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侑莉向Jessica坦承心中最牽掛的事之後,Jessica第一時間就想起允兒,畢竟遠走他方時,允兒已經接手公司獨撐大局,就算不知道權家人的去向,至少還能掌握一些線索,以便尋人。

 

“小允,當時爸爸心臟病發時,對權家停止打壓,而妳有再去找呆子的家人嗎?”侑莉不知道該怎樣開口,就由Jessica代為出征,直接了當問起她們之間糾纏已久的陳年往事,讓允兒感到不自在,一直往徐賢瞄去,深怕她的賢老婆會感到不悅,儼然已是怕太太俱樂部一員。

 

只見徐賢非常淡定哄著懷中的小珠賢,一副慈母的樣子,對於允兒過去的事情毫不在意,反倒讓允兒有些不是滋味,虧我還顧忌妳的感受,好歹也吃醋一下啊,矛盾複雜的情緒於心中徘徊著,遲遲沒有回答Jessica的問題。

 

“允兒,都沒有印象嗎?”允兒眼神猶疑不決,侑莉還以為允兒當年也無暇去管她家人的事情,耐不住性子上前抓住允兒的手詰問。

 

徐賢眉毛挑起,若無其事優雅拍擊允兒的肩膀說道:“知道或不知道都要回答侑莉姊的問題,別讓她乾著急啊。”順勢坐在允兒身旁,讓侑莉收回手,允兒感覺到徐賢拍在她肩上的力道有些重,明明就很在意,還裝蒜,果然她的賢也是醋罈子一枚,往後可要跟呆子保持距離才行,允兒內心想著。

 

“那個,要問泰妍姊,我都讓她全權處理了,當時公司很忙,所以就...別擔心,他們一定還好好的。”把責任撇給泰妍,總不能說自己不惜重本,替侑莉一家人還清債務之類的,當時就算再忙,也會親自跑去跟泰妍確定進度,直到確定他們沒有任何威脅與打壓,允兒才徹底放心,專心於公司的事務上。

 

當時將權家的債務處理妥當之後,允兒也沒再多注意他們一家人的行蹤,只知道他們搬家了,但以鄭家的財力與地位,要找個人,也不算是困難的事情,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允,不如趁我回Sunny姊的家拿東西時,妳們就順道過去問泰妍姊吧。”徐賢提出自己的意見,的確這個登門拜訪的理由不會讓人感到突兀。

 

“就這樣說定了,妳們準備一下,我跟呆子先到公司,晚點會跟妳們會合,就請妳們先去通知Taenggu一聲,至於珠賢就讓爸媽照顧吧,妳們還要搬東西之類的,有孩子不太方便...”敲定行程後,Jessica就拖著侑莉去交代公司的事務,那位盡責的秘書Tiffany可是連環call鄭大總裁,請示有的沒的事項,讓Jessica焦躁不已,還不如先到公司一趟親自處理完畢。

 

“嗯,我們知道了,晚點在賢開的餐廳見吧。”點頭同意,Jessica那份細膩與行動力還是有的,真不愧是她的姊姊──鄭秀妍,使人安心。

 

把小珠賢交給鄭家兩老,徐賢不忘先在筆記寫上先搬的物品與流程,還是那樣一絲不苟,允兒則趁機先跟泰妍套好招,請她嘴下留情,別過度去敘述那一段過去,輕描淡寫帶過就好,只是允兒才說到一半,就背脊發涼,有一股刺人的視線盯著自己,急忙對電話那頭的泰妍說聲:“就這樣囉。”然後按下停止通話,尷尬回頭微笑看著她的太座大人。

 

“妳是不是又隱瞞我一些事情....”不高興說道,徐賢的鼻息直冒,她們之間不是都要坦白相告嗎?昨天允兒才對她說過這樣的話語,而她自己卻先違背承諾。

 

“沒有啦,只是跟泰妍姊說一下等等西卡姊姊過去拜訪的目的而已...”允兒顧左右而言他,反而讓徐賢更加不悅,她都聽到剛剛允兒的話語,明明就說:“泰妍姊,這一段就請妳瞞著她們,不用特地提起。”允兒鬼祟行徑讓徐賢疑竇叢生。

 

“說謊是不好的,難道我們都不能坦誠相對嗎...”一字一句沉重到讓徐賢哽咽緩緩說著,她不想再回到過去互相猜忌隱瞞對方的過去,那是一段痛苦不堪的回憶,徐賢不想再度經歷一遍。

 

“哎呀,我說就是囉,但是別因此而吃醋喔。”慌張與徐賢解釋,看到徐賢凝重的神情,允兒的心都要揪在一起,同樣的錯誤不能再犯,摟著徐賢與她訴說一切。

 

“我吃醋了。”等允兒說完時,徐賢老實回答。

 

“別這樣啦,我跟呆子已經沒有那種情感了,相信我好嗎。”豎起三根手指發誓著,面部嚴肅,允兒恨不得將自己的真心,掏出來給徐賢看。

 

“我是不是很小心眼,對妳之前過去的情感都要計較。”埋在允兒的頸窩,明知道允兒也是身不由己,過去就讓它過去,但聽到她提起曾經對另一個人的關懷與用心,徐賢的心就忍不住感到陣陣酸楚。

 

“嗯,真的很小心眼,我才看清原來賢是這樣的人。”順著徐賢的話語,允兒故意調侃著她。

 

“對不起,我會改進的。”正直對允兒道歉,允兒漾起燦爛的笑容,用乾淨無瑕的眼深情望著徐賢。

 

“不過,我很愛這樣的賢,所有面貌的賢,我都很愛,妳不用刻意去改變,這才是最完整的賢,才是我最摯愛的賢。”真誠的對徐賢告白,她毫不掩飾表現出對自己強烈的獨佔欲,允兒高興要飛上天去,就是因為把對方當作是獨一無二的另一半,才會把對方的過去與未來都想要徹底擁有。

 

即使我的初戀不是妳,但往後我的世界都只為妳而運行,也只有妳能夠佔有我的心,我的愛,我的一切,我的未來...

 

“這是...”拿起允兒的手機,詢問著,徐賢無意瞥到允兒手機的吊飾,很熟悉,白色的蠟燭造型,燭心有火焰燃燒,徐賢頓時明白允兒對自己的用心,感動不已。

 

“這個....被發現了啊。”不好意思搔弄的頭,允兒吞吞吐吐說著,之前Tiffany說她與徐賢她們有一場派對,需要準備禮物之類的,允兒特地去訂做的。

 

蜜月旅行時,徐賢對雪燈籠中那根蠟燭許願,她虔誠美麗的側顏,深深烙印在允兒的腦海之中,她一直想要知道徐賢所許的願望,對允兒來說,日本之旅是她們愛情滋長的原點,是允兒最珍惜的回憶,她的賢把最珍貴第一次給了自己,而當時自己也暗自承諾會照顧她一輩子,勿忘當初的約定,守護並且實現她們之間的“希望”,這就是這飾品所帶給允兒的意義。

 

“謝謝妳,允。”淚水忍不住湧現,這個三個字包含太多層面,無法說清,徐賢只能用自己的一生來答覆允兒,是的,她全心全意愛著我,而我也是如此,願望真的實現了,允兒用行動去證明,這些都不是虛假表面的。

 

“別再哭了,把妳閃亮的眼眸哭腫就不好了。”薄唇貼近徐賢的眼角,溫柔吸吮鹹鹹的液體,將之收乾,順著淚痕往下,自然與徐賢的唇瓣交疊,碰上又捨不得分開,直到手機鈴聲響起,兩人才艱辛離開彼此。

 

“是Sunny姊。”簡單交代一下來電人的姓名,徐賢便與電話那頭的人對話,允兒卻一手抱著徐賢,一手不安分胡亂游移,並且在她的耳後繼續細碎吻著,徐賢卻要假裝淡定與Sunny對話,還要提防背後人的偷襲,深怕Sunny聽到奇怪的聲音。

 

“她說什麼。”等到電話掛掉,允兒繼續她的動作,在細吻間隙說著,小珠賢給爸媽照顧,而現在似乎也不用那麼著急去搬東西之類的....斜眼確認門已經關的緊實,目前可要把握良辰,春宵一刻值千金啊,即使現在是大白天的。

 

“Sunny姊她也請假幫我整理東西,問我那些東西可以先收拾,還有晚上難得大夥聚在一起,她說就開個派對慶祝一下....”允兒的手越發大膽,甚至已經從徐賢衣襬下方往上探入,徐賢立刻使勁抓住制止,卻惹來允兒一聲痛叫,她的手腕因為過度使用,還沒恢復呢。

 

“別那麼粗魯啦,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再來一次....”揉著關節,允兒無恥說出自己的不良意圖,然後勇往直前,絕不放棄。

 

“真是的,妳滿腦子只想這件事情嗎...”徐賢深吐一口氣,無奈搖頭說著,話語剛落,那位女流氓又把自己壓倒在床鋪上,不過一夜的放縱,她的動作確實變得遲鈍許多。

 

忙碌將兩人的衣物除去,允兒沒有回答,徐賢突然露出邪惡的微笑,趁其不備,用力翻身,攻守地位突然交換,“允,妳太累了,還是我幫妳就好。”對方反而露出欣然接受的表情,讓徐賢替自己做全方面的服務。

 

趕到Sunny家時,已經是傍晚時分,距上次來電已是兩個多小時之後,而動作快的Sunny與泰妍都已經打包差不多,好整以暇等著徐賢與允兒到來,見到兩人脖子上不明的紅點,Sunny與泰妍了然於心,允兒還特地知會泰妍徐賢即將不開店的消息,加上這一段時間差,嘖嘖嘖....用膝蓋想都知道這兩人到底做了什麼事情,無須言明,心照不宣即可。

 

“恩靜特地請了飯店的大廚來餐廳外燴,所以我們就不用忙著準備餐點了,而且我也邀請Tiffany她們,一同慶祝妳們重聚,晚上就不醉不歸喔。”酒癮犯了,這次可要盡興而歸,Sunny高昂宣布著。

 

“嗯,不過我不能喝,我還要開車,讓允陪妳們一起吧。”一旁的允兒呵欠連連,眼皮都要黏上,剛剛又消耗她太多的精力,徐賢寵溺撫順著那頭小鹿的髮絲,示意她先閉目養神一番,兩人之間的小動作在泰妍與Sunny的眼裡備感欣慰,她們總算把這難關順利度過,也不枉姊姊們為替她們所做的努力與配合。

 

“不行吧,妳喝掛之後,誰來帶我回家啊。”眨眼看著Sunny,用那張娃娃臉開始賣萌起來,金泰妍這傢伙至今都還沒有取得汽車駕照,所有交通代步都強迫Sunny要來接送她。

 

“妳走路回家吧,雙腿萬能。”毫不留情吐槽著,但泰妍依然是笑笑的。

 

“妳家就是我家了,今晚就跟妳一起住了,剛好小賢的房間已經空下來。”金無賴發揮出驚人的纏功,徐賢搬出去,也該換人去遞補那空缺,泰妍說的理所當然,讓一旁的徐賢抿住嘴偷笑著,一直處於曖昧的狀況,是時候撥開雲霧讓其明朗化了。

 

“喂,妳動作會不會太快了喔。”不滿說著,在徐賢與允兒面前越來越口無遮攔,Sunny不禁扶額嘆氣。

 

“若說動作快的話,那我應該是跟妳一起睡的啊,而不是一起住喔。”主動跑去抱住Sunny,像是狗皮膏藥死黏著不放,泰妍大方宣示自己的心思,都是別人放出粉紅光芒,也該換她們去閃別人了。

 

“妳....”語塞擠不出話來,臉頰鼓起,不知是被氣到透紅,還是因為害羞的緣故。

 

“好了,Sunny姊也別再矜持悶騷了,明明就很高興。”咕噥含糊說著,允兒將自己的頭光明正大躺在徐賢的大腿上,繼續享受徐賢對自己的順毛,然後舒服閉上眼對徐賢撒嬌說道:“時間到叫我喔,賢。”

 

“嗯,等西卡姊姊來,我在叫醒妳。”低頭給允兒一個吻,絲毫不把那兩位短身放在眼裡,Sunny認了,連正直的徐賢都不幫自己,看來只能栽在那個金無賴的手上。

 

遇到妳,我不會再放手把妳讓給別人,妳是專屬於我的太陽,將黑暗與寒冷驅逐,讓我的心感到光明與溫暖,My S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TaeS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