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金孝淵的確是一語成讖,徐珠賢早上起來時,發現自己全身上下沒有任何的衣物,而一旁的林允兒也是如此,但她卻沒有任何的記憶,林允兒睡的很熟,背抱著徐珠賢,還不時蹭著她,細細的呼吸打在徐珠賢的脖子上,而手則是不太安分在徐珠賢的胸前摸摸捏捏的。

 

“允兒,醒醒。”徐珠賢轉過身,把林允兒搖起床,她顯得有些不安慌張。

 

“怎麼了啊。”林允兒還處在睡夢中,瞇著眼不明所以說道,時間還很早,而她又不用上班,想賴床。

 

“我們昨天有做什麼事情嗎?”徐珠賢詢問著,她想要找回昨晚的記憶。

 

“我們衣服都脫光了,妳覺得咧?”林允兒將徐珠賢撈回懷中,兩人之間全無遮蔽物,肌膚相親的感覺讓林允兒忍不住嘴角上揚,還親親徐珠賢的臉頰,“我們是情侶,做了一些專屬於情侶之間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林允兒似乎在回味,那銷魂的表情,讓徐珠賢臉都紅透了。

 

“但是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徐珠賢竭力回想著,而且做過的話,雙腿之間也會有些感覺的。

 

“妳喝醉了,我把妳帶回房間,然後妳就把我弄得欲仙欲死的。”林允兒一副意猶未盡的感覺,那表情極為撫媚,而這個說法讓徐珠賢信服了,她不是被動那一方,而是攻方,這也能解釋為何雙腿之間沒有異樣。

 

“對不起,我不應該酒後亂性的。”徐珠賢誠摯道歉著,她覺得即使是酒醉也不能對自己的伴侶硬來。

 

“噗,哈哈哈。”林允兒聽到徐珠賢的話語立刻笑出聲,她的珠賢怎麼那樣單純可愛。

 

事實上,她送金泰妍回房後,就先去洗澡把身上酒氣沖掉,然後就回到房間替徐珠賢換衣服,讓她可以更舒適,想替徐珠賢換衣服,只是突然有個念頭跑出,想惡作劇一下,所以就把徐珠賢全身上下脫個精光,而特意欣賞起徐珠賢曼妙的身材,就像是女神那般高雅,卻又是如此性感,然後林允兒自己也褪去多餘的衣物,與徐珠賢一起裸睡著,沒有衣物的遮蔽,單純的與徐珠賢肌膚相親,是一件很舒服的享受。

 

“有什麼好笑的。”徐珠賢覺得自己被嘲笑了,有些不滿鼓起臉來。

 

林允兒在徐珠賢耳畔道出事實,但徐珠賢臉色卻變得凝結,沉默不語,她起身去衣櫃前挑著自己的衣物,先到浴室洗澡刷牙,完全不理會林允兒,這樣的舉動是林允兒沒有設想到的,林允兒急忙爬起床,跟著徐珠賢一起進入浴室,但她卻沒有理會林允兒,逕自拿起蓮蓬頭洗起澡來,把林允兒當作透明人。

 

“珠賢,我不知道妳為什麼生氣,可以跟我說嗎?”林允兒受不了這樣的氣氛,她直接詢問著,她不喜歡徐珠賢這樣的態度。

 

“沒什麼。”徐珠賢一副拒絕溝通的樣子,惹得林允兒也不得來氣了,明明就約定好,當兩人相處之間有些摩擦、不滿,就要說出來,但徐珠賢的舉止很顯然違法她們之間的約定。

 

“珠賢,既然妳拒絕與我溝通,我也不會打擾妳。”林允兒大概知道自己的惡作劇或許戳到徐珠賢的地雷,但對方卻是強硬的態度,林允兒的選擇只能先暫避其鋒,讓她冷靜,等過了情緒再說,而她內心也很氣憤,明明是很美好的事情,卻莫名其妙被徐珠賢打亂氣氛。

 

林允兒難得也與徐珠賢打起冷戰,光著身子刷牙洗臉後,就也不理正在洗澡的徐珠賢,自己到房間挑選幾件衣服套上,老實說,她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很難受,但是內心也有一股氣不願意妥協退讓,或許當下哄哄徐珠賢就沒事了,但林允兒就是不願意這樣做,而林允兒下樓剛好遇上剛睡醒的金泰妍,她在廚房裡熱著牛奶,前一天狂歡的宿醉讓她的頭有些疼痛。

 

“早午安,小賢還沒睡醒嗎?”金泰妍向著林允兒打招呼,但見到對方凝重的表情,金泰妍嗅到一股不對勁的味道。

 

“泰妍姊,要吃什麼東西,三明治可以嗎?”林允兒沒有直接回應金泰妍的問題,而是到冰箱前挑選食材,很顯然她不願意聊有關於徐珠賢的問題。

 

“好。”金泰妍就算遲鈍都知道林允兒正處在一個不高興的狀態裡,面對這樣的狀況,就是少說話。

 

林允兒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把三明治做好,有最基本的雞蛋三明治與火腿起司三明治,另外就是蟹肉滿滿的三明治,都是徐珠賢最喜歡的口味,林允兒特地留了一份,用保鮮盒密封裝起,即使是吵架冷戰,她還是事事關心著徐珠賢,結果金泰妍與林允兒用完簡單的早午餐,徐珠賢也還沒下來。

 

“允兒,載我回家吧,我頭還有點痛。”金泰妍受不了這樣的氣氛,主動逃離現場。

 

“好,車鑰匙給我吧。”林允兒讓金泰妍交出車鑰匙,很顯然她不想開徐珠賢的車回到公寓,正好兩人回林家大宅是同乘一台,而她的車就留在公寓那邊,林允兒這樣舉動無疑是表示,兩人想去哪裡,都不會因為交通的問題而彼此束縛著。

 

金泰妍突然覺得林允兒買車給徐珠賢真是明智之舉,因為情侶之間的冷戰,如果還朝夕相處著,會加劇痛苦,時間與空間是最好的解藥。

 

“允兒,我是不知道小賢跟妳發生什麼事情,不過三天冷戰就是極限了,再多妳們雙方都會受不了的。”下車之後,金泰妍提出她的意見,與Tiffany交往好幾年時間,中間也難免有些爭吵,也因為彼此不讓步而差點導致分手,一旦傷痕造成,就必須花更多的心思去撫平修復。

 

“其實我也不想跟她吵架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那樣生氣,而且還不跟我說原因,我們都已經約定好了,如果內心感到不安難過都要向對方傾訴的。”林允兒委屈說道,剛剛這樣的相處就讓她感到很難過,但林允兒卻也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但徐珠賢卻無緣無故對她發脾氣。

 

“如果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說說發生的過程。”金泰妍循循善誘著,而林允兒就把整個事件詳細說明。

 

“這只是一個小小惡作劇而已。”林允兒不解說道,金泰妍則是皺緊眉頭思索著其中的問題癥結。

 

“或許她真的因為酒醉發生了什麼事情,對她來說,是很不愉快的經驗。”金泰妍直接切入重點,老實說,她與林允兒一樣觀點,覺得只是小事情,但徐珠賢會反應如此劇烈,可能是先前的經驗造成的。

 

“那她可以說啊。”林允兒雖然感到擔心,但心裡的氣還未消,覺得自己不能太快舉械投降。

 

“這也是我的假設而已,我想補眠了。”言盡於此,金泰妍知道林允兒與徐珠賢是交往後第一次吵架,也難免會各執心中的信念,不願意退讓,但清官也難斷家務事,金泰妍覺得自己還是不要過度涉入兩人的冷戰。

 

林允兒目送金泰妍回家,自己則是坐在自家的客廳裡,想要發個訊息問徐珠賢是否有吃了她親手做的三明治,但怎樣打字都不順利,刪刪減減其中的內容,林允兒乾脆放棄,拿起藏在櫃子深處的電動玩具,開始玩起來,不知不覺就玩到天黑,甚至連晚飯都錯過,但時間一旦空下來,林允兒就會下意識去尋找徐珠賢的所在,然後才發現,徐珠賢被她留在林家的大宅裡,才分開不到12小時,就莫名想著她,滑開手機的螢幕,林允兒想看看徐珠賢是否有傳訊息過來,卻一條都沒有,原本的擔心就變成一股怒氣,進而賭氣,林允兒更是變本加厲實行她的破關計畫,反正玩到手指起泡也沒有人會叨唸,結果林允兒連飯都不吃,就徹夜與自己的電玩遊戲奮鬥著,直到不敵睡魔的呼喚才甘願回到房間休息睡覺。

 

而這樣不健康的生活竟然就持續了兩天,林允兒的身體也因此出了狀況,開始胃痛痙攣,當金泰妍發現林允兒的慘樣後,她才傳了訊息給徐珠賢,簡單陳述林允兒的狀況,當然某些部分她有刻意加強,就是刻意要引起徐珠賢替林允兒的擔憂感,而時間也屆臨冷戰天數最大極限,也該讓彆扭的小倆口見見面了。

 

林允兒被迫服下胃藥,臉色蒼白,這兩天日夜顛倒,眼睛都生出一圈黑色,對林允兒來說,只有陷入遊戲世界裡,才不會讓她去想徐珠賢,當自己夠累,直接就入眠,雖然起床時,林允兒總是會下意識去看手機使是否有徐珠賢傳來的訊息,只是兩人專屬的聊天室訊息都停留在幾天前的對話,並沒有新的,讓林允兒感到苦澀,卻也加深她不願意主動讓步的意願,所以放任自己放縱,甚至有些自虐的傾向,就是要向不理會她的徐珠賢表達抗議。

 

“過年很多診所都沒開,妳又不願意去醫院,好好休息吧。”金泰妍看著林允兒生病的樣子,作為姊姊也很心疼的,而且明明是好日子,怎麼就因為吵架把自己弄得像鬼一樣。

 

林允兒沒有說話,但是她此時莫名想念著徐珠賢,突然也很後悔自己的幼稚,因為太過於想念與自責,林允兒突然哭了起來,把金泰妍嚇了一跳,讓她不知道該怎樣去眼前的狀況,不過徐珠賢的出現,立刻成為金泰妍的救世主,她默默離開,讓兩人獨處,並且去解決問題。

 

“對不起。”兩人互望許久後,不約而同第一句出口的話,就是道歉,老實說徐珠賢這兩天也是很煎熬,但她也是內心有莫名的氣,不願退讓,而她也在林家大宅開始大掃除起來,試圖讓自己的時間消耗,只是林家的大宅都充斥著林允兒的回憶,而林秀卿知道兩人冷戰也沒有要插手的意思,反而還刻意談起林允兒兒時的狀況,更徐珠賢在兩人房間睡覺,瘋狂想起林允兒,但她內心也是賭著一口氣,覺得自己沒有錯,所以也不願意退讓,直到金泰妍傳訊息,看到林允兒蒼白的臉色,徐珠賢才意識到她的倔強,會導致兩人的心越來越遠。

 

“我要抱抱。”林允兒繼續哭著撒嬌,她好想與徐珠賢的擁抱,而現在她更是感覺不安,急需安撫。

 

話語剛落,徐珠賢是直接撲向林允兒,把她抱個滿懷,“是我反應過大,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在我沒有意識下與人發生關係,我不喜歡。”徐珠賢嘆口氣,才道出她的觀點,聲音甚至有些顫抖,林允兒更是摟緊徐珠賢,讓兩人透過擁抱融為一體。

 

“原因可以告訴我嗎?”林允兒摸摸徐珠賢的臉,吸著鼻水,感覺有些滑稽,徐珠賢覺得自責,其實是她內心的黑暗面被林允兒挑起來,所以就忍不住將那股情緒發洩到林允兒身上,她伸出手,拿著一旁矮櫃上的紙巾,替林允兒擤鼻涕。

 

等到兩人心情稍微平撫之後,徐珠賢才道出她的故事,這是前任男友的事情,情侶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後,肢體上接觸也會變得大膽而突破,而徐珠賢向來酒量就不好,所以很容易酒醉,而她的前任男友就曾經因為酒醉的緣故,與她發生關係,當然,兩人早就已經突破那一層界線,對男方來說這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徐珠賢卻覺得對她是很嚴重的侵犯,而她也很慎重告訴前任男友她的感受,但對方就是表示兩人都已經是情侶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覺得她過度反應,還搬出她這樣想,就是不愛他的說法,讓徐珠賢感到自責,之後無論自己是否願意,都會因為一句威脅的話語“妳不愛我了嗎?”,而屈服男方的慾望之中。

 

所以當林允兒做出類似的事情時,徐珠賢才會感到不舒服,覺得林允兒開始產生不尊重她意願的念頭,即使那只是個玩笑而已,徐珠賢才發現,她以前的戀愛總是被前男友情緒勒索著,總是處在被動要求的狀態,才會讓對方以為即使分手後,還是能夠從徐珠賢身上獲取他想要的東西。

 

“對不起,是我粗心了。”林允兒替徐珠賢感到心疼,她的說詞驗證金泰妍的假設,林允兒懊悔自己幹嘛賭氣冷戰,而不是第一時間去安撫徐珠賢的情緒,任憑她一個人去沉浸那一段過去的痛苦。

 

“其實妳問我為什麼生氣,我自己也無法說個所以然,只覺得自己很羞恥、也很憤怒,當時我覺得為什麼妳可以那樣輕挑,所以拒絕與妳溝通,我直覺認為妳根本就不會懂我的想法,就當初狀況一樣。”徐珠賢說著說著也不自覺流淚了,當時她下樓吃著林允兒特製的三明治,就更加引發她各種情緒與恐懼,更加害怕與林允兒接觸。

 

“我愛妳,去感受我的心。”林允兒親親徐珠賢的額頭,吻掉眼角的淚水,讓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心上。

 

“這幾天,我才能徹底接受,妳與他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妳幹嘛不傳訊息給我!幹嘛把自己弄成這樣!”徐珠賢忍不住拍打林允兒,尤其是見到她憔悴的樣子,徐珠賢又氣又自責。

 

“我也很委屈,誰叫妳也不傳訊息給我,所以只能不停打電動阻止我去想著妳。”林允兒苦著臉說道。

 

“對不起,我應該早點跟妳說這件事的。”徐珠賢又一次道歉,她知道內心的恐懼,讓她裹足不前。

 

“我也應該早點察覺妳的害怕。”林允兒摸著徐珠賢髮絲,當時她只知道自己的委屈,不願意去深入探究徐珠賢無端生氣的原因,林允兒才察覺到自己的好強,尤其是站在理上時,她就會變得不肯退讓,但情侶關係不是這樣的。

 

“吵架好折磨。”徐珠賢將頭靠在林允兒肩膀上,道出她的心聲。

 

“嗯。”林允兒承認徐珠賢的說法,她抬起徐珠賢的頭,直接用她的唇傾訴這兩天的思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