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4年9月30日也經過那麼久時間,從當初震撼,到現在的淡然,心境也更加不同。

 

PKR發生禁止Jessica事件發生後,對岸的同胞總是在問一件事:

 

你是唯八還是唯九?

 

對我而言,我不是唯八,因為唯八定義就是把鄭秀妍當成妖魔鬼怪,看到都要排斥並且咬牙切齒,只因為她背叛少女時代這個團體。

 

近期小獅子的Solo與秀妍時間衝突到,被說是別有用意,加上訪問中鄭秀妍不時提到少時什麼的,很多人都說秀妍是在吃少時的豆腐,拉抬自己的專輯銷量,又談到當初退團時理由與之前所說矛盾,更是狠狠打臉自己,更有人揪住當初某單字不放“8 others”不放,意思是既然對方不仁,我們也可以不義。

 

無論如何,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現在少女時代是八人也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我並不是所謂的唯九,因為很多事情是無法回頭的。

 

老實說,我對於鄭秀妍,的確沒像以前那樣愛她,因為我愛的是在少女時代的她,真誠自然具有自由的靈魂,被八隻守護著愛著,然而用最不好的方式走出這個團體,她既然已經做出選擇,我也選擇祝福她,希望她能夠脫離少時的形象另外找出屬於她的天空。

 

至於說到吃豆腐,記者絕對會問到有關少時的問題,這樣才有話題性,她就是那樣直性子的人,不懂拐彎回答,從以前不就是這樣嗎?況且能被吃豆腐,也表示少時依舊是保持超然的地位,有影響力才能被吃啊!

 

當初出走什麼的原因,其實已經不重要,無論是怎樣,鄭秀妍也不會回到少女時代!就算她有錯,難道不能包容?八隻都有廣大的胸懷,難道身為粉絲一點度量都沒有?

 

少時大吧禁止鄭秀妍我能夠理解,畢竟那是有關於發布少時消息的平台,既然她都不是團員,自然就禁止也無可厚非。

 

但是文庫禁止我就覺得很荒謬,連出現太頻繁,或是被當作副CP都不行,文章創作是自由的,這樣禁止是要把所有想像都抹煞掉,所以看到這點我只有一句話,被和諧久了,想法也只會和諧別人,而且把和諧當作是理所當然。

 

既然文庫都可以有所謂的邪教文(跨團),為何獨獨就禁止鄭秀妍,若是因為她不是少時的人,那與她CP當作是邪教看待就好。

 

而在我的文章裏頭,她的出現有時候是因為文章情節需要,若是要說極端一點,就像是會出現砲灰男角色,像是鄭XX、李XX,沒有這些角色,文章怎會內容豐富?

 

但是那些唯八連文章看到鄭秀妍都會崩潰,我只有一句話要說,真是有病,但是腦殘加上玻璃心是絕症,無藥可醫啊。

 

而且這樣徹底抹掉,正也表示放不下就是所謂唯八,如果討厭就忽視,好好專注守護八隻即可,還沒事找事鬥爭,看到唯九就一直想打醒天真浪漫的他們,想幫助他們走出去,說到底,無論是唯八唯九都是同一類的。

 

一個是極力否認愛過,一個是維持幻想,都是對過去無法放下,若說可愛,我還覺得唯九比較好,至少他們是樂觀的。

 

而我只是SONE,既不是唯八更不是唯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些想法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