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樣啊,我累了,睡覺吧。”語調冰冷說著,直接鑽進被窩背對著侑莉,從Jessica微顫的背影,侑莉明白Jessica的不悅,真是倔強又高傲的女王,也不等人把話都說完的。

 

裝作不在意,其實比誰都還希冀她們之間的關係能更加鞏固,結婚,這是許多女人的夢想,Jessica當然也有想像那一天到來的時候,穿上雪白的婚紗,與生命中的另一半接受眾人的祝福與鼓掌,然後相守一生,然而,她的King竟然說不能結婚,難道她對她們之間的愛還有懷疑嗎?還是認為自己對允兒還有留戀嗎?各種揣測攪得Jessica無法入眠,卻只能閉上假意睡著。

 

“秀妍,睡了嗎?”經過許久,侑莉試探性問著,Jessica沒有回答,而聽到Jessica不同以往那規則的呼吸聲,紊亂中夾雜種種不安的情緒,侑莉輕笑一聲,用她的臂膀溫柔環住Jessica的身軀,自言自語將內心剖析說道:

 

“我的傻瓜女王,其實我比任何更加渴望與妳步入禮堂,當我第一次看到妳時,我的心就被妳擄獲,甘願被妳束縛著,只是....我當時真的沒想過會與妳有那樣親密的一天,本來只想要在一旁默默守護妳,能看著妳就足夠了,現在我們能在一起,有時候都認為還是在作一場美夢.....”緩緩道出心聲,侑莉能感覺到懷中人稍稍蠕動著,她把手收得更緊,將頭輕輕蹭著Jessica的頸肩,吸取Jessica身上獨有的味道。

 

想起最初兩人相識的過程,侑莉處於單戀,那段時間既是苦澀又是甜蜜,為了要讓高高在上的女王注目自己,做了不少努力讓自己閃閃發光,也沒考量許多,就是一股腦向前衝,而女王終於垂憐自己,侑莉本以為得到全世界,即使在國外的生活是困苦的,那一段共患難的時光反而是侑莉感到最快樂的,無須多加考慮,唯一要做的就是怎樣讓自己的女王過著好日子,若要是當時的自己,肯定二話不說絕對會一口答應結婚的。

 

今時不同往日,經歷許多事情讓自己的思考更加成熟淬鍊,她不再是莽撞行事,尤其是Jessica主動把多年以來的心結化解開來,加上看著允兒對徐賢所付出的一切,侑莉認為要把藏在內心的問題一一解決,讓兩人未來的路途無後顧之憂。

 

“秀妍,還有一直讓我牽掛的事情需要去完成,可以再等我一下,好嗎?”聲音有些悶,侑莉忍著淚水哽咽說道,從侑莉傳來陣陣的溫度之中,Jessica能感覺侑莉的苦楚,抽痛著,Jessica突然明白了。

 

當侑莉看到鄭家人和樂融融相處,她眼神既是高興又是落寞,雖然她一直沒有提起,Jessica卻知道侑莉皮夾所掩藏的秘密,就是那一張特地被她護貝起來的照片,即使塑膠表面已經有條條白色的刮痕,但她還是會趁自己不注意偷偷拿出來看,甚至出神了,直到被叫喚著,才慌忙把東西收起來。

 

如果相處多年還沒有那一點默契,不懂侑莉縈繞於心的事,身為她最親密的戀人就白當了。

 

“什麼事,跟我說吧,我們是一體的,妳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掙脫侑莉的束縛,轉身,眼神真摯與她對上,Jessica明知故問,等待侑莉坦誠與她訴說一切。

 

侑莉欲言又止,笨拙搔著腦袋,要怎樣修飾自己的言詞,才不會讓Jessica感到不悅,Jessica卻露出淡淡的笑容,整理她的髮絲,將之別到耳後,正經說著。

 

“別過度顧忌我的感受,就把妳所想的一五一十說出來吧,笨蛋呆子~~”貼上去,給她一個勇氣之吻,Jessica的話語讓侑莉下定決心,把多年深藏在心中的疙瘩道出。

 

“我想找到我的家人,畢竟當初他們....”後面始終說不出口,是因為妳父親的關係,讓他們與自己分離,即使現在的鄭家人對她們的關係已經承認,但一天沒有找到她的家人,侑莉就無法心安理得與Jessica結婚。

 

保護Jessica別因此有過度的傷害與揣測,也不想因為舊事重提讓兩人又多了化不開的心結,選擇沉默,把這件事情深藏在心裡,回國後,想找人打聽他們的下落,卻因為各種忙碌把這件事給耽擱,允兒與徐賢已重聚,今天又被鄭母催促著,侑莉內心盤算要怎樣去不留痕跡將這件事情辦妥,沒想到還是瞞不過Jessica。

 

“我明白了,不用再說了。”摀著侑莉的嘴,不讓她說下去,光是眼神交流就懂得對方的心思。

 

她還是體貼到讓人心疼,怕兩人之間會有齟齬,忍著不肯說出來,Jessica能夠理解為何侑莉看到珠賢的出生感到興奮,新生命的誕生,能讓她忘俗務纏身的煩惱,但也讓她不斷想起那個培育自己長大的家庭,對家人的思念,Jessica在國外流浪時,有深刻的感悟,親情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無論在外頭受到多少磨難與困苦,只要有家人在背後支撐著,就能再度出發繼續走下去。

 

就算鄭家給自己再多的溫暖,但最原本的那一個家,才是侑莉的歸根之處。

 

悶在心中的秘密給Jessica知道後,侑莉感到舒緩不少,當她們正式步入另一階段時,滿載兩家人的祝福,才是無憾的,嘴開啟,伸出舌尖調皮舔拭Jessica的掌心,濕熱微妙的觸感,讓Jessica急忙收手,侑莉露出邪惡的八字紋,迅雷不及掩耳的突然吻上Jessica,炙熱的纏綿,讓人忘卻呼吸。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今天想要幹嘛....”眼毫不掩飾直盯著某部位,曖昧對Jessica耳語,從侑莉瞳孔凝聚的黑沉,透出一股濃烈的慾望,侑莉直白的反應與視線,讓Jessica反而害羞起來,臉蛋變得紅彤彤,喘著氣,Jessica微張的嘴,吸引人去採食其中的甜蜜。

 

似乎兩人都忘記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吻到忘我之際,突然一旁傳來細細呀呀的聲響,是從稚嫩的小珠賢那傳來的,頓時讓兩人動作僵化於原姿勢不動,不約而同往小珠賢看去,她還在睡覺,可能在做夢吧,小手圓鼓鼓不時往上抓,真是可愛極了。

 

“時候不早了,睡吧,明天等把珠賢還給允兒後,我們再繼續。”低聲對Jessica說道,在她的脖子刻意留下一個草莓當作印記,雖然說小珠賢還熟睡著,她不知道兩人的行為,但怕給她有不良影響,大人們也要懂得節制才行。

 

“以後別隨便答應小允這種要求...”躲到侑莉的懷中,不滿抓著她的衣角悶悶說道,被打斷真的很掃興。

 

“要體諒她,好歹跟小賢分離那麼久,妳這個做姊姊也要適時跳出來幫她一下吧,而且珠賢真的很討人喜歡,不是嘛。”哄著Jessica,撫順她的髮絲,凝望鬧憋扭Jessica那副可人又幽怨的模樣,總是能撥動侑莉的心弦,奏起美妙的樂章。

 

“嗯。”簡單應諾,照顧小珠賢而折騰一整夜,Jessica確實感到疲憊,眼皮在侑莉哼著不知名的催眠曲之下,黏在一起拔不開,確認Jessica熟睡之後,在她唇上落下一吻,輕輕說道:“晚安,秀妍。”侑莉才跟著她的女王一起進入夢鄉。

 

睡得很沉穩,與所愛的人同眠共枕就是一種幸福,體力透支,徐賢軟綿偎在允兒的懷中,規律的呼吸聲,長長眼睫毛跟隨節奏扇動,徐賢的睡顏,令人看不膩,允兒如往常只是愣愣凝視徐賢,依然覺得不真實,床單底下只有兩人身軀無阻礙的相貼,用指確認她的臉蛋,摩娑著,那種肌膚之間的相觸,把允兒拉回現實,每一獨睡的夜晚都在想著她與自己相聚的一天,現在不用看著照片來解自己的思慕之情,她的賢,真的回來了,身旁的被褥終於有了溫度,心瞬間被填的緊實,再也不會感到寂寞。

 

想幫兩人調整舒適的姿勢,允兒才發現自己的手腕不只酸,甚至隱隱作痛,甘之如飴,就算關節因此發炎都值得。

 

“妳相信我們能夠共度一生了嗎?賢。”對著熟睡的徐賢提問,分離前那一晚徐賢所說的一句話:“妳相信我,但是我都不相信我自己了....”允兒記憶猶新,自己能為她做的,都已經盡所可能做到,有了孩子,有了新的目標,相信這一段的分離只是蜇伏靜息的時刻。

 

興許是聽到的允兒的話語,徐賢正微笑作著美夢,她與允兒牽著小珠賢在公園裡玩耍著,一起溜滑梯、在草地上跟阿乖玩球.....那些以往只有黑暗的畫面,漸漸有了光線投入,原來漆黑裡所隱藏的,竟是一幅幅美麗而絢爛的水彩畫,配上歡笑聲不絕於耳,很愉悅。

 

徐賢一睜眼,感覺一陣陣濕熱的氣息灑落在自己的脖子上,稍微轉頭循著來源,是允兒,她睡得很香,鱷魚嘴還張的開開,徐賢不自覺嘴角上揚,時間緩緩流逝,意識逐漸清醒,才發現這女色狼的手不安分躺在自己的胸前,還不時抓抓捏捏的,哭笑不得,徐賢只能把允兒的手小心撥開,忍著腰部的酸痛與疲累,徐賢穿起浴袍,走往浴室,把一身的黏膩洗滌乾淨。

 

一轉身,手碰觸不到徐賢的身軀,允兒頓時醒了過來,但枕頭凹陷的痕跡,床被的餘溫,及傳來稀哩嘩啦的水聲,都顯示徐賢還在。

 

“允,妳醒了啊...多睡一會吧,妳的黑眼圈還很重。”看到允兒坐在床頭一絲不掛愣愣坐著,徐賢不敢直視,逕自走向衣櫃挑揀要穿上的衣服。

 

“我還以為妳丟下我了。”發出幼齒的娃娃音,也不管自己還是赤裸狀態,一箭步上前抱著徐賢,惹得徐賢滿臉通紅,不知所措。

 

“好了,我不是說不會離開妳了,快點穿上衣服啊...”羞怯又斥責說道,光線明亮,允兒的身軀盡落眼底,徐賢都不知道該把視線擺在哪了。

 

“嗯,換我去洗澡了。”像流氓一般強硬把徐賢的浴袍脫掉,滿意看著她身上自己留下的痕跡,仔細打量著,當徐賢要對允兒伸出正義之拳制裁她時,允兒用卓越的運動神經閃避過徐賢的攻擊並且就溜進浴室之中,迅速關上門當作掩蔽。

 

“真是的,怎麼生了孩子反而越來越初丁了...”徐賢一邊整齊穿上衣服,一邊喃喃自語念道。

 

但這新展開的生活我反而很期待呢,謝謝妳,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