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下班,徐珠賢就會準時到駕訓班報到,而林允兒則是去市場買晚餐的食材,或是到附近的商場逛街,算準時間後,就與徐珠賢一起回家,有時候林允兒懶得下廚,兩人就會外食,只是賭場的事務越來越繁重,林秀卿也將金振賢之前擁有的股份轉移到林允兒名下,讓林允兒成為董事之一,任命林允兒為賭場的專務,協助社長金泰妍改革賭場,林允兒白天在JB食品做著社長的工作,晚上則是變成賭場專務的身分,繁重的工作讓林允兒連平常下廚的樂趣都免了,每次與金泰妍討論完公事,林允兒洗澡之後就累到倒頭大睡。

 

“我自己可以去駕訓班,不用接送了。”徐珠賢十分不捨,如果讓林允兒直接回家,她就會有更多時間休息。

 

“泰妍姊從賭場回來也沒那麼快,不然我送妳去,回來妳自己想辦法。”林允兒提出折衷的辦法,幸虧她的公寓位置交通很便利。

 

“這樣也好。”點點頭,徐珠賢伸手摸摸林允兒的臉頰,感覺瘦了,向來不太會賴床的林允兒最近也是越睡越晚,早餐與午餐都來不及準備,都是隨意到外頭吃飯裹腹。

 

“能者過勞。”林允兒自嘲著,等賭場改革告一段落,她絕對要辭掉專務的工作,讓金泰妍聘請專業經理人來管理賭場,否則她真的會過勞死。

 

“辛苦了。”敲敲林允兒僵硬的肩膀,使其放鬆。

 

“妳也很辛苦啊,陪著我加班。”林允兒享受夠了,也轉過身去替徐珠賢按按捏捏的,但手藝是有差的,林允兒總是會過度用力。

 

“痛。”徐珠賢皺起眉頭,阻止林允兒的手。

 

林允兒正想要說什麼安撫的話語,就聽到敲門聲,林允兒用膝蓋去想就知道是誰,她每次都有股衝動想要把門鎖上,裝作不在家的樣子,但想起金泰妍也是很辛苦的,林允兒還是去開門讓金泰妍進到她的公寓,簡單吃過晚餐後,兩人又陷入工作裡。

 

徐珠賢雖是加班,卻只是替兩人調資料、整理文案,絕大的時間都是空著,而她會趁著空閒將環境整理乾淨,替兩人準備茶點飲料,而林允兒與金泰妍是高度張力用著她們腦袋,精神力十分專注,所以一旦脫離那種高壓的狀態,就會變成一攤爛泥,完全都不想動,林允兒總算能體會累得像狗的形容詞。

 

“好想休假。”林允兒忍不住喊出聲,徐珠賢幫她擦背,現在只有洗澡睡覺才是享受,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妳自己也可以調整工作內容的,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太急。”抹上沐浴乳,拿著搓澡巾擦拭林允兒光滑的背部,搓出許多的泡泡,徐珠賢雖然對管理不是很懂,但她很清楚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我也知道,但快點結束,以後就會輕鬆很多,必須趁著大家對我的敬畏,把許多事情做好。”換林允兒替徐珠賢擦背,她最喜歡的吃飯時間都因為工作關係被縮減,所以林允兒格外珍惜與徐珠賢洗澡的時刻,無論怎樣麼累,都會花時間與她共浴,講講話,透過肌膚的接觸維持親密感。

 

“但是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妳都瘦了。”不捨說道,而徐珠賢也懊悔自己不太會料理,只會一些簡易的餐點。

 

“我本來就吃不胖,倒是妳陪著我一起受罪。”若說累,一直陪在身邊的徐珠賢也是一樣的,因為工作把家事都丟給她做,結果她們早上開始有賴床的習慣。

 

“誰叫我是妳的女朋友。”拿起蓮蓬頭替林允兒沖水,徐珠賢半開玩笑說道,也有些無奈。

 

“但是愛上了也沒辦法。”林允兒莞爾,現實總是會把戀愛的美好沖淡,接手徐珠賢的蓮蓬頭,幫她沖洗乾淨身體,然後就拉著徐珠賢一起泡澡。

 

兩人洗澡時間幾乎要花掉將近一個小時,有時候洗完都已經超過十二點,兩人只要碰到床鋪,就會立即被催眠,難得的周末,也因為過度的疲憊幾乎在睡覺中度過,幫傭大嬸看這樣的況狀,更是會準備許多拿手好菜,要讓兩人補補身體。

 

“多吃一點。”大嬸心疼說道,而金泰妍還不放過林允兒,直接跑來林家大宅找她討論公事。

 

“泰妍姊,妳可以休息一下嗎?”林允兒舉手投降,看到金泰妍胃口都沒了。

 

“假日才是賭場最忙的時間點。”金泰妍也很無奈,自動坐到餐桌前享用大嬸的餐點,跟徐珠賢與大嬸點頭致意。

 

“吃飯不要談公事,我會生氣。”林允兒很嚴肅警告著,這是她堅守的原則。

 

“我知道。”金泰妍本來想在飯桌上直接談公事的,但想起林允兒的習慣,所以把話又吞回去。

 

“泰妍姊,我覺得這樣密集的工作對生活很不好,妳應該也要找尋屬於自己的興趣嗜好。”林允兒更不客氣,也許連日的疲勞轟炸讓她脾氣都跑上來了。

 

“允兒,不要說了。”徐珠賢替金泰妍緩頰著,而金泰妍則是尷尬微笑著,其實這句話Tiffany也唸過很多遍。

 

“抱歉,最近的確脾氣很不好。”林允兒被提醒後,語調變得比較柔和,但她覺得金泰妍實在太誇張,每天都用工作壓迫自己,完全沒有生活的品質。

 

“今天泰妍姊陪我去看爸爸好了,工作交給妳的部下,信任也是很重要的。”嘆口氣,林允兒覺得金泰妍有她父親以前的樣子,無時不刻就是把工作掛在嘴邊,心心念念就是工作,帶金泰妍去看她父親現在的狀況,讓金泰妍看到她父親的改變。

 

用完餐後,林允兒送徐珠賢到駕訓班後,就與金泰妍一起去看金振賢,老實說,金泰妍一直很不喜歡她這位叔叔,從小到大凌駕自己的父親,對她擺出長輩高高在上的姿態,必須聽從他任何的命令,金泰妍總是忍耐著,而從自己父親聽到有關於金振賢私底下各種偷雞摸狗的事情,金泰妍才陽奉陰違對待這位叔叔,十分努力蒐集各種證據,目的就是要把他拉下台,她再也不想成為金振賢傀儡人偶,所以聽到林秀卿與已經離婚的金振賢私下出門約會,對金泰妍是一件打擊,如果兩人複合,金振賢再度掌握權力,那種水深火熱的生活無疑是把她打入地獄,這也是為何金泰妍總是很著急改革,因為至少金振賢再度回來時,他不能像以前那樣隻手遮天,為所欲為。

 

但看到金振賢,金泰妍嚇到了,他皮膚曬得很黑,看起來反而年輕不少,他與朋友正在喝酒吃燒烤,那些朋友金泰妍從來都沒有見過,林允兒則是很熟練融入其中。

 

“又多一位小姑娘。”一位大叔開心說道,滿口的酒氣。

 

“她是我的姊姊泰妍,她不能喝酒,今天我陪你們喝。”林允兒坐在有些擁擠的小舖裡,豪爽說道。

 

“這可是妳說的,振賢你同意嗎?”一位大叔對著金振賢說道。

 

“我女兒都長大了,反正泰妍不喝酒,開車就不會有危險。”金振賢露出慈祥的微笑與金泰妍點點頭,似乎告訴金泰妍,以前他的確做了很多事情都是錯誤的,請求原諒。

 

從談話中,金泰妍才知道金振賢的近況,他在海邊買了一間房子,每天都在釣魚或是種種花草,與當地居民交了朋友,三不五時就會聚會喝點小酒,尤其是烤著釣上的魚貨,或是煮成海鮮拉麵,美味更是倍增。

 

這樣的金振賢,金泰妍從來沒有看過,在她的印象,金振賢是很權威的,說一不二,與客戶應酬也是保持很文雅的樣子,私下卻是充滿算計與狡詐,但看他到可以與朋友喝酒,甚至聊天大笑,那種由內而發的愉悅感,是裝不出來的。

 

“從權力核心遠離之後,我才明白什麼是生活。”金泰妍回家時一直思考金振賢的這一句話,看著因酒醉呼呼大睡的林允兒,她突然能體會林允兒的不滿,以前總是被壓迫,想著怎樣將金振賢拉下台,而自己接權之後,更是強迫自己一定要做的很更好,不停督促著自己。

 

但她到底要什麼?金泰妍感到困惑了,而此時此刻她想遠在美國的Tiffany了,很想向她傾吐現在的疑惑。

 

“辛苦了,泰妍姊。”徐珠賢扶著酒醉的林允兒,而幫傭大嬸也過來幫忙。

 

“珠賢,妳覺得人生意義是什麼?”金泰妍詢問著徐珠賢,她總覺得這位妹妹富有自己的想法,會給她答案。

 

“對我現在來說,與心愛的人一起度過各種風風雨雨,陪著她一起看著不同的景色,然後回憶時,感到甜蜜而會心一笑。”不假思索說道,將林允兒安置在床上,讓她舒服躺著,徐珠賢深情望著她,這是很通俗的回答,卻很觸動金泰妍的心。

 

“謝謝。”金泰妍帶上門,誠摯道謝著。

 

確定金泰妍走遠後,林允兒立刻起身抱住徐珠賢,“謝謝,珠賢。”她酒量還算很好,其實那些大叔也沒有灌她太多酒,但林允兒選擇裝醉,讓金泰妍去看到一些東西,比她老生常談來的好,卻沒想到意外聽到徐珠賢對金泰妍所說的話語。

 

“我就知道妳裝醉。”攙扶林允兒時,徐珠賢就發現並沒有那麼沉重,之前照顧完全酒醉的林允兒,看起來瘦瘦的人,但要搬動卻是意外的吃力,這次卻全然不同。

 

“我是裝的,但是妳不是。”撩起徐珠賢瀏海,林允兒親著她的額頭。

 

“很臭。”雖然林允兒說的很深情,但酒臭味撲鼻而來,徐珠賢十分嫌棄轉過頭去。

 

“那洗澡吧。”嗅嗅自己的衣服,的確不怎麼好聞,愛乾淨的林允兒也無法忍受,拉著徐珠賢就往浴室衝,把全身的酒氣都洗滌掉,還給徐珠賢一個清爽的林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