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著報告,面無表情,抿著唇,手撫著座椅把手的高級皮革,手背上閃電狀的大傷痕似乎道出擁有的主人所經歷過的危難,將一疊疊佈滿文字的白紙隨意丟著,她隨後揚起意味深遠的微笑,另一旁的人看不透她的Boss真正的心思。 

 

“H,妳不認為Seven的行動很愚蠢嗎?以為我都不知道?”深邃的眼,依舊保持笑意,卻讓身旁代號〝H〞的殺手背脊發涼,不寒而慄,已經見過許多場面的殺手,怎樣的場面與人物沒見識過 ,但是身為殺手組織的Boss層次卻更是迥然不同。

 

美艷絕倫的臉孔,歲月的痕跡絲毫沒有留下,看似親切的外表下,卻是異常殘酷狠毒,所謂的蛇蠍美人,亦如是。

 

“Boss有怎樣的指示?必定辦成。”不敢揣測Boss的心思,代號〝H〞的殺手十分恭謙安全性回應她的問題。

 

“先讓她們再玩一會吧,最近幾件case先指派人去完成,妳也挑一件去執行,暖暖身....”意味深遠說道,女人的眼閃逝過令人難以察覺的殺氣,但身為頂尖殺手的H,卻很清楚接受到Boss給她的訊息。

 

背叛者的下場,唯有一字─死。

 

然而,假裝〝死〞過的人,以為可以真正逃過的死亡,殊不知因為一封匿名郵件讓她們幻想全然打碎,安逸的生活,只是暫時的,如果不把危機剷除,是不會永遠獲得真正的幸福。

 

【Boss已知,小心行事。】

 

“不能再坐以待斃了,該是豪賭一把的時候,只要贏,獲得的甜頭就是無與倫比的甘美。”慷慨激昂的說道,Tiffany的大嗓門與豐富的肢體動作,試圖去說服面前冷靜兩人組。

 

“Why?What?How?”一頭顯眼紫色蘑菇頭,代號〝L〞的前殺手亦有一雙彎月形的笑眼,托著下巴漫不經心說道,不停把玩著新買的智慧型手機。

 

“順圭,幹嘛這樣咄咄逼人,帕尼是為我們好耶。”代號〝K〞的前殺手急忙為Tiffany緩頰,溫和的笑容試圖要把這樣尷尬的氣氛化解。

 

“叫我Sunny,權侑莉!我只是點出事實而已,魯莽的行動,下場已經可以預想了,與其這樣,我寧願選擇繼續躲藏,我有自信可以逃一輩子。”將棒棒糖的包裝紙撕開,當含著甜膩的圓形糖果時,卻覺得舌根泛起一絲絲令人生厭的苦澀,假裝專注於手機的遊戲上,不去理會Tiffany與權侑莉。

 

“妳也只是膽小鬼而已,把力氣與能量都花在逃避上,為何不想想怎樣去突破所面臨的困境,難道妳想一輩子都活在恐懼與黑暗之中?虧妳重生的名字叫Sunny,可惜啊。”輕笑一聲,林允兒突然出現,讓Sunny與權侑莉立刻進入警戒狀態,擺出防禦姿勢。

 

“小允是我帶來的,她知道妳們肯定有疑慮,所以親自來說明她的計畫。”Tiffany站在雙方中間,把場面Hold住,而林允兒卻不為所動,很自若穿過Tiffany,坐在她們旁邊,托著下巴,瞇著小鹿眼意味盎然看著她們。

 

Tiffany不得不佩服林允兒膽識,當她說要跟自己一起來說服K&L時,Tiffany就認為這人的確有過人之處,與生俱來獨特的魅力,讓人難以忘懷,也難怪徐賢會被她深深吸引著。

 

“允,妳怎可以就丟下我一個人。”淡淡說道,但詞語之間卻帶著深深撒嬌意味,徐賢也忽略劍拔弩張的狀況,自行拉一張椅子坐在林允兒旁邊,旁若無人拉著她的左手與自己親暱十指交扣。

 

“真是的,妳怎麼那樣可愛....”與徐賢對望,並且伸出手,俏皮輕捏著她的鼻頭,情勢急轉直下,整個空間都瀰漫的粉紅泡泡,讓在場的人不自覺雞皮疙瘩跑出來。

 

“言歸正傳,妳們要還是不要?一句話,如果不要,就是我的敵人,既然是敵人,我也會採取相對的行動。”漫不經心說道,吻著徐賢纖細的長指,但是每一句話都帶有濃厚威脅意味,也讓權侑莉與Sunny的戰鬥姿勢維持原狀,讓一旁的Tiffany不知該怎樣處理才好。

 

不知對峙時間多久,林允兒依舊不正眼看著她們,只是與徐賢咬耳朵細語,不時與她呵癢嬉鬧,全然不把她們放在眼裡,傲慢的態度,也令當說客的Tiffany開始感到不悅,雙手叉合,不滿用腳點擊地上的磁磚,規律發出叩叩的聲響。

 

“已經浪費十分鐘了,妳們還在等什麼?”打破詭譎的局面,徐賢首先發聲,雖然只是簡單的話語,卻重重捶打著其他人的心臟。

 

是啊,到底在等什麼?等待是一個翻身的機會?不然當初也不會冒險背叛組織,本以為會被傳說的S殺死,卻意外死裡逃生,隱姓埋名苟延殘喘活下來,頓時明白了,然而見到徐賢棕色的眼眸透出一股堅定與信念, 權侑莉卸下所有防備,伸展身體,聳聳肩與徐賢眼神交會之後,便加入她們坐在旁邊,自顧自倒起水,喝下,滋潤乾涸的喉嚨。

 

“順圭,別掙扎了,快點坐下討論怎樣進行吧,時間已經不多了。”邀請Tiffany一同入座,權侑莉勸告Sunny意味深遠說道,她露出好看的八字紋,十分溫暖,觸動到Sunny內心,她終於屈服了。

 

“歡迎,這樣我們就是朋友了。”林允兒豪爽說道,並且簡單有力說明起她的計畫,神采奕奕,充滿自信,散發出的光芒讓眾人對自己的前途充滿希望。

 

“就這樣說定了,按計劃行事,有事情都用專屬手機連絡,一個月後在首爾集合。”討論完畢之後,林允兒再次確認地點與時間,然後就拉著徐賢頭也不回離開。

 

“很奇妙的一個人,不是嗎?”瞥著門板,若有所思說道,Tiffany的笑眼漾起不知名的情緒,讓一旁的權侑莉胸口有些悶堵,只能起身,假意做起體操,活動筋骨,來紓解討論好幾小時僵硬的身體。

 

“的確是。”簡單應諾,Sunny敲敲自己發酸的脖子,從語氣中可以察覺到她的躍躍欲試,就連嘴角也不自覺上揚,對於本以為渾沌的未來,因為林允兒的出現,有了一絲的曙光。

 

險中求勝,這就是林允兒慣用的方法,而走鋼索搖搖欲墜面臨生死的刺激感,都讓林允兒全身毛孔全開,讓恐懼、興奮等各種情緒湧入自己的體內,然後贏到目的之後膨大的成就感,讓林允兒上癮,一試再試。

 

就如剛剛情況的一樣,身為殺手的徐賢是最清楚不過,當林允兒不慌不忙闖入兩個已經處在備戰狀態殺手的領域,如果她們不假思索直接動手,只要幾秒鐘時間內,即使頂尖殺手的林允兒也肯定必死無疑。

 

“生氣了嗎?”從背後摟著徐賢柳腰,頭靠著她的肩膀,用自己的臉頰蹭著她的。

 

回到飯店後,徐賢不發一語,只是默默做自己的事情,全然不理會林允兒,幾乎把她當作透明空氣,而林允兒也知道她那一點的小心思。

 

“沒有,我累了,早點睡吧,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口是心非說道,放下書,掙脫林允兒的懷抱,脫下外袍,鑽進被窩裡,閉上眼,依然冷漠。

 

“對不起。”隨著徐賢掀起被單,直接將她拉入懷中,真誠向她道歉。

 

“妳知道錯在哪裡嗎?”轉過身,懲罰性狠狠咬著林允兒的鼻頭,烙下一排整齊紅色的齒痕,不留情面。

 

“好痛,別這樣啦,我不敢了。”甘心被咬,但是徐賢的力道著實不輕,林允兒的鼻頭已經轉紅,眼角泛起淚光,但是這頭鹿卻都不反抗,那雙好看的眼依舊富含情意盯著徐賢。

 

“允,別做讓我擔心的事情,我好怕....”疼惜吻著留在林允兒鼻頭的痕跡,徐賢道出內心最不安的事情,當林允兒主動陷入危險之中,徐賢的心臟瞬間被揪扯一下,全身血液都要被凍結,無法動彈。

 

徐賢當下唯一的想法,就是陪著林允兒一起去面對一切危險,身體也不由自主動了起來,與林允兒冒險。

 

“我愛妳,賢,所以別怕.....”哄吻著徐賢說道,收緊手臂,恨不得將對方揉進自己身體內,林允兒明白,徐賢唯一的弱點就是自己,而自己也是如此,只是對於未知的明天來說,當下只能不停冒著危險,以達到目的。

 

“我會為了妳活下來,相信我,不過.....妳也要為了我,一起活著,直到一輩子。”捧著徐賢的臉,信誓旦旦說道,將她的手拉到胸口的傷痕,細細感受粗糙的皮膚底下流動濃烈的情感。

 

“嗯。”因為林允兒真摯的告白,徐賢感動到淚水不爭氣流出,點點頭,壓上自己的豐唇,與林允兒的貼合。

 

“吶,賢啊,可以說〝我愛妳〞嗎。”熱吻間隙中林允兒要求道,從來沒聽過徐賢說出那三個字,即使知道徐賢的心,但是林允兒還是想親耳聽到徐賢說出來,尤其是今晚,她特別渴望,在計畫開始執行之後,兩人親密時間絕對會被壓縮,也不容許因為情感因素讓計畫有任何閃失。

 

“我愛妳,允。”有求必應,徐賢立刻滿足林允兒的需要,然後,剩下欲想要訴說的話語,都用熱情肢體的交纏一一道出。

 

夜晚的風,吹起來格外寒冷,崔秀英若有所思看著床上睡的安穩的鄭秀妍,捏握著手機,抿著唇,眼眸流轉,深吐一口氣,用手指滑過畫面,按下發送,然後起身,輕巧帶上門,不打擾正在熟睡的美人。

 

“鄭秀妍,希望別因為妳而有所變數.....”崔秀英離開前,還不停喃喃自語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TT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