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不是個很健談的人,所以她也不知道要怎樣跟徐賢聊天,兩人對視而沉默不語,也不知道僵持了多久,Jessica知道是自己的表情讓整個氣氛降到極點,試圖擠出笑容,雖然是那麼勉強,至少徐賢能夠收到Jessica的善意,反而是徐賢開口攀談了。

 

"請問這位姊姊是泰妍姊還是西卡姊??"徐賢甜美的嗓音讓Jessica緊繃的心也自動就放下,露出殺死人的笑容,連生為女人的徐賢都被Jessica電到,這位姊姊真的很美啊,徐賢出自內心由衷的讚美。

 

"我是Jessica,熟人都叫我西卡,當然小賢也可以那樣叫我。"Jessica看到徐賢不知怎了就想要好好疼愛,從言語上就知道徐賢非常有禮貌,難怪允兒會那麼緊張徐賢,這個妹妹真的有種獨特的魅力讓人臣服。

 

"西卡姐姐,剛剛謝謝妳了,真是不好意思,要妳幫忙。"徐賢依然那麼客套,讓Jessica渾身都開始不自在起來。

 

"不用那麼客氣啦,允兒都拜託我來照顧妳了,她是我的好姊妹,所以妳也不例外,別再那樣跟我說話了,從今以後我們都是好姊妹囉。"Jessica興奮拉著徐賢的手,來表示她的熱情,徐賢也被感染到,露出難得一見真誠的微笑。

 

笑是很美妙的事物,一旦綻露出來後,隨即而來就是心防的卸下,話匣子的打開。

 

"小賢,妳跟允兒怎樣認識的啊,昨天她那樣慌慌張張請我來看妳,打從認識她以來,她從來就沒有那樣緊張過,深怕妳有個三長兩短。"

 

Jessica這個問題可讓徐賢煩惱了,她都不清楚她自己的情況,還是允兒讓她去看書才明白的,如果要跟Jessica解釋,勢必要大費唇舌,Jessica看到徐賢那樣困惑的模樣瞬間就知道她的窘境,如果別人不想說,她也不會深追到底,畢竟每個人都有屬於她們難以啟齒的秘密,挖人八卦不是Jessica她的個性。

 

"小賢,妳累了吧,要不要喝開水,我去幫妳倒,多喝水,病才好的快。"

 

Jessica馬上將話題打住,不讓徐賢難堪,頓時徐賢對於Jessica好感再度上升,就正如允兒所說的,Jessica真的是很好的姊姊,進退得宜,絕不會強人所難,那冷漠外表之下擁有最細膩的心思,最炙熱的內心,果然人不只能看外表就蓋棺論定一切。

 

"西卡姊姊,謝謝妳,不是我不想說,而我不知道該怎樣說起,我只擔憂妳會不相信。"徐賢雖然對Jessica已經沒有芥蒂,只是這種事情連她自己都不可置信,徐賢還覺得自己身處幻境之中。

 

"沒關係,慢慢來,今天有一整天時間,而且妳說什麼我都相信,因為妳不像是會說謊的孩子呢。"

 

Jessica寵溺摸著徐賢的髮絲,那溫柔的眼神,讓徐賢不自覺把所有事情都娓娓道來,整個過程太過科幻離奇,Jessica聽到眼睛都睜大有如凸眼魚,但是徐賢那認真的神情,Jessica不疑有他,只是依然不能解釋允兒對於徐賢那樣緊張的態度,不過看到徐賢談到允兒時那眼眸整個星亮起來,加上有些羞怯的表情,Jessica知道眼前這小女孩已經喜歡上允兒。

 

而允兒也是,不然她不會對於這個突然闖入她世界的徐賢那麼關心,照理說允兒平常雖然屌而啷噹,可是遇到事情的關頭上處理卻比誰都還要冷靜,父親的逝世讓她心智上異常早熟,雖然顯現於外是那樣的孩子氣,那僅僅只是她的偽裝,Jessica是非常清楚的。

 

當徐賢昏倒時,允兒急忙敲著自己公寓的大門,有電鈴反而不去按,那指節都敲出瘀血來了,可見允兒有多慌張,如果不是害怕失去徐賢,她會那樣嗎??如果只是基於救人一命原則,允兒態度就應當會不緩不急,先看清狀況,然後下正確的判斷與處理,就如同第一次看見徐賢時那樣,以上種種都證明,允兒已經把徐賢當成她最珍愛的人。

 

也許很荒唐,僅僅一天,兩人就已經互相喜歡上對方,但是愛情總是來的那麼突然。

 

兩人聊得很愉快,轉眼之間就已經是該吃飯的時刻,Jessica為了徐賢難得下廚一次,只是廚房傳來類似爆炸聲響讓徐賢有不好的預感,幸虧一早上Jessica細心照顧,加上精神上的放鬆,徐賢身體已經好多了,徐賢拖著修長的身軀往Jessica方向移動,發現廚房黑煙陣陣,而Jessica還不斷直跳腳,深怕被大量的熱油噴到。

 

這是在做菜嗎??徐賢頭上冒出三條線,該不會這是吃了會死的食物吧,想到這邊徐賢不禁冷汗直流。

 

剛睡醒的泰妍,非常感謝她的西卡寶貝那麼體貼,能讓她睡飽好養足精神,泰妍興致勃勃來到允兒的公寓,卻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慌張跑去,天啊!!她的西卡寶貝竟然在煮東西,這可比看到貞子從電視爬出來還恐怖一百倍!!泰妍急忙將Jessica手上的動作停止,關上瓦斯之類的,以防萬一。

 

"我的女王啊,妳還是好好坐在沙發等我煮好了,我可捨不得妳的手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泰妍替Jessica收拾善後,把那些疑似吃了會立刻斃命的食物丟掉,Jessica卻很不甘願走掉,她本來還想要嘗嘗味道,看自己的手藝是否有進步,看到泰妍二話不說將那些辛苦的成果都靜置那垃圾桶裡,Jessica的臉又覆上一層冰霜。

 

雖然這樣對Jessica很不好意思,但是徐賢總算鬆了一口氣,她感覺自己還能活命下去,而那個看起來很像小孩的女人應該就是泰妍姊吧,雖然有張童顏,卻有種說不出的帥氣,她明明是女人,徐賢能感覺到泰妍身上與其他女人不同的氣勢,類似秀英那樣,帶點女性的柔美及男性的剛毅,非常中性。

 

也是直覺吧,徐賢從泰妍與Jessica互動與交流來看,這兩人關係絕不是朋友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TaeSica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