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賢吃這個,很好吃喔。”叉起盤中的麵團,靠近徐賢的嘴巴,示意她張口吃下,而被餵食的徐賢也很配合,讓那頭小鹿伺候著,兩人散發出甜膩的氣氛,讓坐在對面的人差點雞皮疙瘩冒出。

 

旁若無人,明明吃著帶著辣味泡菜義大利麵,但她們每一口都是那樣甜,也許是坐在餐廳的包廂內,隱蔽性十足,現場又是親密好友在旁,矜持的徐賢也順著那頭得瑟的小鹿大方秀恩愛。

 

“喂,妳們會不會太過分了,把我們當作空氣嗎!!還有,林允兒,我明明就說妳自己來就好,幹嘛攜家帶眷的。”秀英忍不住大吼著,在歇業的餐廳迴盪出她的咆嘯,幸虧沒有其他客人,不然肯定會被嚇到連飯都吃不下。

 

“有人要請客,當然要多帶一點人才可以回本啊,而且妮可都沒說話了,妳幹嘛反應那麼大。”漫不經心說道,那頭鹿依舊盯著徐賢不放,她的一顰一笑,怎樣看都看不膩似的,允兒嘴角勾出癡迷的笑容。

 

想起那天在辦公室時,允兒就按耐不住高昂澎湃的情緒,難以忘懷的經驗,深深刻劃於腦袋內,她最真實嬌柔的面貌,只為自己綻放呈現,“小賢,我好想把妳弄壞掉,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搶妳,而完完全全屬於我。”再一次解放情潮之後,允兒摟著依舊處在激情的戰慄的徐賢喘氣說道。

 

允兒的話語有些霸道瘋狂,卻也顯出她對徐賢愛戀的程度,在接班高壓的環境之下,各種的挫折都會那頭鹿感到不安,她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調適的管道。

 

“如果是妳,我願意....”低聲沙啞說著,徐賢的聲音雖很細微,卻聽得一清二楚穿透到允兒的耳膜內,血液不停燃燒沸騰。

 

“傻瓜,我是說笑的,我會捨不得,疼妳都來不及了...”柔情親吻她的臉龐說道,隨手撿起地上的襯衫,覆在徐賢光滑的身體上,怕她著涼了,允兒雙手收緊,讓她陷入自己的懷中,包圍著,用炙熱的體溫熨燙著對方。

 

“但我是認真的....”對上允兒的大眼,徐賢沒有任何猶豫說著,她的告白讓允兒感到一陣抽痛,炯炯有神的眼眸中,滿滿都是自己的身影,這樣善解人意的徐賢,怎不讓人愛她,好難。

 

“我知道,小賢,我愛妳。”撥弄對方微微濕漉的髮絲,允兒薄唇輕輕印在徐賢的上面說著,哄著疲憊的她入睡。

 

安靜的辦公室只剩下兩人的呼吸聲,允兒獲得徐賢所給的能量之後,替兩人穿上衣服,收拾一下,便揹著朦朧的徐賢離開公司,小心翼翼走著,就怕顛壞背上的人兒,月光照耀著兩人交疊的身軀,映照出細長的影子,像是兩人合而為一,沒有間隙,允兒露出淡淡的微笑,真的好幸福。

 

有妳在,即使全世界的人與我作對都沒有關係。

 

“這樣我要怎樣說悄悄話啊!”見到妮可埋頭苦吃,像是餓了三天三夜一樣,而允兒跟徐賢上演著妳餵我,我餵妳的戲碼,秀英頓時感到後悔,早知道就找別人來諮詢她最近苦惱的心事,雖與設想的狀況不同,但允兒都依約到這裡,只好硬著頭皮在其他人面前說出來。

 

“妳就說啊,反正又沒有外人在場,放心好了,妮可嘴巴最緊了,只要妳多做一點好吃的,她是很好說話的。”拿起餐巾溫柔擦拭徐賢的嘴角,而被秀英抗議之後,徐賢便不好意思對她眼神示意,要她包涵她家的小鹿,桌底下也偷偷懲罰性捏一下允兒的大腿,要她懂得節制。

 

“秀英的手藝真的很不錯,可以排上我心目中美食前三名了。”由衷稱讚著,妮可吃到一個段落後,才發聲說話。

 

“既然妳們都這樣說,那我勉為其難接受吧。”清一清嗓子說道,被妮可讚美,智商下降,秀英喜孜孜有個台階下後,她閉上眼沉默一會醞釀情緒,然後立即轉換成思春少女的樣子對允兒她們傾吐自己的煩惱。

 

“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不知道該怎樣處理才好....”羞怯扭捏攪著手指頭,秀英娓娓道來,卻惹來允兒鄙視的眼神,人高馬大的,竟然學起清純的小女生,差點要讓允兒衝上前去揍秀英一頓。

 

“怯,就這一點小事,直接告白就好了啊....”允兒托著下巴不滿說道,在人滿為患的假日裡,身為錢奴的崔秀英竟然不開門做生意,本以為是很重要的事情,急需找人商量,結果卻是那樣微不足道哉矣,早知道就在家跟小賢膩在一起。

 

“小允,不可以這樣,對妳來說可能是小事,但對秀英來說可是很重要的,而且誰都有為情所困的時候,不是嘛。”正氣凜凜教訓著那頭不耐煩的小鹿,身為主人還是要適時拿出威儀,而徐賢所說的話也觸動著允兒,當時也是秀英不停鼓勵自己,才能與徐賢在一起,只因為現在已經擁有她的一切之後,就差點忘記當時陷入愛情時的迷惘與無助。

 

允兒望了徐賢一眼,她讓自己追尋十幾年,能與她相戀相愛,有些恍惚,曾遙不可及的她現在與自己如此親密,分享快樂,共同承擔痛苦,已經無法想像那一段混沌的過去是怎樣度過的,所有黑白的回憶都被填上炫麗的彩色。

 

拉回現實,允兒突然充滿熱血,既然秀英有這樣的困擾,身為好友就必須幫助她走過這一段情關。

 

“對啊,小賢說的沒錯,秀英妳放心,我們都能提供妳意見的,說說看對方是怎樣的人,住哪?在哪工作?妳怎樣遇到她的....”妮可吃飽喝足之後,也加入愛情顧問的行列內,畢竟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也要懂得報恩啊。

 

“說說吧,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更何況是三個天資聰穎的美少女給妳意見。”十分認真說著,但鹿爪卻不安分爬上徐賢的腰際,被徐賢抓個正著然後不客氣拍掉,兩人的小動作都讓秀英看在眼底,究竟徐賢有怎樣的魔力,讓之前她所認識成熟的允兒變得如此幼稚,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愛會使人變得孩子氣,會使人變得不理性,會使人忘卻該有的原則與堅持,但也會讓人變得更加強大,在秀英的眼中,允兒變得很可靠,不再是以往為情所困獨自哀傷的小鹿。

 

“其實,她是我店裡的客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只是有時候她都會點套餐坐在包廂裡拿ipad2玩遊戲度過下午,閃耀的金髮跟那彎彎的笑眼,真的好可愛....”道出特徵,秀英回憶起每一次遇到那人的情形,不自覺傻笑起來。

 

“妳不是喜歡男人嗎?幾時換口味的。”刻意調侃說道,見到秀英的呆傻樣,允兒才驚覺幼稚園的小海曾經說過,自己看徐賢的表情也是那樣白癡,果然愛情會讓人變笨,而滿腦子都是她。

 

“這種事情哪能控制,喜歡就喜歡,就像是妳,是因為小賢是女生才愛上的,還是她是小賢才喜歡女生。”要耍嘴皮秀英可不遑多讓的,跟允兒從學生時代就鬥嘴到現在,從來都沒有落居下風過,這次也不例外。

 

“簡單說秀英就是單方面的暗戀,而且就連對方的性向都不清楚,如果要告白,可是難上加難,說不一定還會嚇跑對方,畢竟又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同性戀的.....”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妮可句句說的透徹,重擊秀英的心,這也是她最顧忌的癥結點。

 

眾人陷入一股低迷的氣氛,尤其是允兒有切身的感受,世界上最難的便是同性之愛,雖然可以很輕易接近她,但是她總是把妳當作好朋友,好姊妹,可是自己卻很清楚對她的情感僅僅不是友情而已,這樣的界線要怎樣去拿捏,才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捨棄拒絕自己於門外。

 

“喀拉”一聲劃破寂靜,響起甜甜的問候聲,“請問今天沒有開店嗎?推一下門沒鎖,所以我就進來了.....”來人正是秀英所描述的,說人人到,讓秀英感到慌亂而不知所措,僵硬走到她的面前不好意思搔著頭說道:“小姐,今天沒有營業...不過妳想吃什麼,我現在可以準備的....”吞吞吐吐,緊張到組織字彙都成問題。

 

“請問,妳是Sunny姊嗎?”允兒突然冒出一句話,讓眾人不約而同都往她看去,Sunny露出一絲驚訝的神情之後,然後迅速轉成可愛的笑容,禮貌性鞠躬。

 

在家族的聚會裡,允兒的外公第一次帶允兒出來亮相,並且公開宣布允兒接班的消息,身為親孫女的Sunny也在派對上,低調喝著酒,也不似其他諂媚的人頻頻對允兒示好,反而引起允兒的注目,留下印象。

 

“沒想到我能被未來S.M企業的接班人記住,真是備感榮幸啊,打擾妳們的聚會,那我先走了。”客套淡淡回應道,Sunny說完之後就想離去,不想多待,允兒瞥到秀英哀怨的眼神,想盡辦法都要對方留下。

 

“Sunny姊,既然都來了,那不如一起聊天吧,秀英可是做了不少試吃品,順便給她一點意見....”允兒極力挽留,最後還是讓Sunny屈服留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