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要把所有失眠的時間補回,Jessica就像個睡美人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而Tiffany就細心照顧著那個臥病在床的波斯小貓,當Jessica睡覺時候,Tiffany就只是愣愣望著她,感覺想很多,卻什麼都沒想,而Tiffany發現自己變得很脆弱,會因為一個人的緣故變得如此不自信,這一點都不像她。

 

“T,還好妳還在。”終於睡到心滿意足,Jessica再度睜開眼睛,立刻伸出手握住Tiffany的手,她也很害怕Tiffany再度不辭而別。

 

“想喝水嗎?”貼心問道,Tiffany遞上一杯水讓Jessica滋潤乾涸嘴唇。

 

“T,我跟她沒有什麼,妳要相信我。”覺得要把話解釋清楚,Jessica立刻表心跡,眼神異常認真。

 

“那幅畫?”切中要點問道,Tiffany十分犀利。

 

“是我跟她一起畫的,那是我們小時候常做的事情,我只是....”找不出能表達的詞彙,Jessica語塞。

 

“回味?”接續Jessica的話說道,雖然不滿意她的解釋,但是Tiffany還是先壓下怒氣耐心聽著。

 

“算是吧,她說那幅畫的名字叫做《Good Night》,其實我與她那些事情,都只是做了一場美妙的夢而已,她比我還要冷靜,懂得分寸,而且我們的關係是根本不可能的。”又陷入當時的回憶,Jessica哀傷的說道,其實她心疼徐賢,因為她還是一人獨自忍耐著,只為了鄭家的和諧,而自己身旁卻有Tiffany陪伴,自己是不是太狡猾了?Jessica詰問著自己。

 

“妳還是愛著她嗎?”聽到那幅畫的名字後,Tiffany才把內心的疑慮放下,原來她想錯了意思,然而聽到Jessica語氣,Tiffany就知道她還是放不下,只是因為自己哥哥的緣故,雙方才壓抑著彼此的情感。

 

“......”答不上來,Jessica陷入沉默,若說不愛,為何看到徐賢還是會有如此大的反應,甚至是悸動,但是若說愛,她又沒有勇氣將徐賢從鄭允浩的身旁強勢帶走。

 

“那妳愛我嗎?Jessi。”Jessica的沉默讓Tiffany感到心痛,但是見到她糾結的表情,Tiffany也感到不捨。

 

“我愛妳,T。”立刻回答,沒有任何猶豫,眼神變得更堅定。

 

“我知道了。”鬆了一口氣,Tiffany終於能判別Jessica的內心,至少她能夠確定自己在Jessica心中,比重絕對比那人來的重。

 

正如她所說,只是那時間還不夠久,讓Jessica對那人還留有依戀,這段時間買醉努力工作,Tiffany就是想忘掉那個可惡的Jessica,但是一覺醒來,卻不受控制開始想她,想從腦袋中抹掉,卻不停播放著兩人各種相處的片段,還擔心起Jessica是否有沒有吃好,畢竟她的胃口都被自己養刁了,但是又想起那傢伙竟然在學術會期間不回應自己訊息,也不解釋與那人的事情,強烈背叛感讓Tiffany倔強不理會Jessica。

 

但是見到她本人後,Tiffany才發覺自己的心很軟,以為電視劇上演情侶們切割不清的情感只是因為他們不夠果決罷了,若是她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然而她錯了,徹底錯了,她居然可以包容Jessica與那人持續揪扯著,是因為太愛Jessica,還是因為對Jessica有絕對信心,會為了她努力將那人情感放下,Tiffany已經搞不清楚。

 

“跟我回家吧。”緊緊握著Tiffany的手,Jessica語氣接近於懇求,高傲的波斯小貓把她的姿態放著最低。

 

“現在還有工作,很抱歉,Jessi。”壓抑說好的衝動,Tiffany認為她還是需要多點時間觀察Jessica,她也想耍點小任性。

 

“喔。”失望垂下頭,Jessica勉強扯出笑容,“我也有工作,這幾天就會回美國,但是我會找時間再過來的,但是妳一定要回我訊息,好嗎?”

 

若是可以,Jessica也很想繼續留在韓國陪著Tiffany,但是她也有病人要顧,而且不好好努力賺錢怎麼養這頭小獅子,上前將Tiffany擁入懷中,蹭著她,像是撒嬌,然而手卻微微顫抖,顯露她的恐懼,好不容易找到她,卻要跟她分開,Jessica很害怕Tiffany又會趁機離開,讓她找不到。

 

“我答應妳。”順撫著Jessica的髮絲,看來自己真的把那隻波斯小貓嚇壞了。

 

“對了,妳不能再喝那麼多的酒,知道嘛,還有跳舞感到累一定要休息,不要勉強,啊,妳的腿還好吧....”想到這裡,Jessica慌張下床想要看Tiffany的腳,卻被她阻止。

 

“我知道了,但是妳自己是醫生,才是好好照顧妳自己的身體,妳是不是都沒有吃飯。”摩娑著Jessica顯露的鎖骨,剛剛抱著她的感覺竟然就像抱著骷髏,讓她感到心疼。

 

“但是外面餐館的菜都沒T煮的好吃。”高傲的波斯小貓又在撒嬌了,還噘起嘴來,甜甜的聲音聽的Tiffany的心都要化了,那個冰冷有顏面神經失調的Jessica竟然也會擺出這樣的表情,真是太犯規。

 

“我知道,不過妳還是要吃,我不喜歡我的Jessi像是得厭食症的樣子。”話語剛落就聽到Jessica肚子打鼓的聲音,睡那麼久也該餓了。

 

“我們出去吃飯吧。”刮著Jessica的鼻子,Tiffany也露出難得的笑眼。

 

見到Jessica狼吞虎嚥的樣子,Tiffany才放下緊繃的心,她還是想把Jessica養的白白胖胖的,吃飽喝足,Jessica氣色恢復到該有的紅潤,忍不住打了呵欠,雖然想睡,但是那隻波斯小貓卻緊盯著Tiffany,絲毫沒有安全感。

 

“妳的衣服都在飯店?”見到Jessica身上的衣服已經髒掉,Tiffany想替波斯小貓打理的乾乾淨淨的。

 

“嗯。”點頭回應。

 

“把飯店房間Check Out吧,這幾天就住我這裡。”將床鋪稍做整理,Tiffany交代著。

 

“一起。”伸出手握住Tiffany的手,Jessica就像是孩子要人陪。

 

跟著Jessica回飯店,Tiffany就皺起眉頭,這隻波斯小貓的衣服都亂成一團,要換洗的衣服跟乾淨的都混在一起,難怪她在Jessica身上能聞到淡淡的酸臭味,地上還有幾件潮濕的褲子與衣服,Tiffany才想起前幾天似乎有下雨,該不會Jessica為了找自己還在雨中到處奔走,這也難怪她會感冒,想起這幾天Jessica傳來的訊息,詞彙間充滿著焦急無奈、不知所措,明知到找尋的人就在這個城市,近在咫尺,卻怎樣都遍尋不到,那種無力感與不安都透過文字呈現出來。

 

所以現在那隻高冷的波斯小貓會如此黏人,Tiffany終於能夠理解,她深深反省著,以後兩人之間有事,不能再用如此任性的方式處理,不只傷害了她,也傷了自己,那深烙的陰影不是那樣容易被抹去的。

 

“抱歉,T。”立刻道歉,之前都是Tiffany把她打理生活中的大小事物,現在都自己來,弄得一蹋糊塗。

 

“先把衣服分類,拿到我那邊去洗吧。”不想斥責Jessica,Tiffany開始動手收拾,因為她會這樣也是自己造成的。

 

退了房,回到Tiffany租賃的小套房,讓Jessica去洗澡,Tiffany則是將她的衣服拿到附近的洗衣店清洗,只是從浴室出來後沒看到Tiffany,Jessica就慌張立刻打電話確認Tiffany的所在,現在的她宛如驚弓之鳥,只要Tiffany不在自己的視線內,就會莫名的恐慌。

 

“我只是去洗衣店,不要緊張。”回來之後見到Jessica只圍著一條毛巾,連頭髮都還沒擦乾,可見她有多麼慌亂。

 

“我以為妳又丟下我。”語帶哽咽,Jessica是真心感到害怕。

 

“不會的,我們不是已經訂婚了嘛。”秀出指上的銀環,只有在洗澡時候Tiffany才會把戒指脫下。

 

“嗯。”點點頭,只是頭髮還在滴水,赤裸的Jessica受到風吹忍不住打了噴嚏。

 

讓Jessica穿上衣服,替她吹乾頭髮,這隻波斯小貓真是令人不放心,讓Tiffany母性大發想要好好照顧她,看來這輩子是無法擺脫Jessica,Tiffany默默想著,這幾天,Jessica陪著Tiffany上通告,然而在旁插著雙手目不轉睛盯著Tiffany,發出的冷空氣,讓一旁工作人員都以為Jessica是嚴厲的經紀人,都不敢跟她搭話。

 

一起上班、吃飯,甚至上廁所Jessica黏著Tiffany不放,即使Tiffany說了很多次她不會再搞失蹤的戲碼,Jessica依舊是緊迫盯人。

 

Tiffany才想起Jessica一句話,“誰來醫我心頭上的傷?”當初她都會因為自己跌倒受傷而感到心痛,而這件事肯定讓Jessica更加痛苦,糾結在與那人的情感,又因為自己不告而別感到恐慌,在她心頭已經留下深深的恐懼與不安。

 

換我來治癒妳的心,Jess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虐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