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應該是我中間隔最久,其實有很多篇文都是寫了大概8到9章,然後就一直難產著,這一篇也是如此,到去年突然有了一些靈感,才陸陸續續把坑填下去,其中也有因為選舉的關係,產生世代觀念交戰的部分,尤其是某些議題只要談起就莫名引發戰火,根深柢固的觀念在老一輩真的很難改變,除非是一直接受新的資訊,但終究是少數而已(感嘆)。

這一篇比較特殊的是,我是完全寫完之後,才一PO上網的,與以往的模式不同,一來我不想要有種被催文的壓力,二來也是因為我現在對於留言那些其實也不怎麼在意去看,畢竟我已經停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比起以往的高產,現在的確沒有太大的心力,我相信讀者們也應該是如此,或許時間也會去消磨著當初的熱情吧,現在還粉著少時的人,那股熱情也會昇華成另一種感情,是更加內斂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只會在成員們來開見面會或是演唱會才會一次爆發,變成瘋狂的粉。

至於之後文章,其實應該會遵循這樣的模式,等寫完全部之後,才會放上來,至於番外篇,現在還沒有想法,謝謝各位的觀賞,當然我還是喜歡有人留言,至少讓我認識一下讀者,而不只是自娛自樂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