藉口說著"都是因為染頭髮太多次啦,所以才變成這樣啦"

"吼~~妳常染我就不常染嗎??妳根本就是偷懶啦...."
tiffany嘟嘴撒嬌說著,然後tiffany就開始長篇大論說著保養頭髮方法給泰妍聽‧

tiffany帶有羨慕的口氣說道"對了,daedae妳的腿很漂亮,還有皮膚真好說...感覺可以掐出水了..."tiffany為了保養皮膚可是用超多化妝品的,交換身體才發現泰妍皮膚超級水嫩的,吹彈可破‧

"就說要吃韓食咩,妳吃的東西都太高熱量了,很少有營養的,像韓食有高度維他命等等...可以讓皮膚保持水嫩不會乾燥...洗臉時候先用溫水洗然後再用冷水收緊"
泰妍也開始訴說皮膚保養經,不知道是多久沒當室友,很少有這樣兩人獨自相處時間,可以像這樣聊天著,從保養到一些平常彼此上通告小趣事,有聊不完的話題...

"妳們兩個還在聊天喔,還不快點休息咩..."剛好sunny開門進來,因為她忘記還有東西要拿,然後sunny開始腹黑笑說"等等西卡進來發飆,妳們就知道囉...."

"好啦...我們就去睡了啦...別跟西卡說..."泰妍虛心的說著,而tiffany則是拜託撒嬌表情無辜看著sunny,一副就是"別跟西卡說啦"的表情‧
sunny走出房間後,心裡在OS金泰妍幾時那麼會撒嬌了,而那兩人只能乖乖躺在床上.....

 

CH5

在休息的一星期中,兩人趁其他人不在,互換身分訓練不斷進行套招...

終於到了兩人回歸舞台,而歌迷也非常期待,而在排練時候tiffany不小心唱了自己部分而忘記泰妍部分,
而泰妍也跳錯舞步記錯位置,但是沒人感覺到異狀,只是認為她們還在車禍後遺症中,

而在正式開演後,表演非常成功,新專輯也在之前7人努力宣傳之下,又再次得獎了....
9人難得在舞台上團團相擁畫面又出現,讓歌迷又津津樂道.....

大概又過了一星期,好不容易專輯宣傳期結束了,少女們難得一天的休假,

當秀英正在看UFO歌迷的留言,發現歌迷最近給帕尼取了"變態帕尼"的封號...網路上滿滿截圖,
全部成員都有受害,但大部分都是tiffany在偷看泰妍的屁股或大腿,不然就是拍泰妍的屁股之類的照片...

秀英搖搖頭說著"帕尼阿,妳是最近跟泰妍學壞了喔,怎麼對我們身體也那麼感興趣喔"

雖然兩人掩飾的很好,但是某些習慣某人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來,加上因為視線變高了,能看到風景又不同了,所以更加情不自禁偷看....
每次在表演中,看到自己身材似乎也不錯,之前也在節目說過對自己PP很滿意,所以某人有機會總是一直盯著看自己身體看...尤其是某部位...
泰妍以為自己掩飾很好...結果被秀英這樣一說,反而無言外加三條線....

西卡看著泰妍狐疑說著"對阿,帕尼阿,最近妳好像不常說英文耶,而且我要抱抱妳總是很拘謹的說...妳幾時變的那麼悶騷喔..."
泰妍心想我是有多悶騷喔..每次都這樣說我..

"而且妳最近唱歌高音部分,處理的很好,音量控制也不像以前會那麼大聲了..."
換Yuri懷疑了,旁邊tiffany聽到尷尬一下...每次太過興奮的話,唱歌總是會太大聲...

sunny故意用哭聲說"最近妳連飲食習慣都換了,變得好喜歡吃韓食的說....都不跟我一起吃洋食了"

"還有妳最近怎都會主動跟我一起洗碗阿,而且廚藝變好了"
孝淵聽到大家懷疑後,也提出自己想法....

"對呀,我最近用膩死人歐逆叫法叫妳,妳都沒啥反應了...."
允兒似乎很懷念以前tiffany被欺負的反應.....

"帕尼歐逆,變的很成熟,都不用讓人擔心了..."
聽徐賢說完後,tiffany心想我是有多需要人家照顧,在大家各自說明自己的懷疑後,又往tiffany看去....

Yuri懷疑的看著tiffany"自從車禍過後,泰妍突變的很會笑,每次都笑得好燦爛喔...而且變得很愛撒嬌耶"

"對阿,taenggu自從那之後,不管在公開還是非公開都會主動抱人耶,而且變得很愛說英文..."西卡開始遙想車禍之後兩人的不對勁...

"而且泰妍都不講夢話了,最近睡覺真的很安靜說...."
sunny欣慰點頭說著,因為這樣這幾天她睡得很好....泰妍心想抱歉喔,我就是愛說夢話,但是你還不是會發出怪聲ˋˊ

允兒腹黑的笑著"泰妍歐逆,好像變得很討厭漢藥,每次我在吃時候,都躲得遠遠的"因為她找到可以欺負的目標了,而tiffany背卻涼了起來...

孝淵用讚許的眼神說著"泰妍最近時尚感也變的比較好,我上網網購時候,都會給我很好的意見"

秀英托著下巴說著"不知道怎樣,我總覺得泰妍有時候會少根筋耶...."tiffany聽到瞬間跑出三條線....

"泰妍歐逆變得很可愛,這樣很好阿,比起以前更容易表現自己的感情了"徐賢講完後,突然想到什麼,開始若有所思樣子.....

突然浮現某種念頭,該不會.....不可能吧...天底下哪有那麼荒唐的事情....
雖然大家在心中各有懷疑,但是總覺得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而這兩人趁大家都不注意,偷偷跑到房間去,開始講悄悄話....

tiffany擔心地說著"daedae大家都發現了,要不要現在跟她們說阿...."

"但是這樣她們會相信嗎?"泰妍依然很謹慎說著...

tiffany強硬地說著"daedae妳每次都這樣,有事情都想要自己解決...都不找我們解決,這件事情我覺得不是我們可以解決的,找姊妹一起談會比較好啦..."

"但是...."泰妍又想要逃避問題了....

"臭daedae妳的壞習慣還是沒改,又想要逃避問題是吧....別在但是了...."tiffany隨即就拉著泰妍走出去房間,想要講她們兩個互換身體的事情....

"大家,我有事情要講......"少女們就被集合起來.....準備聽泰妍跟tiffany要說什麼....

CH6

"大家,我有話要說,聽了別太過驚訝...."tiffany先泰妍一步先開口,泰妍卻有點不知所措了.....

這時Yuri搶先說"別說你們已經開始交往了,最近妳們還互穿睡衣之類的,現在看到現在帕尼害羞樣子....一定是這件事情了...."Yuri又邪惡的笑了....

"對呀,之前她們兩人睡同個房間時候,當我進房間要拿東西,看到這兩人還抱著一起睡覺,手還牽著說...這兩人黏的很....嘖嘖.."sunny像是丈母娘樣子看著這兩人...

秀英拿著冰淇淋桶邊吃邊說"這兩人每次都趁我們不注意就偷偷再講悄悄話,不然就是突然兩人一起消失.....剛剛也是這樣,唉呦這小倆口..".
允兒很失落的說"帕尼歐逆最近都不跟我玩了,每次要找妳玩妳都消失了,原來是都跑去兩人世界了...去~~"(迷之聲:妳是想要捉弄tiffany吧)然後跑去跟秀英搶冰淇淋吃.......

"泰妍阿,最近妳變得很熱情,該不會就是因為妳跟帕尼終於開竅了...所以變的不悶騷了...."孝淵腹黑笑著...

"歐逆,妳們如果要結婚最好在外國結,那邊民風比較開放....結婚時候我要當帕尼歐逆的伴娘喔...."徐賢非常認真著說而且開始上網查國外的教堂.....

"吼~~taenggu,帕尼阿,妳們是我的...我不要妳們結婚啦...."西卡講完馬上抱住這兩人...緊緊不放....直到Yuri把她們分開.....

"taenggu阿,妳要給帕尼幸福喔,不然我不會放過妳的...."西卡馬上以女王姿勢命令tiffany....

泰妍聽完她們說的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而tiffany臉上卻出現紅暈....因為她們從來就沒想過這檔事情....原來這幾天的行為讓她們完全誤會了....
也開始想她們之間關係到底是?....正在沉思兩人...被西卡打斷又拉回到現實.....

西卡看著她們兩人說著"taenggu,帕尼阿....怎不說話了....妳們是害羞了嗎?"

"我們是很開放的,如果在一起,我們會祝福妳們的...."sunny依然很趣味看著這兩人...

"痾.....不是啦....我們不是要講這件事情啦...."泰妍急忙打斷這群少女無限想像力......再給她們說下去...說不定明天就開始準備她們結婚典禮了....

"不然歐逆你們是想要說啥"允兒嘴巴還吃著搶來的冰淇淋,旁邊的秀英已經拿起洋芋片準備要看好戲樣子...

"是阿是阿,到底是要講什麼事情...."孝淵隨後跑向秀英旁邊去搶洋芋片了,然後三個初丁又開始打鬧了....

"原來不是說這件事情喔,害我這幾天超期待的,看妳們幾時會坦白講的說..."Yuri也衝向那個三個初丁,跟允兒搶冰淇淋了...最後四個初丁都很腹黑的看著她們...

徐賢難得嘟嘴說著"真是的歐逆,害我好認真去查教堂的說,我已經找好一間了,氣氛不錯的說...."(迷之聲:忙內你動作也太快了點...)

"還好不是這樣,那妳們還是我的...真是太好了.."西卡講完又要抱過來了,泰妍急忙阻止.....不然又不知道要抱到幾時了....

"那個...就是...."tiffany反而講不出話了.....

"吼~~急死人了.....到底要講什麼啦"西卡有點不耐煩了....

"我們在那次車禍中,身體互換了...."泰妍馬上接上話....

"現在我是tiffany,她是daedae啦....."tiffany似乎快哭樣子,眾人看到泰妍那快哭模樣真的有點可笑....

少女聽到後,開始回想車禍兩人總是怪怪的,泰妍莫名其妙會撒嬌,而tiffany被稱做變態那些奇怪的事情都可以做解釋了....
雖然聽到兩人親口這樣說,但是眾人還是不敢相信,世界上哪有那麼荒謬的事情阿....

西卡非常憂心了說著"taenggu、帕尼,你們要不要再去檢查看看阿....."而正在吃東西初丁們嘴巴都停止動作了,其他人則是睜大眼睛,似乎在等更勁爆事情說出..

泰妍非常嚴肅跟少女們說道"就是怕你們會這樣,才不敢跟你們說的...."

之後兩人極力證明她們的確身體互換,而終於她們接受了這個事實.....

"那...你們要怎樣變回來阿...."西卡講完又抱了下去.....之後全部人又抱成一團....

"我們也不知道,本來我們想說在醫院睡起來就回復了....結果..."tiffany又快要哭了.....
在坦白之後不用掩飾自己,tiffany總是擺出那種無辜表情,雖然知道事實眾人還是不能接受跟平常不同樣子的兩人...

西卡正色說著"忙內、sunny你們看書最多,你們認為該如何讓她們變回來阿..."

"歐逆,我看的書沒有這種例子的,大部分都是激勵人心的書...."徐賢似乎很煩惱早知道書就多看點,遇到這種狀況卻不能解決..

"我也是阿...這種情節應該只有連續劇才會發生吧,問秀英跟孝淵應該比較清楚吧....她們比較常看電視..."sunny也搖搖頭束手無策樣子....

"允兒,不是一線連續劇女主角嗎!!她應該會比較清楚啦!"孝淵也不知道怎辦,就把燙手山芋丟給允兒...

允兒也是搖搖頭說著"孝淵歐逆,我只是負責演戲,其他事情我也不太知道的說,秀英歐逆最聰明了,她應該知道啦...."

Yuri對著秀英說"秀英阿,她們這種情形跟你推薦給我的電影情節很像耶,我有點忘記裡面最後主角是怎樣變回來了..."

"這樣你都會忘記,你應該看電影時間又在睡覺吧..."秀英不屑地看著Yuri,而Yuri臉上冏了...

tiffany用比較高的聲調撒嬌語調說著"到底是怎樣變回的,秀英告訴我啦!!"此時眾人更加相信這兩人真的互換身體了....

平常泰妍這樣做她自己就先投降了,而看到tiffany用自己身體撒嬌,雞皮疙瘩都起來,不斷地在來回搓自己的手臂,其他人看到不禁開始大笑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笑!! 幼稚園文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