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我還想要吃.....”秀英喃喃自語模糊咕噥著,看來這傢伙在夢中也不忘吃美食,Tiffany彎起好看的月牙狀,將身子往秀英靠攏,藉由對方的體溫來熨暖自己。

 

“真是傻蛋,但是我卻無可救藥愛上妳呢。”對著熟睡的食神說道,看著秀英嘴角緩緩流下的口水,Tiffany寵溺用指腹幫她揩掉,而秀英像是回報Tiffany般,無意識將自己的手收緊,讓兩人更加貼近,心臟有頻率跳動,砰砰的聲音令人覺得很安穩。

 

若說允兒與徐賢舊地重遊讓她們特別有感受,那對於秀英與Tiffany亦是相同的,特別是Tiffany,當時的她對秀英還處在單戀的狀態,上次的旅遊,讓Tiffany明白很多事情,及早的放手,對自己的傷害才能將到最低,但要放下真的談何容易。

 

欣喜的是,她除了食物還會注意自己,適時給予關懷,但秀英卻對著蠟燭許下眾多女人的夢想,也表示自己的願望能實現的機率趨近於零,尤其是當她在神社裡買下“順產”的御守時,她正在為自己往後美好的路途舖陳,而她內心最想要的,我卻無法給她,若不放棄,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被秀英傷到體無完膚,而她本人還會渾然不自知,與自己當個好同事,好朋友,然後不經意重重給自己一擊,無法再度爬起。

 

又甜又澀的滋味在心中攪拌著,卻無法中和成淡然無味的清水,不斷交錯襲擊自己的心臟,讓自己感到錯亂與矛盾。

 

“管她什麼結婚生子的,我只想要跟妳在一起,美英。”被秀英吻到暈頭轉向,Tiffany卻沒有失去理智,抽出立場適當提及秀英的夢想提醒她時,秀英就是這樣回答的,乾淨的眼透出堅決,沒有絲毫的猶豫,而她滾燙的雙唇更讓Tiffany淪陷了,很青澀接吻技巧,但對自已牙關強烈的侵略性卻能代表她最真誠的心意。

 

當本來是直到不行的人,會去如此熱情親吻有相同生理構造的同性之人,這還需要懷疑她的告白是所謂的玩笑話嘛。

 

“美英,雖然我之前很遲鈍,不懂妳的心,讓為我痛苦那麼久,但從今以後我會很珍惜妳的,我發誓。”突然從背後抱住Tiffany,緊緊扣住她的蠻腰,利用身高的優勢,從背後來一個浪漫之吻,緩緩吐出的字句,令人感到一陣甜蜜。

 

當決定要把羅密歐接回來,順道招待泰妍那一天,不擅甜言蜜語,只懂得吃的秀英,竟然在送走泰妍之後,會做出如此的舉動,著實讓Tiffany感到驚訝,難道是泰妍走之前有跟她說什麼嗎?詢問她,秀英卻沉默不語,但在那晚肢體上的交纏裡,能感覺對方濃烈的佔有慾,把自己當作是所有物,不容許任何人從她的手上搶走。

 

不明白秀英態度的突變,卻很愛這樣的她,一直以來,Tiffany認為自己愛秀英比較多一點,就在那檔子事上也是自己帶動那位笨拙的食神,只有Tiffany單方面的要求,她從不主動示愛,讓Tiffany耿耿於懷,難道戀人之間不會去渴望互相觸碰彼此嗎?與對方結合,難道只有自己一頭熱栽在這段戀情嗎?即使秀英在各方面對自己無微不至的呵護著,卻無法消除心中那份不安全感。

 

也許,當有競爭者出現時,才能激發出人的危機意識,想要守住屬於自己的東西。

 

有一天,Tiffany知悉泰妍與Sunny交往的消息,私下被她約出去喝咖啡,在與秀英交往前,兩人經常一起在咖啡廳中談天說地,無所不聊,有了秀英陪伴,漸漸與泰妍獨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久違的重聚,泰妍竟然趁此道出Tiffany多年對的情感:“帕尼,其實,以前我一直很喜歡妳,是戀人之間的喜歡,但是我知道這樣會讓妳感到負擔,所以我選擇掩藏在我內心深處,而現在我說出來,不是要讓妳難堪,而是想要讓妳知道,有個人曾經很愛妳,黃美英。”

 

腦袋凝結的部分突然被泰妍的一席話給疏通,原來如此,都能解釋過去了,對於泰妍,Tiffany只有充滿感激與愧疚,因為有泰妍,鼓勵自己去勇敢追求她的愛,在一旁強大支撐著自己,也是因為有泰妍,秀英才能明確認清想要的,並且牢牢抓住,讓自己不安定的心實在被平撫下來。

 

當我正在對妳抱怨對方的駑鈍不識趣時,妳的心是否也正在淌血呢,真的對不起,但是也謝謝妳,守護我那麼久。

 

“笨蛋,為何不早點說。”淚水不受控制流下,Tiffany抽泣說道,其實最笨的人是我吧,當妳被我傷的而痛苦不已,卻還要在我面前假裝鎮定安慰我。

 

泰妍用寵溺的眼神輕拍著Tiffany的後背,妳還是如此淚腺發達,不過她已經讓妳獲得最想要的幸福,放手也是值得的,娃娃臉反而漾起微笑:“現在說也是一樣的,我還是很愛妳,不過是屬於朋友之間的,而我還是會在一旁守候著妳,如果她欺負妳,就跟我說吧,我會幫妳修理她的。”如以往般磁性又溫柔的嗓音,在耳畔響起,雖然她的肩膀不夠寬闊,個子嬌小,但在Tiffany的心中,是可靠而無比強悍的巨人。

 

“謝謝妳,DaeDae,以後還是只有我能這樣叫妳喔,我們約定好囉。”強勢把泰妍的手指拉勾,然後在她白皙的童顏調皮留下一個深深的吻,肌膚保養有道,很滑很嫩,而泰妍小臉蛋卻像是煮熟的螃蟹,瞬間紅透,超可愛的反應,以前怎都沒有發現呢。

 

突然覺得眼前的人有些改變了,她總是會與自己保持距離,堅守一定的界線,雖然那一張娃娃臉總是對自己笑容滿面,但那一抹微笑背後,卻隱含許多不為人知的悲傷,那股積累的陰鬱已經被驅散,她的笑很自然靦腆,妳終於找到妳的太陽了,突然有些後悔,為何沒有及早發現妳的心。

 

“以後別這樣,被順圭看到可不好了。”左晃右顧深怕被熟人看到,泰妍羞怯用紙巾擦拭臉上鮮豔的印子,嘴角上揚的弧度卻沒降下過。

 

“喂,如果DaeDae妳跟Sunny分手,我可以無條件與妳交往喔。”開起玩笑,Tiffany彎起迷人的笑眼,依然是那樣好看,讓人不自覺為之沉醉。

 

當不成戀人,反而更加親密,這也是Tiffany始料未及的,即使見面次數不如以往來的多,但是利用電磁波來回傳遞的簡訊卻越來越來頻繁,芝麻綠豆小事都要報告給對方知道,尤其是交流如何讓另一半為自己注入更多的關懷,各種絕招互相傳授,樂此不疲。

 

【DaeDae,秀英欺負我啦,竟然在大家面前許願說我欲求不滿!!討厭死她了~~~~】

【那不如這樣吧,等等赤裸裸誘惑她,又不讓她輕易如願,看誰是會先忍受不住=W=】

 

雪仗完畢後,在路上始終沒有理會秀英,繃著臉,每一對都是盡興而歸,只有秀英與Tiffany兩人沒有過多的談話,在愉快的旅途中,這樣的齟齬是不應該發生的,正氣凜然的徐賢想要幫秀英說話,卻又被允兒阻止,外人的介入只會讓事情越來越複雜,讓她們關起門自行解決吧。

 

“美英,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與身高成反比,秀英低姿態首先跪下哀求道歉,Tiffany卻依舊不理,逕自走到行李箱,拿換洗衣物,那態度就是要與秀英冷戰。

 

在房間內換起浴衣,把秀英當作是透明人,慢慢將厚重的棉襖褪去,裏頭呈現是Tiffany健身雕碩身材的成果,柔和的光線照射在Tiffany的身上,雪白的香肩裸露在空氣中,腰際的曲線與纖細的腿,隨著衣物往下滑落,逐一印入秀英的眼底,最後連內衣褲都一併脫下,將薄薄浴衣再度若隱若現覆上遮蓋那美妙的胴體時,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卻感覺這一刻凝結凍住,連腦袋都無法思考,忍不住吞噎口中的唾液,慾望不斷竄出,無法忽視。

 

“妳繼續在這邊當木頭人好了,我自己去泡溫泉去了。”揮揮衣袖,瀟灑走去,看到秀英呆愣的反應,Tiffany很滿意,望著外頭的雪白世界,用美顏滑膩的泉水順過自己的身軀,等候獵物主動上門。

 

“美英,我...”結結巴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站在溫泉池外,不敢妄入,片片雪花落在秀英的身體上,凍得她全身發冷,瑟瑟發抖,可憐兮兮的模樣,讓Tiffany也頓時心軟,畢竟就是喜歡那樣的秀英,即使有時口不擇言亂說話,但她對自己的呵護與細心卻都不輸給任何人,就連吃飯時,伺候自己先行食用。

 

每次上教堂禮拜,看到一對對新人結婚時,她總是會說想要給自己最棒的婚禮,但現實也不容許她們作夢,秀英的父母對她期待很高,聽到與Tiffany交往後,幾乎把秀英拒於門外,不讓她回老家,而Tiffany的家人都在國外,思想雖是開放,但也不代表發生於自己家人也會有同樣的想法,他們對於這樣戀情抱持不樂觀的態度,越是這樣,就更要堅持下去,這是Tiffany對於世俗眼光不服輸的個性。

 

戀情的開頭是衝動與那股感覺,但要持續卻是世上最大難題,共度一生,需要屏除許多阻礙才能辦到。

 

在侑莉婚禮上,秀英對Krystal那一番話,Tiffany很感動,而她手心傳來的溫度,更使人對於這一段愛情的將來有信心走到最後。

 

“快點進來吧,妳是想在那邊凍成雕像嗎?我可捨不得。”聲音柔到能滴出水來,迷人的眼睛透出對秀英的愛意,而秀英也像是得到皇太后恩准一般,幼稚蹦跳到泉水之中,激起不小的水花,冰冷的身軀包裹住Tiffany,讓她直打哆嗦,真的是笨蛋,冷成這樣也不吭一聲,一心一意只想請求自己的原諒。

 

“謝謝,我的美英最好了。”摟著Tiffany一同浸漬在溫暖的泉水之中,像小狗一樣不斷蹭著Tiffany,利用摩擦生熱的原理,迅速讓自己的身子熱活起來。

 

“妳真的是,不用那麼卑躬屈膝的,偶爾也可以強勢一點的阿。”無論孰是孰非,永遠最先低頭都是秀英,好勝心強的Tiffany總覺得很空虛無趣。

 

“因為吵架是很傷身又傷心的,無論誰贏了,兩人都在這過程中受到不少傷害,如果小小的退讓就能讓事情獲得解決,要捨棄那無謂的自尊,也無妨。”將溫泉用手撈起,從指縫輕柔撒落在兩人的肌膚上,特有如絲綢的滑膩感,像是覆上一層薄薄的水膜,很舒服。

 

“對不起,我那樣不成熟,而妳總是想得很遠。”秀英真誠的話語讓Tiffany感到羞愧,看似粗枝大葉的秀英心思是很細膩的,從一些小細節,就能知道她很努力經營這一段愛情,包容著自己的任性與無理的要求。

 

“傻瓜,就只因為妳是黃美英,若是換作其他人,我肯定會據理力爭到底的,不留情面。”溫泉的熱氣,似乎有股魔力,讓血液蒸騰燃燒,本來被Tiffany挑起的慾望,讓秀英的舉止著實大膽不少,邊吻著Tiffany的脖子,邊說道,手也順著Tiffany身體的曲線漸行往下。

 

“這次換妳欲求不滿了嗎?那麼急...”忍不住發出讚嘆的喘息聲,卻故作矜持,抓住那即將直搗黃龍的手,可不能讓遲鈍的傢伙太快得手,有些話還是要讓她自己說出口,在這一點上,Tiffany可是非常堅持。

 

“我...”嘟著嘴,無法反駁,焦躁難安,卻不敢造次。

 

“秀英,越是相愛,才會越渴望與對方結合為一體,與彼此分享最私密的部分,每次妳都把這樣的行為當作是種罪惡,能避免就避免,就連實際進行也是草草結束,其實我真的很感到不安,妳真的是愛我嗎?想到這裡,心就像是破了一個洞一樣,很涼...”說到後頭,Tiffany摀著嘴哽咽到無法繼續下去,肩膀微微顫抖,卻隱忍著,淚水不使之掉落,因為秀英的寵溺感到幸福,卻又因為周遭的聲浪,恐懼油然而生,極需要對方來平撫安定。

 

甜蜜的氣氛遽然下降,蒸騰的熱氣裊裊上升,風,颼颼的吹著,夾帶的雪於空中繽紛飛揚,落在髮上,落在肩上,落在心底,吸走熱源,化成水,因重力一滴滴聚成小河,蜿蜒向下流過全身,最終與溫泉融在一起,令人窒息的寂靜,只能聽到兩人細微而紊亂的呼吸聲。

 

“我讓妳感到困擾了,旅行不應說這樣掃興的話,妳能突破一般世俗的眼光與我在一起,就是一種奇蹟,我真的不應該再望加奢求,畢竟有些事情也是勉強不來的。”劃破凝結的空氣,Tiffany自我潮解一番,不能過度的貪婪,要懂得滿足現狀,稍稍擺脫秀英的懷抱,用大毛巾圍住身體逕自走往房間。

 

拿起手機,將那股悲傷化作是文字,傳給泰妍知道,悶氣宣洩出去後,明天又能回到那活力十足的黃美英,繼續享受這趟難得的日本之行。

 

“美英,我現在這糨糊腦袋才終於清楚妳的想法....”經過許久,秀英也出現在房內,抽走Tiffany的手機,緊緊摟著她。

 

即使兩情相悅,公主與王子最後過得幸福的日子,這只是童話中最常用的結尾,但現實會因為兩人個性、習慣種種因素產生不同步的現象,需要去磨合,若以為是小事去無視,最後只會造成分開的導火線。

 

重新審視兩人的關係,在一池清泉之中思考著,用木桶舀起,由上至下不斷沖刷自己的身體,也將腦內迂腐的思想洗滌乾淨,戀人之間就是藉由各種言語與肢體來表達愛意,端看他人都是如此,正因為在彼此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才更想要用專於她們的戀愛語言去讓對方知道綿綿不絕的情感。

 

柏拉圖式的愛情,看似高尚,卻不切實際。

 

結果自己也被陷入外界框框之中,正因為是備受質疑不受祝福的愛情,才更要表現出神聖脫俗與眾不同,秀英認為貪圖歡愉會去破壞其中的純潔,有個疙瘩始終在心頭上深扎包覆,只是刺痛,卻還能忍耐,殊不知,當那份不安逐漸擴大時,卻可能成為致命的一擊。

 

順從自己的心即可,為何要把簡單的事情給複雜化呢,看到Tiffany傳簡訊給泰妍,內心對她的占有慾望就更強烈了,對泰妍無話不談,而對自己就有所顧忌,若說秀英不忌妒是騙人,身為她的戀人,才應該最熟悉Tiffany的心境。

 

“現在知道也不遲阿。”勾住秀英的頭,覆上自己的唇,自然肢體的交纏,利用肌膚之親來訴說對彼此的需求。

 

【有好戲看了,這可是超級大八卦,等妳們回國後,我們就來聚聚聊聊。】

 

“又在看簡訊了,能不能現在只看我就好。”強硬把Tiffany的手機關掉,放回包包裡,秀英旁若無人對Tiffany撒嬌賣萌。

 

適時宣示主權,表現出霸道的一面,才能讓對方感到自己是被需要的,那一晚,看到Tiffany滿足的神情,竟然能夠再次觸動自己的心,享受內心的慾望,就如同享受美食一般,不僅是發洩填飽就算了,如果去細細品味箇中滋味,那又不同高層次的境界。

 

果然愛情是世上最棒的調味料,能讓一切事物變得更加美妙,感到陣陣的樂趣。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