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也祝秀英生日快樂(雖然晚了一天),現在幾乎所有成員都要邁向三十代,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家裡多了新成員,兩人的關係又有不同的變化,當把BoBo帶回家時,徐珠賢就有體認自己會負起完全照顧小傢伙的責任,畢竟林允兒先前的強烈抗拒與自身潔癖,徐珠賢已經有所體認,而回到家時,BoBo的窩卻已經準備好,還有她的食物、衣服都一應具全,林允兒還細心請教過獸醫怎樣照顧小狗的知識,那種用心徐珠賢都看在眼中,林允兒的確是思考周全才做出養寵物的決定。

 

“把BoBo放在小窩裡吧。”林允兒將小窩安頓好後,示意徐珠賢把BoBo從寵物籃抱出來,這小傢伙睡的很香,徐珠賢小心翼翼的,深怕自己的動作太大會讓BoBo醒來。

 

好不容易把所有事情都安置好,已經是一小時後,林允兒與徐珠賢已經累壞了,為了洗滌一身的疲倦,兩人例行性一起泡澡,然後閒聊著每天的趣事,這是她們每天最享受的時刻,現在兩人的話題都脫離不了新加入的成員,討論著要怎樣去照顧BoBo,教育她。

 

“感覺我們好像做了母親一樣。”林允兒玩著浮在水面塑膠黃色小鴨,感覺就像是小朋友一樣。

 

“哪有媽媽還會那樣幼稚洗澡還玩玩具的。”徐珠賢十分不留情吐槽著,而一旁櫃子上還有小乳牛、長頸鹿造型等小玩具,都是林允兒買的。

 

“保持童心才能知道孩子的想法啊。”林允兒理直氣壯說道,她把小鴨推到旁邊,一把抱住徐珠賢,“徐珠賢,就算當了母親也不可以把我冷落喔。”林允兒小聲耳語著,強烈的佔有慾,徐珠賢再一次感受到。

 

“不是妳自己決定要養BoBo的嘛!”徐珠賢哭笑不得,林允兒的小心眼總是在她面前嶄露無遺,而從林允兒的舉動來看,還不知道是誰會冷落誰。

 

“那給我BoBo表示妳的承諾。”林允兒眨眼說道,嘴巴都嘟起來,很顯然就是要索吻。

 

“嗯。”徐珠賢可不上當,她立刻起身拿了一條浴巾圍上身體,丟下林允兒在浴缸中。

 

“妳幹嘛?”林允兒被徐珠賢舉動弄懵了,她只是想要徐珠賢的吻而已。

 

“我去看BoBo啊,如果她醒了我抱給妳。”徐珠賢轉身也給林允兒一個調皮的Wink,相處久了,徐珠賢也懂得怎樣推拉。

 

林允兒笑了笑,她的珠賢真是越來越有靈活性,想起以前兩人剛認識的情形,徐珠賢還是那樣正經八百,一絲不苟,玩個遊戲都那樣僵硬,現在只要有音樂都可以嗨起來,跳著搞怪的舞蹈,這樣的突變也是林允兒始料未及的,卻是異常的喜歡。

 

“BoBo睡得很熟,不要吵她了。”穿著浴袍林允兒蹲在徐珠賢旁邊,看著窩內的小傢伙,大大的眼透出溫柔的神情,徐珠賢不經意瞥向林允兒的側顏,即使已經在一起很多年,在那一瞬間還是突然感到心悸,不自覺又陷入林允兒的魅力中。

 

“怎麼了?”徐珠賢沒有回話,林允兒才把視線轉向身旁的人,徐珠賢專注地盯著她,眼睛都發出閃亮的星星,林允兒反而感到不好意思了,把頭轉過去,僵硬看著BoBo。

 

“我還以為妳臉皮厚,只是被這樣盯就臉紅了。”徐珠賢伸出手,用手背輕輕划著林允兒的臉頰,甜美的嗓音,聽起來卻有致命的吸引力,挑逗意味十足。

 

林允兒禁不住刺激,轉過頭精準向著徐珠賢的豐唇吻下去,這個吻充滿侵略性,吻的徐珠賢幾乎無法順利換氣,差點要缺氧,好不容易林允兒離開她的唇瓣,徐珠賢卻已經滿臉通紅,林允兒還刻意舔著自己的薄唇,對徐珠賢展現出最邪魅的微笑。

 

“現在是誰連耳垂都紅透了。”林允兒用著低沉的嗓音細語著,還刻意捏著徐珠賢柔軟的耳垂,論挑逗的功力,徐珠賢還是略嫌不足。

 

“時間不早了,該睡了。”徐珠賢最終落敗,只能轉換話題,然而不只是耳垂紅了,就連脖子肩膀的肌膚都可以明顯看到白裡透紅的顏色,即使時間會改變一些東西,但徐珠賢害羞的性格依舊是不變的,總是會挑起林允兒內心最深處的愛戀。

 

“珠賢,妳真的好可愛。”林允兒發自內心說道,換她目不轉睛盯著徐珠賢看,下意識伸手理一理徐珠賢的髮絲。

 

“都已經三十多歲的人,這個名詞已經不適用在我身上了。”徐珠賢反駁著,她起身感嘆著,只裹著圍巾的她突然有些冷,忍不住搓著自己的手臂。

 

“無論是幾歲,我覺得可愛就是可愛,而且還有我跟著妳變老啊。”林允兒鬆開自己的浴袍,直接將徐珠賢抱入懷中,用自己的體溫替徐珠賢取暖。

 

“嗯。”被林允兒的體溫熨燙著,徐珠賢將自己的浴巾扯掉,更直接感受兩人的肌膚相觸,正因為有林允兒在身旁,徐珠賢她不害怕歲月的流逝。

 

“我要抱妳回房間囉。”話語剛落,林允兒就立刻將徐珠賢雙腳抬起,練習拳擊多年的肌肉讓她現在毫不費力能把徐珠賢公主抱,繃緊的肌肉線條,還有腹部的人魚線,林允兒的身材就算是每天一起洗澡的徐珠賢,還是會令人著迷。

 

“我覺得妳很虛偽耶。”兩人在床鋪上互擁著,林允兒的手在徐珠賢的腹部畫圈圈。

 

“哪裡虛偽。”徐珠賢抓住林允兒那作怪的手,緊緊與自己的交扣。

 

“因為妳的身材與樣貌完全不像是三十多歲的人啊。”林允兒起身將床被掀開,仔細盯著徐珠賢赤裸的身軀打量著,她異常嚴肅說道,“這擺明是老奶奶。”話語剛落就被滿心期待的徐珠賢用枕頭暴打一頓。

 

“唉呦,開個玩笑而已。”林允兒不抵抗,只是閃躲,然後直接抱住徐珠賢的腰,讓自己的頭都埋在她的腰際,這樣的打鬧嬉戲真的不像是交往多年既將步入冷卻期的情侶。

 

“妳總是喜歡逗我。”打累了,徐珠賢才將枕頭整理好,讓兩人平躺又恢復擁抱的姿勢。

 

“這是生活情趣啊。”徐珠賢軟軟的身軀與柔滑的肌膚,林允兒非常舒服抱著,不愧是定期去做SPA與運動嚴格執行健康管理,徐珠賢容貌與肌膚可不輸給十幾歲的孩子,既清純又性感,集各種優點於一身,對林允兒而言,徐珠賢是獨一無二,與誰都無法比擬,“晚安,珠賢。”睡魔襲來,林允兒忍不住打了呵欠,她在徐珠賢的額頭留下一個吻,這是睡前必備的儀式。

 

初期養BoBo的確是很不容易,這時候的她開始調皮搗蛋,還會隨地大小便,惹得有潔癖的林允兒心浮氣躁,清理著穢物,但徐珠賢卻是不厭其煩教育著BoBo,口氣很溫柔,充滿耐性與母性的愛,這樣的面貌是林允兒未曾看過的,雖然養BoBo的後果已經設想到了,但她卻沒想到會因此獲取更美好的禮物。

 

而BoBo雖然調皮,卻也在徐珠賢教導之下變得懂事,還會不時跑來撒嬌,短短的腿跑跑跳跳的,十分可愛,徹底收服林允兒的心,本來是買給自己的玩具都變成BoBo的,甚至有時候BoBo不乖,林允兒也會跳出來替她說話,最誇張的是,林允兒還請人特製BoBo頭像的抱枕,徐珠賢的預感成真,林允兒因為BoBo的關係,反到將她冷落了,很開心林允兒的轉變,卻也很矛盾,畢竟徐珠賢內心還是希望林允兒能把她放在第一位。

 

“妳是不是吃BoBo的醋了。”見到徐珠賢鼓著臉不發一語,林允兒把BoBo放下,讓她自己玩著玩具。

 

“不知道是誰當初說怕被我冷落的。”徐珠賢別過頭去,刻意鬧的小脾氣想讓林允兒哄。

 

“是我不好,那我應該怎麼做才對。”林允兒漾起微笑,小跑步到徐珠賢與她面對面,平常任性胡鬧總是自己,這次換成徐珠賢了,挺新鮮的。

 

“替BoBo買新衣服吧。”徐珠賢狡詰一笑,林允兒沒想到徐珠賢竟然挖坑給她跳。

 

“不是應該給個吻嗎?”跟預想不同,林允兒反而幼稚囔囔起來。

 

“妳可以去親BoBo啊。”徐珠賢捏著林允兒下巴蹭著她的鼻頭說道,要哄著這一頭幼稚小鹿,徐珠賢有很多的方式。

 

“我才不要,我只要妳的Kiss。”林允兒不假思索回應著,終究掉入徐珠賢的陷阱中,無法自拔。

 

“那妳還敢冷落我嗎?”滿意林允兒的回答,徐珠賢雙手捏著她的臉頰。

 

“不敢了。”林允兒拍胸脯保證著,就算是知道是坑,她也甘願自動跳入。

 

不過媽媽們打情罵俏,身為孩子的BoBo卻不懂成人間的情趣,自己玩無聊了,就跑來加入兩人之間,可愛的樣子,讓兩人的眼都不自覺瞇成一條線,寵溺望著她,而徐珠賢與BoBo在一旁小跑步,林允兒就充當攝影師,透過這樣的方式把BoBo的成長紀錄下來,而攝影師角色兩人時常互換,這樣的生活的確與兩人世界感覺截然不同,把對彼此的情感分出去給BoBo,但體驗到的幸福感卻是加倍的,而分出去的情感,亦會用不同的形式再度回饋到彼此身上,加深兩人之間的愛。

 

Merci mon coeur pour tout le bonheur que tu m’apportes ! Je t’aime.(我心愛的人,謝謝妳所帶來的一切幸福!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