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允兒還是按照正常程序,煞有其事投履歷、面試,然後成為權侑莉的助理,雖然有走後門之嫌,但林允兒的履歷做的很用心,面試也是有條不紊自信應答著,林允兒這樣做,無非是別讓權侑莉被人逮在由頭而大作文章。

 

“很高興妳能來幫我。”權侑莉見到熟識的人,不免鬆了一口氣,重新回到家族企業上班,她發覺有人不懷好意看著她,或者是背著她竊竊私語,她已經有心理準備,但內心還是覺得不舒服。

 

“我倒是覺得侑莉姊姊才是幫我的人。”對於權侑莉的客套,林允兒有些不習慣,畢竟在公司,她還是要維持著該有的禮貌。

 

“廢話不多說了,開始工作吧。”權侑莉露出溫和的八字紋,指了指辦公桌上堆疊的文件。

 

一開始林允兒還不適應,畢竟這是她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但經由權侑莉的指導,加上她在實驗室也經常幫徐賢整理文獻、數據,所以很快就上手,並且用她獨特的分類方式,讓權侑莉對於各種市場調查報告一目了然,針對重點部分去做分析。

 

很快就到了午餐時間,權侑莉鬆了一口氣,有林允兒的幫忙,工作進度大大超前。

 

“去吧,時間內回來就好。”見到林允兒坐不住的樣子,權侑莉就知道那頭小鹿想要去她的情人共度午餐,真是恰巧,公司與徐賢所任職的學校僅僅只有十分鐘的車程,所以午休時間她有充裕時間。

 

“侑莉姊,要一起吃午餐嗎?”突然覺得權侑莉的身影有些孤寂,林允兒忍不住提出邀請。

 

“不了,我可不想當電燈泡。”擺擺手,權侑莉繼續埋首於工作裡,給林允兒一個軟釘子吃。

 

與學弟學長打聲招呼後,林允兒光明正大進入徐賢的辦公室,然後就看到桌上已經擺著兩個便當盒,林允兒笑了笑,拉個椅子坐在徐賢身旁,拉著她的手在桌底摳摳摸摸的,在外面,那頭小鹿就很小心,盡量與徐賢沒有親密舉動,所以拉小手已經是最大極限。

 

“賢,侑莉姊姊好像都處在單身狀態。”咬著筷子,林允兒道出她的疑問與好奇。

 

“哦,對她有興趣?”挑著眉問道,徐賢的語氣酸溜溜的。

 

“是啊,很有興趣,侑莉姊姊有錢有勢,如果誰跟她在一起,一輩子不愁吃穿呢。”林允兒還刻意誇了權侑莉一番,笑盈盈望著徐賢說道。

 

“所以呢?”察覺林允兒的心意,徐賢裝作無關心問道,她可不想給那頭鹿得逞。

 

“所以呢,賢妳可要努力工作好好養我喔,不然哪一天我被侑莉姊姊搶走哦....”林允兒沒心沒肺說道,還故意搶食徐賢的菜餚,大口吃下。

 

“今晚分房睡。”使出絕招,徐賢說的不留餘地,還冒出陣陣鼻息。

 

“缺少我這一頭小鹿的溫暖,我怕賢會睡不好喔。”林允兒自戀說道,偷偷牽起徐賢空閒的手,在她手心挑逗性輕撩著,還對她眨眨眼。

 

“臭美,少了妳我會睡的更安穩。”徐賢口是心非說道,她的雙頰已經微微透紅,徐賢突然覺得她對於林允兒耍無賴的樣子,無法招架,卻又是異常的喜歡,這表示她對自己有絕佳的自信,所以她對於這樣的威脅不痛不癢的,這才更讓人感到不甘心。

 

“賢啊,妳這樣可愛的表情,請回到家再表現出來,不然我會忍不住的。”林允兒一本正經說道,把手抽回,繼續她的午餐,卻讓徐賢哭笑不得,這頭小鹿怎麼可以用如此嚴肅的表情說著暗示性十足的話語。

 

不過,這也提醒林允兒,太過於頻繁往來,會惹人懷疑她們關係,有些事情,的確還是要等到回到她們的家後才能做,所以她只能暫時放棄與徐賢美妙的午餐時間,只為了能讓兩人的戀情能夠長久走下去。

 

這也讓徐賢對林允兒另眼相對,她不會因為被愛沖昏頭,而失去理性,相對的,她反而會快速去思考對兩人最有利的狀況,這就是權侑莉要林允兒當她助理的原因,瞬間的判斷力與敏捷的思維,林允兒都是一等一的,可以讓她在工作上事半功倍,並且看到她所沒注意到的盲點。

 

“侑莉姊姊,妳有沒有男朋友?”提前把工作完成後,無所事事的林允兒直接問起她內心的疑惑,也順便確認權侑莉是否對她會產生威脅,小心眼的林允兒對於那一次她與徐賢共舞,始終耿耿於懷。

 

“沒有,妳看我像是異性戀嗎?”權侑莉托著下巴饒有興致看著林允兒,她那一點小心思,權侑莉早就猜到。

 

“所以有女朋友?”林允兒不依不饒問道。

 

“沒有,不過有覺得不錯的對象,即使她身旁有一頭鹿陪著,我也有自信把她搶過來。”權侑莉十分強勢說道,不似之前那溫和的表情,此時的她給林允兒有種莫名壓迫感,權侑莉犀利的眼神,就像是獵人已經鎖定目標,卻好整以暇看著獵物拼命逃跑掙扎,享受狩獵的樂趣。

 

這樣的權侑莉,林允兒從來沒看過,讓人畏懼三分,卻有種獨特的魅力,使人無法移開視線。

 

“開玩笑的,別放在心上,妳可以下班了。”換上輕鬆的笑容,權侑莉露出她的招牌八字紋,讓愣住的林允兒清醒過來。

 

“真的是玩笑?”林允兒不放心問道,表現出她幼稚的一面。

 

“笨小孩一個,再說我真的就要去展開行動囉。”展現出姊姊的威儀,權侑莉故作認真說道,只是在一瞬間,她把林允兒錯認成Krystal。

 

嘆一口氣,權侑莉才發覺自己會聘請林允兒那一股私心,突然想起常與她鬥嘴的小黑貓,離開L&P之後,權侑莉覺得空蕩蕩的,做事情好像都沒有勁頭,權侑莉又嘆一口氣,搖著頭,收拾東西後,也不顧那些員工的眼光,十分準時的下班,誰說準時下班就表示工作不認真,權侑莉用高效率來杜眾人的悠悠之口。

 

然而她一走出公司,就被眼前的人嚇了一跳,Krystal帶著墨鏡,殺氣騰騰插合雙手似乎在等人,而周遭下班的員工都非常自動繞過,深怕惹到Krystal,同時也在揣測她所等的人是何方神聖。

 

“侑莉姊,我有話想跟妳說。”一眼就認出權侑莉,Krystal快步走到她面前,強大的氣勢反倒讓權侑莉倒退三步。

 

權侑莉退出L&P核心決策,但仍然是大股東之一,在董事會保有席次,所以在L&P有舉足輕重的影響,權侑莉猜測Krystal找她的目的應該也是跟公司有關,絕對不是什麼想見她之類浪漫的情節,這一點權侑莉還有自知之明。

 

“想吃什麼?我請客。”權侑莉領著Krystal走到她專屬的停車位,黃色流線型的跑車十分吸睛,讓Krystal不禁扶額,這位姊姊還是不改鋪張的性格。

 

“Sone餐廳。”簡潔有力說道,既然對方都要掏腰包,Krystal也不客氣敲起權侑莉的竹槓,一開口就是全首爾最高級的餐廳,被米其林評比為三星的,採預約制,基本上已經排隊到半年後,她刻意要為難權侑莉。

 

“好,我打個電話,留兩個位置。”乾脆答應,權侑莉立刻滑動她的手機,交代幾句話後,就發動引擎。

 

“沒想到遠近馳名的Sone餐廳竟然會那麼好講話。”Krystal諷刺說道,沒想到權侑莉只簡單說幾句話,就輕易讓那高級的餐廳特地為她們排開位置。

 

“因為我是老闆。”猜出Krystal心思,權侑莉簡單解釋著,這是她私底下投資的,基本上是玩票性質,權侑莉偶爾也會參與開發菜單的工作,有空時候也會去試吃新品,發表她的意見。

 

“原來如此。”Krystal頓時語塞,她實在無法想像權侑莉所處的世界,是金字塔的最頂端,遙不可及。

 

駛進專屬的車位,權侑莉與Krystal受到經理引導之下,進入私人隱密的包廂,精緻的擺設裝潢,洗練統一的黑色色調,與大理石桌面相互襯托著,不等Krystal點餐,權侑莉已經做主,讓服務生下去準備。

 

“秀晶,找我有什麼事情?”空間又剩下兩人,親暱喊著Krystal的本名,權侑莉直接反問道。

 

“我想要妳把L&P拿下。”喝了一口水後,淡淡檸檬味從舌尖散開,Krystal語出驚人說道。

 

一股冷風吹入,徐賢不自覺打了一個哆嗦,與小鄭容和視訊過後,徐賢發覺她的兒子好像有心事,言詞閃爍,欲言又止的樣子,讓她不禁擔憂起來,因為他什麼細碎的小事都會向她報告,徐賢皺起眉頭,那個小傢伙到底隱瞞什麼事情不能讓自己知道,徐賢為此感到苦惱。

 

“別想太多了,有時候孩子也想要保持他的一點小秘密啊,控制欲太強會給他負擔的。”從背後抱住徐賢,輕輕蹭著她的臉龐,林允兒安慰說道,並且提出中肯的說法,點破徐賢的盲點。

 

“嗯。”點點頭,徐賢享受著與林允兒獨處時間,與小鄭容和視訊期間,林允兒也在一旁,抱著豆腐玩,默默看著母子視訊著。

 

自從林允兒正式上班後,兩人相處時間被壓縮不少,加上徐賢還要固定與小鄭容和視訊,礙於孩子的感受,兩人不能表現出過度的親暱,然而等到兩人都洗澡完畢,能談心說話的時間已所剩不少,不過兩人反而更加珍惜這小段時間。

 

“明天我發薪水喔,想吃什麼?”林允兒興奮說道,這是她出社會的第一份工資,是她親自賺的。

 

“簡單就好,開始賺錢就要好好規劃,不可以亂花。”徐賢的話語就像是冷水,狠狠潑向林允兒,讓她發熱的腦袋徹底冷靜,對於浪漫主義的林允兒,她覺得徐賢太過於實際,總是喜歡打破她的幻想。

 

“討厭鬼。”林允兒幼稚鑽進枕頭內,悶悶說道,這時候就徹底表現出年下才該有的行為,讓徐賢不自覺笑了,寵溺望著Cos鴕鳥的小鹿。

 

“我也是為妳好,妳這樣會缺氧的。”想把枕頭拿走,一沒注意,徐賢反而被林允兒拉到她的懷中,小鹿眸閃閃發亮,徐賢已經有預感,這一頭鹿接下來會做的事情。

 

“不管,我幼小心靈受傷了,我要賠償。”耍無賴扯著娃娃音說道,話語剛落,就身體力行封住徐賢的口,實踐她的賠償計畫。

 

房間內翻雲覆雨,冒出粉紅的泡泡,然而誰也沒想到,此時的Krystal已經開始翻天覆地的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痘!!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