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自我介紹,本人乃是小J。(雖然年紀真的不小了,就讓我心態上保持年輕XD)

 

歡迎來到本人的部落格。

 

這裡大部分都是允賢文為主,是我最愛的兩小無猜。

 

從第一篇文章是2011年的二月開始有想法動筆,然後發在台灣少時站開始,到現在已經N個年頭。(好久!)

 

當時稚嫩的文筆,都是有許多親們幫忙才能慢慢讓我進步的。

 

或許經過許多年後,有些人的熱情不在,寫文與看文的人也逐漸減少,加上各種事件發生,讓許多作者停下寫文的意願。

 

但是我還能走到現在,而且幾乎都是長篇,還能完結,我自己都覺得不簡單啊。(自戀啥!)

 

要感謝的是許多親支持,一篇文章的完成絕對不是我個人的因素,還有許多讀者們留言鼓勵,激發我的靈感。(九十度鞠躬)

 

所以也希望各位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好習慣,起碼讓我知道,文章是有人看的。

 

否則一篇文章發上來,沒有人回應,我的寫文熱情也會慢慢被削減的,會陷入自我責備的情緒,認為文章寫得不夠好,不夠吸引人。(金泰妍附身了)

 

另外,那些密碼文,請勿跟我討要,因為我想給就會給。

 

老實說,我很傲嬌,如果只是為了討要密碼才浮出水面留言,那還不如繼續深潛別讓我知道,因為我最雷就是看白文。

 

如果文章不好看,歡迎關掉網頁,若是好看,請動動手指鼓勵留言,讓我知道,若是連這個都懶,那也請默默當個潛水客,別到關鍵章節才出現踩到我的地雷,雖然性子改了不少,但是我依舊脾氣很大的,若是當下氣頭上回應不好聽的話語,就請見諒。

 

這是我的地頭,請遵守我的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囉嗦話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