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陽光的照入,透過窗簾變成柔的光,林允兒轉個身去蹭著睡在她旁邊的徐珠賢,就像小動物是找到舒適的位置,被騷擾的徐珠賢因此醒來,一睜開眼,就見到林允兒天真無邪的睡顏,對徐珠賢而言,這是清晨起床最美好的禮物。

 

“這睡相真的很不好。”徐珠賢望著林允兒小聲說道,雖是貶意,徐珠賢卻是目不轉睛,林允兒的睡姿十分奇特,腳會抬高,有時候被子還會因此被踢掉,如果半夜突然覺得冷,徐珠賢就會醒來把被子歸回原位,雖然是一種困擾,但生活在一起總會有些事情需要互相適應與磨合,畢竟比起這小小缺點,徐珠賢還是喜歡與林允兒睡在一起。

 

徐珠賢在林允兒臉頰留下一個吻,她緩緩起身而不去影響林允兒的睡眠,撿起在木桶內的性感睡衣與內衣褲,摺疊好放在旁邊的矮櫃上,她走到浴室沖澡洗漱刷牙,林允兒聽到水聲,也睜開眼睛起床,她看了時間,早上八點,還很早,但醒來就沒有睡意了,林允兒揉著眼睛,進入了浴室,見到徐珠賢沖澡,也跟著上前與她一起。

 

“離料理教室還有一段時間,怎麼不多睡點。”徐珠賢拿蓮蓬頭替林允兒沖水。

 

“醒來就睡不著了,有點熱。”林允兒瞇著眼享受著水花。

 

“今年的夏天好像提前到了。”徐珠賢替林允兒洗著背部,這樣的生活模式對她們已經是稀鬆平常。

 

稍微把身上的黏膩沖刷掉後,林允兒吃著徐珠賢準備的簡易早餐,徐珠賢的手藝雖然不如林允兒,但卻有一種懷念吃不膩的味道,不經意瞥見徐珠賢手上的戒指,藍寶石閃閃發亮,只有洗澡時候她才會脫下,而徐珠賢還會定期保養,維持戒指的色澤,從細節就知道徐珠賢對戒指的重視。

 

“幹嘛一直看著我。”見到林允兒筷子與湯匙都沒有動作,徐珠賢詢問著。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沒有回應徐珠賢的問題,林允兒反問道。

 

“至少有七年了吧。”細想著,不知不覺她們已經度過那麼多的光陰,從二十代跨入三十代,但林允兒從當初見面時,卻沒有多大改變。

 

“時間過得好快。”林允兒喝了一口徐珠賢特製的湯品,她昨天還跟徐珠賢抱怨她已經有白頭髮了,這也表示她與徐珠賢都一起慢慢變老,這就是白頭偕老的感覺吧。

 

“跟妳在一起就會這樣。”徐珠賢感嘆說道。

 

“總比度日如年好,我希望妳在我身旁時都是快樂的。”林允兒牽起徐珠賢的手說道,用她的拇指指腹撫著徐珠賢的手背。

 

“不知道前一陣子是誰惹我生氣,跟我吵架的。”徐珠賢不客氣吐槽著,讓林允兒心虛尷尬笑著。

 

林允兒想起先前的吵架,她也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徐珠賢跟著Tifffany回到LA,在那邊遊玩,這已經是每年的慣例,但這次卻不同,因為代替徐珠賢的助理出了不小的紕漏,導致某計畫案的會議差點開天窗,當下林允兒沒有責怪代替的小助理,而是與她一起盡速把報告趕出來,但深藏的怨氣卻在徐珠賢回國後都爆發出來,林允兒把這樣的過錯歸咎於徐珠賢擅自的遊玩,讓她自己承擔這樣的辛苦,甚至違背自己的原則,要加班甚至熬夜,被遷怒的徐珠賢感到莫名其妙,而從美國回來長時間坐飛機已讓她感到疲累,聽到林允兒無理取鬧,徐珠賢脾氣也上來,不肯退讓,然後就到金泰妍與Tiffany的公寓裡客房過夜。

 

脾氣過了,林允兒立刻就感到後悔,一早就到金泰妍的公寓等候徐珠賢,結果見到對方的黑眼圈與充滿血絲的眼睛,就知道徐珠賢沒睡好,林允兒很自責,立刻向她道歉,這場吵架算是這幾年規模最大的,而在金泰妍與Tiffany的牽線下,徐珠賢才接受林允兒的道歉,但想起當初被莫名遷怒,徐珠賢還是有些不滿。

 

“妳大人有大量,不跟我這個幼稚的人計較嘛。”林允兒放下手上的用具,直接抱著徐珠賢。

 

“不要把妳油膩膩的嘴巴擦我的衣服。”徐珠賢拉開與林允兒的距離,拿了紙巾擦拭她的嘴角,有時候她真的拿林允兒沒辦法。

 

“珠賢對我最好了。”林允兒嘟著嘴,享受著徐珠賢的伺候。

 

兩人用了早餐後,先去附近公園健走,然後才慢慢開車到預定好的料理教室,裏頭已經有許多的員工等候著林允兒,這是金孝淵的企劃案,讓擅長料理的林允兒開設社長料理教室,用旗下的產品加上創意去教導員工簡易的菜餚,透過開設課程方式與員工同樂互動,配合網路社群,把林允兒做料理的過程拍攝成影片剪輯上傳,並請專門企劃的小組把食譜與視頻寫成文章,放在專屬的部落格上,結果廣受好評,不只是員工們會觀賞,而更是許多人也引起回響,在影片訂閱數更是直線上升,相對也造成JB食品銷量增加。

 

“各位好,現在我們要做的是焗烤餃子,這是由業務部李光源同仁所提供的食譜,材料很簡單,有旗下產品的白醬包與餃子,另外再加泡菜與起司....”林允兒露出招牌親切的笑容說明著,而每一個步驟都十分仔細。

 

底下的員工帶著自己的孩子或是另一半一起參加料理教室,伴侶、親子之間能夠過這樣的活動一起同樂,也成為JB食品每個月傳統的活動,而一開始食譜都是由林允兒想出來的,但個人力量有限,加上林允兒本身也有許多事情要忙碌,所以徐珠賢提議讓公司員工在網路平台上投稿提供食譜,如果受到挑選的話,公司會發送一筆獎金作為獎賞,因此許多創意料理都是由員工們所開發出來的,甚至有專門的小組每天篩選投稿,並且試作試吃,經過評選後挑出每月最佳食譜。

 

“社長,我們覺得有幾個食譜也很不錯,每個月只有一道菜,似乎太少了。”活動結束,小組成員提出他們的看法。

 

“的確是,你們可以把比較好的食譜用文章方式呈現,而且你們也可以把試作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在社群上影片產量增加,相對是提高公司的廣告,點閱率不錯的食譜,可以回饋到提供食譜的員工身上,你們也可以與知名的YOUTUBER像是大胃王合作,小組人員如果不夠,就跟我說。”新世代宣傳手法不是侷限於電視廣告,像是這樣VLOG拍攝的手法更得現在觀眾的心,相對成本也比較低,林允兒覺得這一塊市場必須重視。

 

小組人員對林允兒的觀點感到讚賞,獲得授權後,對於自己的工作更加有信心,忙了一整天後,林允兒也累了,徐珠賢立刻拿出自己的養生茶,讓林允兒潤潤喉,提振精神,身為天之驕女,總是比一般人來的忙碌。

 

“今天我們先去一個地方吧。”林允兒坐上副駕駛座,神秘兮兮提醒徐珠賢,還告知目的地位置。

 

“好,妳先休息吧。”徐珠賢體貼說道,至於林允兒葫蘆裡賣什麼藥,到達目的地就會分明。

 

下車之後,林允兒領著徐珠賢進入一棟公寓大廈裡,徐珠賢完全不知道這個地方,十分陌生,而林允兒似乎也是如此,而迎門的人也是沒看過的,只見林允兒與對方說幾句話後,就跟個進屋,讓徐珠賢在外頭等候著,而等林允兒出來已經是五分鐘之後,她手上拿著寵物籃,與對方頻頻道謝才離開。

 

“給妳的禮物。”等走出大廈後,林允兒把籃子小心翼翼遞給徐珠賢。

 

徐珠賢打開蓋子,發現裏頭有一隻白色毛雌性幼犬,是馬爾濟斯品種,才剛出生沒多久,立刻擄獲徐珠賢的心,直呼好可愛,忍不住摸摸小狗的頭,“之前不是說養寵物會讓打掃變得困難,還要照顧清理毛髮、糞便什麼...”徐珠賢一直很想養寵物,但林允兒總是義正嚴詞拒絕,一來是因為她不想因為寵物關係分掉與徐珠賢獨處的時間,二來就是清潔的問題,別人家的狗總是那樣亮麗光鮮,但實際養狗後就會出現一堆的問題,這也是為何林允兒遲遲不肯答應徐珠賢的理由。

 

“之前我脾氣很不好,讓妳受到委屈了。”林允兒心虛說道,很顯然這隻小狗是她的賠罪禮物。

 

“如果是因為這樣,我覺得還是不要養狗好了。”徐珠賢嚴肅說道,她覺得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情,但林允兒生活習性如果不能接受,還是不要勉強。

 

“其實我考慮清楚了,而且妳不在家時後,至少有狗狗陪著我,才不會感到那樣寂寞。”林允兒才把實話說出來,她難得臉紅,會發脾氣也是因為徐珠賢不在身旁,而工作與生活都無人能替她排解那份煩躁,所以林允兒才決定養狗。

 

“原來妳是那樣怕寂寞的人。”徐珠賢直白說道,見到林允兒紅著臉,她覺得很有趣。

 

“還不是因為妳,習慣妳一直在我身旁,只要妳離開我的時候,就會感到焦躁不自在。”林允兒撓著頭不好意思說道,明明兩人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還是像當初熱戀一樣,想黏著對方。

 

“因為我太有魅力了。”徐珠賢自信說道,林允兒真誠的說詞讓徐珠賢感到心悸不已,明明不是什麼甜言蜜語,卻使人十分觸動,而此時小狗哽哽叫著,才提醒兩人還有她的存在。

 

“替狗狗取名字吧。”林允兒也伸出手溫柔摸摸小狗的頭。

 

“BoBo。”徐珠賢思索之後說道。

 

“有什麼含意嗎?”林允兒詢問著。

 

“看到她就想與妳BoBo。”徐珠賢也難得紅著臉害羞說道。

 

“嗯。”林允兒望著徐珠賢,直接在她臉頰留下一個吻。

 

家裡多了新成員,對兩人而言又是不同的相處模式,徐珠賢是個很嚴格的主人,對於BoBo教育十分注重,從幼犬開始就訓練定點大小便,反而林允兒則是很寵BoBo,會主動替她清理毛髮糞便,還會買許多零食與玩具給BoBo玩,兩人會因為BoBo出現不同的聲音,但都懂得彼此互相退讓,因為BoBo就像是她們的孩子一樣,看著她成長是身為母親最大的幸福。

 

而她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帶著BoBo在漢江附近的公園玩,因為BoBo可以盡情的奔跑,而她們可以坐在長椅旁,望著漢江的風景約會,十分愜意。

 

“Embrasse moi.”徐珠賢見到周遭都沒有人,氣氛佳,向林允兒提出要求,這句法文是徐珠賢唯一學會的。

 

“Je t'aime.(我愛妳)”林允兒直接給徐珠賢火辣的吻,以後要多說這句話,讓她學會。

 

在漢江的河岸,徐珠賢與林允兒牽著手漫步著,而BoBo就在兩人身旁遊走著,這樣的幸福,是彼此相遇後才會有的。

 

感謝妳能來到我身邊,能愛著我以及被我愛著,徐珠賢。

感謝妳能無條件愛著我包容我的一切,讓我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林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