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ti    

嗯,寫了好幾天的侑帕尼番外

 

“姊姊,妳的腰好像粗了一點。”摸著下巴,林允兒打量Tiffany的腰際說道。

 

“看錯了,應該是衣服的關係。”輕咳一聲,Tiffany面不改色說道,內心卻在詆毀那頭白目的小鹿,只不過剛升職,慶祝的聚餐多了些,導致體重也多的一點點罷了。

 

“哦,這樣阿。”林允兒瞇著小鹿眼,笑嘻嘻說道,“那下次我也應該穿像姊姊一樣的衣服,我總是被人說太瘦,要多吃點。”林允兒戲謔的表情,可讓Tiffany氣到說不出話來,因為林允兒就是吃不胖的體質,還故意說出這樣話語刺激她。

 

“我會的,不過小允買的起嗎?”不甘示弱說道,特地提起林允兒最大的弱點,Tiffany總算找可以找到身為姊姊的自尊。

 

“那姊姊就買給我啊。”急遽改變態度,狗腿的向Tiffany扯著娃娃音撒嬌賣萌。

 

“自己存錢買。”全然不理,Tiffany淡淡說道。

 

被林允兒調侃過後,Tiffany在浴室前的大鏡子端詳自己的身材,的確腰上的肉肉不受控制發展出來,痛定思痛,Tiffany下了一個決定,去健身房塑身吧,十分果斷報名同事介紹有氧舞蹈健身課程,雖然花費十分昂貴,但是能因此瘦下來,也值得。

 

“哎,權教練的課真難報名,我可是排隊到第三梯次。”一位少婦抱怨說道,很明顯的,肚子已經有一圈游泳圈。

 

“已經算很好了,等等上過課妳就知道物超所值。”另一位年輕的女子說道,Tiffany端看她的身材,的確一絲贅肉都沒有,看起來十分健康,充滿更大的期待。

 

換身輕便的運動服,Tiffany進入到一間寬大的韻律室,四面都有鏡子,而站在前頭的,正是權侑莉,她穿著運動背心搭配著小短褲,穿戴著小型麥克風,繫上馬尾,簡單的裝扮,顯露出她的麥色健康肌膚,與那雕碩完美的肌肉,尤其是那六塊腹肌,更是極品。

 

“各位好,我是權侑莉,是妳們的教練,未來我們會有八個禮拜的相處時間,請多指教。”露出清爽的笑容,不經意顯出潔白的牙,更使得權侑莉中性美凸顯出來,陰柔的帥氣,卻又不失嬌媚,頓時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包含Tiffany。

 

“就說物超所值咩,光看權教練就是一種享受了。”女人眼冒桃心花癡向另一個人咬耳朵說道。

 

“那位同學,現在正在上課喔,專心聽我說話,不然我會傷心的。”開玩笑說道,權侑莉還刻意用口水弄了幾滴眼淚,惹的學生們哄堂大笑,只有Tiffany暗自吐槽權侑莉低級的搞笑。

 

但不得不說,權侑莉的確有她的一套,讓學生設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目標,並且傳授一些在家也可以輕鬆做的體操,搭配上每日測體重與飲食紀錄,如果有進步,她就會毫不掩飾讚美,讓同學們互相激勵,才短短兩星期,Tiffany已經達到她想要的腰圍與體重。

 

“呼,帕尼姊姊變得好美麗啊。”林允兒像是路旁搭訕男人,十分輕浮說道,但卻讓Tiffany得意不已,尤其是穿上緊身衣物,更顯出玲瓏的腰身,她上揚的嘴角從未下降過。

 

“當然,妳姊姊我可是天生麗質啊。”毫不客氣接受林允兒的讚美,Tiffany甚至高興哼出歌,表示她的愉悅之情。

 

而要持續維持身材,必須持之以恆,Tiffany以為達到她的目標之後,就沒有那樣勤奮去上課,一開始是因為公司案子加班的緣故,缺席一堂課,有了開頭之後,Tiffany出席率就變得不正常,就連紀錄表都沒在做了。

 

惡果來的很快,當Tiffany發現衣服變的有些緊時,再度被林允兒調侃,她才後悔自己的得意忘形。

 

在她前往健身房的路途上,與權侑莉不期而遇,因為缺席好幾堂課的緣故,Tiffany有點羞愧,所以刻意不與她打招呼,只是默默走向更衣室,卻反倒被她叫住了。

 

“美英,最近很忙碌喔,歡迎回來。”權侑莉依舊露出她的招牌八字紋,直爽的說道,但美英這樣的稱謂,除了她的父親之外,其他人都是喊她的英文名字─Tiffany。

 

這讓Tiffany有些不高興,一來是因為美英這名字很老氣,二來則是權侑莉怎會知道她的本名,而且還喊的那樣親暱,畢竟她與權侑莉還不是那樣熟識,僅僅只有課堂幾次互動指導。

 

“權教練,最近是有點忙,不好意思,我先換衣服了。”直接把情緒表現在臉上,Tiffany拎著包包逕自走入更衣室,但對方卻依舊維持她燦爛的笑容。

 

“哎,似乎是太急了。”權侑莉若有思說道。

 

這樣的小小插曲,並不影響Tiffany上課的興致,為了再度回到她所設定的腰身,她還特地站在最前頭,賣力舞動她的肢體,要把多餘的熱量,都燃燒殆盡。

 

“Tiffany同學,妳這樣會有運動傷害的。”出手讓Tiffany停下動作,權侑莉不如以往口頭上的指導,而是若有似無肢體接觸。

 

“嗯,這樣才對,不然姿勢不對會造成肌腱發炎的。”換了稱謂,十分認真說道,權侑莉身上的熱氣蒸騰著Tiffany,肌膚上的薄汗貼著她。

 

雖然權侑莉的肢體接觸是很平常不過的,卻讓Tiffany感到一陣電流通過,不知道是因為運動過後造成的,還是與權侑莉的接觸,她總覺得她的心臟,有加快跳動的趨勢。

 

“教練偏心,怎只給Tiffany同學作指導。”一旁的女人不滿說道,這樣的好福利,怎可以讓Tiffany專美於前。

 

“抱歉,因為Tiffany同學好幾堂課沒來,為了讓她趕上進度啊。”依舊維持那清爽的笑容,權侑莉自然離開Tiffany的身旁,再去那女人的身旁,做出同樣的指導。

 

Tiffany刻意不去看她們,某些轉身動作不經意瞥到,Tiffany不自覺鼻息直冒,她也不明白,權侑莉跟其他人有肢體接觸,她內心就感到不舒服。

 

這一天,Tiffany發覺她與權侑莉接觸挺頻繁,在健身房提供的浴室洗澡時,恰巧在她隔壁的人,又是權侑莉,而且又響起她乾淨又明朗的聲音,主動與她打招呼。

 

“美英,等會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啊,我請客。”權侑莉提出她的邀請,而在瀰漫霧氣的浴室裡,她的聲音跟沙沙的水聲混在一起,讓Tiffany聽了有些模糊。

 

但唯一清楚的,是權侑莉又喊了她一聲美英,她是故意的吧。

 

“權教練,別這樣親暱叫我的本名,我不認為我跟妳很熟。”關下蓮蓬頭,Tiffany對權侑莉慎重說道,只是一轉頭,便看到權侑莉一絲不掛完美的身材。

 

僅僅只有用小板子將各蓮蓬頭區隔開的大浴室,基本上,只是讓個人了解自己能使用空間範圍,而平常Tiffany也不會特別注意別人的身材,畢竟課程結束後,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趕時間,所以使用浴室的人也只有少數,無法忍受全身黏膩坐上她剛買的粉紅新車,Tiffany都會習慣性留下沖澡,然後在一身舒爽的回家。

 

只是,看到權侑莉一臉茫然,蒸騰的水氣讓她的身材若隱若現展現出來,水珠蜿蜒漫步在她麥色的肌膚上,Tiffany才發現,偌大的浴室,只有她們兩個。

 

“那一起吃飯喝酒就熟了,帕尼。”再度改個稱謂,權侑莉發現Tiffany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叫她本名,再度露出無辜又爽朗的八字紋,提出她的邀請。

 

“這樣不就會前功盡棄,權教練。”Tiffany擺明拐個彎拒絕權侑莉,但是她的笑眼卻不受控制欣賞起她的身體。

 

“本來就是懂得犒賞自己,才會更努力去塑身啊,而且這樣的循環,我會才有這一份的工作。”關掉蓮蓬頭停止水灑,權侑莉身上的水珠受到重力滴答滴答一一落下,她也毫不掩飾在打量著赤裸的Tiffany。

 

也許是因為是腦袋被蒸熱了,變得糊塗,當Tiffany早上醒來時,她才發現,她躺在權侑莉的床鋪,而她正摟著自己睡覺,最糟糕的是,床被底下兩人的身體,完全不著任何衣物,正肌膚相貼著。

 

她怎樣都沒想到,會與健身房的教練來一場One Night Stand,而且還是女的,Tiffany敲著頭仔細回想之後的事情。

 

她答應權侑莉的邀請,去吃了消夜,本來就好酒的Tiffany也不免喝了兩杯,但她酒量並不差,意識還是很清醒,之後再跟權侑莉去漢江旁散步聊天,然後不知怎了,她就被權侑莉吻了。

 

記憶越發清晰,當時權侑莉直接提出交往的請求,而且不等Tiffany回答,直接就堵住她的唇瓣,酒香流連於兩人的唇舌之間,本想要抗拒的Tiffany也鬼使神差回應起權侑莉,越吻越深,感覺身體某種情慾也被勾起,然後她就被權侑莉帶到她的住所,一進門後,又與她炙熱的唇再度黏上,跌跌撞撞倒向她柔軟的床鋪,熱情探索著彼此的身體。

 

“帕尼,我會很溫柔的。”由上至下深情盯著Tiffany說道,權侑莉的手在Tiffany的花園打轉,指頭傳來的濕意,一再說明對方的慾望急待宣洩。

 

“我...”害羞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平常Tiffany一副愛情專家的姿態,之前也有交幾任的男朋友,但都是止於二壘與三壘之間,對於本壘的堅守,Tiffany有她的原則。

 

等到一個很愛自己的人,然後把完整的自己都給了那人,Tiffany總有這一份的少女情懷。

 

明明就是喜歡男人,但是現在為何會做出一連串令自己都不可置信的行為,而且,最糟糕的是,她竟然沒有想要阻止權侑莉的意思。

 

“放心,交給我。”露出溫和的八字紋,權侑莉吻了吻Tiffany,修長的手指也緩緩推進,試圖不讓她感到痛楚,權侑莉似乎明白對方是第一次。

 

權侑莉的動作都非常溫柔,就如她所說的,一開始恐慌與不安,在她的愛撫與親吻間慢慢消散,等到適應權侑莉的長指之後,Tiffany也拉著她的手讓權侑莉再更深層探索自己,權侑莉獲得Tiffany首肯之後,就使出她高超的技巧,讓Tiffany在她的手上全然綻放。

 

嗖一下,Tiffany臉紅了,回憶結束之後,她恨不得拍死自己,如果是酒後亂性,跟人搞上床,她還可以接受,怎麼意識清醒狀態,還跟不熟識的人滾起床單,隨便就送上寶貴的第一次。

 

但,不得不說,昨晚的感覺的確是很美好,權侑莉與她之後還做了好幾次,每一次都讓她達到至高無上的快感,身體誠實的反應告訴Tiffany,原來她是喜歡女人的,難怪之前與好幾任男友到最後關頭,她總是找盡各種理由嘎然停止,最後不歡而散。

 

只是這身體力行的代價會不會太大了點,因為她不確定權侑莉就是那個理想中的人。

 

“早,帕尼,睡得好嘛?腰會不會痠痛,要不要我拿個熱水袋幫妳熱敷,另外早餐要吃什麼?”一連串問道,權侑莉清醒過後,她不急著穿衣,反而疼惜吻了Tiffany唇角,體貼在她的腰際按摩著。

 

“問那麼多,我是要回答那一個?呆子。”被權侑莉逗笑,而她的細心呵護的確讓Tiffany對她的好感大增。

 

“呵呵,人家關心妳啊。”依然維持那好看爽朗的八字紋,權侑莉直接道出她的想法。

 

與權侑莉這一段相遇,Tiffany至今仍然覺得不可思議,她總覺得被算計了,那一天實在有太多的巧合,但是每當問起權侑莉時,她總是真摯的說道,“當我看到妳的學生資料時,我的心臟就開始怦怦亂跳,尤其是妳有段時間都沒來,更讓我心頭覺得悶悶,經過幾晚的失眠,那時候我才發現,我喜歡上妳了。”

 

但是這樣的解釋,卻不能消除Tiffany的疑慮,畢竟權侑莉熟練的技巧,總讓Tiffany耿耿於懷。

 

而事實上,權侑莉在Tiffany之前也有一個女朋友,是在Tiffany刻意灌酒之下,她自己說出來的,根據她的描述,她的前女友有一雙迷人的電眼,有一口流利的英文,看起來十分冷漠又傲嬌,但實際上卻是很溫暖的女人,即使酒醉的權侑莉眼神迷濛,口齒不清,Tiffany也很明白,她還是很愛她的。

 

Tiffany從這發現,她與權侑莉前女友的確有很相似的地方,唯一的不同,就自己直率的性格,當她問起權侑莉時,她也毫不掩飾道出一切。

 

“無論她想要做什麼,我都會支持,而她想要自由,我就會成全她。”那一次,權侑莉認真而嚴肅,並且深吐一口氣繼續悠悠說道,“如果帕尼有一天倦了,想要自由,我..”話語還沒說完,就被Tiffany摀住嘴。

 

權侑莉就是那種愛上就無條件奉獻的人,即使掏心挖肺也會讓對方得到最好的,真是無可救藥的呆子,傻到令人疼惜。

 

如果那人不能好好珍惜把握妳,錯過妳,那就由我來陪妳走過往後的人生吧,Tiffany默默想著。

 

而那一天,Tiffany下了決定,要與林允兒道出一切,並且讓權侑莉搬來與自己同住,她想要更加了解權侑莉所有的事情,並且照顧她,因為權侑莉就是她所認定的人。

 

“呆子,我們去美國註冊吧,回到我出生的地方。”偎在權侑莉的懷中,Tiffany認真說道。

 

“嗯,這樣妳就不能有後悔的機會。”點點頭,權侑莉有些玩笑說道,卻也道出她長久以來的不安,雖然她的性格開朗,看似少一根筋,但她也有敏感纖細的地方。

 

“真是個呆子,但是我就是愛這樣的妳。”轉過頭去,主動壓上她的唇,熱烈與權侑莉交纏。

 

 

I got a girl 帥氣,I got a girl 善良,I got a girl handsome girl 拿走我的心。

 

I got you,我的權侑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天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