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莉走在宛如人間煉獄的地方,但是所有人把她當空氣一樣不存在,有些人自顧自在逃命,或是跟那群妖殺紅了眼了,即使對方已經死亡,也不忘補上幾刀,死命地捅著,要把所有怨氣都發洩出來。

 

"你們這群人類忘恩負義,當初我們怎樣對你們的,你們竟然這樣。"妖在死前不忘罵上幾句,但是那道士卻還不留情將其支解。

 

"既然你們這樣對我們,我也不客氣了。"妖也開始對人類小孩跟老人下手,就這樣連襁褓中的嬰兒都被殺死,侑莉看到這些人與妖互砍的場景,那殘忍的殺戮,讓她作嘔不止。

 

侑莉不忍看到這些畫面,只好低著頭,但是卻看到滿地鮮血跟人與妖的屍體殘骸佈滿地,這倒底是有多大仇恨造成這樣結果,走到一處平台,那是往山上的路中途站,旁邊有個大石頭,侑莉發現似有微弱哭泣聲,走近一看,是個小女孩,還在瑟瑟發抖著,侑莉想要抱住她,卻整個撲了空,她忘記她還在夢裡,所有人都看不到她,也碰不到她。

 

當侑莉正要走往山上探看時候,卻突然發現秀英愣愣站在那女孩身旁,兩人容貌有些相似阿,該不會那小女孩是秀英的小時候?侑莉走進秀英輕拍她的肩膀,但是她卻沒有任何反應,眼神非常空洞,只是默默流著淚,完全感受不到侑莉溫柔的觸碰。

 

"秀英,妳醒醒阿,妳看看我是誰!"侑莉不斷搖著秀英,但是她依然不為所動,已經完全失了神。

 

此時侑莉不知怎了,鬼使神差做出生平最大膽的行為,就把她的唇貼在秀英的,還把她的眼淚都吻乾了,這時秀英才從哀傷中醒過來,看到某呆子竟然在對她性騷擾!!

 

"喂,妳在幹嘛啦!!"秀英把侑莉急忙推開,臉上竟然也覆上了紅潤,讓她尷尬不敢對視侑莉,侑莉被秀英強力一推,讓侑莉的臀部跟地板親親。

 

"我在安慰妳啊....不過妳的眼淚好鹹阿。"侑莉揉著那腫痛屁股,然後又開始嘻皮笑臉,露出那燦爛的陽光笑容。

 

"安慰是這樣安慰的嗎!?妳真的是色鬼耶,連我都不放過阿。"秀英很快就鎮定下來,開始跟侑莉耍嘴皮子。

 

"我哪裡色了,頂多看到美女會多看一眼而已,不過妳可是大帥哥阿,呵呵。"秀英此時竟然覺得侑莉白癡笑容真是可愛啊!!不過主攻權應該是她,怎變成那個呆子了!!

 

"我是女的耶,妳也不遑多讓阿,總是一堆女人被妳迷倒啊。"秀英也露出那清新的笑容,可讓那呆子釋懷了,因為秀英已經不再悲傷了。

 

"但是,只要能迷倒妳我就滿足了啊,小秀秀。"侑莉突然熊抱住秀英,嬌羞蹭著她的頸部,這是在對我撒嬌嗎?怎麼感覺怪怪的,但是秀英嘴角卻不自覺上揚了。

 

在兩人肉麻對話持續時候,夢境也不知不覺改變了,又跳脫到原來歐陽小姐的場景,而泰妍跟珠賢也出現了,看這兩人發出異常的粉紅光芒,但是救人第一,還是打斷她們的兩人世界吧。

 

"咳咳,那個妳們兩人,該辦正經事情了吧,我們兩個可是好不容易讓妳們從夢中醒來耶。"泰妍很不滿那兩人甜蜜,珠賢則是優雅摀住唇,忍住笑意,因為剛剛的過程她們都看到了。

 

"多謝妳們啊。"但是侑莉不打算把她的手從秀英身上離開,依然抱的死死。

 

"喂,妳的狗爪子幾時才要拿開啊。"秀英先是狠狠捏了侑莉手臂一下,然後用盡力氣把她的手拔開,讓侑莉忿忿不平,那張嘴巴還在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說啥。

 

"噓,那男子又回來了,侑莉、秀英等等妳們在我施法時候再去跟那男子搏鬥,而泰妍則去救出歐陽小姐,這樣才可以破他陣法。"珠賢小聲交代個人所需要做的事情。

 

在打個暗號後,珠賢開始施法,漸漸的夢境又開始扭曲,而此時男子就因此被逼出來,侑莉跟秀英見此出來跟他拆招,男子拿出彎曲的苗刀揮舞著,口中還念念有詞,為了不讓他順利施咒,侑莉直接用星辰往他臉上一刺,逼得男子不得不往後退,並且也中斷了咒語;另一邊秀英則是看準男子移動的方向,往他腿部一砍,男子大腿瞬間噴出鮮血,而咒陣也就此被破陣了。

 

破陣此刻,眾人也都回到現實,歐陽小姐也醒來了,並且也回復記憶,原來那男子是她的仇人,之前歐陽小姐在某間破廟裡救了他,所以男子對他一見鍾情,但是因為男子受到某商人雇用,必須殺掉她父親,但是男子卻不知道那是她所愛的人親人,當歐陽小姐看到自己父親全身被黑蟻爬滿,臉部猙獰的死去,看到旁邊殺害她父親的人,竟然是她救的人!!就這樣受到刺激昏倒了。

 

而那男子才後悔莫及,為了補償歐陽小姐,故意用此編織出來的夢境,讓她忘記現世的記憶,跟她一起扮演一對恩愛的夫妻,本來想要就此廝守到底,卻被秀英等人破壞了,此時男子出現在房間門口,眼帶仇恨瞪著眾人,他摀住那受傷的大腿,又開始唸咒試圖傷害秀英等人。

 

"如果妳敢傷害其他人,我就立刻死給你看,相公。"歐陽小姐大聲斥喝著,讓男子停下動作。

 

"明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妳跟我在一起吧,我會好好疼妳一輩子。"男子不斷哀求著,但是歐陽小姐卻下了某種決定。

 

"妳認為我看到我父親慘死,還會昧著良心跟你共度一生嗎,哈哈...你認為我會嗎?"歐陽小姐的笑聲讓人不寒而慄,似乎已經瘋掉了。

 

"相公我很愛你,我很感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但是你只要答應我幾個條件,我就會原諒你。"歐陽小姐表情突然變得很嚴肅,但是眼神卻很悲傷,她心平氣和說著,跟上一刻表現全然不同。

 

"妳說,不管幾個條件我都答應妳,我一定做到。"

 

"第一,不准找我恩人報仇。第二,不准跟我一起殉情。你現在沒資格跟我廝守再一起,我要你好好活著受盡痛苦,我會在地下等你的。"歐陽小姐說完後就咬舌自盡了,事情發生太快,想阻止都來不及。

 

"好的..我答應你..."男子往歐陽小姐走去,在她唇上留下一個吻後,就一拐一拐離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