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議員,這是開會的資料,另外下午有個開幕酒會要您去剪綵....”秘書開始報告起林允兒一整天的行程,就算選舉結束,身為政治新人的她還是需要高曝光率,讓民眾記住她。

 

​在某層意義來說,政治人物跟藝人還挺類似的。

 

“嗯,我知道了,那明天一整個星期都已經幫我排開行程了吧。”林允兒再三確認,望著手上的筆記本,明天的日期已經被打她上愛心的記號,嘴角,不自覺上揚。

 

看在秘書眼中,此刻的林允兒實在太美麗,與平常幹練精明的她全然不同,即使她已經有了女朋友,卻還是忍不住為她而感到心動。

 

“嗯,已經全部都挪移開來,請議員放心。”秘書依然制式回答道,即使心花怒放,也必須維持專業的形象。

 

“開始吧,今天有的忙囉。”拍拍自己的臉龐,試圖振奮,林允兒拿起資料猛讀一番,而在議會上,也發揮她的口才,犀利質詢著那些官員。

 

等到行程全部忙完,已經接近晚上十點,林允兒有些疲憊回到徐家,畢業之後,她就跟徐珠賢搬回徐家宅邸,與徐珠賢的父母親同住,享受久違的天倫之樂。

 

因此,林允兒更是以徐家“女婿”身分出席各種場合,一開始徐父也受到黨內各種質疑反對的聲浪,但是林允兒本身的魅力,勤奮跑基層,並且艱辛贏的選戰時,對她的評價也漸漸變成正面居多,加上亮麗的外表,成為媒體寵兒,對於黨也因此加分不少,林允兒才在政治這條路變得比較順遂一點。

 

而徐珠賢按照她的階段進度,先修得碩士學位,然後是博士,這幾天她也忙到不行,因為關係到她的畢業書面報告與口試,明天就是最關鍵的,只要眾教授都同意她的實驗結果,徐珠賢就可以拿到博士學位。

 

即使忙碌,但是徐珠賢都堅持準時回家,因為她想要讓林允兒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讓她專心在工作上。

 

“回來了啊。”徐珠賢帶有睏意聲音說道,她倚在床頭看著實驗報告,但是眼皮卻異常的沉重,幾乎快要闔上,直到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她才勉強睜開眼皮。

 

“嗯,我回來了,不用等我,先睡吧。”走進徐珠賢,林允兒溫柔在她臉頰上留下一個吻,將她手上的紙本抽走,強勢要她躺下休息。

 

“沒有妳抱著我,我怎睡得著。”撒嬌說道,徐珠賢露出少有的柔情而嬌媚的一面,惹的林允兒心臟不自覺加快,這樣的徐珠賢,怎可能不愛她。

 

“嗯,我洗澡很快的。”拿起徐珠賢準備好的睡衣,林允兒用極快的速度跑往浴室,已經是堂堂的議員,依然是那樣幼稚,惹的徐珠賢莞爾一笑。

 

感覺到身旁的位置被林允兒佔據,殘留的沐浴乳香味竄入徐珠賢的鼻腔,同時間,她就被林允兒溫柔擁入懷中,從交換靈魂開始,她就已經習慣讓林允兒抱著,無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偎著她的身軀,感受她的心跳與溫度,就讓徐珠賢感到十分安心。

 

“明天,加油。”吻著徐珠賢的後頸鼓勵說道,林允兒的薄唇與肌膚貼合的部分,像是有股力量般,注入徐珠賢的身體內。

 

“我會的。”轉過身來,回摟著林允兒,輕輕蹭著她的胸口,聽著她的心跳聲,怦怦,很有規律,像是催眠曲,領著徐珠賢進入夢鄉。

 

“我愛妳,徐珠賢。”吻著她的額頭,林允兒真摯的告白,她期待明天的到來。

 

林允兒一大早就起床了,她難得動手做起早餐,等到徐珠賢洗刷完畢後,餐桌上已經有好幾道秀色可餐的小菜與特製的人參粥,色香味俱全,也讓徐父跟徐母不得不為林允兒豎起拇指,這個女婿真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女人啊。

 

“賢兒,允兒可是使出看家本領喔,很好吃喔。”徐母熱情招呼還略帶惺忪的徐珠賢坐下,一聞到飯菜的香味,徐珠賢也變得清醒過來,津津有味吃著林允兒愛心早餐。

 

“真的好吃。”徐父又多添一碗稀飯,桌上的小菜也幾乎被挾光。

 

“爸爸,留一點給允。”見到林允兒幾乎沒動筷,徐珠賢不捨說道,並且把自己的菜主動挾給林允兒。

 

“唉唉,賢兒現在都把允兒放在第一位,孩子她媽,我們好可憐喔。”假裝泫然若泣說道,幼稚的行徑也惹來徐母跟徐珠賢噗哧一笑。

 

市長卸任之後,徐父就處在半退休狀態,雖然擔任黨內秘書長的職位,但礙於身體因素,他婉拒各種應酬,若必要,他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即使如此,他的影響力卻不容小覷,當黨內的人反對林允兒時,他就利用各種人脈與資源牽制那些人,林允兒能獲得勝利,徐父算是背後最大的推手。

 

“爸爸,別取笑我了。”林允兒不好意思撓著腦袋說道。

 

“好了,快點吃吧,不然要遲到了。”徐母出來打圓場,讓誰最重要狗血話題結束,不然再拖下去,真的都不用出門了。

 

目送徐珠賢出門後,林允兒也開車去張羅她的東西,今天除了是徐珠賢畢業口試重要日子,也是她們交換靈魂出車禍的日子,已經有十年的時間,因緣際會之下,她們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嗯,徐珠賢同學,恭喜妳獲得博士學位。”眾口一致說道,教授們對於徐珠賢報告的癌症基因研究有絕佳的好評。

 

徐珠賢的研究無疑嶄新的發現,某種能抑制肺癌的基因,卻在其他癌症是促進生長的作用,在未來標靶藥物的使用以及治療,相對要更謹慎,以免抗癌不成,反倒加速病情惡化。

 

“謝謝各位教授指導。”謙恭向他們鞠躬,這也是徐珠賢提前畢業的原因,她的特殊身分,與林允兒禁斷的愛情,早就是眾人皆知的事實,但她卻保持一貫謙虛好學的態度,專注於她的研究

 

緩緩走出教室,徐珠賢不由自主鬆口氣,終於可以暫時放下那被論文追趕的沉重壓力,回到實驗室,徐珠賢發現裡頭的學弟妹都不見了,而她的桌面上則是多了一大束鮮花,上頭還有卡片。

 

 

 

給徐珠賢:

 

 

還記得十年前的今天嗎?上天安排妳與我用特殊而不可思議的方式相遇。

 

在互換靈魂那一段時間裡,我慢慢發現我對妳的心意,原本我以為是我自己太過於自戀,其實是我愛上妳的靈魂。

 

我們的初吻,讓我覺得好甜蜜,至今想起來時,心臟還是會怦怦跳動著。

 

我一直想不透,為何一個吻就可以讓我們換回來,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有那麼多的顧忌,就算把嘴唇親腫,也在所不惜。

 

但是,與妳在一起,讓我的人生視野變得不同,讓我有很多想法與抱負,也許,這就是上天讓我們交換靈魂的用意吧。

 

卡片版面有限,我只能寫這麼多,但最重要的一句話,我一定要告訴妳。

 

 

我愛妳,我們結婚吧。      

 

 

 

PS:我好久沒吃紅薯了。

 

 

                                                                                      By 林允兒

 

 

看到林允兒求婚卡片,徐珠賢不禁眼眶泛紅,但是見到那傢伙不正經的提示,徐珠賢變得哭笑不得,而她正當要轉身時,徐珠賢就被林允兒從後面抱住。

 

“徐珠賢,我們結婚吧。”林允兒在她的耳際真摯深情的說道。

 

“好。”毫不猶豫,徐珠賢直接點頭答應。

 

林允兒刻意不說嫁給我的話語,因為對她們來說,嫁與娶都是一樣的,沒有實質上的意義,反而是結婚兩個字,所代表將相守一生的承諾,化為更確切的證明,也表示林允兒的決心與堅定─

 

與徐珠賢共度一生。

 

“走吧。”牽著徐珠賢的手,林允兒不由分說領著徐珠賢。

 

“去哪?”她知道林允兒會帶給自己驚喜,但是還是不放心詢問道。

 

“荷蘭,註冊結婚,順便蜜月旅行。”簡單道出自己的目的,林允兒說完之後更是迫不急待將徐珠賢從學校帶走,從實驗室到停車處,沿路有不少人為她們喝采祝福。

 

“嗯。”簡單回應,看來她都已經計畫好,難怪這幾天林允兒忙碌到比以往還要晚,因為她要把所有工作都告一段落,才能排出時間來。

 

後車座放了兩人的行李廂,林允兒掏出她跟徐珠賢的護照與機票,交與徐珠賢保管,然後她就專心開車到機場去,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談話,而一路上徐珠賢則是靜靜看著林允兒,視線不曾轉移。

 

“我很帥嗎?”停車妥當後,林允兒自戀問道。

 

“嗯。”徐珠賢真摯回答道,反倒讓林允兒感到臉紅了,原本只是要逗逗徐珠賢,但是她卻異常的認真。

 

真的很帥,又很美麗,精心策畫的求婚記,想必她之前就已經與學校講好,而在家卻又不留痕跡,徐珠賢不得不承認,最近因為忙於論文,忘記了屬於她們重要的日子,而林允兒卻記得牢牢,並且進一步把這一天變成更加意義非凡。

 

“我愛妳,林允兒。”罕見道出戀人之間的愛語,徐珠賢話語剛落,就拉著林允兒襯衫的領頭,往自己的靠近。

 

徐珠賢手撫上林允兒頸脖,強勢將對方的牙關撬開,找到對方的濕物,狠狠糾纏一番,這樣熱情又強勢的徐珠賢,總讓林允兒感到驚喜,因為平常不會表現出真心的她,在此時的反差更顯的迷人,也表示她對自己強烈的佔有欲。

 

在車上吻到渾然忘我,直到林允兒瞥見電子鐘的時間,提醒著,她們才戀戀不捨離開彼此柔軟的唇瓣。

 

而這一幕,也被Tiffany拍下來,在前往荷蘭飛機上,被拿出調侃一番。

 

“小允,妳是攻還是受啊。”看著畫面的接吻的兩位,林允兒像是被徐珠賢強壓的樣子,Tiffany狡黠瞇著眼等著林允兒的答案,依然是那樣八卦好奇她們情事。

 

“都有,這樣才公平。”不等林允兒回話,徐珠賢代替她誠實回答道。

 

“哦,原來如此。”笑盈盈說道,只見林允兒的臉龐泛起微微的紅暈,就如以往,她們還是那樣青澀。

 

經過十幾小時飛行時間,終於到達荷蘭,一行人安頓妥當後,林允兒與徐珠賢就在行政中心裡舉行小小婚禮,林允兒與徐珠賢都穿上小巧的婚紗,在親友的見證之下,交換戒指,用悠長的親吻來結束整個儀式。

 

“恭喜。”眾人一口說道,就連徐珠賢的父母親,都哭了出來。

 

早已經結婚的權侑莉與Tiffany也為林允兒與徐珠賢修成正果感動不已,似乎也回到當初她們被宣誓為合法伴侶的那一刻,在自由的國度裡,毫無顧忌吻著彼此。

 

“崔秀英,妳是不是也該有所表示。”Sunny不滿說道,這個遲鈍食神,怎會莫名其妙就被她拐走呢。

 

“嗯....那妳簽下這一張紙吧。”拿起結婚登記書,遞給Sunny,她怎可能沒有這樣想法,只是她找不到好時機,就一直耽擱著。

 

“一點都不浪漫。”轉過頭去,不理崔秀英,可讓她急了。

 

“那妳真的不跟我結婚嗎?”可憐兮兮說道,崔秀英一把抱住Sunny,禁錮她。

 

“放開我,笨崔秀英,不然我怎樣簽名。”這傻大個,Sunny對她無可奈何。

 

就在林允兒與徐珠賢的婚禮結束後,臨時又舉辦崔秀英與Sunny的,但匆促的準備,兩人的衣服都是很一般的休閒服,交換的戒指也是她們本來就戴著的對戒,一切從簡,可讓Sunny為此叨唸崔秀英好幾個月。

 

在荷蘭遊玩一星期,一行人再度找回當初戀愛的悸動,而新婚的林允兒與徐珠賢,更是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親暱,在眾人面前也不改甜蜜,牽手、互相餵食等,小小的動作都顯出小倆口的濃情蜜意,因此,崔秀英又被Sunny叨唸了,一樣是新婚,情況怎會差那麼多。

 

“賢,我想吃紅薯了。”回到酒店後,林允兒曖昧在徐珠賢耳邊說道。

 

“先洗澡。”聽懂她的暗示,徐珠賢卻故作冷靜回答道,哪有人一進門就變身的,她試圖要稍微澆熄林允兒產生的火焰。

 

“不如一起洗吧。”腐笑著,反倒讓林允兒興致更高昂,猴急推著徐珠賢往浴室去,並且快手快腳脫掉她的衣服。

 

從浴室濕漉的激情轉戰到柔軟床鋪上溫柔的纏綿,忙碌的生活,讓她們都很少做專屬於戀人之間的親暱,所以,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一整夜兩人都沉溺於美妙的肢體交纏上。

 

“賢啊,妳說謊。”吻著徐珠賢的長指說道。

 

“什麼?”對於林允兒不明所以的質問,徐珠賢也不免感到疑惑。

 

“我覺得我還是攻居多。”話語剛落,林允兒就直接闖入徐珠賢的身體內,強勢律動著,讓她明白自己所說的。

 

“壞蛋。”在失去意識的最後一刻,徐珠賢咬了林允兒肩胛一口不服氣說道。

 

“壞蛋才會對你做壞事,徐珠賢。”小聲對著軟綿的徐珠賢說道,滿身大汗,林允兒拿著紙巾小心翼翼拭去蜿蜒在彼此的汗水,依照慣例,將她摟進懷中,一起入睡。

 

異國旅行,對於情侶來說,少不了夜間活動,但對於徐珠賢的父母親來,似乎太過於刺激,尤其是見到自家女兒白皙的肌膚上那些紅點,他們的內心很矛盾,也同時感嘆,年輕就真的很好。

 

事後,眼尖的媒體見到林允兒無名指的戒指,跑去追問她與徐珠賢的八卦,但她只是笑而不答,感謝媒體的關心,因為她們的愛情,無須攤在電視前讓人討論。

 

 

紅薯真的很好吃,徐珠賢。

 

.............(徐紅薯被蒸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殺必斯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