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起,林允兒會主動傳訊息給金泰妍,分享著心情,加上Tiffany要來,這讓金泰妍的嘴角沒有下降過,但看在助理崔秀英的眼中,總覺得金泰妍的笑容看起來有些猥瑣,但起碼金泰妍身上陰鬱之氣消散了,工作起來也比較愉悅。

 

“我下班了,要載妳嗎?”金泰妍準備到機場接機,順便問崔秀英。

 

“我可以跟著早退?”才下午一點,崔秀英不可置信說道。

 

“不然妳要留在這裡我也不反對。”金泰妍難得調皮,而崔秀英不跟著她離開,反而會讓員工覺得奇怪金泰妍在上班時間擅離賭場的動機,崔秀英可是很好的煙霧彈,會讓人以為她只是出外談生意。

 

“才不要!”崔秀英忙著收拾東西,能提早下班還是老闆准許的,這樣的好事哪裡找。

 

崔秀英坐上副駕駛座,原本金泰妍都很堅持只有Tiffany才能坐的,但每次搭順風車的崔秀英總覺得怪怪的,因為想與金泰妍說話都覺得有距離感,所以有一次她忍不住抱怨,“最重要的是那個人在妳心中的位置,而不是侷限於這裡,妳這樣做,是把許多關心妳的人擅自拉開距離,別讓自己的世界那麼狹小,妳的世界不只有愛情而已。”

 

一語驚醒夢中人,金泰妍才發覺到她的世界真的只有Tiffany與工作而已,的確應該擴展自己的世界了,所以她才捨棄這種奇怪的原則。

 

把崔秀英送到最近的地鐵站,金泰妍就開車到機場等著Tiffany,眼睛一直盯著入境關卡,幾乎沒眨過眼,就怕在那一瞬間遺漏了Tiffany身影,可見金泰妍多麼想念Tiffany,經過半小時,望到金泰妍眼睛都要乾了,Tiffany帶著墨鏡拎著粉色行李箱出現在金泰妍面前。

 

“Miss you。”放下行李,Tiffany給金泰妍一個擁抱。

 

“還是住在寶拉那邊嗎?”金泰妍詢問著,主動替Tiffany拉著行李。

 

“我想住在飯店,不然妳晚上來對寶拉家也挺不好意思。”雖然尹寶拉沒有表示什麼,但金泰妍怎麼可能浪費與Tiffany相處每一分每一秒,向來臉皮薄的金泰妍也不顧那麼多,直接跟著Tiffany住在她的家,完全的反客為主。

 

“與其這樣,不如住在奶奶的家,那邊也離賭場比較近一點。”金泰妍提出她的想法,那間房子已經是金泰妍的資產,不過現在是空置的狀態,她很煩惱要怎樣處理,想到Tiffany來,就想說讓她住,至少比飯店好,而她也可以下班就快點見到Tiffany。

 

“那邊太大了,只有我一個人很奇怪,而且離市區也太遠,交通上也不方便。”Tiffany搖搖頭,她否決金泰妍的提議,白天金泰妍還是要上班的,而她想去逛街,與姊妹們相聚,一來一往反而很浪費時間,況且住在那邊還要請人照顧伺候,她不太喜歡。

 

“好。”金泰妍立刻幫Tiffany預定一間房,離市區很近,附近有地鐵、公車站,叫車也很方便,“不然,我的車給妳開好了,要去哪裡都方便。”金泰妍想Tiffany更方便一點,她可不想讓Tiffany擠地鐵,而叫車也不能保證安全性,讓Tiffany自己開車,金泰妍比較放心。

 

“謝謝。”接受金泰妍的心意,Tiffany喜滋滋挽著金泰妍的手,只有她的DaeDae才會為她設想那麼多。

 

“但是妳這樣怎麼上班?”Tiffany突然想起什麼,卻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我的車很多台,妳忘記在奶奶家的古董車都是我的。”當然她不會去開那些價值連城的古董車,不過還有一台靛藍色藍寶堅尼的跑車,也是繼承的遺產之一,平常低調的金泰妍很少會開,只有先前Tiffany來玩時候,金泰妍開那台車帶她去秘密基地,不然一般都是開銀白色B牌的轎車上下班。

 

“我都忘記了。”Tiffany吐了舌頭,有時候她忘記自己的女朋友可是貨真價實的有錢人,因為金泰妍不會去刻意展現自己的財富炫耀,在她面前只會呈現出最真實的愛,除非是製造浪漫的Event,Tiffany才會認知到原來她的DaeDae真的很有錢。

 

“先去Check in,行李放好我們再去吃飯。”撩著Tiffany的髮絲,寵溺說道。

 

金泰妍替Tiffany定的飯店就位於首爾市中心,最高檔的五星級飯店,交通便利,附近有許多的商場、百貨公司,完全符合Tiffany所說的條件,重點是,離尹寶拉的家也很近,如果姊妹淘聊天到很晚也無所謂,不會因為交通上時間的來往而敗興而歸,許多的細節,不仔細去觀察是無法察覺到的,這就是金泰妍對Tiffany的用心,也是她表現愛情的方式,看似高調,卻在細節中低調注入許多更多的關愛。

 

即使當下Tiffany不明箇中道理,當不經意被人挑起時,就會突感到金泰妍的愛戀,而會心甜美一笑。

 

“Cheers。”金泰妍向Tiffany舉杯,恭喜她比賽入圍。

 

“妳好像瘦了。”從視頻看沒什麼感覺,但實際見到金泰妍後,Tiffany發覺她好像變的更嬌小,是不是因為工作沒有好好吃飯?每次視訊時,金泰妍都是在工作,那時間都已經一般人的下班時間。

 

“是嗎?”金泰妍本身沒有自覺,她不像Tiffany每天會量體重,做運動什麼的。

 

“妳真是讓人無法放心。”嘆口氣,Tiffany有些無奈,她的女朋友都不懂照顧自己。

 

“我會注意的。”給Tiffany一個安心的微笑,“不過妳也是,不要讓自己太累了。”說她瘦的Tiffany,更是有了腰部曲線,讓金泰妍很擔心,學業與工作兩邊忙,她能感受到Tiffany的疲憊。

 

“好。”瞇著笑眼,Tiffany應諾著,其實她們都一樣,總是把目光放在彼此身上。

 

“妳跟妳妹怎樣了?”Tiffany好奇問道。

 

“小葵會傳訊息給我了,上次我到她家時候還一起睡。”金泰妍特別強調最後的部分,很顯然是要逗Tiffany,引起她的醋意。

 

“我去寶拉家時候,我們也睡過了。”Tiffany不甘示弱反擊著,金泰妍幼稚,她也跟進了。

 

“以後只能跟我睡,黃美英。”金泰妍裝做很嚴肅警告著。

 

“以後只能跟我睡,金泰妍。”Tiffany複製貼上,繃著臉,對峙幾秒鐘後,對視的兩人都笑出來了。

 

“下次妳來時候我想把妳介紹給小葵見面。”切著盤中的牛排,金泰妍餵著Tiffany,讓她嚐嚐自己的套餐。

 

“嗯,Christmas那天吧。”咀嚼著金泰妍餵食的肉,海鹽與肉汁在嘴中融化,好吃到Tiffany都瞇起眼睛,金泰妍知道這頭小獅子愛吃,又切了一塊餵食。

 

“妳不是要跟Leo還有Michelle過節?”聖誕節對於美國人是很重要家人團聚的日子,所以每一年Tiffany都會飛去與自己的哥哥姊姊過節,所以金泰妍很驚訝。

 

“我打算Halloween過去就好,而且妳也是我的家人,今年的Christmas我就是想與妳度過,我的老婆。”Tiffany也切著自己的魚排,餵食金泰妍。

 

金泰妍鼓的鼻孔,吃著Tiffany餵食的魚肉,只要她開心會露出這樣詭異的表情,有些好笑,卻也很可愛,看起就像個孩子那樣純真無邪,毫不掩飾表現著自己的愉悅。

 

只要Tiffany在韓國的日子,金泰妍就會準時下班,甚至是早退,對崔秀英而言,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美好,所以Tiffany來,不只是金泰妍開心,崔秀英更是樂到手舞足蹈,重點是,這一段期間的金泰妍就會變得很溫和,對工作沒那樣挑剔嚴格,十分好說話。

 

但Tiffany回國後,氣氛就會變得一百八十度不同,極致的反差,總讓助理崔秀英暗暗叫苦,所以在高壓工作的環境,自得其樂是很重要的。

 

不過與林允兒修好關係,金泰妍的情緒似乎比較穩定,姊妹倆會一起吃飯聚會,大部分是林允兒主動邀請,只要有聚餐,那天金泰妍就絕對會準時下班。

 

“秀英,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店?”覺得每次都要林允兒找店家,金泰妍覺得過意不去,認為她的助理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這就問對人了。”提到吃,崔秀英精神都來了,“最近有一家店評比還不錯,算是隱藏名店,開在郊區那邊。”崔秀英侃侃而談訴說她的心得。

 

“這樣啊,地址給我吧。”既然這位吃貨都極力推薦了,金泰妍也覺得心動了,在林允兒的影響之下,她也漸漸對美食感興趣。

 

“那個地方太隱蔽了,泰妍啊,這幾天我工作很辛苦,可不可以請我吃飯啊。”崔秀英悄悄走到金泰妍旁邊,攪動手指,試圖賣可憐來換取一頓飯,那家店雖然好吃,價格上可不便宜。

 

看著這位助理浮誇的演技,金泰妍無可奈何嘆口氣,她的確把崔秀英整得很慘,因為Tiffany的離開產生的焦慮,都轉移到工作上來,異常吹毛求疵,她都能感覺到下屬的怨氣了。

 

“好吧,我請客,妳帶路。”金泰妍終究鬆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