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行,讓Jessica想了很多,而見到徐賢與林允兒之間情感大增,當時就有想法浮現在她的腦海中,只是她卻不知道該怎樣向Tiffany開口,她總覺得這樣的想法太過於任性,Jessica忍不住鎖緊眉頭煩惱著。

 

“怎麼了?”慵懶翻個身,Tiffany一醒來就看見Jessica眉頭深鎖。

 

“沒事。”搖搖頭,將被單攏緊,Jessica閉上眼睛想睡個回籠覺。

 

“別騙我,Jessi。”不讓Jessica迴避,Tiffany直接強勢壓在她的身上,Jessica好不容易將那段過往徹底放下,自己的心結也被解開,然而現在她又悶悶不樂的樣子,怎不讓人感到擔心。

 

“如果我說出來,妳一定會生氣的。”將手環在Tiffany腰際,調整一下姿勢,讓兩人感到更加舒適。

 

“妳不說我會更生氣。”捏著Jessica的鼻子,俏皮說道。

 

“我想要搬到韓國去。”Jessica淡淡說道,雙手卻已經摀住耳朵。

 

“What!?”果不其然,Tiffany發出獅吼功,“跟我說清楚,鄭秀妍!”把Jessica的手拿開,Tiffany更是提高音量表達她的不滿,讓Jessica的耳膜受到嚴重的懲罰。

 

“就說妳會生氣...”委屈說道,耷拉著眉十分可憐的樣子,看到Jessica無辜的表情,Tiffany什麼怒火都沒了。

 

“是我不好,我應該聽妳說理由的。”從Jessica身上下來,側躺在她的身邊。

 

“我想守護小賢的幸福。”握著Tiffany的手,Jessica認真說道,只是話語剛落,Jessica發覺Tiffany鼻息直冒,她是真的生氣了。

 

“允兒的年紀太小,她沒辦法應付那個老頭的。”繼續解釋著,聽到關鍵字,Tiffany似乎能明白Jessica的想法了。

 

“我爸...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即使小賢已經跟允浩哥離婚,但畢竟小賢是容和的母親,若是被他知道允兒跟小賢的事情,我不知道他又會做出什麼事情,至少在韓國,我能夠就近守護著她....”

 

“Jessi,妳還愛著她?”心裡酸酸的,Tiffany忍不住詢問。

 

“嗯,我愛她,但是不是我跟妳之間那種愛,是對秀晶與允浩哥那種親情的愛,我跟小賢一起長大,就算之前發生過那些事情,我與她那麼多年的情感,也不會改變的。”

 

“對不起,是我任性了,我不應該說這些的。”嘆口氣,Jessica緊緊抱住Tiffany,不發一語。

 

“Jessi,讓我考慮一下。”聽到Jessica如此誠實道出她的內心,Tiffany五味雜陳,理智面上她能夠理解,但情感面上卻是抗拒,而這件事影響的層面太廣,她需要一點時間沉澱。

 

“嗯。”Jessica很感動,因為表示Tiffany是非常慎重聽入她的心聲。

 

之後兩人就沒再提起這個話題,專心籌備她們的婚禮,原本想要鄭允浩與Krystal想要出席,卻被鄭家老人三申五令威脅著,若是他們參加Jessica與Tiffany的婚禮,就直接斷絕關係,迫不得已,兩人只能用工作因素拒絕邀請,Jessica聽到當下,那失望的表情,Tiffany都看在眼底,如此重大的日子裡,鄭家人都缺席,雖然Jessica口中說不在意,Tiffany卻替她感到心疼。

 

婚禮前兩星期,Jessica下班回來,就看到Tiffany正坐在沙發上,等候著她,看起來十分嚴肅,Jessica忍不住吞了口水,開始回想是否有做出對不起這頭小獅子的事情,想破腦袋卻開始打結,變得暈呼呼的。

 

“Jessi,之前說的事我答應妳。”Tiffany說出她的決定。

 

“嗯?”一頭霧水,Jessica反而滿臉疑惑。

 

“笨Jessi,我是說我決定搬到韓國了。”恨不得把Jessica敲醒,這傢伙之前還那樣慎重與她訴說,沒想到Jessica反而沒放在心上。

 

“疑?!”睜圓眼不可置信看著Tiffany。

 

“妳喔。”說不出任何的話,對於這個遲鈍的傢伙,Tiffany也無可奈何,只能捏她的臉,搓揉一番。

 

“但是妳會跟家人分開,可能要很久才會見面。”雖然感激,Jessica反而替Tiffany設想起來。

 

“沒關係,現在網路都很方便,視訊什麼都很OK的。”聽到Jessica這句話,Tiffany瞇起好看的眼睛,寵溺摸摸Jessica的臉龐,她有這份心意,Tiffany真的很感動。

 

“我想要守護Jessi的家人,現在Krystal跟允浩哥都在韓國定居了。”Tiffany的考量更深遠,Krystal與鄭允浩都是Jessica最親的家人,若是婚禮上的遺憾能夠過這樣方式去補償,也未非不是一個辦法,更何況,Jessica所說的事情的確是可能會發生的。

 

鄭家老人的確是無聊卻是掌控慾很強的人,她認為身為學生的林允兒是無法去對抗那個老頭的,若是發生什麼事情,至少她們能夠就近討論應對。

 

“謝謝,美英。”撲上去不停親著Tiffany的臉,犬化的波斯小貓看起來是異常的可愛,然而聽到自己的本名,Tiffany眉毛忍不住挑起。

 

“就說不要喊我美英。”拉開距離,抹掉Jessica在她臉上留下的口水。

 

“妳之前不是說我喜歡就好。”狐疑望著Tiffany,Jessica完全不能理解。

 

Tiffany才想起來當初的狀況,是因為有徐賢在場,所以她才刻意賣萌撒嬌,而這隻波斯小貓反而銘記於心,令Tiffany感到尷尬,總不能說她是為了向徐賢示威,所以才說出那樣的話。

 

“我也希望美英你偶爾能夠喊我秀妍。”十分認真說道,Jessica眼眸變得深邃,對她而言,鄭秀妍這三個字有特殊的意義,是最真實的她,尤其是在美國裡,秀妍這名字更顯得獨特。

 

“秀妍。”環住Jessica的脖子,Tiffany貼Jessica的唇瓣喊出。

 

“明天休假。”熱吻間隙Jessica提醒說道,將Tiffany輕輕壓倒在沙發上,手掌摩娑揉稔著Tiffany的胸口,充滿慾望。

 

“嗯。”一邊接吻一邊伸手熟練解開Jessica襯衫的鈕扣,而對方卻是迫不及待,伸入到她的裙襬下緣,挑逗著,讓Tiffany喉頭忍不住發出害羞的聲音,眼神都變得迷茫起來。

 

看來秀妍兩字挑動到這波斯小貓最原始的野性,使Jessica極度興奮,當身體被填實那瞬間,Tiffany失神想道,隨即腦袋一片空白,享受著Jessica帶給她至高無上的快感。

 

隨著日子流逝,兩人的婚禮也越來越靠近,讓她們都忙碌起來,確認賓客名單,與餐廳討論外繪菜色,並且先早一天時間把法律上的程序辦好,拿到那一張薄薄的紙,卻是如此具有意義,當Tiffany還慎重裱框起來,擺在床頭上,她們以後會攜手以另一個身分邁向另一個不同的階段旅程。

 

“美英,今天妳很漂亮。”望著粉色禮服的Tiffany,白皙的肩膀與背露出,光滑想讓人摸一把,忍住內心的衝動,Jessica真誠稱讚著,今天是屬於她們的大日子。

 

“那我其他日子都不漂亮嗎?”故作嗔怒說道,Tiffany打量著穿粉色西裝的Jessica,即使綁上馬尾,看起來還是那樣嬌媚,而不是“帥”。

 

“嗯。”點點頭,伸出手整理著Tiffany的禮服。

 

“呀!我不要跟妳結婚了。”聽到Jessica的回應,Tiffany也不禁來氣,這隻波斯小貓還是不懂去說那些甜言蜜語。

 

“我們都註冊了。”淡然說道,Jessica揚起一抹腹黑的微笑,“所以,妳反悔也來不及。”在Tiffany額上留下一吻,本想要逗人的,變成被逗那位,Tiffany只能噘著嘴表達她的不滿。

 

“咳咳,Stephanie,時間差不多了,Leo已經在外面等了。”Tiffany的姊姊Michelle看著妻妻倆的互動,忍不住出口打斷,雖然新婚應該要甜甜蜜蜜的,但是也要顧及身旁的人,不停發出閃光彈,要把她給閃瞎了。

 

“T,我等妳。”先一步離開小房間,Jessica到定點準備著。

 

婚禮開始,教堂的大門被打開,音樂響起,Tiffany由著她的哥哥Leo領著,慢慢步行在紅毯上,然而走到站在牧師面前的Jessica身旁,從Leo手上牽過Tiffany的手,而牧師開始說著千篇一律電視上都會出現的話語,然而“我願意”三個字兩人說的卻是如此堅定,表示這一輩子對彼此都不離不棄。

 

宣誓的親吻,交換戒指,在場有許多人看到這一幕都不禁哭了出來,Tiffany更能感覺到Jessica的激動,那微微顫抖的指就可窺一二,而她也是一樣的心情。

 

儀式結束,讓賓客們到教堂外頭的庭院用餐,兩人先是出來簡單打招呼,之後又匆忙回到更衣室換衣服,尤其是Jessica,她必須快速換上白色的小婚紗,並且更換髮型,連Tiffany都手忙腳亂幫Jessica整理妝容,從西裝到禮服,Jessica是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原本就很美豔的人,穿起婚紗更加的閃耀,與Tiffany的禮服裝扮是不分高低。

 

“我的Jessi真美。”穿起黑色西裝Tiffany目不轉睛盯著Jessica,而她也抬頭打量著Tiffany,雖然很好看,有點男性化,但為什麼看起還是“受”氣十足。

 

兩人攜手再度出現在婚禮現場,引來一陣驚呼,截然不同的裝扮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也很符合她們給人的印象,攻受之間Jessica與Tiffany可以轉變的很好,而無論孰攻孰受,她們都是最般配的一對。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