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五年前.....

 

《目前在首爾郊外發現的白骨,警方已經送DNA鑑定,估計一星期後結果會出爐.......》

 

女子仔細閱讀著報紙上的所記載的訊息,抿著唇,美麗的眼眸卻透出陣陣的不安。

 

“小姐,再給我一杯啤酒。”男子不停上下打量著這位身材姣好、容貌出眾的店員,嘴角揚起不明的微笑,內心卻已經認定,他要得到眼前的女人,而霸道的他正是Soshi的幫主──金重俊。

 

為了處理幫中堂主殺人的案件,身為幫主的他親自出馬,因為犯下案子的是他幫中掌握財務的幹員,而行事不慎被警方捕獲,馬虎不得,深怕一個差錯,整個Soshi就會被警方連根拔起,為了確保不洩漏機密,金重俊隻身一人去與被關的成員見面,並且用威逼利誘的方式,讓對方的嘴巴緊緊閉上。

 

而在回程時,隨意走進用餐的食堂,遇見了她──日後S.M殺手組織的Boss,林采紅。

 

“不好意思,這是你要的啤酒。”放下報紙,林采紅立刻遞上客人所點的物品。

 

“謝謝招待。”金重俊付錢與對方接手時,刻意摳弄對方的手心,明顯不過的提示,讓林采紅羞怯的不知所措。

 

而那一天晚上起,她就成為金重俊的地下情人。

 

金重俊手上捏著林采紅的把柄,她殺死了意圖染指自己的繼父,而報紙上的報導的白骨,正是她的繼父,所以金重俊手上的證據,讓林采紅只能留他的身邊,身為殺人犯最好的去處,就是做Soshi幫主的女人,才可以衣食無虞,高枕無憂。

 

唯一的條件,就是滿足他生理上的需求。

 

她討厭男人這樣的行為,而殺人逃離這樣的地獄,卻又因為殺人,卻又必須用自己的肉體去求生存,迎合男人。

 

所以,林采紅痛恨林允兒的出生,因為這是那個男人對她身體不停索取所留下的結果。

 

不甘願被當作玩偶,林采紅決定要站在權力的最高點,去掌控整個男人主導的世界,所以,她必須取得金重俊的信任,進入到Soshi的權力核心。

 

雖然厭惡,她卻珍惜每一次金重俊“臨幸”的機會,在他的耳邊不停訴說她的理念,另外開闢訓練殺手的場所,成立一個地下組織,解決一些檯面上不能公開的麻煩,也就是S.M殺手組織。

 

理所當然,她成為S.M的Boss,專門接洽案子,負責訓練殺手,每當幫中出現對立勢力,金重俊就會藉由S.M的力量清除,乾乾淨淨,不留痕跡,此外,其他額外的任務報酬,也替金重俊賺入不少秘密資金,如此一來,又可更加壯大Soshi的勢力,重複循環,Soshi儼然變成世界有名的大幫派。

 

金重俊對於林采紅的信賴,日益加深。

 

直到金重俊被S.M的殺手殺死,他才知道林采紅的意圖,但為時已晚。

 

“泰妍,Soshi的秘密只有妳知道,S.M是妳的資源,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我。”跟新接任的金泰妍鉅細靡遺說道,但林采紅卻隻字不提有關於她父親的死因,其實金泰妍心知肚明,卻只能裝傻。

 

“是的,阿姨,我會的。”謙恭說道,金泰妍十分客氣。

 

“至於孝淵,她在我身旁學習,妳就不用擔心了。”試探性說道,她想要看金泰妍臉部表情的變化。

 

“我相信她會學到很多東西,就勞煩阿姨好好教導她。”真摯說道,好看的娃娃臉依舊掛上無害的笑容。

 

“嗯,Soshi就交給妳了。”拍拍金泰妍的肩膀說道,但林采紅卻不停觀察金泰妍,試圖看出一些蛛絲馬跡。

 

畢竟,她需要金泰妍這個魁儡替她掌握Soshi,並且藉由她的手,把幫中不利自己的大老剃除,金這個姓氏,在Soshi中,就是權力的代表。

 

用著金泰妍,同時也防著她,林采紅安插眼線在她的身旁,監視她的一舉一動,而她卻是乖乖的,包含與林允兒的相遇與之後計畫,她都一五一十報告出來,這也讓林采紅對金泰妍產生信任,經由她,將從S.M出走的叛徒一網打盡。

 

所以她必須利用林允兒去接觸徐賢,然後把那些詐死的殺手全部揪出。

 

“允兒,為什麼想殺我?”刻意道出林允兒的本名,呷了一口紅酒,Boss露出美麗的微笑,林允兒真不愧是她的女兒,那一雙眸子都是一樣的深邃,漂亮。

 

“殺了妳,很多事情都能結束。”無視於一旁的持槍傭兵與殺手,林允兒直接伸展筋骨,然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就算我是妳的親生母親?”直接道出她們的母女關係,Boss隨意問道,對於林允兒,她根本不放在心上。

 

“那又如何?妳有把我當作是親生女兒嗎?”林允兒聳聳肩,無所謂說道,隨意拿起桌面上的杯子,斟上水,大口喝下。

 

林允兒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所以她才更加痛恨把她丟到這小島的母親。

 

打從娘胎起,林允兒就不被期待出生,她的母親吃了許多墮胎藥試圖打掉她,但她卻死命要留到母親的體內,狠狠吸取她的養分,然後出世,即使被丟棄在這殘酷的殺手訓練中,最終試煉,她也幸運存活下來,對這個世界的執念,已經強烈到無法割除。

 

“本來我想要殺妳的,不過,我改變主意了,只要妳去殺了S,那我就饒妳一命,並且讓妳當我的繼承人。”看著透明杯上的紅酒,Boss提出她的條件。

 

無法殺死的女兒,上天總是眷顧著她,若是這樣,那就順從上天的意思,讓她留在自己身邊,似乎也不錯。

 

“不可能。”林允兒不假思索回答道。

 

“是嗎?那可能要吃點苦頭讓妳答應了。”早就知道林允兒會這樣回答,Boss並不意外,如果她立刻就答應,那自己肯定會下令殺了她,因為那麼快見風使舵,是絕對有問題的。

 

一旁殺手接到命令後,立刻扣住林允兒的雙手,並且用鐵鍊將她手腕鍊起,以防她逃脫,然後強行對她灌下藥劑。

 

“這是知覺強化的藥,可以讓妳神經敏銳度在三十分鐘內增強一百倍。”瞇著笑眼代號N的殺手簡單解說道,並且拿出棍棒,準備要對林允兒行刑。

 

“簡單說,只要輕輕一摸,我就會痛得要死?”林允兒接著說道,額頭上已經冒出大量汗珠,因為被緊扣住的雙手,已經傳來大量痛感。

 

“對。”勾起邪媚的微笑,N準備對林允兒的小腿骨,敲下。

 

“嘶!”林允兒咬著唇忍耐著,但從唇瓣傳來的痛再度襲擊她的知覺,好痛,痛到讓人想要自我了斷。

 

而這樣的酷刑,連一旁醒來的Tiffany她們都不忍觀看,見到林允兒精緻的臉龐猙獰不堪,嘴角不斷滲出鮮血,而她的身體也遍布被毒打的傷痕,但她始終不發一語,只是呆愣望著前方。

 

賢,等著我,我絕對會回到妳的身旁,只有這樣的念頭,支撐著她的意志。

 

“我覺得不對,太奇怪了。”心臟無規律亂跳著,徐賢堵的荒,根據她的經驗,身為殺手,就必須隱密自己的行蹤,不留痕跡去觀察自己的獵物,然後找尋適當時機下手。

 

但組織派來的殺手卻光明正大拿著望遠鏡看著這裡的一舉一動,卻也保持安全距離,有隨時要逃走的準備。

 

這不像是狙殺,而是某種目的性的監視。

 

“小賢,冷靜點。”從未見到如此慌亂的徐賢,崔秀英只能用話語提醒她身處的狀況。

 

“真的不對,肯定有事情發生。”鄭秀妍直覺告訴她,小島上已經發生不可預期的事情,不只徐賢,她也感到焦躁不已。

 

允,我相信妳的幸運,相信妳的執著,妳絕對要平安,因為妳說過,世界上只有我能殺妳,其他人都不行。

 

“賢....”林允兒失去意識前,唯一所喊著詞彙。

 

“嗯,真是太無趣了。”冷眼看完全程的施形,Boss摸著下巴說道,從骨子裡的冷血,令人不寒而慄,即使對方是她的親生女兒,她也不為所動,望了金泰妍一眼,淡淡說道,“泰妍,給她最後一程吧,我不要一個不聽話的玩偶。”

 

而到此時,Boss還是在測試金泰妍的忠心,如果照這樣的陳述,林允兒是她同父異母的妹妹。

 

是的,她要她親手殺死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是的,阿姨。”沒有猶豫,金泰妍爽快回答道。

 

拿起手槍,上膛,開保險,一切都是那樣自然,走近奄奄一息的林允兒,瞄準她的心臟,“再見,允兒。”語畢,響亮的“碰”一聲,隨即而來,地板上瞬間染上林允兒的鮮血。

 

“這世界上不會有Seven了。”金泰妍忍住悲痛望著林允兒的屍體小聲說道。

 

別怪我,因為時機還沒到,現在的我不能反抗Boss,所以只能犧牲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即將完結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