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頓飯吃下來,泰妍已經被Jessica打得是鼻青臉腫,連泰妍的老爸都不認得她了,雖然Jessica年紀比徐賢大,但是徐賢秉持著公平正義的理念,也要替泰妍美言幾句,即使泰妍有萬般的錯誤,也不應該拳腳相向,身為女人就是要舉止得宜,不能那樣粗魯失禮,這個觀念應該是到每個時代都不會改變的。

 

加上兩人是情侶,就算是打是情,罵是愛,遲早也會打出問題的,正所謂君子動口不動手,兩人應該要心平氣和而真誠溝通,這才是戀人相處長久之道,所以徐賢決心要把Jessica導向正途,絕不能讓家暴再度產生。

 

"西卡姊姊,我覺得妳應該要更加溫柔對待泰妍姊,妳看她渾身是傷,打在她身,也痛在妳心吧,有事情發生,妳們應該要好好坐下來談談,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徐賢那樣義正嚴詞說著,頓時Jessica氣場瞬間減弱不少,這個妹妹有讓人說不出來的壓迫感,每字每句都是那樣言之鑿鑿,鏗鏘有力,令人無反駁,而泰妍則是因為徐賢這番話,感激涕零看著她,救世主降臨了,泰妍似乎看到徐賢背後發出一陣閃亮的光芒,這是神派徐賢下來解救她於水火之中,謝謝上帝,以後我會更加虔誠隨著崔秀英去教堂禮拜的。

 

"不打她都不知道教訓,每次都讓我那樣生氣。"就算Jessica對自己行為有所反省,但是高傲的女王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遲遲不肯認錯,還偷偷瞄了泰妍一眼。

 

"泰妍姊又不是做了那人無可饒恕的壞事,如果西卡姊姊真的想要出氣,在打泰妍姊之前先想想她的好,這樣妳會是重重的拿起,輕輕地放下,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包容,不能只有單方面的付出,不然遲早有一方會因為疲累而放棄這段情感。"

 

徐賢活像是愛情傳教士一樣滔滔不絕說著她的大道理,其實那些都是她博覽群書得來得知識,身為淑女就是要懂得人最細膩的心思,這樣與人才能應對得體,那些激勵人心的書徐賢可是看了不少,而Jessica對於徐修女的教誨,不時贊同而點頭如搗蒜,她都忘記徐賢年紀與所來自的時代背景,照理說應當是Jessica要教導她這世界的道理,卻被徐賢反客為主,這也是Jessica料想不到的。

 

而還不知情泰妍,已經對於這個允兒的小賢刮目相看,允兒不知道從哪找來的稀有尤物,那樣與眾不同,泰妍不得不佩服允兒卓越的眼光,徐賢三兩下就把女王收服為自己的信徒,看來以後日子會比較好過了。

 

泰妍與Jessica正專心致力聽著徐賢的傳教,另一邊允兒卻忙著應付那個八卦的崔秀英,那傢伙還帶自己的女朋友Sunny來炫耀,上次與徐賢見面後,秀英就一直想探探那兩人真實的關係,只是左看右看,卻不見徐賢的蹤跡,該不會兩人已經分手了,這可是破紀錄,之前允兒跟其他女友分手,大概最快是一個禮拜,這次僅僅一天的時間,林允兒妳真的太不省心,那樣漂亮的女孩也不好好把握,難道真的那樣放不下她嗎??

 

其實一切都秀英所想的完全相反,但是允兒才不會輕易讓那個崔秀英知道真相,要靜待時機成熟允兒才會說出口,因為這世上太多妖魔鬼怪了,如果徐賢還沒適應就被這些人汙染她純潔的心靈,那可不行啊,想到這邊允兒實在不放心徐賢,允兒的心又開始不安,小賢千萬別有事情!!

 

秀英看到允兒突然皺眉,是又在想那個人了嗎??她已經離開好幾年了,允兒照理說也要放下,為何她要那樣執著,雖然說初戀令人難忘,卻因為過去青澀酸楚的戀情,讓自己裹足不前,這不是辦法,基於好友的立場,秀英大媽模式啟動,一定要好好點醒這頭執迷不悟的小鹿。

 

"順圭,我還有事情要跟允兒單獨談話,妳就先回去吧。"秀英隨便打發Sunny回去,秀英想與允兒談一下目前的近況,順便挖一下徐賢的底,只是她卻無意觸碰Sunny最忌諱的禁語,那個小太陽可不高興了。

 

"就說別在其他人面前叫我順圭,崔秀英妳不想活了嗎??回去看我不好好'處罰'妳,讓妳知道厲害。"

 

Sunny似笑非笑對秀英說著,可讓秀英冷汗直流,每次被她的小太陽處罰過後,總讓她腰酸背痛,她做夢也沒想到,Sunny的力氣竟然那樣大,當Sunny想在上面時,她就非常有技巧推倒秀英,讓她不知不覺就在Sunny下面,如果傳出去,她顏面何存,雖然這樣的新奇感她也很享受,哎呀,現在不是想這件事情的時候。

 

"好好好,可愛的Sunny,我的小太陽,別這樣啦。"秀英一副妻奴樣,不停向Sunny撒嬌,與平常那氣勢如虹的秀英完全不同,讓允兒都差點要笑出來,礙於Sunny在她面前,允兒很好心留一點面子給秀英,不讓她難堪。

 

"允兒,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改天我請妳吃飯,就我們兩個呦。"

 

秀英撒嬌不比Sunny,只是秀英的更加欠打,Sunny忍住怒意,故意走到允兒面前,她墊腳並且眼神示意允兒頭稍稍往下,然後Sunny就往允兒臉上BO了下去,讓秀英看了很吃味,但是又不敢講話,Sunny臨走之前還對允兒拋了一下媚眼,擺明就是做給秀英看,只是允兒也那樣配合,秀英頭上都要冒煙,朋友妻不可戲啊,這傢伙一點不顧道義的,等等我一定要雙倍討回。

 

"什麼只有妳們兩個...."秀英在Sunny走後還不斷碎碎念,那可憐無辜的樣子讓允兒想要給她當頭棒喝,她不是要找他談事情嗎??怎麼被女友激一下就忘了正事。

 

"妳找我要說什麼事情??快點說完,我要回家了。"允兒非常不耐煩,她現在可是歸心似箭,秀英回神過來,一開頭的話語卻是令允兒邁出去的腳步止住了。

 

"妳還是忘不了Tiffany??"秀英這句話又觸動允兒的心弦,又激起陣陣的漣漪,是啊,她回去美國也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呢,她過得還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SooS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