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珠賢與林允兒兩人手上相同款式的對戒被人注意到,而且戴著雙方無名指上,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徐珠賢的戒指是藍寶石,而林允兒是紅寶石,尤其是兩人走在一起時,所散發的感覺與以前又是截然不同的,以往徐珠賢都是躲在林允兒的背後,默默做著助理的工作,即使與林允兒的戀情爆發,眾人的目光還是集中在林允兒上,對徐珠賢的印象就是林允兒的附屬品,或是運氣好,讓自己的上司看上,躍入豪門。

 

但徐珠賢的舉手投足,卻越來越不同以往,美麗自信,卻也不失恭敬禮儀,與天生是發光體的林允兒站在一起,私毫不遜色,公司的男員工對此捶胸頓足,為什麼沒有早點對徐珠賢展開追求,而讓林允兒近水樓台先得月。

 

“小賢啊,以後還是低調一點。”金孝淵受到過多的注視,不太習慣,尤其是那群男人們的眼光,就像是狼群一般,要把徐珠賢生吃活剝一樣。

 

“我沒有做什麼高調的事情吧。”徐珠賢疑惑說道,又是下午茶時間,她愉悅的替林允兒泡咖啡,不自覺哼出聲音。

 

“就當我沒說。”金孝淵瞥了一眼門外偷看的員工們,聳聳肩,反正就算這些員工對徐珠賢有非分之想,也會被林允兒一一擋出門外,金孝淵拿著自己的杯子,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茶水間充滿濃郁的咖啡香氣,徐珠賢將林允兒特製的蛋糕擺放在小盤子上,附上小銀叉,以往林允兒都是工作到準點,讓徐珠賢去準備茶點,但她現在卻很罕見出現在茶水間裡,與徐珠賢肩並肩。

 

“我來拿。”林允兒端起餐盤,然後轉身惡狠狠瞪著那些覬覦徐珠賢的員工們,金孝淵傳訊息來時,林允兒還處在工作裡,眼看時間差不多,她才拿起手機查看是否有訊息,結果就看到金孝淵傳來徐珠賢泡咖啡的背影,本來林允兒甜甜的一笑,仔細一看卻是有許多人的目光都是瞄向她的珠賢,讓林允兒莫名來氣,就是要宣示主權。

 

徐珠賢也不拒絕,就讓社長林允兒小心翼翼端著餐盤,而助理的她走在前面開路,那畫面看起來有些好笑,感覺兩人的關係中,徐珠賢反而是比較強勢的那一方。

 

“是因為妳遇上對的人,所以才會為了她展現出最閃耀的光芒。”Tiffany瞇著眼做出中肯的評論,不愧是她精心設計的戒指,兩人戴起來很好看。

 

“帕尼姊,妳休假很多嗎?”林允兒忍不住問道,上個月才跟金泰妍一起去隨機旅行,下個月她又飛來。

 

“因為妳給我業績啊。”Tiffany也很誠實回應,兩人對戒的紅藍寶石是品質最好,萬中挑一的,價格自然也不斐,加上高硬度的白金與設計,光是Tiffany的獎勵獎金,就足夠她休息半年。

 

“那就好好玩吧,只是泰妍姊這次不能一直陪妳,不然我會很辛苦的。”林允兒刻意苦著臉,她可不想兩地跑。

 

“所以我讓珠賢陪我啊。”Tiffany拉著徐珠賢,揚起嘴角,“這是屬於女人之間的旅行。”眼神若有似無向著林允兒挑釁。

 

“我也是女人啊。”金泰妍不滿說道,感覺她好像不是女人似的。

 

“但意義不同。”Tiffany瞇著她的笑眼,手悄悄放在金泰妍的手背上,交疊著,“身分差異,就讓兩位工作狂努力賺錢,我們就好好享受。”她笑起那雙眼睛特別有魅力,不得不讓金泰妍直愣愣說好,毫不猶豫贊助旅費,而換來代價就是在臉上一枚唇印,林允兒忍不住白了金泰妍一眼,在賭場呼風喚雨的社長,在自己的女朋友的面前智商瞬間下降到如同幼兒一樣。

 

“不行,珠賢必須上班陪我。”林允兒立刻舉旗抗議,自己的女朋友自己捍衛。

 

“我今年的特休還沒休過,稍後會給社長妳一份完整的請假函。”徐珠賢主張自己的權利,完全不給林允兒面子,“旅遊補助就從我的加班費扣除,每次陪著社長加班的我也是需要休息的。”徐珠賢有條有理說道,惹得林允兒啞口無言,旁邊的人卻捧腹大笑。

 

“但是沒有妳,其他接替的助理沒辦法做好工作的。”林允兒負隅抵抗,還不顧他人眼光抱住徐珠賢刻意撒嬌。

 

“妳這樣是慣老闆的作為。”徐珠賢毫不客氣吐槽著,正中林允兒的核心價值,最終是舉白旗投降,乖乖讓徐珠賢陪著Tiffany去旅遊。

 

一起旅遊的夥伴不只是Tiffany,還有她的好朋友尹寶拉與姜韶宥,Tiffany主導規劃路線,四人輪流開車,打算用一個星期時間,從首爾漸漸南下玩到釜山,用租車的方式,到釜山還車,再坐著飛機回到首爾,這樣會比較深度遊玩,卻不會太累。

 

因為徐珠賢的請假,林允兒讓其他部門的助理來代班,為了要磨練新入的菜鳥助理,林允兒指定兩位一起接手徐珠賢的工作,她會親自指導,被欽點兩位助理簡直是中獎了,畢竟林允兒在公司內,是被許多員工所崇拜,但能接近與她工作的人,只有徐珠賢、幾位高層主管與專案小組成員。

 

“不用客套了,想必徐助理已經向妳們交代一些細項。”林允兒也不囉嗦,簡單接紹彼此之後,就直接讓她們上工,一位助理是從另一家公司跳槽過來的,名字是裴艾琳,另一個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朴秀榮,基本上就是讓有工作經驗的裴艾琳帶著朴秀榮。

 

一開始即使有工作經驗的裴艾琳也不太能適應JB食品的工作模式,尤其是林允兒比起其他的主管,更是十分嚴格,要求效率,林允兒會挑出兩人整理的文件缺失與毛病,加上已經習慣徐珠賢的作業,林允兒總有種無法上手的感覺,整個上午都處在指導助理們的瑣碎細項中,讓她不由得感到焦躁。

 

【妳那邊如何,新來的助理還可以嗎?】徐珠賢在接近午休時間傳了訊息關心,並且附了一張她在遊樂園的照片,林允兒見到徐珠賢開心戴著貓耳朵的髮箍,十分可愛,原本的焦慮感也被驅散。

 

“先去休息吧,下午再繼續。”林允兒見到時間差不多,就放行兩位助理,然後繼續低頭打字傳訊息。

 

【需要很多的教育,我很想妳。】林允兒藉故撒嬌著,訊息一傳去,徐珠賢就直接視訊電話,林允兒一看到就立刻接起來。

 

“才分開半天而已,妳太誇張了。”徐珠賢把鏡頭轉向她同行的夥伴,打聲招呼。

 

“我是真心的,現在妳看我要孤孤單單吃著午飯。”林允兒刻意誇大,她起身將自己準備好的餐點拿出來,由於拿著手機,所以螢幕有些晃動,但卻真的觸動到徐珠賢的內心,對林允兒產生同情,對她心疼。

 

“不要刻意裝可憐!”Tiffany立刻看破林允兒的意圖,當她看到徐珠賢略為糾結的表情,就知道這位妹妹還是放不下她的伴侶,這樣怎麼能好好玩耍一番。

 

“我是說事實。”林允兒忍不住囔囔起來,明明就沒在鏡頭內,Tiffany的聲音卻是很搶戲。

 

“快點吃飯,妳還要上班。”徐珠賢笑了出來,旁邊一起吃飯的人都在躁動抗議,發出禁止閃光的訊號。

 

“嗯,多拍點照片給我,晚上給我電話喔。”林允兒也不再糾纏,她也希望徐珠賢能玩得盡興。

 

“親一個。”徐珠賢也不顧身旁的人,直接對著鏡頭給林允兒隔空的飛吻。

 

林允兒收到徐珠賢意外的禮物,嘴角都合不攏嘴,帶著徐珠賢的愛意,原本的一人午餐也變得沒那樣的寂寞,而下午的工作,就顯得順利不少,當裴艾琳適應林允兒的工作模式後,許多的資料整理與文檔都能符合林允兒的要求,相對也帶著年紀比較小的朴秀榮上手工作,而下午茶的時間,是林允兒最注重的,徐珠賢千叮嚀萬囑咐交代兩位助理不能忘記這個時間,見到時間差不多,朴秀榮就到茶水間替林允兒泡咖啡。

 

“還習慣社長嗎?”金孝淵對著朴秀榮打招呼,畢竟林允兒的確不好伺候。

 

“社長的指導很受用。”朴秀榮不敢說林允兒壞話,當自己的做的文檔不斷被林允兒退件,內心誹腹社長好幾遍,卻保持微笑接受,而且對她來說,完全不能理解上班喝下午茶是什麼奇怪的規定,果然只有老闆才能這樣任性。

 

“好好加油吧,社長不是妳想像中的人。”金孝淵知道朴秀榮的內心想法,但她也不戳破,因為之前公司每個人都是這樣想林允兒的。

 

而朴秀榮泡好咖啡端到社長辦公室,林允兒看到杯數就立刻要她再泡兩杯咖啡,雖然朴秀榮不明白,還是照做,回來時她發現會客桌上已經擺了三盤蛋糕,而林允兒與裴艾琳已經就定位等著她。

 

“這是我做的蛋糕,就一起吃吧。”林允兒端起咖啡,直接呷了一口,她示意兩人不要拘束。

 

兩人互看一眼後,才小心翼翼拿起蛋糕品嘗起來,當綿密的奶油碰觸到舌尖時,兩人的表情都亮起來,跟外面高級甜點店不相上下的美味,而林允兒更是一口一口慢慢吃著她的甜點,閉口不談任何工作的內容,反而問起兩人的興趣、嗜好,而林允兒也會分享她打拳擊的心得,整個下午茶的氣氛是很愉悅的,但時間一到,林允兒又恢復原來嚴肅的工作模式,讓兩位助理有些無所適從,她們突然很佩服起徐珠賢,能這樣適應多變的林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